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都市言情] [四月]愛神射一箭(全文完)

愛神射一箭 作者:四月

嘖,他明明是哈佛畢業、跨國企業的大總裁
眼睛居然糊到蛤蜊肉,看上那個「公車女」
怪不得他的家人會擔心到使出非常手段
要她二十四小時監視他,免得被「吸乾精盡」!
只是……那個花癡女也未免太看不起人了
居然說她是因為初吻獻不出去,才會這樣搞破壞?!
好,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
她想都沒想就抓住她的監視對像
用力的、毫不客氣的給他吻下去——
嗯,這個吻還真是讓人回味無窮
害她完全忘了監視的任務
只顧著在辦公室、儲藏室甚至家裡
火辣辣、甜蜜蜜的與他「重溫舊吻」……

  楔子

  崔海風靜靜的坐在台北市一間有名又很浪漫的餐廳裡面,雙手正慢條斯理的移動著,將眼前美味的小牛排切成方便入口的大小,然後又一口一口的送入嘴巴裡面。

  真是好吃!

  「所以妳說……對不對?」

  她點點頭,敷衍一下,其實一點也沒在聽。

  「然後……對不對?」

  她又點點頭,然後又喝了一口好喝的果汁。

  嗯!真棒。

  突然間,說話聲停止了,海風抬起頭困惑的看著對面的好友,「怎麼了?繼續說吧!」

  「還繼續說呢!妳根本就沒有在聽。」

  「有啊!」

  「我看妳在意妳眼前的牛排比較多吧!」

  的確,但聰明的她是不會說出口的。

  「沒有,我本來就可以一心多用。」

  「好,那我剛剛說什麼?」

  海風看著跟她一起從國小到女子專科技術學校畢業的死黨,只見她氣得滿臉通紅,氣喘喘的,似乎是說了很重要的事情……

  慘嚕!她太過專心享受美食,加上之前的聚會,念心老是愛說些明星八卦的事,所以造成她久而久之就從這邊聽,由另一邊出的習慣。

  海風緩緩的放下了手中的刀叉,然後又喝了一口果汁,才認真的看著念心,「我想我很能瞭解妳的心情,這件事情真是太可惡了,妳不用擔心,我一定會挺妳的。」

  這樣說不管是怎樣的事情,絕對可以敷衍過去的,這一招用來應付好友,也絕對是不會有問題的。

  果然……

  「小風,還是妳最好了。」

  「當然了,我們是好朋友加死黨嘛!」

  「真是不枉費我常常請妳吃大餐,這樣的付出是有回報的。」

  「嗯!」

  「既然妳也是這樣認為,我就放心了。這是我哥家的鑰匙,妳可以睡我的房間,我的東西都隨便妳用,還有,要吃什麼就叫瑪麗亞去買,千萬不要客氣。要是事情成功了,還可以有一筆獎金……」

  海風捏緊了念心的小手,睜大眼睛的問:「等一下,妳說什麼?」

  「獎金啊!」

  「不是,是我為什麼有自己的床不睡,要跑去睡妳的床?」

  「妳剛剛不是說要挺我嗎?」

  「是啊!」

  「那就對啦!」

  「可是……」

  「反正妳答應了就要做到,一向說到做到不是妳的優點及原則嗎?」

  「是沒錯……」

  「好,那就這樣說定了。」

  「可是我不能丟下一切就跑去住在妳家……」

  海風的話都還沒有說完,便見到對面的女人緩緩的拿起了閃亮鋒利的牛排刀,臉上佈滿一股可怕的殺氣。

  「崔海風,妳想要出爾反爾,說話不算話,就別怪我對妳……」

  「別以為妳威脅得了我。」她天不怕地不怕。

  「的爺爺不客氣。」念心將剛才未說完的話說完。

  「啊!不可以,求求妳,有什麼事情就找我,千萬不要對我可憐的爺爺下手。」海風馬上拉著念心的手苦苦哀求著。

  念心的嘴角緩緩的露出滿意的笑容,「我就知道崔爺爺是妳的致命傷,所以如果要他平安無事,妳就要好好的完成妳答應我的事情。」

  天啊!問題是她不知道自己剛剛答應了什麼事情啊!

  「我……」

  「想想妳爺爺……」

  「好啦、好啦!不過不可以是什麼殺人放火或是毀壞名譽的事情喔!我爺爺從小辛苦的把我養大,教育我,就是希望我可以成為一個……」

  「堂堂正正的中華民國優良公民。」念心接下去說。「拜託,從小到大妳的公民都是考一百分,我都佩服死妳了。」

  「所以……」

  「所以妳不用擔心,不用殺人也不用放火,只要妳當間諜。」

  「什麼!」海風一陣花容失色,小腦袋搖得快要甩掉一樣,「我不要去大陸。」

  「去妳的大頭啦!是到我家當間諜,幫我及我爸媽監視我哥。」

  「妳哥?」海風眨了眨眼,「我怎麼不知道妳有個哥哥?」

  「是喔!妳不知道?」

  海風點點頭。

  「喔!可能我忘記說了。不過不能怪我,他在我很小的時候就跑去英國跟我爺爺住了,所以連我有時候也都幾乎忘了他的存在。」

  海風真是有些哭笑不得。自己的哥哥還會忘記!

  「他現在回台灣了?」

  「嗯!」

  「這樣很好啊!」

  「才不好呢!他一回國就被一個花癡纏上了。」

  「花癡?」

  「妳也認識的。」

  海風愣了一下,一個討厭的女人馬上浮上她的腦海中大跳艷舞,她噁心的連忙用手把那個畫面給揮掉。

  「知道是誰了吧?」念心露出一副意料之中的樣子,因為她當初一知道時,也是這樣的反應。

  海風點點頭,用十分同情的口吻說:「那我要送妳大哥四個字。」

  「哪四個字?」

  「好好保重。」

  話一說完,兩個女人都忍不住的歎了口氣。

  是啊!畢竟一個女人可以冠上花癡這兩個字,就表示那個女人有多麼的可怕了。

TOP

  第一章

  谷家的產業可以說是遍佈整個亞洲地區,但是因為谷爺爺喜歡英國,所以便移民到英國去,很自然的也在那裡發展谷家的事業。

  在谷爺爺專業的眼光及果斷的決策下,整個企業蒸蒸日上,前途不可限量。

  要是不知道谷家多有錢,看看眼前這個很大間的英國城堡就知道了。

  怎麼會有人住在城堡裡……呃!好像有,白馬王子都是住在城堡裡的。海風想著。

  以前她去過念心的家,是很豪華,但頂多是個豪宅。

  看來念心那個傳說中的哥哥果然是個不簡單的人物。

  有錢,出身豪門,還住在城堡……就不知道會不會打人?

  海風伸手按了按門口的電鈴,沒一會兒,有個穿得很可愛的菲律賓女傭便跑過來開門。

  她應該就是念心說的瑪麗亞了。

  「來嚕、來嚕!小姐,妳找誰?」

  「妳好,我有事想要找谷念斯。」

  「妳也要來找少爺啊?快進來吧!等下就可以一起見到少爺了。」

  也?一起?

  海風感到很奇怪,不過還是乖乖的跟瑪麗亞進去。一進門,她就聞到了好濃的香水味。

  這個薰死人不償命的味道,她已經聞了好多年了。

  不用想,一定就是……

  「唷!我還在想是哪位呢?原來是家道中落的民女喔!」

  可惡的潘小蓮,家裡有點閒錢就以為自己真的是千金小姐嗎?海風努力的深呼吸,這是之前在應付這個女人所學到的方法。

  冷靜,絕對不要被她激怒。

  這個壞女人愛以天下大亂為樂趣,她才不要成為她的樂趣呢!

  「我還在想是誰呢?原來是真假千金裡面那個假的千金喔!」海風學她的口氣嘲弄著。

  潘小蓮聽了馬上翻臉,「誰說我是假的!」

  「如果不是妳那個當律師的爸爸,每天辛苦的到外面去跟法官抗議、辯論,妳會有香奈兒包包可以拿嗎?」

  「妳!」

  耶!略勝一籌,萬歲。

  「那又怎樣?至少我有一個會賺錢的老爸,不像妳,只有一個像糟老頭的阿公。」

  她的話才剛說完,就被甩了一記響亮的耳光。

  潘小蓮不敢相信的捂著她受到攻擊的臉頰,「妳這個瘋女人,居然打人?」

  「不准妳侮辱我阿公,這句話我已經跟妳說過幾百次了,妳怎麼還是講不聽!」海風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有人欺侮她爺爺。

  突然,潘小蓮向前撲過去,也想要甩海風一個耳光,但是海風早已經有所防範,一個輕巧的轉身,便見到潘小蓮整個人跌到沙發上。

  「哎喲!」

  「想打架是吧?我奉陪。」海風走到她的面前,露出一個甜蜜蜜的微笑,然後伸出右手緩緩的握成拳。

  「妳敢!」

  「妳以為我不敢?」

  事實上,海風只是嚇嚇她而已,她還沒有這麼暴力。

  潘小蓮突然嗚嗚的哭了起來,海風不禁愣了一下,「幹嘛這樣就要哭啊?」

  以前在學校怎樣刺激她,都沒見到她哭過。

  「妳不要欺侮我,我好害怕。」

  一種肉麻的感覺像是毛毛蟲爬上身,令海風感到一陣顫抖。

  「妳少來了。」

  「嗚嗚……」

  討厭,她這個人一向是吃軟不吃硬,看潘小蓮現在這個樣子,她打不下去了。

  海風才一放下手中的拳頭,潘小蓮便突然像是只發狂的野貓一樣撲向她,然後一把扯住她的頭髮。

  「妳敢打我,妳死定了。」

  「可惡,中計了,妳真卑鄙。」

  潘小蓮左手抓住海風的頭髮,右手高高的揮起,準備來個大復仇。

  海風閉上眼睛,在心裡大喊不妙。

  這一下一定會很痛。

  就在這個時候……

  「幹什麼?」

  一個冰冷的男子聲音在兩人面前響起,海風還沒有反應過來,就發現扯住她頭髮的手馬上鬆開。

  她一睜開眼睛,就發現潘小蓮這個壞女人像是八點檔的女主角一樣,柔弱的躺回身後的沙發上,口中還哼哼哀哀的。

  「好痛喔!」

  痛什麼痛啊!裝死,剛剛不是凶到想要打人!

  「妳少來……」

  海風才想要叫潘小蓮別裝了,下一秒整個人的肩膀卻被抓住,然後提起來,跟一張臉面對面,靠得好近好近。

  她可以感受到從男子身上所散發出來的那股貴族般優雅、尊貴的氣質,那一頭像金城武的髮型,更加強調出他俊美、古典的骨架。

  但是他漆黑如神秘的子夜的黑眸中,卻透著一股如寒冰般冷冽的光芒,令他俊美的臉龐只要一沒有表情,就宛如一尊沒有生命力的完美雕像一樣。

  不過,他還是她見過最帥的男人。

  果然谷家的品種管理得不錯,出產的都是優質貨,不像她的爸媽生下她這個超優良品之後,就沒機會再生下優良二號、優良三號了。

  換句話說,她也不用太自卑,因為她也是優良一號,崔家的。

  「不准在我的家裡打架。」

  家裡?!這麼說,他就是傳說中的……

  「我……」

  海風的嘴巴才剛打開,就感到眼前黑影一閃,下一秒就見到那個古代淫婦潘小蓮像是在演五子哭墓一樣,整個人往地上……喔!不,是往那個優質男人身上撲。

  「斯……不知道哪裡來的瘋女人,一進門就打人,你看,人家的臉都腫了。」潘小蓮馬上抬起剛剛受到攻擊的臉頰,可憐兮兮的向著眼前的男人哭訴著受到的委屈。

  海風瞪著她。這個含血噴人的死女人,居然敢這樣亂栽贓!

  「我就是要打妳,怎樣?」

  「妳別太囂張。」潘小蓮躲在帥哥的身邊,趁著他看不到的視野,口裡說的是可憐兮兮的話,但是臉上的表情卻是一副挑釁的樣子。

  可惡!她,崔海風,這一生最不能忍受人家挑釁了,而這個可惡的花癡居然還來這一招。

  可惡!可惡!太可惡了!

  「妳……」

  「我跟妳說,妳最好快點給我離開,不要打擾我跟我的阿娜答相處的甜蜜時光。妳這個連初吻都獻不出去的女人,還是快點走吧!快點回去躲在被窩裡,不要出來丟人現眼了。」

  「誰說我的初吻獻不出去?」海風又羞又氣,更加惱火的是,她看到谷念斯一聽到她沒人要,臉上居然出現同情的神情。

  真是太可惡。

  也許是因為太生氣了吧!所以暫時失去了理智,又或者是為了賭一口氣,所以在她可以反應過來的時候……

  「啊!」潘小蓮發出了驚聲尖叫,「不准妳吻他!」

  是的,海風終於獻出了她寶貴的初吻,而且還是主動的獻出,對象就是這個高大俊美的陌生男子。

  她不但不覺得吃虧,伴隨著仇敵悲慘的尖叫聲,讓她感到真是太過癮了。

  狠狠的吻了個夠,海風才從他的唇上離開,然後用手背擦過唇,像是品嚐了多麼美味好吃的美食一樣。

  「怎樣?我不但獻出了我的初吻,而且還是獻給妳的阿娜答,很氣吧?」海風盡量讓自己不要表現得太得意,雖然她很想要仰天大笑了。

  「是妳強迫的,不要臉。」

  「什麼?我哪有強迫?要被我崔海風吻的男人,是前輩子一定要發票捐很多,救災救很大的人,才有這樣的福分,妳懂不懂?」

  「胡說八道,人家我阿娜答可是很有眼光的。」

  「如果看上我,算他有眼光,可惜他被妳黏上了,還不知道自己落入黑寡婦的蜘蛛網裡。他不但沒眼光,而且還很笨。」

  「妳……」

  「夠了。」

  威嚴的兩字馬上阻止了現場吵亂的秩序,兩個像是小女孩在吵架的女人立刻轉過頭,看著原本一直在旁邊沒有說話的男人。

  「妳到底是誰?來這裡做什麼?」

  「她叫崔海風,我看去跳海還差不多……」

  海風正想要叫那個壞女人閉嘴,就已經有人先幫她主持公道了。

  「人家父母親用心取的名宇,妳不准看不起。」

  對啊、對啊!還有請大師算過命呢!潘小蓮真是有眼不識泰山,算命大師說,她以後是吃香喝辣的少奶奶命呢!

