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都市言情] [四月]我的太子男友(全文完)

我的太子男友 作者:四月

嗚嗚!她才踏進學校不到一天
還沒來得及好好當個快樂的大學生
卻因為一杯平凡到不得了的咖啡
和學校裡高貴的「皇太子」結下了不解之仇!
哎,想到遠在故鄉的阿母
正等她拿個學位回去光宗耀祖
她只能像個忍氣吞聲的小媳婦
就連初吻被他奪走,還得「開心」接受——
也不知道是兩個人磁場不合咧,還是八字相沖
反正只要遇到他,她就衰到最高點
而他似乎還不知道自己很「帶賽」
居然沒經過她同意,就霸道的自己宣佈是她的男朋友…   
 



  安安啊!

  最近,真的是好可怕喔!台南連續好幾天……喔,不,算是快要兩星期的大雨,每一次下大雨的時候,就會讓四月偶又是擔心卻也感到幸福。

  擔心的是那些在外面打拚的家人及其它的朋友,幸福的卻是自己已經脫離那種要在狂風暴雨下,還要出門混口飯吃的辛苦上班族了。

  每一次都因為這樣,讓四月覺得自己更需要珍惜現在這樣得來不易的幸福,因為寫小說不但是偶最喜歡的興趣,也是偶混口飯吃的工作。

  人家不是常說,如果你的工作是自己喜歡的興趣,那就是天下最幸福的人了。

  記得那天看於美人的節目,節目的討論話題就是:如果你要退休,要準備多少的退休金才夠?

  偶聽到她說如果你做到一個你不喜歡的工作,就會一直等待著可以退休的日子,要是你做的是自己夢想要做,而且也是自己很感興趣的工作時,就不會想到要退休,因為你會想要可以做到老,無所謂要不要退休的日子。

  聽到這句話,真是讓偶豁然開朗啊!

  偶本來還一直擔心,偶要是不能寫小說了,那要怎麼辦呢?

  其實偶是想太多了啦!因為偶無法想像偶要是有一天被宣佈說不用寫小說了,偶一定會哭到死的。

  不過不會有人可以阻止得了偶愛寫小說的熱血沸騰,因為偶要是不寫小說,那偶生活中唯一的興趣就沒有了。

  而且偶還想到有偶最最可愛的讀者妹妹在默默的支持偶,光是憑著這一點,偶就是寫到手斷掉,還是會努力的寫下去的。(努力倣傚貞子的強大的意志力──連在古井裡都還積極的干涉外面的人的生活。

  對嚕!最近偶要跑去做雷射眼睛的手術,心裡頭有點怕怕的。

  下次再跟大家聊一下偶做雷射手術的特殊經驗吧!敬請期待喔!

  希望不會有問題。

  醫生大人,你可不要太緊張啊!只是小手術,千萬不要出棰ㄌ,阿門。

  愛你們喔><

TOP

楔子

  戀愛,對女生來說,該是最甜蜜、最幸福的事。

  林小貓也是這樣想,所以在她努力考上了大學之後,便開始滿心期待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愛情故事。

  不用太轟轟烈烈,不用太驚世駭俗,只要像一杯好喝的情人茶,有點酸酸甜甜,卻又是那樣令人難以抗拒那絕妙融合而成的滋味。

  只要這樣就好了。小貓心裡面只有這樣小小的要求。

  哪裡知道,老天爺實在對她「太好」了,不是給她一杯酸甜的情人茶,而給她一鍋又火又辣,卻又直透到內心深處的──麻辣火鍋!

