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鑽石級玻尿酸 打造澎.彈.緊肌膚

鑽石級玻尿酸 打造澎.彈.緊肌膚

華人健康網 2015/12/19 11:30

青春一去不回頭,但是,如果不想辦法控制老化肌膚的「土石流」,就很難挽回一張美麗的容顏了。尤其對於熟齡女性來說,「凍齡」似乎成為最大考驗。在國內於台中大甲發跡、走過一甲子的藥廠,身為第二代接班人,現任總經理的李玲津,雖然已經年近70歲,卻完全看不出來,她將隱藏在「凍齡」背後的秘密,特別分享給大家。

01.jpg

走過一甲子的藥廠,第二代接班人,且現任總經理的李玲津(中),分享自己美麗的秘密。

女性提到肌膚保養青睞,且廣為普遍使用的成份,非玻尿酸莫屬。在台灣的玻尿酸市場競爭非常激烈,尤其隨著微整形發展日趨成熟,於是在醫美市場扮演輔助性保養的角色的玻尿酸,也成為兵家必爭的開發明星商品。


本土藥廠接班第二代長女 領軍搶攻醫美級保養品市場

看準玻尿酸雄厚的發展潛力,身為本土藥廠接班第二代長女的她,自然不會放過大好機會,於是下定決心跨足開發美容醫學科技保養品市場,推出系列逆齡系列,打造出「澎.彈.緊」的肌膚。而李玲津也大方分享自己平時保養肌膚的秘訣,即是透過自家產品來維持美麗。

不僅如此,為了抱持嚴選品質的精神,她還特別集結專業團隊,包括生技博士、藥學博士、皮膚科、專科醫師,與產官學研醫等機構合作,共同投入研發。希望將自己擁抱美麗容顏的喜悅,也分享給更多需要的女性,也提供更多的保障。


超過35歲以後,玻尿酸會逐漸流失

皮膚專科莊詠婷醫師表示,皮膚中本就含有玻尿酸,年輕肌膚含有豐富的玻尿酸,並不需要特別補充玻尿酸,如果肌膚受到傷害,或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超過35歲以後,玻尿酸會逐漸流失,造成肌膚塌陷,就需要靠玻尿酸來支持。玻尿酸本來就是皮膚組織中的一種物質,具有保濕效果,可以增加肌膚彈性、潤滑性及柔軟性。


「鑽石級」玻尿酸 具有特殊分子構型技術

李玲津總經理表示,經過3年研發並結合複合胜肽、玻尿酸胜肽等專利成分,比照歐美日頂級保養配方,於是打造出「鑽石級」般的玻尿酸系列產品。即透過特殊分子構型技術將玻尿酸交織3D立體結構,讓肌膚「澎.彈.緊」。此外,以尖端科技使玻尿酸微粒化,深入肌膚底層,使玻尿酸新生。也可將此系列產品使用於醫美術後肌膚輔助護理,讓女性追求美麗有更多的選擇。

02.jpg

如同鑽石級般的玻尿酸打造出「澎.彈.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