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待業民眾免費工具機產業人才培訓課即將開課

待業民眾免費工具機產業人才培訓課即將開課

NOWnews  2015-07-09 23:04  

記者楊文琳/台中報導

台中地區是全球工具機的生產重鎮,隨著工具機產業蓬勃發展,廠商不斷擴廠,急需相關人才投入產業,為此,國立勤益科技大學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合作的「工具機產業人才培訓據點」,針對失業民眾開了3班工具機相關課程,每班招訓30人,課程完全免費。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與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合作的「工具機產業人才培訓據點」已於今年4月30日揭牌。勤益科大校長趙敏勳表示,有鑑於中部是工具機產業重鎮,相關人才需求龐大,該校的課程及實習在中部相當具有績效,特別開設3個班別,提供完善的課程訓練,給待業民眾多元的就業管道。勤益科大表示,由於第1班「工具機精實生產與品質管理儲備幹部人才培訓班」即將於7月27日開課,7月23日截止報名,歡迎對工具機產業有興趣,又想提升專業技能、找到一份好工作的失業民眾,千萬要把握機會。

趙敏勳表示,招生對象以年滿15歲具大專以上學歷畢業之失業者〈目前無勞保〉為優先,課程完全免費,結訓後以直接就業為目標,非自願性失業且符合相關規定者,還有提供生活津貼。目前預計開設工具機生產與品質管理儲備人才培訓班、工具機機電控制應用儲備人才培訓班及工具機組裝技術儲備人才培訓班,每班招訓30人。相關訊息請洽國立勤益科技大學進修推廣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