  在未來等著她的,不是浪漫的愛情,而是一連串恐怖攻擊事件。

  她遇到的不是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而是來了一個野蠻強勢的皇太子。

  該來的逃不了,天空也彷彿在為她未來的不幸而哭泣,開始下起了綿綿細雨……

TOP

第一章

  事情開始的那一天──

  天氣很冷,冷到小貓連走路都不太會走了,冷到她都快拿不穩手中的熱咖啡了,一路抖啊抖的。

  果然她這個南台灣的小姑娘很難適應這樣寒冷的北台灣。

  看到咖啡杯裡的液體搖來晃去,看樣子再這樣抖下去,她還來不及喝下肚就會先抖到地上了

  先喝一口再去上課好了。

  當小貓準備喝一口又香又濃的咖啡時……

  「等一下我們去……」

  「啊!」

  一切彷彿像是電影裡的慢動作,她整個人被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冒失鬼狠狠一撞,強大的撞擊力害她的手一飛,伴隨著慘絕人寰的尖叫聲,所有人包括她的目光,都隨著呈現圓弧狀掉落的咖啡杯,落下。

  如果,掉落在她的身上,她自認倒霉。

  如果,落在地板上,她頂多麻煩一點,拖一下地板就好。

  如果,落在其它同學身上,也許用她甜美的一笑,可能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可是,如果落在校園中赫赫有名的皇太子身上,下場絕對不會是沒事!

  而是,事情大條了。

  天啊!她的世界末日到了。

  「對不起!」話一說完,小貓便頭低低,企圖可以化做一隻手腳敏捷的小老鼠迅速的逃離現場。

  但是一隻更快又強壯的手從天而降,把她在路邊攤殺價殺個老半天才買到的衣服領子一把扯住,然後將她拉回來。

  「該死的女人──」

  森千辰凶狠的開口,,不過馬上被她急急的打斷了。

  「我不是故意的,是你自己來撞我的,不關我的事……」她顫抖的聲音透露出心中有多害怕。

  「敢頂嘴?!」

  她的小口原本張得大大的,活像是廟裡拜拜時桌上的神豬,一聽到他那充滿威脅的三個字,立刻緊緊的閉上嘴。

  看來這個男人是那種不容許任何人侵犯或是羞辱他威嚴的那一類,好可怕,她不會遇上史上最難處理的生命危機吧?

  只見他帥氣的臉上一片鐵青,身上名牌的亞曼尼一片污漬。

  啊!這下死定了。

  「臭丫頭,誰教你擋在路中央的,好狗不擋路。」他惡狠狠的說。

  她是貓,不是狗……哎呀!不是這樣說的,她都被這個男人嚇到不知所云了。

  「我……我……」小貓瞄了瞄四周

  大家全都以同情的目光注視著她,卻沒有人敢伸出援手。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嗚嗚……」她可憐兮兮的癟著嘴,用自己一向對付阿爸阿母那一招來應對,「你好凶喔!」

  他好看的眉毛高高的挑起,似乎不敢相信眼前這個又瘦又小又魯莽的平凡女子在對他撒嬌?!

  他一向不吃這一套的,而且也討厭吃這一套,可是這個笨女人的撒嬌卻讓他平靜的心湖像是被人丟下一顆石頭一樣,激起一陣陣的漣漪。

  小貓偷瞄他帥氣的臉龐一眼,在心裡打量著他變幻莫測的神情,全身的神經都緊張到了極點。

  其實這也難怪,因為如果你就讀的大學是私立學校,而這間人人都說貴的貴族學校又是某人家開的話,那誰敢得罪皇太子啊!

  若被這間貴族學校踢出去的話,其它學校也不用混了。

  所以,除了自立自強之外,沒有人可以救得了她。

  打他嗎?

  她從小到大沒打過人,況且他人高馬大……

  嗯!看來是沒有勝算。

  那只好這樣了。

  小貓先運動一下緊繃的五官,然後露出了一個甜到足以把鐵石心腸給融化的笑容。

  「大哥,我賠你一件。」

  他俊臉更冷,然後以一副瞧不起人的口吻逼問著,「賠?你賠得起嗎?」

  她倒抽一大口氣,差點就要送他一大堆××的話,但是下一秒她還是送上了笑臉,討好的說道:「不就是衣服嘛!」

  會貴到咬人嗎?她才不信。

  「我穿的可是名牌呢!把你全身上下賣掉,也買不到這件衣服的一隻袖子,你賠得起嗎?」

  可惡,明明是那麼帥的一個帥哥,家世背景又好,又有這麼大的一間學校可以免費讓他讀到爽,他就可以這樣目中無人嗎?

