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縣府徵才單位冷清 有攤位2小時只來2人

縣府徵才單位冷清 有攤位2小時只來2人

2015-06-07 09:18:20 聯合報 記者卜敏正/太保報導
      


嘉義縣政府昨天在創新學院舉辦「幸福就業讚」徵才,但現場參加面試的人並不多。 記者卜敏正/攝影

又到畢業季節,嘉義縣政府昨天舉辦「幸福就業讚」現場徵才活動,可惜現場求職人並不多。有業者2小時才面試2個人,認為宣傳不足。但也有人事主管說,年輕人習慣網路投履歷,現場面試越來越少,他鼓勵年輕人學習面對面溝通,能有更多錄取機會。

嘉義縣社會局昨天在創新學院舉辦「嘉義新時代,幸福就業讚」現場就業徵才,共有股王大立光、遠東機械集團及台灣佳能等37家廠商設攤,提供一千多個工作職缺,但現場參與面試、投履歷民眾並不多。

現場某廠商人力資源部主管環顧現場後苦笑表示,「生意清淡!」他說,去年大埔美徵才,現場人相當多,今年或許宣傳不足,但也可能是剛畢業,學生還沒開始找工作。

遠東機械管理部主管張家齊表示,近年來許多人都採網路投履歷,方便、快速,但他鼓勵找工作的新鮮人,多參加這類徵才活動,因為透過面對面溝通,面試與徵才雙方都能掌握更豐富資訊,甄試主管若認為你有實力,很可能直接錄用。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