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贏得薪機 後天1404個工作徵才

贏得薪機 後天1404個工作徵才

2015-10-01 07:28:26 聯合報 記者鍾知君/宜蘭報導
        
縣政府為協助企業主找到適合的員工,並增加民眾就業或轉業機會,訂後天上午9點至12點,在縣政府1樓縣民大廳舉辦「贏得薪機、洋洋得意」大型徵才活動,共有48家廠商參與,提供1404個工作機會,媒合的機會相當高。

縣勞工處表示,參與此次的徵才廠商相當多元,包括多家知名科技大廠、傳產企業、製造業及縣內觀光產業,例如同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嵩達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燿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蘭田穀王股份有限公司、即將開幕的永泰國際飯店等知名企業。

縣府統計,如果以8月份各業者開出的職缺類別分析,其中餐飲服務方面佔36%為最多,其次工廠作業員方面佔30%。

8月份求職者希望的工作職類前3名分別為「專業技術方面」、「餐飲服務方面」及「行政會計方面」,所以這次徵才活動廠商提供「專業技術方面」402名,薪資約2萬1千到3萬5千元、「餐飲服務方面」381名,薪資約2萬1千到3萬元、「行政會計方面」49名,薪資約2萬1千到3萬元,很吸引人,機會很多。

縣政府配合活動,還提供求職面試前的免費服儀諮詢、美髮快剪,同時也安排「求職志工小天使」服務,協助求職者填寫履歷、詢問職缺及陪同面試,藉以增加媒合機會,歡迎求職者多加利用。

詳細職缺內容公告在縣府勞工處網站http://labor.e-land.gov.tw/,或電話(03)9255130馮小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