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各種動物名字的由來

本帖最後由 露西 於 2016-6-4 18:11 編輯

小的時候,聽著大人們叫著各種動物的名字,如:獅子、老虎、大象、孔雀、貓、狗、兔子、老鷹等等,我都會很好奇:為什麼它們會叫這些名字呢?是誰給它們取的呢?於是,我問了爺爺奶奶,他們笑著說:「這是從古至今流傳下來的,所以我們也就這麼叫了,可能是人類的祖先給它們取的吧!」身邊的長輩們也都作類似的回答。聽完他們的回答,我覺得我們人類的祖先太聰明了,能把這些動物的名字取得這麼獨特、形象!
直到後來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看到一段全能神的話:「那人怎樣叫各樣的活物,那就是牠的名字。這個給各樣活物起名字的人是誰?是亞當,不是神。這句話裡告訴給人一個事實:當神造人的時候給了人智慧。那就是說人的智慧是從神來的,這是確定無疑的。因為什麼呢?神造亞當之後,亞當有沒有上過學呢?識不識字呢?在神造了各樣活物之後,看著這各種的活物他認識嗎?神告訴他牠們叫什麼名字了嗎?當然神也沒有傳授給他如何給各樣活物起名,這是事實!那他怎麼知道該怎麼給這些活物起名與起什麼樣的名呢?這就涉及到了當亞當被造的時候,神給他加添了什麼這樣的問題,事實證明了當神造人的時候給人加添了神的智慧。這是一個關鍵點,你們都要聽清楚!還有一個關鍵點是你們該清楚的:亞當給這些活物起了名字之後,這些活物的名字在神那兒就確定了。」「神造了人,給了人氣息,也給了人一些他的智慧、他的能力與所有所是;神給了人這些之後,人就能夠獨立地做一些事,獨立地想一些事。」(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看完這段話後我明白了:原來各種動物的名字是這麼來的啊!是神給了祂所造的人類的祖先——亞當智慧,所以亞當才能給各種活物取這麼獨特的名字,神太智慧了!也讓我明白了人的一切聰明智慧都是源於神的賦予,所以人才會有那麼多的構想與發明!正如世上的一句話「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這一分的靈感就是來源於上帝的賜給,若沒有這一分靈感,人就算付出了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也是不會成功的。我們應感謝神賜予人的聰明與智慧!神與人類之間所發生的事還有很多,他從未停止過對人類的供應,從中讓我感受到神對人類真實的愛!
1

評分人數

    • 最佳男主角: 很棒的圖片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