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我的少女時代

我的少女時代

[小魚]
        
看完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記憶回到青春的高中年代,想起那位幫我修腳踏車的男生,想要跟他說聲:「真的謝謝你。」

那天,我一大早騎著腳踏車去趕搭校車。因為是一輛很破的腳踏車,騎車時總覺得丟臉,希望快點結束,然而,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從轉角彎出來後,腳踏車忽然「落鍊」了!

天啊,這下更丟臉了。

高中時,我的臉皮薄得像衛生紙一樣,不知如何求助,只能眼睜睜看著時間一分一分過去,路上行人一個一個經過。

忽然,一個男孩出現了,他一聲不響地蹲下幫我修車,裝回鍊條。我滿是感激,但擔心遲到和不知如何開口的心情,竟使我選擇在他修好車的下一秒,立刻騎了就跑,留下滿手黑油的他……

之後的早上,我在同一條街看見他往校車的方向走去,明明是個道謝的好機會,但我就是提不起勇氣。

事隔二十幾年了,我終於存滿勇氣,可以表達自己遲來的謝意:謝謝你幫了我一個大忙,解除我的窘境,也讓我的青春多了一件可以回味的往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