  「可是……」

  「妳在這裡乖乖坐好。」念斯簡單的命令著,像是在命令小狗一樣,不過那個花癡倒也習慣被命令了。

  「崔小姐,請妳跟我到書房。」

  海風發現他的目光已經落在她的身上,她充分的明白他想要表達的含意,所以就聽話的跟他進去書房。

  這個男人真不是蓋的,有令人會乖乖的魅力。

  她稍微拉拉衣服,重新表現出自己端莊賢淑的一面,然後有禮貌的說:「我姓崔叫海風,我是念心的死黨,她拜託我在她去環球旅行八十天的時候,先來頂替她的工作。」

  「她的工作很專業,妳做得來嗎?」

  「我跟她是同學。」

  「所以?」

  「所以我們是學同一個項目的,而且我還是班上第一名。」這樣說,你明白嗎?笨蛋。

  他瀟灑的靠在辦公桌邊,像是準備要拍威士忌的廣告男星一樣,只差手中沒有一杯酒,「我不會懷疑妳的好成績,只不過我這個人比較會要求我的下屬,不管是不是暫代的,如果出事,妳一樣要扛責任,妳不怕嗎?」

  怕啊!但是阿公會被那個死念心騷擾,她能怎樣?

  「我對自己的專業能力有信心,反正剛畢業,我也是會找像谷氏集團這樣有規模、龐大的公司。」

  「嗯!」

  就這樣?嗯?

  「明天來上班。」

  「是。」

  突然,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她該告退的氣氛,聰慧的她馬上就說:「那我先離開了。」

  「我有說妳可以走了嗎?」

  就在海風剛要往門口走,卻發現他緩緩的往她的方向過來,臉上的表情是那樣的深不可測,眼底燒灼的火焰令她感到無法呼吸。

  他在她的面前站住,深深的注視著她,然後突然捧住她的臉,把她拉到面前,兩人的鼻子都快要碰在一起了。

  「公事說完了,現在是私事時間。」他輕輕的說,呼吸吹拂在她的臉上,和她的呼吸混合在一起。

  「什麼私事時間?」

  她不由自主的舔舔嘴唇,他的目光立刻落在那紅嫩嫩的小口上。

  「我不喜歡有女人自動獻吻,因為我也很挑。」

  吼!是怎樣?意思是他很不屑喔!

  就在海風想要發飆的時候,卻聽到他說:「我只喜歡掠奪。」

  「掠奪?」

  「沒錯,就像這樣。」話一說完,他便霸道的在她的唇上印下了一記充滿侵略性的吻,讓她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什麼叫做……吻!

TOP

  第二章

  「真是的,古人說的真是沒有錯,要是小孩子看到不該看的東西,是會長針眼的……哎喲!真的好痛喔……」

  難得爺爺不在家,海風就去租裴勇俊的「醜聞」來看,聽說裡面有他露點的鏡頭。

  結果光是那個畫面,她就倒轉了好幾百次,轉到DVD都快要壞掉了。

  不知道是不是看太多了,她一大早就覺得眼睛好痛……

  就在她痛苦的呻吟時,一個高大的身影正一步步的逼近她,看到她捂著右眼,趴在辦公桌上,他漂亮的臉馬上沉了下來,像是烏雲即將來臨的樣子。

  「要是大客戶來公司簽約或是參觀,看到堂堂的總裁秘書助理這個樣子,成何體統!」

  海風驚喘出聲,整個人像是彈簧一樣的彈跳起來,立刻立正站好。

  「總……總……總裁……」

  念斯充滿威嚴的點了點頭,表示接受她這樣充滿敬畏的稱呼。

  「妳說說看,妳到底在幹什麼?」

  海風看看四周,偌大的辦公室都沒有人。為什麼?因為現在是中午休息時間,既然是休息時間,就表示她愛怎樣就可以怎樣吧?

  「我……我只是……」

  「怎麼不去吃飯?」他又逼問,一副是她爸的樣子,一點也不會覺得自己管太多。

  海風也沒多想,只是想到,也許他怕自己的員工要是餓肚子,就會影響工作,要是影響工作,就會影響到公司,要是影響到公司,這樣他就會少賺很多錢……

  「我問妳話怎麼不回答?」

  「我眼睛痛,吃不下。」她簡單的回答他咄咄逼人的問話。

  見他英挺的眉毛又皺在一起,海風突然有股衝動想要伸手去撫平,不過這樣的行為是很親暱的,而他只是她的死黨很久不見的大哥。

  現場一下子變得有點尷尬,因為對方一直瞪著她,也不走,兩人就這樣面對面,大眼瞪小眼。

  「我想我……啊……」

  她的話才說到一半,就看到他伸出雙手,把她的眼皮往一左一右拉,當下她水汪汪的大眼睛就變成了充滿中國風的丹鳳眼。

  就這樣停留了足足有三秒鐘的時間,海風才小聲的開口,「請問,你在做什麼?」

  「小時候我也這樣過,我母親都是用這個方法,就可以讓針眼消失。」

  不會吧?眼前這個男人應該是受過高等教育,觀念應該是走在時代的尖端,怎麼還會有這樣古老的土方法?連她阿公也不知道這樣的方法,看來真是人不可貌相。

  不知道過了多久,她想要移動自己的頭,他卻阻止她,「不要亂動。」

  「喔!」

  可是沒一會兒,她就發現這樣滿危險的,因為她會控制不了自己的心跳。

  她從來沒有這樣靠近過男生,而且還是一個充滿男性魅力的成功男人。

  他起先是用大拇指把她的眼睛拉成丹鳳眼,但是到後來,他整個大手乾脆貼在她的臉龐上。

  他的手又大又溫暖,一張又帥又瀟灑的臉離她好近,有一瞬間,看到如此關心她的雙眼,她頭一次感覺到被關心、被在乎的滋味。

  「我只有右眼會痛呢!為什麼左眼也要這樣拉?」海風像個好學的小孩一樣發問。

  念斯歎了口氣,好像眼前這個天真可愛又善良的女人是個小白癡一樣,用著一種哄騙的口氣說:「因為右眼會傳染給左眼。」

  「喔!」原來如此,果然是她想太多了。

  又過了一會兒,她又問:「那……要這樣拉多久?」

  他沒有回答。

  這麼酷!

  「我想我可以自己拉吧!就是這樣用手一邊拉一個——」

  他冷冷的打斷她的話,「反正我都已經幫妳拉了,就拉到底。一個人做就好,不會浪費力氣。」

  話是這樣說沒錯,但是……他太靠近了,真是讓人太不自在了。

  只要他或是她再近一點,就會吻到了呢!

  一想到這裡,她的臉就感覺到愈來愈燒,愈來愈害羞。

  「我想……」

  「為什麼會長針眼?」他突然冒出這句話。

  「我……我……」總不能跟他說是因為看到裴勇俊養眼的鏡頭吧?

  「妳看什麼不該看的東西?」

  她的目光別到一邊去,表示不想回答。

  突然,他加重了手勁,弄痛了她。

  「喂!」

  「不該妳看的東西,妳最好就乖乖的不要亂看,要不然又長了針眼,下一次可就沒有我這樣好心幫妳了。」

  哼!反正我知道了你的密招,以後我就知道怎麼做了。海風在心裡頭嘀咕著。

  長針眼已經很痛了,他還這樣用力,害她的眼淚再也控制不了的一直往下流。

  他的手碰觸到她的眼淚時,像是被燙了一下,臉上原本威脅的表情也稍稍軟化了一點。

  「我知道妳是我爸媽派來監視我的,不過相信妳也知道,若是讓我爸媽知道昨天的事情,對我們雙方都不好,如果妳是聰明的女孩,就該明白這一點。」

  原來這個大少爺對她這樣關心,是因為想要拉攏她。

  海風用雙手往上一插到他的雙手中間,來個花開富貴的招式,往左右一撥,馬上獲得自由了。

  她連忙退了好幾步,退到她認為安全的地方時才說:「總裁,你說的我當然都懂,只不過我受人之托,當然要忠人之事。好吧!這一次我就先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過下一次我就必須要公事公辦了。」

  嗯!真是不錯,海風,妳這樣的態度及氣勢,絕對可以嚇到眼前這個男人。不知道哪本書上曾說過,要學習遇強則強,遇弱則弱。

  谷念斯這個男人從小到大要風就有風,要雨就有人造雨,身邊的人哪裡敢得罪這個天之驕子,如果不是那個沒良心的念心怕她出爾反爾,所以把她的阿公給綁架了,她也不用來這裡當間諜。

  不過,這可不代表她就可以被威脅的,哼哼!

  海風等著他搬出老闆的那副囂張的模樣來罵她,也在心裡面準備好要怎樣回嘴罵回去,她天天準時看「龍捲風」不是看假的。

  罵人,小意思啦!

  然而她等了好一會兒,眼前的男人只是靜靜的站在那邊看著她,宛如一尊美麗的亞歷山大雕像……當然,他是有穿衣服的。

  怎麼還沒有動靜?

  念斯終於開口了,聲音低沉又軟柔,「沒關係,我有的是時間,我一定會讓妳的心完完全全的向著我。」

  他的話讓她的心跳了好大一下,想要問個清楚的時候,其他午休結束的員工已經陸陸續續的走進來了。

  大家一看到總裁居然站在辦公室裡——平常根本就不可能會來到這個平民工作的地方,更別說是單獨一個人,於是全都睜大眼睛,滿肚子疑問。

  他們看看海風,又看看總裁,心裡都想著,會不會是海風出了什麼大麻煩,才會讓高高在上的總裁出現了?

  念斯面無表情的轉過身,然後踏著穩重的腳步離開。

  等到總裁消失後,海風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有一大堆的問號,正排山倒海的往她的方向而來。

  「我……」

  她才剛開口,大家就拚命的發問,「妳跟總裁有什麼關係?」

  天啊!誰要來救救她?

  *  ※  *

  「是喔!我大哥真的幫妳治療針眼?」

  海風把電話拿遠一點,不然一定會被念心那個瘋女人的尖叫聲給弄到耳聾。她才剛剛去看完眼科,不希望連耳朵也壞了。

  現在是下班時間,也因為如此,她才可以待在辦公室裡打國際電話,反正是花公司的錢,又不是花她的錢,不打白不打。

  不過,她還算是有職業道德,挑在下班時間打電話,而不是在上班的時候摸魚。

  「哇!真是太稀奇了。」

  「怎麼說?」

  「我大哥最討厭碰女人了……不,應該是說,不光是女人,其他人也是,更別提是他主動了,所以——」

  「好好好,他碰不碰女人不是我關心的重點,反正我先跟妳說好,只要我把那個花癡的真面目揭開,妳就要把我的阿公還給我。」

  「好好好。」電話那一頭的念心也學著海風的口氣回答,「妳別擔心,我一向都把妳的阿公當成我的阿公,我不會虧待他的。」

  「我沒有說妳會虧待他,只是妳不應該只留下一張字條,就把他帶到日本去。」

  「不是在日本。」

  「不然咧?」海風緊張的問。

  「我跟我爸媽可是環球全世界,日本是前天的行程,今天我們已經在韓國了。」

  「什麼,韓國!」

  「對啊!好了,不多說了,我要帶妳的阿公去整形,他說他的眼皮掉下來,這樣會看起來比較老。」

  「他本來就已經老了……」海風的話都還沒有說完,就聽到話筒傳來嘟嘟嘟的聲音。

  不會吧?掛她的電話!這個沒禮貌的臭丫頭。

  海風重重的抱住頭,忍不住呻吟出聲,「天啊!好不容易眼睛好一點了,又被念心搞到頭好痛。」

  突然,有個聲音在她的身後傳出,「妳又哪裡痛了?」

  她一時也沒會意過來,很自然的回應著那個問話,「就頭痛啊!」

  話才一說完,就發現一雙大手摸上了她的太陽穴,令她忍不住瑟縮一下。

  「啊!」她才想要轉頭看個究竟,卻被按住,動也動不了。

  「不要動。」

  不會吧?這個聲音……

  「總裁?」怎麼他又來了?

  「別緊張,要知道頭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我也常常頭痛,像這樣按摩太陽穴很有用的。」

  「總裁……」天啊!她差點舒服的呻吟了。

  她幾乎要跟他說,她全身上下也常常會有種不明的酸痛,如果可以來個全身按摩,一定會更好……

  等等,海風,妳不要發神經了。

  她馬上站起身,轉身雙手抱胸的看著他。

  「我的頭不痛了。」

  「眼睛呢?」

  「好了。」

  「有去看醫生嗎?」

  「有。」

  「嗯!那就好。」

  海風可以感覺到他似乎還有什麼話要說,所以等待著。

  不知道等了多久,他不走,也不說話。

  吼!是不是做大生意的人都愛裝酷這一套?

