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小分子玻尿酸 撫平眼周細紋不留痕跡

小分子玻尿酸 撫平眼周細紋不留痕跡

NOWnews 2015/09/18 11:57

記者楊舒媚/桃園報導

01.jpg
2015-9-18 14:29


南韓歐巴宋承憲和大陸氣質女星劉亦菲戀情曝光,兩人假戲真做且大方認愛,相差11歲的彼此站在一起毫無違和感,歐巴果然保養有方。皮膚科醫師表示,眼周細紋最易顯老,也是肌膚老化的第一徵兆,若再加上乾燥、黑眼圈、眼袋、淚溝,更會帶來憔悴感,讓視覺年齡增加,因此眼周的呵護保養不能馬虎。

德美診所陳秀萍醫師表示,臉部老態多從眼周開始,臉上其他部位皮膚厚度是眼皮的2至3倍,加上平均一天眨眼高達上萬次,以及臉部表情、搓揉拉扯等,不斷的活動都會讓細紋提早產生。想要肌膚保持彈潤緊緻,關鍵就在玻尿酸。傳統保養品以塗抹、擦拭為主,並不能保證100%被肌膚有效吸收,而注射方式不僅可讓肌膚確實吸收玻尿酸,更可達到立即澎潤的效果。

陳秀萍醫師指出,玻尿酸本來就存在於人體真皮層,可讓肌膚飽滿年輕。但年齡超過30歲以後,肌膚內的玻尿酸會慢慢流失,導致細紋、乾燥、鬆弛等症狀陸續出現。而玻尿酸適時的填補,可改善輕熟女的淚溝與細紋,更可緊實熟女因膠原蛋白流失所導致的鬆垮肌。

陳秀萍醫師分析,玻尿酸種類眾多,其中以NASHA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與天然玻尿酸的差異最小且最穩定,生物相容性高。陳秀萍醫師進一步說明小分子NASHA玻尿酸是細小的圓磨微粒分子,特別適用於眼周細紋的修整,可注射於肌膚淺層並均勻的推散鋪平,不易產生凹凸不平的狀況。

陳秀萍醫師也提到,注射小分子玻尿酸通常會採較密集的點狀注射,可在肌膚內形成綿密的隱形水面膜,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而眼周肌膚薄嫩且微血管多,搭配使用水光槍可降低痛感,並精準控制玻尿酸的注射深度與劑量,使其均勻分布,術後不會有明顯針孔或出血點,同時也能減低痛感、縮短恢復期,值得愛美人士參考。

微整趨勢日益盛行,醫療糾紛也層出不窮。陳秀萍醫師提醒,愛美人士務必慎選專業合格醫師,並了解施打的玻尿酸種類與品質。術前需與醫師進行全臉諮詢的量身規劃,讓玻尿酸微整療程更貼近個人需求。民眾切忌貪小便宜找尋不合格醫師或過量注射,以免導致不必要的醫療糾紛而後悔莫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