  太令人生氣了。

  要自以為是是嗎?那也不會是他一個人的專利,要比跩,她也可以比他更跩。

  「不然要怎樣?」人肉鹹鹹,要咬就咬。她抬起小巧的下巴挑釁的說。

  「你現在是在頂嘴嗎?」

  皇太子火大了。

  看來她才踏進這間學校不到一天,連同學都還沒有混熟,就已經注定要被踢出校園了。

  只為了一杯連喝都沒來得及喝下肚的咖啡,嗚嗚!

  如果被阿母知道,一定會被念到往生的啦!

  「不然是要怎樣?」這一次,她的口氣又變得很低調。

  唉!誰教她要「寄人籬下」呢!在未來的四年裡,她還要在這個男人家裡開的學校混到一張文憑。

  果然是應了一句話,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道歉。」

  「對……不……起……」她嘟起小嘴可憐兮兮的道歉。

  見她如此卑微,充分明白做人該有的應對進退,平常人也該要得理饒人了。

  不過,對方可是高高在上的皇太子,事情絕對不會就這麼簡單結束──如果他並不想要這樣簡單就結束的話。

  「你叫什麼名字?」

  「……」她的嘴巴像含了鹵蛋一樣。

  「說清楚。」

  我還講明白呢!

  「林小貓。」她不甘願的說了。

  他英挺的眉毛微皺,「取這什麼怪名字?」

  怎樣?有任何的不滿,可以向我在故鄉的阿母上訴,我可以把地址抄給你,不用客氣……

  啊!一想到阿母在故鄉期盼著唯一的女兒可以掌個大學的學位回去光宗耀祖……

  決定了,她,林小貓,絕絕對對不會讓自己被一杯咖啡給打敗。

  「皇太……喔!不,森學長,請你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好不好?」她刻意貶了眨水汪汪的貓眼。住在她家隔壁的三叔公和五嬸婆都說她有一雙桃花眼,長大後會電死很多男人。

  現在,她希望可以把眼前這一個電到他什麼都忘了,這樣她就可以繼續在這個學校苟延殘喘了。

  「你是在求我嗎?」

  她用力的點點頭,心裡早已問候他家祖宗三十幾代去了。

  他的俊臉上露出了一點點陽光般的笑容,令她也同時感到未來出現了一道曙光。

  會笑是不是代表沒事了?

  「那……我可以走了吧?」第一堂課都已經快過一半了,再不走,被當掉了可不是好玩的。

  「哪一班?」

  「?」

  「不會回答啊!是不是啞巴啊?」

  大哥,你可以再囂張一點沒關係。小貓在心中。

  「企管系,班。」

  「去教室等我。」

  「?」

  「我去換衣服。」他不耐煩的吼她,好像她是多不乖巧的小女孩似的,「你弄得我一身,要我怎麼見人?」

  「是。」她求之不得,終於可以退下了。

  不等他再多說什麼,小貓拔腿就跑,連頭也不敢回,直奔教室。

  一到教室門口,老師已經站在台上講得口沫橫飛了,她該怎麼辦?

  她用盡腦汁想擠出遲到的借口,但是,來不及了。

  老師看見她了,這下子慘了。

  「你是不是遲到了?」

  今天是怎樣?是她上鏡頭的好日子嗎?怎麼接連兩次眾人的目光全落在她的身上!

  早知如此,她就會打扮得漂亮一點。

  小貓頭低低,像只柔順的小貓一樣走到老師面前。

  「老……」

  「不用多說了,你給我站在走廊上聽課。」

  小貓臉色為乏白,不會吧?那樣好丟臉呢!