  「有事嗎?」

  「還不回去?」

  「加班。」總不能跟他說,她是故意留下來打國際電話吧!

  「吃飯了嗎?」

  「還沒。」

  「走吧!」

  「啊?」

  「我請妳吃晚餐。」

  他伸手想要拉她,她馬上往後退,一臉警戒的說:「不行,你休想用美食佳餚或是這種虛偽的關心來收買我,企圖混淆我公正公平的心,好幫你掩飾你花心又沒眼光的醜事。」

  念斯又往她的方向走近一步,黑眸在俊美的臉上閃爍著,「醜事?」

  「沒錯。」

  「我並沒有做出什麼醜事。」

  「還說沒有,那個潘小蓮跟你在辦公室裡做出兒童不宜,大人會臉紅的限制級行為,就連身為新世紀新女性的我都覺得你們太下流了。」

  「下流?」

  「好吧!我就全部告訴你,你別以為那個潘小蓮有多好、多純真,她在我們學校可以說是有名的『公車』,只要是男人招手,就可以上的。」

  「有這回事?」他的口氣似乎一點也不驚訝。

  「是啊!任何一個瞎了眼的人都知道那個女人接近你絕對是為了錢,你可不要傻傻的被她那個騷狐狸給騙了。天底下的好女人多的是,你都長這麼大了,還要讓父母親操心,你真是太不懂事了,虧你還是哈佛畢業的,要是我,才不會這樣笨。人人看到我,都說我是欠栽培,要是讓我有機會念到哈佛,我一定會是個不得了的人物,不是我在吹牛……唔……」

  正當她碎碎念個不停時,整個人突然被他抓住,然後往他的方向拉,下一秒,她的唇就被他緊緊的封住。

  她感到震撼,像是被捕獲的小動物一樣,無法動彈。

  雖然她看過愛情羅曼史裡面的男主角總是那樣狂野的吻著女主角,感覺到這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但是幻想歸幻想,卻沒有現在這個時候如此深刻。

  就像上次那個吻一樣,她也被嚇壞了,連怎樣走出他家回到自己的窩都不知道。

  本來以為第二次應該會適應點,但是她錯了。

  他的兩次吻都帶給她不同的感受,唯一相同的,就是被嚇壞了。

  突然,他的唇離開了,海風閉著雙眼,呼吸急促到像是剛剛爬完了新光三越的高樓一樣,整個人都僵在那裡,身子宛如緊繃的弦。

  「該死!」

  不會吧?講髒話!海風猛然睜開眼睛。

  「你……」

  「我不該再吻妳的。」

  「啊?」

  他猛然放開她的肩,力道之大令她整個身子搖晃了幾下。

  真是太粗魯了,這個大少爺。

  「又沒有人要你吻我,而且你憑什麼吻我?」她也火大了,更多的是老羞成怒。

  幹嘛吻了她之後,還一副很後悔的樣子!她才是受害者吧!

  「不能怪我,誰教妳要誣賴我,我當然要為自己平反一下。」

  「我哪有誣賴你?」

  「女人接近我的意圖,我又怎會不知道是為了錢,只不過,我就算沒有錢,女人還是會拜倒在我的西裝褲下。」

  這個大少爺跟念心還真是一對好兄妹,連說話囂張的口氣都是一模一樣。

  不過他說的倒是也沒錯,就算他不是集團的第二代繼承人,光是憑他的外表及翩翩風采,的確會有很多想要包小白臉的女人撲過來的。

  「那跟你強吻我有什麼關係?」

  突然間,他微笑了。

  沒笑的他就已經酷到令人想要尖叫了,現在笑了的他可以說沒有什麼女人可以抵抗得了的。

  不過她認定這個男人是企圖想要軟化她,要她不跟他的爸媽打小報告,心機真是太重了。

  「妳剛剛有感覺到天旋地轉,腦筋一片空白,心跳加快,無法呼吸嗎?」

  有也不跟你說。她有點小任性的想著。

  她的沉默已經表達了她的默認,念斯的微笑又擴大了點。

  「既然我爸媽要妳監視我,不希望我被不三不四的壞女人給欺騙,妳就搬來我家吧!」

  「我才不要。」

  「妳不要?」

  「對。」她才不習慣住在陌生的地方,當初念心也是要她住到她大哥家,好方便二十四小時監視他。

  「如果小蓮晚上來找我……」

  討厭的男人,故意這樣威脅她。海風狠狠的瞪著他。

  「好啦!我會找時間搬進去。」因為她想一想,依她對那個花癡的瞭解,搞不好三更半夜爬上窗戶去找他都有可能。

  「不用找時間了,搭我的車一起回去吧!」

  啊!這麼好客喔?她可是去監視他的呢!

  「我還要回去準備行李。」

  「我可以買給妳。」他的口氣好溫柔,像是男朋友在寵愛女朋友那樣,要什麼就給她什麼。

  「不行,既然家裡都有,幹嘛還要買?不要亂浪費,今天你看不起一塊錢,以後就會為了一塊錢哭泣,這樣的道理你應該也懂吧?」

  他又笑了,是一抹寵溺的笑。

  「好,都聽妳的。我送妳回去拿吧!」

  想到她家裡那條又小又窄的巷子,他那麼大台的黑頭轎車肯定連輪子都擠不進去,而且要是讓這個貴公子看到自己那已經傳了好幾代的破房子……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好了。」

  見到她這樣堅持,念斯也就不勉強她了。

  他點點頭,「好吧!那快點回去吧!我晚上在家裡等妳。」

  話說完,他轉身就離開,留下她一個人充滿困惑的待在原處。

  當間諜當成像她這樣透明化的,恐怕全台灣也只有她一個吧!

  阿公,你知道我為了你,搞到生活都一團亂了嗎?你老人家還在環遊全世界,真是太沒有良心了,嗚嗚……

TOP

  第三章

  她終於來了。

  念斯聽到管家開門讓海風進來的聲音,然後聽從他早先吩咐的命令將她領到安排好的房間裡——在他旁邊的房間。

  他今天晚上不打算見她,他走到酒櫃前為自己倒一杯威士忌,接著走到陽台,看到旁邊的房間燈光亮了。

  他穿著一件黑色的絲綢居家短袍,裡面是同系列的黑色絲質睡褲,腳上穿著一雙設計簡單卻是出自名牌的室內拖鞋。

  因為他的高大及骨架好,所以這套簡單的睡衣穿在他的身上真是性感得要命。

  他一手端著酒杯,瀟灑的像是在拍酒的廣告明星一樣。

  通常他並不會喝這樣強烈的酒,他看過身邊的朋友喝酒誤大事,但是今晚,他想要喝一點。

  因為遇到海風這個小女人,讓他的心充滿了複雜的情緒。這種感覺從來沒有過,每次看到海風的時候,他的心就會不由自主的愈跳愈快。

  為什麼?

  從他懂事以來,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明白自己一旦想要一樣東西,沒有到手是絕對不會罷休的。

  女人,在他的生命裡,是最美麗的點綴,可以讓他緊張的生活有些輕鬆的時光,卻沒有一個會讓他想要放下一切,只為了要全心全意的看著她。

  海風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不是指她出色的外表,而是當她說話的時候,那一雙水汪汪、靈活活的大眼睛,像是會說話一樣,令人很難不被深深的吸引。

  回到台灣的第一天,他就知道自己回家了,再也不想離開這個地方。

  這裡的人情味,這裡的風俗民情,這裡的矛盾卻又似乎融合的氣氛,都喚起了他的思鄉之情,所以他決定在這個地方落地生根,當然,也想到要成家立業……

  結婚?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如果他現在把這個想法告訴爸媽,相信他們一定馬上連夜搭飛機回到台灣,然後在明天就會準備好進禮堂觀禮。

  他之所以會有這樣荒唐的想法,全是因為海風。

  第一次見到她,就讓他很想要娶她進門,然後生一大堆的小寶寶,每一個都胖嘟嘟的叫他爸爸。

  他的同學有好幾個都已經娶了甜美的嬌妻,生了好幾個胖小子,每次看到他們那樣的幸福甜蜜,就令他感到好羨慕。

  但是沒有一個女人讓他有這樣想要跟她共度一生的衝動,只有海風。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他怎麼會不知道海風出現在他面前的目的,他爸媽及妹妹那點小把戲早就被他一眼看穿了,話是說得好聽要海風來監視他,事實上他們是要海風當他結婚的對象之一。

  之前就已經有過好幾次這樣的事了,就連潘小蓮也是媽咪派來的,不過他對那只騷狐狸一點興趣也沒有,因為在國外比她性感風情的女人多的是,他只是對她的黑頭髮、黑眼睛感到親切而已。

  所以他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潘小蓮在自己的身邊晃來晃去,但是他知道她肯定不會是個稱職的好秘書。

  不過當他的應酬花瓶倒還理想,至少出去跟大老闆拚酒的時候,好用。

  可是海風不一樣,她讓他有種想要把她關在家裡,不准其他男人多看她一眼的佔有慾。

  今天叫她住進來,不知道是不是明智之舉?

  畢竟他是個正常的男人,面對自己喜歡的女人,是沒有辦法當個和尚的。

  他喝了一口酒,讓那濃烈的火焰順著喉嚨吞下去。

  谷念斯,就算是隔著一個大西洋,如果真的想要得到一個女人,還會阻擋得了你嗎?更別提現在同在一個屋簷下。

  況且當初你這樣安排,不是也別有企圖嗎?

  他又仰頭把剩下的酒全都喝光,黑色的眼眸也閃出了強烈的自信及佔有慾。

  不急,他會一步步的計畫好,如果確定了海風就是屬於他的女人,他絕對不會遲疑的。

  一定會佔有她,然後讓她一輩子都離不開他。

  *  ※  *

  雖然海風是受人所托,要來監視谷家大少爺免於淪落花癡蓮的魔爪,但是名義上她也是助理秘書,所以還是要乖乖的當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喂!吹海風的,這些資料今天下班之前要給我做完。」

  「潘小蓮,妳有沒有搞錯?這哪叫一些?根本就是一桌了,我要是全做完,妳要做什麼?」海風不服氣的說。

  「喲!妳還頂嘴,妳難道不知道妳現在是我的屬下嗎?」

  可惡!念心當初安排她到公司,忘記要幫她安排做高一點的位置,不然也不用被這個古代淫婦管,因為潘小蓮是總裁秘書,而她是秘書助理,當然是歸她管。

  不過想到被綁架的阿公,海風還是忍下來了。

  她今天接到阿公從南非打來的國際電話,說他很開心,曬得跟南非的土著一樣黑,她就感到好想哭。

  想到阿公自從爸媽過世後,就一手擔起養育她的重責大任,每天為了讓她可以吃得飽飽的,都省吃儉用,更別說是可以環球旅行,連廟裡的那種進香團也沒去過。

  所以念心這次綁架阿公,倒也是做了件好事。

  她也該好好的報答念心,替她看好她那個迷失的大哥。

  潘小蓮踩著高到不行的高跟鞋一扭一扭的扭回去她總裁秘書的位置上,這個位置要是一般的上班族,絕對是不會選的。

  因為正對著龍穴。

  也就是說,當念斯辦公的時候,只要一抬起頭,就可以看到的位置,這樣的爐主大位,誰還敢摸魚?

  如果是她,當然就是挑現在這個位置啦!

  左邊是窗明几淨的大窗戶,右邊是一根充滿南洋風情的芭蕉葉,可以說是辦公室叢林中最佳的藏身之地,要摸多大條的魚就可以摸多大條的魚。

  那個古代淫婦如果不是真的胸大無腦,就是別有用意。

  果然……

  一見到獵物進門,母豹馬上就行動了,海風則是躲在她的南洋風情小地帶裡偷偷的監視著。

  「嗯……斯,你今天好早喔!」潘小蓮用那種嗲死人不償命的語氣邊說邊迎上前去,慇勤的替念斯拿公事包。

  念斯聽到她這樣肉麻的語調,忍不住皺起眉,這時候他聽到身邊有個嘔吐的聲音。

  他轉過頭,發現一個女人正對著垃圾桶吐著。

  「喂!妳很沒有禮貌呢!總裁在這裡,妳居然做出這樣噁心的舉動。」潘小蓮生氣海風破壞她的好事,更加不甘心的是海風居然不費吹灰之力,就吸引了念斯的注意力。

  「因為我沒吃早餐,又聽到有只母貓在叫春叫得太噁心了,害我聽了都反胃了。」海風嘲諷的說,十分開心看到討厭的人臉色發青。

  「崔海風……」

  「啊!我忘記我好忙呢!」海風二話不說馬上就往外跑,免得被凶狠的母豹啃個精光。

  一跑到員工的休息室裡面,她才鬆了一口氣。

  看樣子潘小蓮還要糾纏著那個迷失的大少爺一會兒,反正在辦公室裡面,那個在蜘蛛網上的大少爺應該還不會有危險,而且她也真的肚子餓了。

  摸摸自己扁到似乎有些凹進去的小肚肚,之前有阿公在,每天都有好吃的早餐可以吃,雖然不是什麼大餐,但是阿公親手煮的豆漿真是好喝到不行。

  現在阿公在南非,根本不可能幫她煮豆漿,而且她搭的公車都是直接到公司,要到路邊的早餐店還要走一段路,所以她就懶得吃了。

  可是今天似乎不太行,肚子怎麼會這麼餓啊!胃還不太舒服。

  先找東西填一下肚子好了。

  海風在員工休息室裡翻來翻去,只有咖啡可以喝,於是她就泡了好大一杯,然後像是在灌開水一樣,咕嚕咕嚕的喝下去。

  「啊!」她大大的歎了口氣,「原來我泡的咖啡也滿好喝的嘛!」

  就在她得意洋洋的想要再泡一杯咖啡回去邊工作邊喝的時候,一個高大的身影悄悄的出現在她的身後,但是在靠近她之前,又有另一個身影插隊。

  原先那個人停住了腳步,看著休息室的兩人。

  「小風,我也要喝。」

  海風嚇了一大跳,差點就把手中的杯子放掉,她氣呼呼的轉過頭瞪著海外部的經理。

  「王文陽,你不要嚇我,嚇死我也不會有咖啡可以喝的。」

  「冤枉啊!我可愛的小風風,妳也知道我是最疼妳的,我哪會捨得嚇死妳呢?」

  「最好是。」

  王文陽是她的學長,也是個有才能的精英分子,卻老愛逗她。

  在學校裡,海風見到他就會自動轉彎,好不容易等到他畢業,以為從此可以解脫,哪裡知道居然會在這間公司又遇到他。

  所以只要有機會,他這位好兄弟就會飄來找她了。

  「小風,妳還是討厭我喔?」

  她歎口氣,重複了已經說過快要一萬多遍的話,「學長,我不是討厭你,只是男人要穩重點,你這樣很……很……」

  「很怎樣?」

  「很……」她吸口氣,然後飛快的說:「像兔子。」

  他英俊的臉上立刻變黑,像是關公附身一樣。

  「小風……」

  不會吧?想他好歹也是堂堂的海外部經理,她似乎太不給他面子了,更何況要是把他這個公司重要的精英分子給弄哭,她可是罪過了。

  海風連忙討好的把手中的咖啡塞到他的大手上,然後用著在哄小孩的語氣對他說:「乖乖,學長,你不要誤會,我沒有討厭你,只是希望你可以更男人一點啊!女生都喜歡男子漢的。」

