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你有洞悉善惡的本事嗎?

你有洞悉善惡的本事嗎?

街角的便利商店門口,最近貼了一張告示,上面懸賞一百萬元,你覺得那會是寫著什麼訴求的告示?

(1)尋找寵物

(2)尋人啟事

(3)尋找失物

(4)尋找車禍目擊證人


【解析】

選擇(1)的人
有沒有聽過人家這樣罵你:「笨蛋!這麼容易相信別人,到時候怎麼死的都不知道!」說真的,這是值得你好好想一想的問題,因為你純真善良的本性根本無法辨識人心的真偽善惡,全心相信別人的說詞,很讓人為你捏一把冷汗呢。


選擇(2)的人
你深知人性的複雜,但不會隨便懷疑別人的動機。因為你有強烈的好奇心,也喜歡和人相處,久而久之,便見識到各種人的嘴臉。而你也很能和人維持適當的親疏關係,自然不容易惹禍上身。


選擇(3)的人
如果有一個可疑的人在你面前出現,你會採取很引人注意的防禦行動,讓大家都知道你的態度。雖然你的觀察力不錯,可是容易衝動行事,打草驚蛇,反而全盤將自己的想法洩露給敵人,敵暗你明的局勢可是大大的不利哦!


選擇(4)的人
你的警覺性很高,一點點不對勁的狀況,馬上就能引起你的注意,很少有人能唬得住你。而你也有很精確的判斷力,能迅速掌控全局,把對方的底細完全探得一清二楚。再傻的騙子,一見到你那銳利的眼睛,也不敢耍什麼花招了。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