  「老……」

  「什麼話也不用說了。」

  嗚嗚!她只好又頭低低的走到走廊,很難忽略身後同學的竊笑及耳語。

  都怪那個可惡的皇太子啦!嗚嗚!阿母,我好可憐喔!快來救我……

  「你不進去,站在這裡幹嘛?」

  一個熟悉到令她難忘的獅吼聲在她耳畔響起,她猛然頭一抬。

  「若我可以進去的話,當然會進去啊!」她不服氣的低吼,然後眼淚一下子便白眼眶中滾落,宛如斷了線的珍珠般,閃閃動人。

  想阻止也來不及了。

  討厭啦!她並不想要這個害她被罵的討厭鬼看到自己的眼淚。

  見到她的眼淚,森千辰的心沒來由的揪了一下。

  「哭什麼啊?」

  不想要理他,她別過頭去,努力的吸氣,想要止住不停話的眼淚。

  「林小貓,你最好給本少爺轉過頭來,我在問你話,你……」

  「去死吧!」她突然狠狠的捶了他的肚子一下,下手一點也不留情。

  「啊!」他沒有防範,迎面被揍得好痛。

  「你活該。」她咬著牙說。

  「你這個死丫頭……」

  兩人的爭吵引來老師出來探望,「幹什麼吵吵鬧鬧的?」

  老師一見到皇太子親臨,馬上換了一張噁心死了的笑臉,「原來是森同學!快進來坐好。」

  什麼?她有沒有聽錯?真是差別待遇!抗議、抗議……

  「老師,不公平──」

  她想申訴,不過馬上被老師吼了。

  「你給我繼續站好。」

  森千辰恍然大悟。原來這隻小笨貓被處罰了。

  「老師,你進去吧!」森千辰一邊說,一邊看了一下四周,然後在小貓的身邊找到一個位置站著。

  小貓瞪著他,看他連站也不好好站,還擺個超級男模的超帥姿勢,以為他在走秀嗎?小貓心裡對他十分的不滿,所以批評也超多

  「森同學,你怎麼不進來?」

  「老師,我也算遲到,所以我也要罰站。」他慢條斯理的說。

  什麼?!他也要受罰?學校有哪個老師敢這麼大膽?

  「森同學,你……」

  「老師,你最好馬上給我進去上課,不然我就跟校長說你偷懶。」

  皇太子聖旨一說完,老師二話不說馬上進入教室,現場剩下她和他兩人大眼瞪小眼。

  「你幹嘛?」她沒好氣的問,「想出風頭嗎?」

  「我只是想做到一視同仁。」

  這句話怎麼輪也輪不到他這個皇太子的身上吧?小貓沒好氣的想。

  「我還是覺得你是愛出風頭。」

  「你……」這隻小貓一定要這樣難相處嗎?一點都不可愛。

  「愛站就自己站。」丟下這樣一句話後,她轉身便要走。

  反正被他害到這樣了,再壞也沒有了吧?

  哪知,她猜錯了,更壞的在後面。

  見她要走,他情急之下一把捉住她的手腕,「站住。」

  「啊!」

  被他一拉,害她沒站穩,整個人往他的方向一倒,兩人的唇在一瞬間居然就這樣貼在一起。

  時間在此時此刻彷彿被定住了,誰也無法移動,像是兩尊被定了身的雕像。

  突然,下課鈴聲響了,教室裡的同學們在第一時間衝了出來,硬生生撞到了這個香艷刺激的場面。

  皇太子居然在教室外面公然的和女同學熱吻!

  天啊!這是史上最大、最八卦的校園新聞。

  「討厭!」

  小貓用力的推開森千辰,紅著臉迅速的逃離現場,留下他一人及現場目瞪口呆的眾人。

  不用說,這件天大的八卦明天一定會傳遍整個校園。

  森千辰愣在原地,唇上還有她的唇所殘留的餘溫。

  討厭?!想到她剛剛臉紅通通的模樣,那句「討厭」在他聽起來竟像是在撒嬌。

  好可愛喔!

  他的心緩緩升起了一股異樣的情愫。

  ***    ***    *** 

  「真的假的?你應該是去上課的吧?不是去招惹麻煩的。」小金一臉訝異,活像是餐桌上的魚,嘴巴張得大大的。

  小貓嘟起嘴,哀怨的說:「我要是知道,一定會七早八早就跑去躲起來了。」

  她一點也不想遇到那個名聲不好的臭男人,改天有空要記得去拜拜才行。

  「你真是太倒霉了。」小金先是大歎一口氣,然後又笑得好好詐,「可是,也可以說是很幸運呢!」

  不會吧?這隻小金魚是腦子壞了嗎?又或者故意要說反話來刺激她?