  「我是啊!可是一遇到妳,我就會不由自主的變成這個樣子。」

  海風聽到臉上不禁冒出黑線三條,「是喔!」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威武的身影出現在兩人的面前,宛如天神降臨。

  「上班不上班,你們混很大喔!」

  海風抬起頭看著念斯冷冰冰的神情,忘記了自己的手還握著王文陽的手。

  但是念斯卻很介意,冰冷的目光落在兩人握住的手,黑眸深處閃爍著熾熱的火焰,他想要衝過去把兩人給拉開。

  海風順著他凶狠的眼神看到了自己的手……

  「啊!」她連忙收回手,支支吾吾的說:「沒有啊!我們馬上就回去辦公了。」

  「王經理,海洋天地的企畫案今天下午要放在我的桌上。」念斯冷冷的說。

  「總裁,你不是說我可以有一個月的時間好好的規畫嗎?」

  「我要你今天下午就做出來,有問題嗎?」他的語氣中一點也不掩飾他的妒火。

  既然有空來泡妹妹,會沒有空把工作做完嗎?

  「是。」王文陽只好摸摸鼻子回去趕工了,誰教他是領人家薪水的。

  海風看到情況不太對勁,也想要開溜,卻被念斯用身子霸佔著唯一的出路,哪裡也去不了。

  「妳跟他是什麼關係?」他問,黑眸銳利如刃。

  「沒有啊!只是單純的同事。」她努力的控制自己不要被影響,但是跟一個這樣性感的男人待在這樣小小的空間裡,真的是會感到心跳加速。

  「是嗎?」

  「好奇怪,我幹嘛要跟你解釋這麼多?」

  「因為我是妳的上司,我有必要瞭解我花錢請的屬下是不是很認真的工作?還是用我的錢大談辦公室戀情?如果真的是這樣,我不就是大笨蛋嗎?」

  她忍不住笑出來。

  「笑什麼?」他的臉色不太好看。

  「你應該要知道,要求別人之前,自己要先做到,這樣會比較容易服眾吧?」

  他抬起下巴,黑眸中燃著不悅的火焰,傲慢的打量著她,「妳的身份不該說出這樣的話吧?」

  言下之意就是說,他大少爺有錢有勢,她應該要巴結都來不及了,居然還敢糾正他?

  真是糟糕,一時氣不過就忘記自己的任務了。

  海風露出了甜美的笑容,然後用手輕撥一下耳邊的秀髮,學著那個古代潘金蓮的語氣說:「嗯……總裁,奴婢知道錯了,請不要生氣,現在奴婢就趕快去擦地板。」

  她才想要越過他挺拔的身體,快點溜走,卻被他抓住肩膀,往他的方向一拉。

  「做什麼?」她的眼睛睜得好大好大,壓根兒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下一秒,他一個使力,把她推進員工休息室旁邊的小房間,這裡是放些雜物的地方。

  「你……」

  她話都還沒有說完,就聽到有人走近的聲音。

  他推她進來,應該是怕被人看到。

  也對啦!被人家看到她一個小小的助理秘書跟總裁單獨在員工休息室,還真是會傳出很多不得了的醜聞。

  可是……他會不會太會挑地方了啊?員工休息室的空間已經不大了,更不用說這個小小的儲藏室,站兩個人就已經很擠了。

  火熱的體溫透過衣服傳來,她的鼻中吸入他獨特又純淨的男性氣息,他的身子大剌剌的壓在她的身上,令她怎樣也忽略不了他結實強壯的胸膛緊緊的貼在她柔軟的乳房上……

  兩人此刻的動作看起來是多麼的曖昧啊!

  雖然每次看完愛情羅曼史之後,她也很常幻想自己依偎在男主角的身上,當個小鳥依人的女主角,但是一旦發生時,沒想到心跳會跳得那麼快。

  「總裁……」

  她才一抬頭,卻馬上被吻住,念斯熱烈的吸吮著她紅嫩的小唇,雙手也放肆的在她的身上移動著。

  她覺得自己全身都不能動了!

  「妳好甜……我自從吻了妳之後,就忘不了了……」他渴望的低語著,然後緩慢的從她的唇往下移。

  「不要這樣!」她感到自己的臉都要燒起來了。

  但是念斯不理會她的抗議,逕自把她按在牆壁上,一手充滿佔有性的爬上她的酥胸,握住她小巧可愛的胸部,隔著薄薄的襯衫輕輕的逗弄著敏感的小點,直到它們在他的手掌心挺起。

  「妳要叫出聲,讓大家都看見我們現在這副模樣嗎?」

TOP

  第四章

  什麼?這是威脅嗎?

  「不要……」

  念斯的手緩緩的挑逗海風頸子上如天鵝絨般的肌膚,她心中的恐懼依舊,卻也有另一種怪異的情緒攫獲住她的心。

  撇開心中像小鹿亂跳般的情緒不談,不可否認的,他是一個出色的俊美男子,要是在學校裡面,相信他的情書一定會把置物櫃給塞到爆了。

  況且,自從上次被他那樣狂野的一吻後,她晚上睡覺都會夢見他,幻想著他時而狂野,時而溫柔的吻著自己,然後是繼續……

  不可以!

  要是真的繼續下去,她肯定會把持不住的,絕對不可以。

  可是現在又不能大叫,萬一外面那些三姑六婆發現了,她一定沒有平靜的日子好過。

  明白她內心的想法,他性感的嘴唇緩緩勾起一抹騙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那就乖乖的。」他這下子可以好好的品嚐她甜美的滋味了,剛剛她喝了咖啡,所以口中充滿了迷人香醇的咖啡香。

  雖然明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但是被他擁在懷中的感覺卻是那樣的美妙,她好想要就這樣融化在他的懷中。

  真沒有想到他外表如此斯文有禮,原來一遇到女人也會化身為狂野的野獸。不過面對他這樣的熱情,令她有些招架不住。

  「不要……」

  他像是貪婪的野獸一樣不斷的在她的身上索求著,他的大手自她襯衫的下擺探入,然後解開她前開的胸罩。

  海風恍恍惚惚中聽到「卡」的一聲,這才明白自己的胸部已經被侵略了。

  早知道就不要聽賣內衣的小姐的慫恿,說前扣式的胸罩安全又不容易被男人解開。

  才怪!這個男人用兩根手指就解開了。

  她伸出雙手想要遮住,但是他卻不願意如此美妙的春光被遮掩,於是揮開她的雙手,讓小巧可愛的白嫩乳房彈跳出來,在異性面前頭一次誘人的晃動著。

  那兩朵粉紅色的小花蕊不知道是因為他的注視,還是因為接觸到冷空氣,迅速的變得堅挺。

  「好可愛……」他的大手逗弄著她粉紅色的小乳尖。

  「啊……不要亂摸……」她的身子一陣強烈的顫抖,嬌嫩的身子忍不住蠕動著。

  她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而且不可思議的是,她幾乎馬上就有了回應,她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他的男性特徵抵著她的大腿,緩緩又性感的蹭著。

  她忍不住呻吟出聲。

  海風的呻吟更加煽動他體內的慾火,引起他潛伏在內心深處那股原始的征服的慾望。

  他知道自己這樣做很差勁,但他就是忍不住。

  自從見到她之後,他便開始對她想入非非,幻想著可以跟她一起盡情的探索著男女之間美妙的一切。

  不過他已經很努力的壓下了心中的蠢蠢欲動,一直以來,他對自己的自制力都感到很有信心,但是每次一看到她的目光落在他的身上,似乎想要他吻她的樣子,就令他坐立難安。

  她挑起了他前所未有的熱情,而她愈是說不要,便讓他更想要征服她,要她從不情願的敵人變成一隻熱情如火癱軟在他懷中的小野貓。

  「可是很好摸,我捨不得放開。」他恣意的用著手揉捏著她的乳房,著迷著手掌心那不可思議的滑嫩柔軟,感覺到她的小蓓蕾迅速的凸起。

  「喜歡我這樣摸妳嗎?」他捏了一下她敏感的小乳尖。

  她的頭羞怯的搖著,口中喃喃地說:「不要亂摸……」

  「從來沒有男人這樣撫摸著這可愛的小東西?」

  小?!

  「才不小……我至少有B的……」她嬌喘吁吁的抗議著。如果沒有她這個主人好好的挺它,她的胸部早就被羞辱幾千幾萬次了。

  「是嗎?」

  可惡!居然還用懷疑的口氣。

  她脫口而出,「嫌小就不要摸。」

  天啊!她居然會說出這樣可怕的一句話!根本不適合現在她這個被脅迫者的台詞。

  果然那個壞男人笑了,還笑得好邪氣,令她心慌意亂。

  「好,那我不摸。」

  「謝謝……啊……」

  說完,他卻低下頭,將她顫抖的蓓蕾含在嘴裡,用力的吸吮著。

  對啊!他是不摸了,卻改用嘴巴……

  海風從來沒有被這樣對待過,刺激的快感令她忍不住輕叫出聲。

  「啊……你……不要……啊……」她感到陣陣比剛才更強烈的歡愉襲向她的全身,而他故意挑逗著她敏感的小點,更加令她承受不了。

  「放開我!」她的雙手用力的推著他的肩。

  「還叫那麼大聲?」

  因為她的遲疑,造成了他的得寸進尺。

  他像只飢渴的野獸一樣,貪婪的埋在她的胸前,用火熱濕潤的舌尖不斷的舔弄著她的乳房,還用牙齒咬嚙著她變得硬挺的乳尖,引得她全身不斷的顫抖著。

  不要,不可以。

  她的小手死命的想推拒他,但終究抵擋不住他全然的侵略及佔有,只能無力的、迷亂的承受他用火熱的吻來勾引她、迷惑她。

  「別這樣,這樣是不對的。」

  「不要反抗我,好好的享受身為女人的樂趣,不是很好?」他在她的耳邊喃喃的說,大手和唇也片刻不停的落在她的肌膚上,讓她無力的掙扎全在不自覺中化成一聲聲誘人又嬌羞的呻吟。

  哪會很好啊?她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跟男人窩在這麼一間小房間裡面,而且還是站著來的,她的第一次絕對是要很浪漫的躺在玫瑰花床上,還要有燭光。

