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全台10大鬼地方 總統府也上榜

全台10大鬼地方 總統府也上榜

2015-08-20 11:41:59 Upaper 記者沈佩臻
        
01.jpg

東京恐怖病院以廢棄日式醫院搭配穿越劇情,9/13前於科教館展出。 聯合報系提供

農曆七月鬼門開,入口網站旗下票選頻道公布全台十大熱門「鬼景點」,由名聲響亮的北宜公路奪冠,此外,暑假也有不少業者推出試膽鬼屋,等著冒險膽大的民眾前往挑戰。

yam蕃薯藤旗下PK吧頻道表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六月時花蓮五子命案父母的白骨被尋獲,讓曾發生命案的凶宅奪下第三名;而總統府則因相傳二戰時被炸死的日本兵卡在迴廊建築無法離開,加上近年有民眾自焚、卡車衝撞等事件,也讓靈異傳言甚囂塵上而拿下第五名。票選於7月31日至8月13日進行,共吸引12萬人次投票。

其實想冒險壯膽,不一定得特意去恐怖場所,像是在台灣科學教育館舉辦的東京恐怖病院、台北五鐵秋葉原KING HOUSE的鬼屋實境等,都能享受驚悚感受。


全台10大陰森景點

1 北宜公路

2 外雙溪鄭成功廟

3 花蓮五子命案凶宅

4 辛亥隧道

5 總統府

6 自強隧道

7 仰德大道

8 衛爾康西餐廳

9 文化大學大仁館

10 高雄勞動女性紀念公園

資料來源/yam蕃薯藤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