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秋天的感悟

本帖最後由 露西 於 2016-6-4 18:09 編輯

隨著時間的流逝、季節的轉換,不知不覺我們迎來了秋天。打開房門,我便看到不遠處逐漸枯黃的樹葉隨著風兒的吹動飄然落下。我漫步在飄滿落葉的小道時,清晰地看到樹枝上掛滿黃澄澄的果實;聽到的是葉子被踩碎的沙沙聲;偶爾還會聽到鳥兒清脆的叫聲。我深深地呼吸一口清新空氣,習慣性地抬起頭,陽光透過黃葉灑在我身上,給我帶來了些許的溫暖……這一切是那麼的舒心。
秋天的感悟

享受著秋季中萬物給人帶來的美好,我不禁感嘆造物主造物的奇妙。正如全能神所說:「幾千年過去了,人類依然享受著神所賜予的光與空氣,人類依然喘息著神親口呼出的氣息,人類依然享受著神所創造的花鳥魚蟲、享受著神所供應的萬物;晝與夜依然在不停止地更替;四季也如常地交換著;天上飛翔的大雁今冬離去,明春依然會歸來;水裡的魚兒從來都不曾離開江河湖泊——牠們的家;地上的知了在夏日裡盡情地唱著牠們自己的歌謠;草叢裡的蛐蛐兒在秋日裡伴隨著秋風輕聲吟唱;大雁成群結隊,而蒼鷹形單影隻;獅群以狩獵為生;麋鹿離不開鮮花和草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是呀,神為人類生存所造的萬物都在神的權柄與主宰之下扮演著各自的角色,為這個世界增添一份生機!幾千年來,萬物包括人類也都在遵行神所命定的生存規律與法則,這一切都是那麼的和諧!不得不讓人讚嘆造物主獨一無二的權柄和能力!造物主主宰著四季的同時,也主宰著萬物中的生靈,更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因神的作為還有許許多多,就如全能神說:「他是人類從未目睹過的那一位,是人類從來就不曾相識的那一位,是人類從來就不相信存在的那一位,但他卻是吹給人類祖先氣息、給人類生命的那一位,是供給、滋養人類生存的那一位,是帶領人類走到今天的那一位,更是人類唯一賴以生存的那一位。他主宰著萬物,主宰著天宇中的萬物生靈;他掌管著四季,調節著風霜雪雨的轉換;他賜給人類陽光,也為人類帶來夜幕的降臨;他鋪張天地,為人類帶來了山河湖泊與其中的活物。他的作為無處不在,他的能力無處不在,他的智慧無處不在,他的權柄無處不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1

評分人數

    • 柔柔: 很棒的圖片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