  可是,不可否認的,跟他這樣一個性感又俊美的男人親熱,相信全天下的女人都不會在乎是在哪裡發生了。

  「不行。」

  「可以。」他一手逗弄著那挺起的粉紅色小花蕊,嘴巴也沒忘記要在她的身上印下屬於他的吻痕。

  「人家還是第一次……」

  「那更好。」

  她訝異的喘著,「才不好,我不是那種隨便的女人,你要是真的……真的吃了我,你……你就逃不掉了。」

  此時,他俊美的臉抬了起來,深深的注視著她,「我從來沒想過要逃。」

  「討厭……啊……」

  來不及說完話,在他的手指有技巧的搓揉之下,她的身體也逐漸叛離了她的自制力。

  「啊……不要……」

  聽著她嬌美又帶點可愛的呻吟聲,他的渾身都在冒汗,感覺自己正被一股力量往下淹沒。

  他也想抗拒這種感覺,但是愈抗拒,他的慾望便愈強烈的淹沒了他所有的理智,和所有的道德規範。

  她實在太誘人了。

  她說要是吃了她會逃不掉,說真的,他從來就沒有想過要逃。

  他像個貪婪的小男孩一樣深深的吸吮著那凸起的小點,大手也把她的兩邊乳房往上推,擠在一起,好讓他可以同時疼愛,讓她雪白的肌膚上佈滿了他的唾液。

  她想要反抗,但是他用身子緊緊的將她困住。

  後面是牆壁,前面是他,她再如何掙扎,都被他如鐵般的臂彎所錮住。

  他的手在搓揉完她的上半身之後,緩緩的往下,拉起她的裙子,隔著薄薄的內褲邪肆的撫摸著。

  「你不要摸那裡……不可以……」海風本能的將雙腿闔緊,不讓他的魔爪伸進她最隱密的私處。

  「還想反抗?那我要叫她們進來。」他輕輕的在她的耳畔說著,擺明了恐嚇她的意圖。

  「進來幹嘛?」她驚喘著,本來埋在他肩膀的臉也抬起來困惑的看著他。

  「抓奸。」

  「你好可惡!」她咬牙切齒的說。

  「妳說要聽話的。」他一臉理所當然的口吻。

  她無可奈何,只好忍著羞辱,咬著下唇任由他拉開她修長無瑕的玉腿,讓他的大手肆無忌憚的愛撫著她的大腿。

  「真乖。」他的唇不住的在她的頸項落下無數個似雨般的吻,一手則往下滑,褪去她小小的內褲,充滿佔有慾的探索著他渴望已久的神秘花園。

  他邪惡的大拇指抵著她的女性小花核,輕輕的摩擦著。

  海風無法開口,只能咬緊牙根,拚命的壓抑著自己不可以發出歡愉的呻吟。

  見她的嬌軀誘人的扭動著,俏麗的臉蛋布著因激情而泛起的羞紅,全身酥軟在他的懷中。

  「小風……我的小風……」他的聲音微喘,身體也因她這般嬌羞誘人的媚態,而緊繃火熱著。

  沒想到自己也會有把持不住的一天。

  他放肆的挑逗著她身上最嬌嫩的肌膚,激起陣陣令她感到陌生卻又說不出來的舒服感。

  「總裁……」她忍不住整個人弓起來,大聲的喊出一聲,雙手拚命的推著他。

  「叫我念斯,不然叫斯也可以。現在我不是總裁,我是妳的情人。」

  「討厭……不要……」她感到身體好熱好熱,真想要就這樣把自己交給他,任由他擺佈算了。

  她知道自己的神智逐漸脫離了身體,令她變得不像自己。

  他的手指被她不斷流出的蜜汁浸濕了,晶瑩的黏液散發出一種強烈的女人氣息。

  當她發現他原本只在小穴外來回撩撥的手指不再安於現狀,而想要往小小的細縫中深入時,忍不住開口問道:「你要做什麼?」

  她驚喘著察覺到他的手指正緩緩的侵入她的身體深處。

  「不行……」她花容失色的想要阻止,但是全身卻提不起力氣。

  他的手邪恣的往她的蜜穴推入時,他可以感受到她已經動情的花瓣不住的顫抖著,迷人的花穴中也因為他手指的侵入而興奮的泌出更多晶瑩的花蜜。

  好緊!

  他的手指被她緊緊的夾住,溫暖又濕潤,從她的反應看來,似乎沒有其他男人侵入過這個可人的花徑,想到這一點,就令他很有滿足感。

  他一向不在乎處女情結這回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面對這個小女人,自己是不是她的第一個男人竟然讓他變得很在意了。

  「別緊張,放輕鬆。」

  當她的身子放鬆之後,他的手指開始在她充滿蜜汁的小穴中緩緩的抽送著。

  隨著他手指的動作愈來愈快,海風覺得自己幾乎要被從下腹如電流般的酥麻感給弄得喘不過氣來。

  「不要……求求你……」她伸出手緊緊的捉住他不斷律動的手臂,企圖阻止他這種令她無法忍受的折磨。

  她從來都不知道他的手指在小穴中的衝刺,竟會有這種讓她想要大叫的歡愉。

  念斯看著她又黑又長的頭髮披散在他的手臂及肩上,部分滑落在她的胸前,可愛的臉上佈滿紅霞,小小的粉紅色乳尖變成艷麗的紅色。

  他低下頭用嘴不斷的撩撥、逗弄那已經變硬的小花蕊,另一手並未減緩對她蜜穴的甜美攻擊。

  她不自覺的擺動著身子配合他,強烈的麻痺快感令她輕輕的發出銷魂又誘人的嬌吟,「不要了……我受不了了……」

  「啊……天啊……」他的聲音充滿渴望及激情,因為她的呻吟一聲聲不停的滲入他的耳朵,讓他感到自己的下半身愈來愈緊繃、火熱。

  他幾乎忘了一切,只記得身體的急切,還有在他懷中顫抖嬌喘的女人。

  海風害怕再這樣下去,就會發生讓她後悔的事情,但是她的雙手卻將他抱得更緊,彷彿身體有自己的意識,完全不受她的控制。

  就在這個時候,他緩緩的蹲下來,分開她修長的玉腿,將她的右腳放在他的肩上,好方便他貪婪的吸吮著最美味的處女愛液。

  他的舌尖更加肆意的逗弄著她因激情而變成艷紅色的花瓣,並用著牙齒輕嚙著那敏感的小花核,直到她全身不斷的在他的親吻下誘人的蠕動著。

  「不要……放開我……」她緊緊的咬著手背,壓抑著舒服的愉悅聲逸出,無力的承受著在他火熱的舌尖刺激下所帶來的快感。

  「不……」電流般的興奮一下子流竄在四肢百骸,令她感到一陣酥麻。

  由於這樣的刺激太過劇烈,海風忍不住拱起身,嬌美的模樣充滿了妖媚的性感。

  「如果你立刻放開我,我什麼都不會說出去,就當作沒發生今天這件事。」她用盡最後一絲的力氣說著。

  「怎麼會沒發生?」他還沉溺在她的甜美中,沒有會意到她所說的話有多傷人。

  「我會把它當成是你一時衝動,離開這裡之後,什麼都沒發生過。」

  他突然抬起頭,冷冷的看著她,「妳說什麼?沒發生過?」

  「我……」

  「我生氣了!」

  他臉色十分難看,令她好害怕。

  「你不要生氣,我只是……」

  「妳怎樣?」

  「不可以,我們就是不可以這樣子。」她的理智回來了,勇氣也回來了,她伸出小手努力的掙扎著。

  但是見到他沒有停止的動作,她逼不得已只好賞了他一記耳光。

  啪!

  一下子,四周的氣氛馬上變得好沉重、好安靜,連她掙扎的呼吸及他憤怒的喘息聲都聽得一清二楚。

  他站起來,雙手抓住她不停推拒的小手,然後用力的壓在牆上。

  「我明白了。」他沒頭沒腦的冒出這樣一句話。

  「什麼?」

  「妳拒絕我,是不是因為剛剛那個男的?」他像是在質詢下屬般的逼問著。

  王文陽?!

  「妳想要替他守著嗎?」他的口氣中充滿了妒火及慾望沒有被滿足的恨意。

  不可能!學長在她的生命中一點影響力也沒有,更不可能是要她替他守身,她會拒絕他,全是因為她不願意。

  至少不是在這個她一點也沒有心理準備,甚至是有點霸王硬上弓的時候被他得逞。

  「你……」等等,如果他真的這樣誤會了,是不是就可以讓他知難而退了?

  「對。」

  這個字威力十足,讓他的臉色難看到不行。

  不是要他知難而退嗎?為什麼真的看到他受傷的表情,她卻後悔自己這樣欺騙他?

  海風突然有股衝動想要跟他解釋剛剛說的不是真的,此時他開口了。

  「我知道了。」他有些怨恨的放開手。

  海風因為他的鬆手,一下子失去重心,還好後面是牆壁,才不至於跌倒。

  她的雙眼因為錯愕而大睜,「總裁……」

  「不過我不會放棄的。」他迎上她的目光,眼神熾熱且堅定,「妳無法逃離我的,不管妳的身邊有再多的追求者,妳都逃不開我的。」

  「你在威脅我嗎?」

  他的口氣、他的目光及他充滿男性侵略的態度,彷彿她是他看中的大生意,勢在必得。

  「不,我只是一個為妳瘋狂的男人。」他命令著,「永遠不要忘記這一點。」

  海風一時間不知所措,只能呆呆的看著他離開。

  他就這樣走了?

  剛剛的一切宛如一場夢,來得快,去得也快。

  她顫抖的穿好衣服,低下頭,卻看到雪白的身體上面全都佈滿了他激烈的吻痕。

  這……恐怕不是夢了。

  他剛剛丟下的挑戰書,她該接嗎?

  又或者,她壓根就接不起。

TOP

  第五章

  今天是星期五的晚上,是現代人所謂的歡樂週末的開始,大家都準備到外面去狂歡了。

  可是海風卻沒有。

  她在工作。

  海風坐在床下,她的腳邊散落了一大堆的公文夾。她已經在公司做了一整天了,但還是做不完,必須帶回家繼續趕工。

  阿公今天也打了國際電話告訴她說他人在埃及,要她不用擔心,他會記得幫她帶人面獅身像的紀念品回來的。

  阿公真是太疼她了,享樂也不會忘了她。

  看看自己快要完成工作了,海風心裡有著大大的成就感。

  其實她可以拒絕的,但是因為她是個有原則的人,至少在工作方面。

  沒辦法,也許在她的潛意識裡帶點工作狂的因子吧!

  不過,她也發現到在這間公司上班還真是不錯,不但公司制度很完善,未來也很有潛力及目標,而且有好多畢業生都擠破頭想要進入這間公司。

  如果她完成間諜的任務,不知道可不可以繼續待在這間公司領年終獎金?

  當然前提是——那個古代淫婦絕對不可以是她的上司!

  可是她的最高領導者還是那個專制的英國公爵啊!

  唉!看來還是作夢比較快了。

  海風繼續埋首在公文裡面,這個時候,肚子卻抗議的咕嚕咕嚕叫了起來。

  她摸摸自己的小肚子,「對吼!晚餐還沒有吃呢!」

  海風站起來,伸了個不淑女的懶腰,然後便往外面走。

  「瑪麗亞。」

  她今天敢這樣大膽的呼喚著瑪麗亞,是因為她知道家裡面的那個大魔頭不在。

  今天去公司上班的時候,就一直聽到潘小蓮在她的旁邊嘀嘀咕咕,說是要跟總裁一起去美麗華摩天輪那邊的高級餐廳共進晚餐。

  雖然她應該要跟過去的,不過今天她的胃感到有些不舒服。

  再說,上次他突然對她獸性大發,被她那樣賞了一巴掌後,那個沒風度的男人就沒給她好臉色看。

  不理人就不理人,要冷戰她最厲害。

  之前在家裡跟阿公冷戰時,阿公每次都輸。

  「小姐。」瑪麗亞是個乖巧的菲律賓妹妹,雖然黑了點、圓了點,但是煮的東西卻好吃到沒天沒良。

  「我的好瑪麗亞,有什麼東西可以吃的嗎?」海風邊說邊往餐廳的方向走去,然後打開冰箱把頭埋入其中。

  「隨便煮點東西就好了,因為我的肚子餓死了。不知道是不是都沒有準時吃東西,我的胃有些不舒服。妳也知道胃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啊……」

  她一抬起頭,就被嚇得叫出聲,「谷念斯,你知不知道人嚇人會嚇死人啊?」

  「我早就在這裡了。」念斯冷冷的說。

  「喔!」她的目光刻意迴避他,然後看著瑪麗亞,一時間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叫瑪麗亞幫她煮東西吃。

  瑪麗亞也為難的看著她,又畏懼的看看念斯。

  海風完全可以明白瑪麗亞的為難之處——因為老闆出現了,瑪麗亞就不能供她「公器私用」了。

  「我去隨便煮個泡麵好了。」

  海風說完便要落跑,但是念斯卻伸出一隻大手穩穩的抓住她,讓她不能如意的離開。

  「不准吃泡麵。」他威風十足,宛如下聖旨般的說。

  「泡麵的錢我會再給你的。」她有些生氣的說。這麼小氣喔!連泡麵都不給。

  念斯冷冷的望了她一眼後,頭也沒回的吩咐,「瑪麗亞,煮頓好吃的、有營養的晚餐給小姐吃。」

  「不用很豐富,隨便吃吃就好了……」

  她話才說到一半,就被他拖到了客廳,按坐在沙發上。

  「你要做什麼?」

  「坐好,讓瑪麗亞可以好好的煮東西。」

  「我隨便吃吃就好啦!幹嘛要吩咐她煮那麼多啊?要是吃不完怎麼辦?」

  真是豪門公子,不懂得要珍惜食物,小心出門會被雷公劈!

  話一說完,她居然真的聽到一道震耳欲聾的打雷聲。

  她的臉色一下子變白。

  「喂!沒事吧?」

  他關心的聲音令她的身子不由自主的顫抖,她抬起頭,看到他專注的注視著她。

  「沒事。」

  「胃在痛?」

  「沒有。」她才不會跟他說她是怕打雷呢!

  「怕打雷?」他像神一樣的問。

  聞言,她的下巴差點掉下來,訝異他到底是不是在她的肚子裡面養了蛔蟲?不然怎麼都知道?

  看到她的表情,他就知道他完完全全猜對了,「妳是不是虧心事做太多了,才會怕打雷?」

  「哪有?胡說八道。」

  「瑪麗亞已經煮好了,去吃吧!」他拉著她走到飯廳。

  海風肚子真的餓了,也不想再多話,便乖乖的拿起筷子吃起東西。

  念斯也靜靜的拿起筷子,一起用餐。

  「你今天不是跟潘小蓮出去用餐嗎?」怎會變成跟她一起吃晚餐了?

