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生死之戀

生死之戀

如果現在你因為絕症就要離開愛人而去了,你希望能化為他身上的哪一部分,永遠地相隨呢?

那樣你的選擇將是哪一個部份呢?

1.他的眼睛

2.他的雙手

3.他的心臟

4.他的腦部


分析:

1.他的眼睛

你是個相當羅曼蒂克的人,就算死後,你也希望能與他一起觀看這世界的美好事物吧!他是不是有雙明亮的大眼令你深深著迷呢?還是你對自己晶瑩而動人的眼睛最為愛戀呢?你大概也希望你的戀情是清淨、純美、很柏拉圖式的那種吧!


2.他的雙手

你的愛人是不是那種老在忙來忙去的工作狂呢?你是不是很心疼他的操勞,希望他稍作休息呢?也可能有工作狂的是你自己吧!總之,你或你的愛人都是那種很勤於開創自己天地的人,總是在努力的工作,專注於所夢想的事業或興趣。基本上成就都很不錯。


3.他的心臟

哇!你是個佔有慾很強的人喔!(也許你不會承認)雖說你也有溫柔體貼浪漫的一面,擔心他受到傷害,希望在他痛楚難過時,安撫他創傷的心靈,但這全源自於你對他的自私獨佔心──你不准別人取代你去安慰他的心靈。雖說這是相愛的人難免會有的情緒,但過於窒息的愛情,對你或他來說,都不是件好事喔!


4.他的腦部

你大概很希望了解他腦中所想的、所要做的事吧!他應該有一個令你很欽佩、仰慕的頭腦,因為他的智慧與精神,連帶的使你覺得生活充滿了向上的動力。當然,情況也有可能是相反的,那就是你對自己的智能非常有自信、非常的執著,這使得你永遠堅持自己的方式與建議是正確的,就連面對愛人時,顯然也是這種略具脅迫性與攻擊性的態度。你們的愛情大概風波很多吧!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