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水星看你的心智能力

水星看你的心智能力

在占星術中,水星掌管人類的心智及語言表達能力,在人體代表神經系統以及四肢,當水星在個人星宮圖中佔有顯著的位置時,會使人呈現出情緒不穩定、精神容易緊張和亢奮。

在希臘羅馬的神話中,水星是天上神祇的資訊傳達者,也是人類心智的守護神。水星麥丘利其實是個竊賊,也是代表商人之神,被認定是一切口齒伶俐、敏捷機智的代表,擅長商業買賣,精於算計。在占星術中,水星掌管人類的心智及語言表達能力,在人體代表神經系統以及四肢,當水星在個人星宮圖中佔有顯著的位置時,會使人呈現出情緒不穩定、精神容易緊張和亢奮。

當水星相位良好時,會使你擁有卓越的心智能力,善於分析事理,語言表達能力極佳,也具備文字書寫的功力,很有憾動人心得說服力,水星與其他行星形成良好的相位時,你很可能成為優秀的藝術評論家、律師、科學家、作家、導遊、發明家,或者是精算師。

水星的相位不好時,則可能在言語上有口吃的毛病,即使你實際上是非常的聰明,不過,可能記憶力欠佳,同時,思慮不夠周密,但卻顯得詭計多端而且虛偽,善於詐欺說謊。

水星和月亮之間的相位良好時,使你具有健全的機智,良好的記憶力,注意力能集中,當月亮與水星的相位對沖時,對於你的心智會有不良的影響,容易有健忘的毛病或是注意力不集中,或者說話時容易詞不達意。

水星與金星的相位良好時,會十分有藝術才華與創意,具有優秀的自我表達能力與藝術創作的鑑賞力。很適合從事藝術創作工作,在繪畫或雕刻以及設計方面的表現非常出色。

水星與火星的相位良好時,你是個能言善道的人,會用十分高明有技巧的方式與他人達成協議,或說服別人。若是相位不好時,就比較喜歡與人爭辯,或有喜歡諷刺別人,講話十分尖銳的傾向。

若水星與木星之間有良好的相位時,此人會有優異的判斷能力,並給予人們 一種誠信可靠的信賴感。若相位不好時,此人的判斷力欠佳,常有錯誤的觀念與想法,也有誇張不實的傾向來逃避應負的責任。

水星與土星的相位良好時,你會是一個人懂得深思熟慮的人,不會有好高騖遠或天馬行空的想法。水星與土星的相位不良的話,容易使人思慮不周而被矇騙,也比較容易有悲觀的思想。

水星與天王星之間有良好的的相位時,富於機智且言談幽默有趣,智商很高,擁有良好的創作能力與發明能力;水星與天王星間相位不好的話,會給予人們思想古怪的印象,常會有與眾不同的論調,有些反傳統。

當水星與海王星之間的相位良好時,你有豐富浪漫的想像力,以及悅耳動人的聲音,談吐優雅不俗,很有吸引人的魅力;而水星與海王星相位不佳時,顯示此人相當善於玩弄文字語法,能不著痕跡的誘導他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