  「妳不是一直跟我說要離那個女人遠一點?」

  「話是這樣說啦!不過……」你有這麼聽話嗎?她在心裡面碎碎的念著。

  「怎麼不說下去?」他切了一塊小牛肉往嘴巴裡塞,然後咀嚼著。

  海風的雙眸不由自主的落在他性感的唇上。

  她努力不要想到那一天在儲藏室裡,他的唇是如何的吻著她,還有,那夾著飯菜優雅的大手在她身上帶來怎樣的喜悅。

  她不願意承認自己在午夜夢迴時,還是會回味著他的擁抱。

  他突然抬起頭,目光望進她迷濛的雙眼,然後低低的問:「妳在想什麼?」

  他渾身上下難掩男性的誘惑,正在對她放電。

  既然他都問了,她就把握機會好好的來給他洗個腦好了。

  「我跟你說,其實那個古代出名的淫婦……」

  「誰啊?」

  「就是潘小蓮,她對你絕對不會是認真的,她這個女人真的比狐狸精還要狐狸精。在我們學校附近的男生,那種長得比較好看的或是體格比較好的,她全都不會放過,當然如果再加上有錢的話,那根本就是逃不出她的手掌心。你以為這樣那些男生就算是賺到嗎?錯,要是他們沒錢了,或是那個女人感到厭惡了,就會無情的把他們甩掉。來我們學校屋頂想要跳樓自殺的男生已經都快要擠滿屋頂了。」

  「這些妳都說過了。」

  她愣了一下,「喔?有嗎?」

  「有,而且我已經用我的行動回應妳了。」

  「啊?」

  他索性放下手中的筷子,然後一副想要跟她認真談個三天三夜的樣子,「妳全都忘記了嗎?」

  她沉默了,在心裡面卻說:其實才不可能會忘了呢!

  「我知道我爸媽邀請妳阿公一起去環球世界,然後藉此要求妳來監視我,妳認為潘小蓮是他們擔心的主要原因嗎?」

  「不是嗎?」

  他微微一笑,黑眸鎖住她,「當然不是,小蓮那種女人,我根本看不上眼。妳也知道像我這種豪門少爺,身邊是不缺美女的。」

  臭屁鬼!

  可是為什麼她會有點酸酸的感覺?

  不缺美女?是真的都沒缺過嗎?

  那為什麼他還要對她毛手毛腳?

  「所以你就可以很隨便的調戲我嗎?」

  「妳不是也很喜歡?」

  「我哪有?」她怎麼可能會承認!

  「妳不知道妳已經變成了要呈獻給我的貢品嗎?要是在古代,妳已經要全身脫光光躺在床上等我『御駕親征』了。」

  她睜大眼,「不可能,我可不是傻子。門當戶對這種事情就算學校老師沒教,但是我看電視也都看會了。你們家可以說是豪門世家,我只不過是個孤兒,如果沒有我阿公的收養,我恐怕不知道淪落在哪裡了。」

  「妳錯了,我爸媽一直都很喜歡妳,妳唸書的學費及花用,其實都是我爸媽出的。」

  「不可能!我不相信,那是我阿公辛苦去幫人家打零工賺來的。」

  「他一個人賺夠吃就算了,還多一個妳,又要給妳學費和生活費,怎麼可能?」

  天啊!日本的《源式物語》的劇情居然會發生在現代!而且還不是男主角養大女主角的,而是他的爸媽!

  「為什麼要這樣做?」她雖然不該問,但是該死的好奇心就是忍不住。

  「問妳。」

  「我?」

  「問妳為什麼可以讓我爸媽這麼喜歡妳,還肯花錢栽培妳,然後等著妳嫁入我家。」

  「我哪裡會知道?」

  他沒有回答,因為為了男性的自尊,他不想讓她知道自己小時候愚蠢的童言童語。

  「你說啊!」

  「我怕我說出來會嚇死妳。」

  「才不會呢!你快點說。」

  「妳快點吃。」

  看他那個樣子肯定是不會說了。真是小氣鬼!海風在心中咕噥著。

  她只好乖乖的吃著飯菜,滿足自己餓扁的小肚肚。

  念斯看著眼前正努力忽視他而低垂的小腦袋瓜。他已經盡力了,但是無論如何的努力,都無法停止忘記海風。

  上次在儲藏室,他的確過於衝動了,要是在之前的他,一定會笑自己居然這樣的失控,被一個小女孩逗得團團轉。

  但是每次只要想起了她柔軟的唇及少女淡淡的馨香,他的心便是一陣無法控制的狂跳。

  他對女人的經驗豐富,可以很清楚的判斷出對方是不是愛上他,當她回吻他的那一刻,他便知道她是愛他的,也同樣的渴望他。

  而且她每次注視他的目光是那樣的愛慕及渴望,他不會猜錯的。

  但是為什麼每次他想要靠近她,她卻像是受驚的小動物一樣逃開?

  雖然一開始接近她是為了報復,因為他不喜歡自己的感情被人安排。他喜歡懂得風情,能在各方面努力討好他的熟女,這樣他就不用費心的去追求,而能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上。

  他想要嚇跑她,才會反常的用著男人最原始的侵略本性去侵略、引誘她,想要讓她看看男人有多禽獸的一面。

  但是沒想到她一出現,他就無法思考了。

  當她賭氣的吻了他,天知道他得用盡多少的力氣,才沒有衝上去,學《亂世佳人》裡的白瑞德一樣,把他的郝思嘉吻得飄飄欲仙!

  自從知道她要來公司上班,他本來都不會到小蓮的辦公室去,可是因為她,害他每天都要找借口跑去,只為了要看看她。

  可惡的她以為自己是老鼠嗎?把自己藏在大盆栽後面,害他氣到叫人把盆栽搬出去丟了。

  原以為這樣看看她就夠了,也不知道她到底是對他下了什麼蠱?他不再滿足只是每天看看她而已,他身體裡的靈魂蠢蠢欲動,不斷的催促著他要行動。

  他本來只想要給她一個無害的吻,只要可以稍微滿足一下自己變態的慾望,但是到後來他卻控制不了自己,差點要吃了她!

  他不在乎自己吃了她之後要不要負責任,因為他一定會的。

  重點是……她是不是真的心甘情願?

  婚姻是永遠的,是神聖的,他希望可以跟她擁有一輩子不變的承諾,然而只有他一方面的自作多情,這份神聖的承諾便無法實現。

  像是感受到他灼熱的目光,她偷偷的抬起頭,一迎上他的目光,她馬上又低下頭去。

  就是這樣,她在怕他,雖然他不明白他有什麼可怕的,但是每次看到她害怕的躲避他,就令他的男性自尊深深受到傷害。

  他真的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忍受多久不衝過去搖晃她,逼問她到底在怕什麼?

  其他女人都恨不得他的目光可以停留在她們的身上,就只有她,總像是看到什麼鬼一樣的躲著。

  當她吃飽了之後,發現他也吃飽了。

  「我吃飽了,我要回房間了。」

  她努力的讓自己的語氣聽起來不像是要落跑,不過他卻聽出來了。

  「要休息了嗎?」

  「嗯!」

  「明天不是星期六?」

  「對啊!」

  「那還要這麼早睡?」

  喔!他這樣問的意思是怎樣?明天是週末就要狂歡到天亮嗎?

  「沒錯,因為我明天必須早起。」

  「為什麼?」

  「要出去。」

  「去哪?」

  他的口氣像極了嚴厲的老爸,只可惜她老爸早就升天了。

  「雖然在公司,你是我老闆,不過現在是下班時間,你應該不用管了吧?」海風話一出口,就感到有些不妥。

  果然,她看到對面男人漂亮的眼睛裡閃過一絲不悅的火光。

  看來他一點也不喜歡有人頂撞他。

  「去哪?」他還是執著的逼問。

  「你要知道就跟你說好了,我明天要跟王文陽去逛街。」

  那個男人終於把目標轉移了,看上了公司裡面一個新來的打工妹妹,但是那個七年級的妹妹嫌他穿著太老套,希望他盡快改進。

  他身邊沒有人比她更有眼光了,所以當然來找她這個大師了。

  「我記得妳應該是要來監視我的吧?」他的口氣緊繃到了極點。

  居然還敢在他的面前說要跟其他的男人出去,這個女人不想要活了嗎?

  對吼!她都快要忘記了。

  「反正你也是成年人了,是好是壞你自己應該知道吧!雖然我答應念心,不過要是你真的鬼迷心竅愛上那個古代淫婦,我又不是你的誰,也沒有資格阻止啊!我只要準時回報你的狀況就好了。」

  想一想,自己當初還真是笨,還那麼認真,其實念心也沒有要她阻止她大哥,只是希望她把她大哥在台灣的一切回報給她,如此而已。

  念斯緩緩的放下手中的筷子,臉上的表情冷冷淡淡的,看起來一副老大不開心的樣子。

  真不明白他在氣什麼?

  反正五臟廟也餵飽了,還是快點回去房間躲好,免得掃到颱風尾,連瑪麗亞都已經躲得不見蹤影了。

  「我先回房了。」

  她急忙的想要落跑,卻在經過他身邊的時候被他一把捉住,下一秒,她整個人跌入了他的懷抱裡。

  「啊……」

  她的話都來不及說,就被他霸道的封住唇,放肆的蹂躪著她細嫩的唇。

TOP

  第六章

  「我不准不准不准你再逃避我了。」念斯的黑眸燃燒著妒火。

  「啊?」她嚇得說不出話來,不明白他為什麼突然抓狂?

  他想要更深、更熱切、更貪婪的用著舌尖探索著她的每一個角落,汲取她甜蜜的津液,邪恣的逗弄著她小巧又可愛的小舌頭,逼得她不得不跟著他糾纏不清。

  「討厭。」她掙扎著想要離他遠一點,因為兩人太過接近的碰觸,會令她的腦袋不由自主的一片空白。

  「討厭?你討厭我碰你嗎?」

  「對。」

  好像是故意的,她愈是不要,他愈要碰她。

  「難道王文陽碰你你就開心了?」

  「你少胡說八道。」

  「你已經給他了?」

  她不是因為聽到他荒謬的話而停止掙扎,而是她發現自己每次的扭動,都只會更加感覺到他的存在。

  以為她是默認了,令他更加抓狂了。

  「你這個可惡的小女妖,居然敢玩弄我。」

  她還沒搞清楚他的意思是什麼,就發現他突然像是一頭失控的野獸一樣撲向她。

  「不准你碰我……啊……」

  真的是很討厭,因為他害她想起他的大手曾溫柔又霸氣的愛撫過她的每一吋肌膚,唇似火焰一樣的落在她的身上,像是烙下他的記號在她的身上一樣,令她怎樣也忘不了,也逃不掉。

  「不准你跟別的野男人出去。」他霸道的命令著,深深的將臉埋入她誘人的髮香中,沙啞的聲音洩漏了他的妒意。

  「我哪有?」她虛弱無力的說,「他又不是野男人。」

  「我說他是,他就是。」

  「你不可以這樣野蠻。」

  「反正過去就讓它過去,從現在開始,我要你,你就只能屬於我。」他一想到她躺在別的男人懷中呻吟的畫面,他就想要殺人。

  「你以為你是誰?暴君嗎?這樣專制霸道。」

  「沒錯。」

  「你不怕你爸媽知道嗎?」

  「等到他們回來責備我時,你已經是我的女朋友,也是我的女人了。所以你還是我的,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他緩緩的敘述著,同時露出獵物者侵略的目光。

