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嘉義求職列車 秀泰影城徵才

嘉義求職列車 秀泰影城徵才

中央社  2015-06-08 08:23  

(中央社嘉義市8日電)

嘉義求職列車將於9日開進後火車站,包括即將開幕的秀泰影城等13家廠商,將提供400多個職缺。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嘉義就業中心表示,求職列車將於9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開進嘉義後火車站(嘉義轉運中心),以方便求職者交通往返。

就業中心指出,參加這項「提升就業力‧羊羊得薪意」聯合徵才活動的廠商,包括矽品精密工業、綠能科技、嘉義在地的佳凌科技等廠商。

此外,嘉義地區多家知名企業或連鎖店,包括台灣第一生化、旭源包裝、昶技企業、倉佑實業、安心食品(摩斯漢堡)、茂華包裝、鈺通飯店、好市多嘉義店等也將參與徵才。

值得一提的是,即將開幕的嘉義秀泰影城,也將由派帝娜實業(秀泰集團)參與徵才,歡迎有興趣的求職民眾把握機會至現場面試。

嘉義就業中心主任劉達源表示,因應轉職及畢業求職潮,就業中心透過車站來增加民眾求職的便利性,除了提供在地職缺吸引遊子返鄉外,在外地工作者也可善用勞動部「跨域就業津貼」來跨出求職、轉職的第一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