  看來不施展一下貓爪平空捉魚的絕招是不行了。

  「因為全校的女生想和皇太子說一句話想到都快抓破頭了,而你才剛踏進校園,就可以和皇太子展開一連串宛如偶像劇男女主角般的相遇,根本是──」

  手機正好響起,有一個女孩叫甜甜,從小生長在……

  「喂!阿母喔!好啊……喔!對啊!好冷喔……嗯啊!好像搬到冰箱裡住了一樣……」

  小金不敢相信小貓居然無視她這個從高中一路陪伴她的好朋友,就這樣和她的阿母聊了起來。

  「林小貓,你太沒禮貌……」

  小貓按住電話聽筒,對小金說:「小金,我阿母問你要不要吃肉粽?你如果要吃,她就要多包……」

  小貓話都未轉達完,手機就已經被眼前瘋狂的女人一把搶了過去。

  「伯母!我要、我要……對啊……是啊……放心啦!我會好好照顧小貓啦……」

  小貓瞪著自己生平──至少在目前為止──一直如冤魂一樣在身邊不散的好友,不禁歎了口氣。

  她看著小金盤起了修長的美腿,手中抱著零食,一副要三姑六婆的模樣。

  阿母也真是的,到底誰才是她的女兒啊!她都還沒說到幾句話呢!

  看一下手錶,快八點了,她都忘了自己還沒吃晚餐。

  「小金。」

  她叫喚了一聲,不過小金忙得很,忙著跟她的阿母說她的壞話,她只好一邊用眼睛瞪她,一邊穿上一件又一件厚重的衣服,把自己包成雪人一樣,準備出門覓食去了。

  「我出門了喔!」

  「好,我要吃牛排八分熟。」

  還八分熟呢!小貓真想捏死她,不過,先填飽肚子再說,這樣才有力氣扁人。

  一出門,一陣冷風迎面而來……真的好冷喔!

TOP

第二章

  叮咚!

  -,不是要替它打廣告,而是它的存在真的造福了許多不乖乖準時吃三餐的男女老幼,尤其是小貓。

  她吃不慣台北食物的口味,只好來這裡買有家鄉味道的便當。

  一進-的店門,明亮乾淨的空間充滿了文明進步的氣息,櫃檯小姐也異常的笑咪咪。

  為什麼說異常?

  因為平常這位櫃檯妹妹似乎有心事,令人常常會忍不住想問她,是不是家裡出了什麼事?

  至少她來這裡尋覓食物的時候,都沒那個榮幸見到她可愛的笑容,不過今天幾乎把之前的遺憾全都補回來了。

  不過,她現在滿心滿意的需要食物的慰藉。

  食物、食物,好多的食物呢!

