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婦人食慾不佳頻尿腹部變大 卵巢腫瘤引起

婦人食慾不佳頻尿腹部變大 卵巢腫瘤引起

中廣新聞網/ 2012/09/26

桃園縣一名五十多歲的女性,最近腹部越來越大,加上食慾不好及頻尿等情況,以為是腸胃不適或者更年期影響,經過超音波檢查,發現腹腔有一顆二十五公分以上的腫瘤,醫生開刀之後,取出重達約八公斤的卵巢腫瘤,醫生提醒三十歲以上的婦女朋友,每年要接受定期婦產科檢查,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這名五十多歲的女性,最近食慾不好,吃完東西之後,會有嘔吐感,膀胱也有頻尿感及背部跟腰部不適的情況,當接受腸胃科醫生檢查,醫生研判有可能是腫瘤,希望患者進一步到大型醫院診療;桃園敏盛醫院副院長王炯琅表示,透過電腦斷層檢查,發現腹腔有一顆腫瘤,直徑至少二十五公分左右,經過開刀之後,取出重達約八公斤的卵巢腫瘤。

現在的儀器設備及診療,卵巢腫瘤在三公分以上的時候,就可以發現,醫生建議婦女朋友在三十歲以後,每年要接受定期婦產科檢查,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