  「不要。」她趁他的唇離開時抗議了一聲。

  「要!」他堅決的說,「我要。」

  他因為上次心軟放了她,害得他失去了成為她第一個男人的機會。

  不該心軟的,如果他不心軟,也不會讓別的男人有機可乘,奪走了原本屬於他的甜美果實。

  「你是我的,我的,不准其他人搶走。」他是吃了秤砣鐵了心。

  「你瘋了嗎?」海風害怕的推著他。這樣的他令她感到很害怕,「住手……」

  他的唇放肆的侵入,飢渴的需索,一點喘息的機會也不給她。

  她原本的抗議全都在他刻意再加深的吻中化作陣陣無力的嬌喘,她感覺自己就像是遇到太陽的冰一樣,融化在他的懷抱中。

  不可以!崔海風,你怎麼可以這樣輕易就屈服在一個霸道又無禮,自大又目中無人的男人懷中?一旦屈服,你就會後悔一輩子。

  但是她忘記了她的身體對他有多麼的渴望,忘記只要他一個眼神,就可以令她心跳加快。如果再加上一個吻,她就會一陣天旋地轉,忘了一切。

  她不由自主的任由著他用著最誘人、最銷魂的舌尖輕佻的逗弄著她小小的丁香舌,企圖要再撩撥起她體內少女羞澀的情慾之火。

  他的唇貪婪的落在她優美細緻的頸項上,然後緩緩的沿著光滑的肌膚來到她最迷人的胸前。

  落在她肌膚上的每個吻就像火焰,燒燙著她的身子。

  他的大手用力的揉捏著她那一對從剛才就不斷折磨著他的想像力的雙峰,而她小小的乳尖也本能的挺立在白色的有著小花圖案的棉質T恤下。

  她本來想說在房間裡,又沒有人會注意,所以她就放輕鬆,沒有穿內衣,哪裡知道卻因此方便了他。

  他的唇不客氣的含著其中一個小乳尖,隔著薄薄的布料用力的吸吮著她誘人又敏感的兩個突出的小點。

  「不要……」她想要阻止他這樣無禮的行為,卻聽到自己的喉間竟然不自覺的隨著他逗弄所傳來的酥麻快感,發出了最嬌美的喘息聲。

  她的嬌吟更是將他的慾火燃燒得更熾熱,同時也感到她的唇正在逐漸的屈服融化。

  他趁著她的腦海一片空白的時候,一手從上衣下面探入,直接碰觸到她柔軟的乳房,手指並在那小小的乳尖上拉扯、摩擦著。

  「放開我……」她的小口忍不住逸出誘人的嬌吟,拱起身想要抗拒,但是發出的掙扎聲卻依然化為無助的歎息。

  他的手悄悄的由她內褲的上方滑入她緊夾的雙腿間,愛撫著她身上最細嫩、最令男人銷魂的蜜處。

  海風的理智告訴她不可以再這樣繼續下去,然而他充滿魔力般的大手在她的身上不安分的移動著,令她的身體不由自主的回應著他。

  「不要這樣……放開我……」

  「可是你的身體卻不想要我放開。」

  她的目光迎上他眼中赤裸裸的慾望,面對他對自己毫無掩飾的渴望時,她的心中竟然也有相同的衝動及渴望。

  在她來不及反應過來之際,他迅速的把她的內褲拉下來,將她的雙腿打開,讓她羞怯的私處毫無保留的呈現在他的面前。

  「不要……討厭……」

  她想要夾緊不讓他看,他立刻低下頭用他的唇溫柔的吻著她的小嫩穴,令她只能無力的呻吟。

  「啊……不要這樣……」她的手放在他的肩上,卻無力推開他。

  他的舌尖輕輕的撩起她迷人的小花瓣,並不斷的逗弄著她敏感的小花核。

  面對他這樣的挑逗,她只能將上半身拱起來,不自覺的擺動著腰迎合著他的唇。

  「不……快停下來……我受不了……」她全身發熱,望著他埋在自己雙腿之間的黑髮,她感覺自己像是要被他吞噬一樣。

  「啊……啊……不行……我不行了……」她的小穴在他的舔弄下流出愈來愈多的蜜液,一陣陣令她麻痺的甜美快感更是讓她喘不過氣來。

  他伸出手,輕輕的在她的小縫中來回的滑動著,令她全身忍不住的顫抖著。

  「不要進去……會痛……」

  「不會的。」說完,他的手指便深深的探入她的小穴之中,濕潤的愛液讓他手指的滑動更加的順利及快速。

  她香喘吁吁的擺動著腰去迎合他手指的律動,此時,他更是用著手指高超的掏弄技巧,就令她達到了高潮。

  「舒服嗎?」他聲音沙啞又性感的問。

  她只能緊閉著雙眼,紅著臉點點頭,舒服已經不足以形容她的感覺了。

  他嬌寵的給了她一個深切的吻,一手撫上她變硬的小乳尖,另一手並沒有放慢抽送的動作。

  「你知道嗎?你真是令我著迷。」他喘息的埋在她的胸前,不斷的用著火熱的舌頭在她雪白的玉峰上來回的舔弄著。

  「我……我不行了。」他的舌尖在她的乳暈上打圈圈,令她的呼吸急促,雙手也緊緊的抱著他,享受著他溫柔的愛撫。

  「不可以……我們不可以……」

  「我會對你很溫柔的。」聽到她那樣嬌媚的呻吟,要他不佔有她恐怕很難。

  就在這個時候,她突然慘叫一聲,「啊!」

  「怎麼了?」

  「我的胃……」她感到胃一陣劇烈的疼痛,然後整個人壓在他的身上,昏過去了。

  「小風!」

  *  ※  *

  「哎喲!好痛喔!」

  「別怕,別怕,已經到醫院了。」

  念斯顧不了什麼按照規矩停車了,一開到醫院的急診室前面,馬上就跳下車,衝到副駕駛座那邊將車門打開,把痛到臉色發白的海風給抱下來。

  「發生什麼事?」急診室的護士也立刻衝出來。

  「我女朋友不知道怎麼了?」

  「誰是你女朋友啊……哎喲……」海風一動氣,胃部就一陣收縮,讓她更痛了。

  「麻煩你把她放在推床上。」護士交代著。

  念斯小心翼翼的把海風放在推床上。

  當他想要跟上前去的時候,卻被門口的警衛給叫住。

  「先生,你的車子下可以停在這裡。」

  「麻煩你幫我停一下。」念斯邊說邊從皮夾裡抽出一千元塞到警衛的手中,然後急忙的跟著護士離開。

  警衛看看手中的錢,「哇!出手真大方,不過……我怎麼從警衛變成泊車小弟了?」

  他看著外面那台進口的名貴跑車。積架的呢!不要說沒這樣活生生的看過,就連摸也沒摸過。現在有機會可以開看看……

  好吧!就勉強當一次泊車小弟好了。

  *  ※  *

  「怎樣?還會痛嗎?」

  沒等醫生走遠,念斯馬上衝到海風的身邊,緊緊的握住她的手問。

  海風氣呼呼的嘟著小嘴,臉頰鼓得像是天竺鼠一樣,「討厭你啦!」

  「我又怎麼了?」

  「你居然隨便把我套一件你的衣服就把我抱來了,你知不知道剛剛醫生跟護士看我的眼神好曖昧,一副以為我在被送來醫院之前正在……正在……」

  「跟我親親。」他還很白目的接下去說。

  是怎樣?怕全醫院的人都不知道他們在親親嗎?

  她的臉馬上漲得好紅好紅,「你閉嘴!」

  他還故意裝出一臉無辜,「我說的是實話啊!」

  「你還說。」

  他重重的歎了一口氣,「如果不是因為你的胃痛突然發作,我相信現在我們一定很滿足的躺在我那張法國進口的大床上,然後緊緊擁抱到天亮。」

  我還黎明永遠不要來呢!又不是在演倩女幽魂。海風在心中碎碎念著。

  突然,他的手溫柔的替她拂去臉頰邊的髮絲,柔情的說:「不過還好你現在沒事了,我剛剛真的嚇死了。」

  「為什麼要嚇死?我又不是你的誰。」

  「怎麼會不是?」他的臉馬上沉了下來,一副龍心不悅的樣子,「我們都已經是這樣的關係了,還說客套的話,你存心要氣我嗎?」

  「我們哪有什麼關係?」

  「我都摸過你、親過你了,還害羞嗎?」

  「不要說了,說到這個我就生氣。」

  「氣什麼?」

  「醫生剛剛還罵我呢!說……說……」

  「說什麼?」

  「叫你不要吸那麼大力啦!」她氣呼呼的拉起衣服露出小肚肚,只見上面有一個個的草莓吻痕。

  「全都是我吸的?」

  「要不然是鬼上身喔?」她都快要丟臉死了。

  他的臉上難得露出可愛的笑容,「樣好啊!在你的身上留下記號,代表你是屬於我的。」

  「我才不是。」

  他聽到她這樣說,笑容消失了,「我還以為……」

  「我要出院。」

  「現在?」

  「對啊!我明天跟王文陽約好要出去。」

  「不准,醫生說你可以出院你才可以出院。」他翻臉像是在翻書一樣,馬上又恢復到總裁的威嚴。

  「可是……」

  「沒有可是,你給我住院。」

  「我討厭你。」她生氣的轉過身去背對他。這是一個很任性而且是很不禮貌的行為,但是她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他的身子凜了一下,然後緩緩的站起身,望著她的背影,心痛的說:「隨便你。」

  海風好想哭。

  為什麼才讓他嘗到一點甜頭,他就要這樣專制?難道愛情一定要這樣絕對的佔有嗎?

  愛情?!

  會嗎?難道她真的愛上這個自大的總裁嗎?

  很快的,她便接受了這個事實,因為愛上他,一點也不意外。

TOP

 第七章

  外面是轟隆隆的打雷聲,還伴隨著綿綿的細雨,看起來有些恐怖的樣子,這樣的夜晚最適合好兄弟出沒。

  念斯躺在床上,卻睡不著,因為他滿腦子都想著隔壁房間的那個人。

  未免也太安靜了吧!一點聲音也沒有。

  自從醫院回來後,他就不太敢去碰她,就怕她的胃病還沒有好,而且醫生也說這段時間她要好好的休息,不要再做太多操勞的事情。

  所以儘管他很想要找她做「很操勞的事情」,恐怕也是不行。

  不過他並下會忍耐太久,因為他實在太想要她了。

  這是頭一次他如此強烈的從一個女人身上感受到情慾及肉慾糾纏,彷彿連靈魂都是那樣強烈的渴望她。

  是喜歡嗎?還是愛呢?他閉上眼睛,雙手枕著後腦,在心中努力的思考著。

  想著她的一顰一笑,是那樣可愛迷人,他的心中忍不住流過一絲暖暖的愛意。

  應該就是愛了。

  好想去找她,就算被她罵也沒有關係。

  念斯飛快的下了床,一打開房門,馬上被嚇了一大跳。

  「啊!」

  定神一看,只見海風一臉慘白,在他的門口抖啊抖的,也不知道已經站多久了?

  「小風,你怎麼了?」

  「打……打雷……我……有點睡不著……」其實哪裡是有點,根本就是嚇得半死。

  看到她水汪汪的大眼睛裡面佈滿恐懼的光芒,一身純白的棉質半長睡衣包裹著她嬌小纖細的身子,看起來就像個需要人家憐愛的小女孩一樣。

  他馬上抱起她,小心翼翼的把她放在自己的大床上。

  「我……」

  「不要再反抗我了,我只是想要讓你不要害怕,不是要吃了你。」

  海風聽話的躺在他舒適的大床上,「你的床比我的好睡。」

  「會嗎?」

  「當然……」她話說到一半,外面的雷聲又來了。

  轟隆!

  「啊!」她害怕的撲到他的懷裡。

  念斯連忙抱著她,輕哄著,「別怕、別怕,有我在。」

  天啊!她怎麼可以這樣主動的投入男人的懷抱!雖然這個男人的懷抱真的還不賴。

  「我……」她抬起頭想要說話,卻被他深深的吻住了。

  明知道她應該要抗拒的,但是她沒辦法,因為他的吻是那樣的溫柔,那樣的令人心安,讓她一點也不想要離開。

  他的擁抱像是鋼鐵一樣,海風不敢動,也捨不得動,她想要一輩子就這樣被他抱著、吻著。

  念斯乘機脫去她身上的衣服,輕輕的撫摸她全身。她雖然瘦,但曲線玲瓏,凝脂般的胴體無一點瑕痕,小巧豐滿的胸部像是剛出爐的包子,細嫩可口,他控制不住心頭的衝動,低頭去吻她豐滿的玉乳。

  他含住她粉紅色的小乳尖,用一手輕輕的撫摸她另一邊柔嫩的乳房,引起她身子一陣酥酥麻麻的。

  他揉捏著她粉紅色的小乳尖,另一手緩緩的往下移,來到她兩腿之間……

  「不要!」她羞紅著一張俏臉,不讓他進入。

  但他卻沒有理會她,因為他感覺到她已經濕了。

  「原來你說不要都是騙我的。」他嘴角露出壞壞的微笑,很高興她對他也有反應,而且是非常熱切的反應。

  「不要……啊……」她驚喘一聲,接著便因為他的手捏揉著她的小核,令她全身一顫。當他的中指深深的探入她的小嫩穴時,她已經迷亂的忍不住輕吟了起來。

  念斯突然一口含住海風殷紅挺立的乳頭,開始吸吮,她遭此刺激,幾乎快崩潰了。

  「不要……好羞……你好壞……讓我都不像是自己了……嗯……」

  「我是好壞,可是你也很喜歡,不是嗎?」他邪邪的在她的耳畔低語著,「而且我自從第一眼看到你之後,我就只想要對你一個人壞了。」

  「騙人。」

  「不騙你,我想要對你有多壞,只怕告訴你之後,你會受不了。」他急喘的語氣中充滿了令人心跳加速的誘惑。

  她閉上眼,咬著下唇,酡紅的臉泛著激情,雙手只能緊緊的抱著他,隨著他手指的進出抽送,發出陣陣不自覺的嬌吟。

  「啊……嗯……」她的心中十分羞怯他這樣碰觸她私人的地方,卻又忍不住扭動著自己的小屁股迎合他的動作。

  「我的海風,我可愛的愛人……」他沙啞的低喃,一聲聲像是惡魔迷惑人心的呼喚。

  「你對我是真心的嗎?」她嬌喘吁吁的問。

  他的心震了一下,「當然,我的一切都可以給你,如果你要我的靈魂,我不會皺一下眉的。」

  「誰要你的靈魂啊!」她輕捶著他的胸,然後小聲的說:「我只要你真心對我好就好了。」

  他微微一愣,接著難掩欣喜的說:「你的意思是,你接受我了?」

  她輕輕的點了個頭。她怎麼可能會不接受他?要拒絕他簡直跟戒毒一樣困難。或許自己也是在第一眼看到他之後,一顆少女心就莫名其妙的失守了吧!

