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玻尿酸微調 想要小V臉不用動刀

玻尿酸微調 想要小V臉不用動刀

優活健康網 2015/11/12 08:30

(優活健康網特約記者陳詩婷/採訪報導)

01.jpg
2015-11-12 13:28


V臉一直是愛美女性所追求的結果,然而,並非每個人天生就是如此,因此會靠著後天的整形技術來改變自己下巴。說到下巴整形,大部分的人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外科手術,然而現在透過「微整形」也可以讓下巴變的不一樣,不用動刀,也可以達到相同的期待。


下巴整形女性居多 本身條件就不差

吳國芳醫師說,目前下巴整形需求的民眾多以2、30歲的年輕女性居多,年齡層分布比較年輕,而且前來微調下巴的女性通常很漂亮。很有趣的是,過去民眾經常以為下巴整形就得透過外科手術處理,不過有賴科技進度所賜,只要下巴功能性沒有問題,透過玻尿酸的施打,也能達到同樣的期待。


玻尿酸微調下巴 日後不滿意可再調整

吳醫師說,外科侵入式下巴手術,通常需要削骨、放入永久性填充物,不過因為過程需要開刀,復原期也較久,著實讓許多愛美的人卻步,因而遲遲不敢下定決心。

然而,假使你的下巴沒有功能性問題,就適合透過玻尿酸微整下巴。所謂的功能性問題指得是下巴沒有暴牙、戽斗、左右臉不對稱等咬合不正的問題,透過玻尿酸的微調,能讓整張臉更「跳」出來,不僅臉型比例可變較立體,就連側面鼻子線條也能顯得美麗。

施打玻尿酸後基本上只要做好日常的護理,頂多前1、2天會脹痛,而且因為不需要動刀,療程不僅時間短、比較簡單,假使日後不太滿意,還能再微調修飾,而永久性動刀下巴手術是不可逆的。


2星期內遠離高溫環境、不按摩

至於打完玻尿酸的護理方式為何?吳醫師解釋,由於玻尿酸這種填充物遇熱會加速它分解吸收,所以建議施打完2個星期內,不要泡溫泉、做spa,以免加速玻尿酸的吸收,也不要做按摩的動作,過度用力按摩或碰撞等動作,可能會導致玻尿酸移位得不償失。


資料來源:uho優活健康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