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會動的鬼頭娃娃…原來是寄居蟹找的新殼

會動的鬼頭娃娃…原來是寄居蟹找的新殼

TVBS圖文  2015-06-15 20:18  



苗栗一名8旬老阿嬤獨自上山到菜園工作卻失蹤,搜救隊出動60人,整夜都找不到人,隔天早上阿嬤卻出現在自己家裡,她說突然迷路找不到方向,聽到搜救人員呼叫,她有回應但都沒人聽到,至於怎麼回家的她也搞不清楚,而怪事也發生在綠島,民宿老闆帶旅客到海邊觀光時,發現一個會跑的鬼頭娃娃,怎麼回事一起來看。

大石頭綠葉上,一顆鬼頭娃娃而且還會動,鬼頭娃娃2個眼睛掉了,變成2個大洞,表情是嘟著嘴,顏色退成青綠加上白,乍看讓人心跳了好幾下,發現鬼頭娃娃的是綠島民宿的老闆,在海參坪沙灘。

民宿老闆:「發現時是有點心疼,寄居蟹用玩具娃娃的頭當牠的家。」

原來會動是因為鬼頭娃娃成了寄居蟹的家,寄居蟹頂著鬼臉到處趴趴走,因為娃娃頭大到蓋住寄居蟹身體,所以乍看下才會以為鬼娃娃在跑。

怪事一籮筐,苗栗西湖一名8旬老婦人獨自上山到菜園工作卻失蹤,家屬求助,警義消和巡守隊員60人夜裡搜索,放鞭炮加上呼喊都沒人回應,隔了一天一大早準備再搜,阿嬤卻出現在自己家,連她都不知道24小時發生什麼事情。

失蹤阿嬤:「一直喊,一直喊,都沒聽到,我喊他們也沒聽到,有聽到人家叫你嗎?沒有,完全沒有。」

消防人員幫阿嬤檢傷時,阿嬤還說,晚上一直持續有聽到搜救人員的呼叫聲,她也頻頻呼救回應,但始終沒有人發現,這樣的說法也讓搜救隊百思不解,雖然大家有諸多揣測甚至聊到紅衣女孩,但沒有結論,只要結果是人平安沒事就好。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