  「海風,你知道我等這一刻等了有多久?我不會介意你跟王文陽的過去,只希望你的心裡可以有一小塊地方可以容納我的存在。」

  「你會這樣委屈自己?只想要一小塊地方。」她促狹的問。

  「當然是不想,不過先從小地方開始佔有,然後再慢慢的往旁邊擴大。」

  她露出好甜蜜的微笑,伸出手環住他的脖子,獻上自己的吻。

  念斯很快的回應著她的吻,深深的蹭著她的唇,吻著她的頸項,再緩緩的往下移,找到了她的小乳頭。

  海風拱起身,接受他溫柔的吸吮,雙手也插入他濃密的髮中,向他索求更多更多。

  「斯……」她的手無意識的在他的背上下撫著,被那陣陣的歡愉弄得全身酥軟,她覺得自己快要融化了。

  他舔弄著她粉紅色的小乳尖,另一手往下滑入她的雙腿之間。

  她輕哼一聲,渴望的接受了他愛撫的手,他的手指在她濕潤的花瓣中滑動著、撩撥著。

  這一次,她心甘情願的張開大腿,像是嬌羞的花兒為了最愛的情人綻放。

  「啊……嗯……啊……」她的身體彷彿有陣陣電流在流竄,在他不斷的刺激下,她腦中一片空白,整個人像是飄浮在天空中。

  「不!」輕叫一聲之後,她整個人倒向他,就像布娃娃一樣癱在他的懷中。

  他的手離開她濕潤的小穴,抱著她的臉疼惜的吻著,當她是自己這輩子最疼愛的女子吻著。

  「要我……」她嬌喘著要求。

  念斯也被她美妙的少女胴體刺激得熱血膨湃,連忙將自己的衣物脫個精光,然後壓在她嬌嫩的身軀上,親吻著、撫摸著。

  當他早已腫脹堅挺的巨大抵在她的小腹時,令她心中一驚。

  好燙!

  她還來不及反應,他便將她的玉腿張開,把慾望抵在她的小嫩穴前——

  「小風,看著我。」

  她抬起眼迎入他漆黑的眼眸,看到他眼中的深情款款,原有的不安及害怕馬上消失得無影無蹤。

  他很小心、緩慢的進入她的身體,感覺是那樣的親密及契合,像是兩人本來就是一體的。

  她驚喘出聲,不敢亂動,只能緊緊的抱住他,感受著他強壯的身體正擠壓著她、佔有著她,等待著他帶領她前往古老的男女歡愉的神秘世界。

  「你還可以吧?」他定住了,胸口劇烈的呼吸著,震驚她窄小及灼熱的花徑包圍著他所帶來的快感。

  「嗯!」她閉著眼睛點點頭。不但可以,事實上還好極了。

  疼痛是一定會的,但是心中對他的愛讓她可以克服,再說現在她的感覺是被他的強大充滿著,像是被他愛著、佔有著,這是成為女人最幸福的事情。

  當他開始緩緩的移動,海風幾乎說不出話來,但是她不希望他停下來,因為這次是她心甘情願的,她也希望可以有個完美的初夜。

  但是念斯卻像是飢渴許久的旅人般,好不容易逮到了可以飽餐一頓的大好機會,當然是不會放過,所以發現她沒有表示不適,便逐漸加快佔有的速度。

  「啊……我不行了……啊……」

  她嬌媚的身軀隨著他猛烈的抽動而劇烈擺動著,口中無意識的發出了嬌吟浪叫,令他更加的興奮,動作更快。

  「啊……嗯……啊……」海風雙手抱住他,嬌喘吁吁,夢囈般的呻吟著,享受他的衝刺給予她快感的刺激,使她感覺到渾身好像在火焰中焚燒似的,四肢百骸逐漸的融化,舒服的令她嬌叫出聲。

  她只知道拚命的抬高嫩臀,迎合他的律動,好得到更多的快感。

  念斯衝刺得更深、更快,他想要深深埋在她美妙的體內,一輩子也不要離開,但是太過強烈的快感及他從來沒有過的全然狂喜令他無法如願。

  佔有她的那一刻,不但他的身體得到了滿足,他的靈魂也是。

  「小風!」他沙啞激情的低吼了一聲,以前所未有的熱情不斷的衝擊著令他又癡又戀又狂的女子,直到激情的狂烈歡愉將兩人帶上了天堂……

  海風全身無力的倚在他的胸前,閉上眼,享受著剛才激情的餘韻,有那麼一刻,她像是浮在半空中,感覺輕飄飄的。

  「天啊!真是太淫蕩了。」她想著想著,覺得不好意思的用手捂著臉。

  以後要怎麼見人啊!

  念斯笑著拉下她的手,深深的吻了她的唇一下。

  「我認真的問你,你喜歡我嗎?」

  她盯著眼前這張正經卻又溫柔的俊臉,心中一時感到不知所措,只能憑自己的下意識點點頭。

  「那你呢?」

  他只是用一個深深的吻封住了她的口,直到兩人都氣喘吁吁時,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好好的睡,不要怕,我會保護你的。」

  「那你呢?」她像是固執的想要得到答案的小女孩一樣的逼問著。

  「小傻瓜,我都為了你變成禽獸了,這樣還不喜歡你嗎?」

  海風聽到他這句像是承諾的話,心中有著無限的感動。

  唉!看來自己已經逃不開這個男人了。

  當海風心滿意足的依偎在他的懷中沉沉的睡去時,念斯卻只是靜靜的凝望著她天真無邪的睡容。

  他在她的唇上印下一吻,引來她自然的回吻了一下令他的嘴角微微的一揚。

  小風,其實……我發現我不只喜歡你,還有可能愛上你了……

TOP

  第八章

  當海風在公司忙到快要昏頭之際,此時,桌上的電話響了。

  她的雙手正忙著打電腦,所以沒有空接,她心想,反正也不會有人打電話到公司,而念心也只會打手機給她。

  但是電話聲一直響個不停,她只好無奈接起。

  電話那頭立刻傳來不悅的低吼,「崔海風,馬上給我進來。」

  她嚇了一大跳,手一滑,剛剛打的資料居然就這樣不見了!

  不會吧?她還沒有存檔呢!

  吼!她惡狠狠的瞪著桌上的電話,又瞪向總裁辦公室的門,然後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走上前,敲了敲門。

  「我是小風。」

  「進來。」

  她走了進去。

  「門關上。」

  她乖乖的把門關上。

  「過來。」

  她乖乖的走了過去。

  「你為什麼都不接我的電話?」念斯凶巴巴的問。

  「我在忙啊!」

  「忙什麼?」

  「忙本來應該是某個人該忙的事情。」她一想到這個,就滿肚子的委屈,「你為什麼准那個古代淫婦放那麼多天的假,害我必須連她的工作都一起做。」

  她都已經當了總裁的女朋友了,怎麼還是這樣命苦!

  雖然目前兩人的關係還沒公開。

  「你不喜歡我把她支開?」

  「為什麼要支開?」

  「不這樣,我怎麼可以在公司裡跟你談情說愛?」

  她的臉一紅,然後支支吾吾的說:「在家裡也可以啊!」

  「不要,我要二十四小時都可以跟你談情說愛。」

  這個霸道卻又滿口甜言蜜語的男人,唉!要不一天愛他一點點都很難呢!

  念斯出其不意的伸手一把摟住她的細腰,硬是將她拉到自己的胸前。

  「有沒有想我?」他埋首在她的秀髮裡,貪婪的汲取她獨特的迷人香味。

  「谷念斯,你別太過分,我很忙耶……你的手在幹什麼?」嘴裡是這樣說,但是她的心裡卻甜滋滋的。

  「我要你。」

  「等一下……」她大叫著,想要捉住從她裙下探入的大手。

  「你幹嘛工作那麼努力?你只是代班的。」他頭一次討厭女人太愛工作。

  「代班的也是要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啊!」

  「好。不過現在你應該先好好的討好你的上司,這是上班女郎必學的。」

  「討好?怎麼討好?」她怎麼覺得有鬼?

  「當然是好好的滿足老闆的需求。」

  好小子!居然可以把雙關語講得這樣理直氣壯,臉不紅氣不喘。

  看到他眼中那不懷好意,一副勢在必得的目光時,她想落跑卻來不及了。

  「我有事先走了。」

  她才一動,就被他一把拉入懷中,一抬頭,櫻桃小口已經被他狠狠的封住。

  「我一定會吻你吻上癮的。」他不斷的吻著她,不斷用著這種迷死人的甜言蜜語在她的耳邊低語著,活像是催眠一樣。

  「不要……」她虛弱的開口,企圖抵抗著耳邊來自惡魔的誘惑。

  但是她的身子卻被他不安分的大手上下游移時,所產生的觸電感而弄得酥軟無力。

  他的手隔著衣服邪恣的愛撫著她柔軟的玉女峰,惹得她嬌喘吁吁。

  他感覺自己現在猶如一隻飢渴的野獸一般,想狠狠的一口吞下眼前這只無比甜美的小羔羊。

  念斯不安分的魔爪已經從海風被解開的襯衫扣縫中探進去,在她的半罩內衣上撫摸著,她穿著無肩帶的內衣,所以他輕易的就將胸罩掀開,把她小小的乳尖夾住,邪肆的搓揉著,淘氣的指尖繞著她的乳暈畫圓,弄得她全身酥酥麻麻的。

  他的另一隻魔爪則滑到她的大腿上,不停的愛撫著,接著摸進她的裙子裡去。

  「會有人來……」

  「不會的,放輕鬆。」他命令著。

  「啊……斯……」她全身因他的碰觸而輕顫不已,敏感的粉紅色小乳尖也迅速變得凸出硬挺,宛如鮮紅美味的小紅莓一般。

  他低下頭含住那戰慄的小花蕊時,只見她咬緊下唇,緊閉著雙眼,粉撲撲的臉頰上泛著紅艷的紅暈,十分的可愛,令他見了更加的衝動。

  他像個貪婪的小孩一樣,吸吮著她小巧卻豐滿的乳房,並用舌尖不斷的逗弄旋轉著那敏感的小乳尖,引起她全身不住的顫抖著。

  「你瘋了嗎?這裡是辦公室……」她用盡最後一分理智對著他說。

  她兩隻小手抵著他的胸,一綹髮絲落在她雪白的胸前,豐滿可愛的雙峰因激情而急促的上下起伏,白嫩的肌膚上面隱現著他的大手揉捏後的淤紅。

  這樣誘人的春光,令他的男性慾望變得更加腫脹。

  「我不在乎。」他的唇渴切的吻遍了她每一吋白嫩的肌膚,烙下了屬於他的痕跡。

  「什麼叫不在乎?」這個大膽的男人!

  「我想要你想得快死了。」他加重吸吮的力道,另一手也用著不大不小適中的力道揉捏著她柔嫩的乳房,給她最後的反抗來個最強烈的一擊。

  「啊!」她的身子一下子如著火般,不安分的在他的懷中掙扎蠕動著,「少來,我才不會被你的甜言蜜語給欺騙。」

  話是這麼說,但是她的雙手卻忍不住將他拉得更近,想要他的體溫來平息自己體內難受的慾火。

  「我只對你一個人說呢!」他輕聲的哄著她,宛如她是他最珍貴的寶貝一樣,這樣溫柔的口吻從他的口中說出來時,連他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他的大手在她身上敏感的地方探索著,引得她四肢百骸都似被強大的電流給電到一樣。

  「嗯……」她忍不住發出嚶唔的聲音,被他不安分上下其手的動作弄得嬌喘吁吁。

  他的手緩緩的來到她的雙腿之間,想要侵入那粉紅色的私處時,卻被她輕聲羞叫的夾住雙腿阻止。

  「等一下……」

  可是他堅決的將她的雙腿拉開,一隻大手迅速的侵入她的內褲中,恣意妄為的愛撫著那片柔細的毛髮,然後再更深探入她迷人的花瓣之中。

  他的指頭令她又愛又恨,在她的兩腿間熟稔的愛撫著,逗得她的心一波波的起蕩攀高,下身好像有一股暖流在到處滲竄,晶瑩剔透的愛液緩緩的流出來,沾染了他的手指。

  她的心跳得好快,整個人像只小貓咪一樣在他的懷中不斷的磨蹭著,嬌媚的模樣引得他心癢難耐。

  海風感到潛藏在體內的情慾宛如是乾枯的火柴遇到他這把熊熊的慾火,一下子就如星火燎原般,一發不可收拾。

  她覺得自己就像喝醉酒一樣,理智及羞澀都逐漸在他高超的愛撫之下,全遠離她而去,整個人也好像坐雲霄飛車似的,一下又一下的高低起伏,最後陷進了一個無底深坑。

  「想要我嗎?」

  「想……想……」隨著他手指愈來愈狂烈的速度,她的雙腿已經無力闔起來了,反而像朵嬌艷的花兒向他綻放。

  他決定不再等了,免得夜長夢多。

  他迅速的將她嬌小的身子抱起來放在桌上,拉開她的雙腿,讓他早就腫大的堅挺取代剛才的手指……

  此時,敲門聲響起。

  「總裁,大家都在等你主持會議。」

  該死,正在緊要關頭呢!念斯忍不住低咒一聲。

  海風輕推推他,「你先去開會。」

  「可是我……」

  敲門聲又響起,兩人都害怕對方會衝進來,因為門沒鎖。

  「反正回到家,你愛怎樣就怎樣。」她情急之下脫口而出,但話一出口,她就後悔了,因為她看見眼前這個男人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笑容。

  「愛怎樣就怎樣?」

  「我……」

  敲門聲再次響起,「總裁,你在嗎?我要進來了。」

  「不准進來,我馬上過去。」

  念斯充滿威嚴的命令,讓原本轉動的門把停頓下來,然後他聽到門口傳來恭敬的聲音。

  「是。」

  念斯迅速的整理好自己的儀容,海風也努力的穿好自己的衣服。

  剛剛被他弄得亂七八糟,果然女生還是比男生難偷情,因為光是穿衣服就要充滿技巧性了。

  「我先去開會了。」

  「喔!」

  她才一抬頭,他就用雙手捧住她的臉,重重的落下一個吻。

  「我愛你。」

  什麼?

  海風一時間宛如被雷打到一樣,整個人呆呆的愣坐在原地。

  不知道過了多久,才意會到他剛剛所說的那三個字。

  他愛她?

  她是在作夢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