  她銳利的眼迅速掃過一排排的食物,然後不小心瞄了也在對面挑東西的同好一眼。

  她本能的微笑一下,又繼續往下找,卻覺得怪怪的。

  對面那張臉……

  她猛然往上一看──

  她終於知道「冤家路窄」是什麼情況了。

  如果她夠聰明,就該裝成沒看到,馬上離開的。

  而她也確實做出聰明的舉動,一個轉身便要往門口去時……

  「不要動,搶劫!」

  不會吧!這種在電視上才會看到的社會案件居然會出現在她的面前,她嚇到連動都沒有辦法動了。

  「我沒有動。」小貓連忙高舉兩隻手,乖得不得了。

  就在這個緊張得不得了的時候,櫃檯小姐哇的一聲,當場哭了出來。

  小貓差點昏倒。

  小姐,電視上都有教,遇到這個時候別反抗,乖乖把錢交出去。

  小貓看到櫃檯小姐把錢交出去,以為歹徒就會因此而滿足,卻沒有想到他連客人的錢也不放過。

  小貓順著歹徒露出兩個瞇瞇眼的目光往下看,發現他的目光落在她粉紅色毛毛的小包包上。

  「休想。」小貓雙手連忙抱得緊緊的。

  「拿來。」

  「不行,我這個月全靠它了……啊!不要!」

  「拿來啦!」歹徒口氣超不爽的。

  「死都不要!」她也超不爽的,就這樣和歹徒在-玩起拔河。

  標準的為錢賭性命。

  「找死!」

  就在歹徒要將手中的大菜刀高高舉起,重重落下,眼看她這只可愛的小貓快要變成死貓落地時,一個重重的,似乎是什麼東西打到什麼東西似的聲音,她都來不及反應,就見到歹徒軟了身子,整個人直直的往她的方向倒來。

  「啊!不要!」

  來不及了,下一秒,她已經被壓在地上,強大的撞擊力害她的右手撞到了架子。

  好痛!

  「敢壓在我女朋友身上,再扁你一頓。」森千辰又拿起剛才肇事的網球拍對著歹徒猛打。

  看見森千辰這時候來一場皇太子救美,小貓一點也不會介意,不過,如果他可以把壓得她快往生的龐然大物移走,會更完美的。

  「快移開……」還有,她的右手好痛,感覺她的下手臂正和她的上手臂說分手。

  森千辰帥氣的把那個倒霉的笨賊從小貓的身上拖開,此時,警察也來了……

  ***    ***    *** 

  一個小時後,在醫院的急診室裡,有兩個人正在大眼瞪小眼。

  「幹嘛這樣瞪我?」這個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皇太子森千辰一臉無辜到極點的閒著。

  「剛剛你應該可以讓我避免斷手的悲劇發生,為何沒有在第一時間跑出來?」小貓忍了好久,終於還是問出心頭的疑惑。

  「喔!」

  「喔什麼喔?」

  「我在考慮。」

  她大大的眼眨了眨,「考慮什麼?」

  「你值不值得一萬元。」

  廢話,當然值得了……可是為什麼他會這麼說?一萬元?那是什麼?她很好奇。

  此時,他拿出了一支網球拍,上面的網子已經凹了進去,有一個頭的形狀,很顯然是那個歹徒的大頭所留下來的。

  「你……你……」她的火氣一下子全衝上了頭頂,標準的成了火冒三丈。

  「生氣了?」

  誰不會生氣,居然拿她和網球拍比!

  她二話不說,跳下了病床,便要往外走。

  被甩在原地的男人愣了一下,然後馬上衝上前攔住她。

  「喂!小貓咪,你等一下。」

  不等啦!她一遇到他就沒好事,更何況她肚子餓死了,搞到現在都十點多了,她都餓到怏低血壓了。

  「喂!給我站住……」

  「這位大哥,我肚子很餓,我要去吃東西了,沒空陪你等一下、等兩下,現在筆錄也問完了,我也包紮完了,沒事了,所以,早點回家吧!」



  「我還有話要跟你說……」他停頓了一下,然後提議,「你肚子餓對吧?我也沒吃,為了慶祝我們共渡過生死大關,大難不死,我請你吃晚餐。」

  「我……」本來她想說不要的,可是一想到他居然認為她不值一萬元,好,就大吃他一頓。

  「好,給你請。」

  ***    ***    *** 

  「在這裡?」

  小貓看著眼前偌大的古宅,活脫脫是電視劇裡的「大宅門」完整呈現在現場,好有古代的感覺。

  「你嘴巴張那麼大幹嘛?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沒見過市面,鄉下土包子一個。」他得意洋洋的說,看到旁邊射過來的殺氣,只好乖乖的閉嘴。

  「我就是土包子!不行嗎?」都已經被他害到變成殘障貓了,她也不用再假仙裝禮貌了。

  她決定要把他歸類到不受歡迎的黑名單裡。

  看她氣沖沖的樣子,他似乎可以看到她的頭上已經有煙在狂冒了。

  從沒有一個女生可以對他有如此大的影響力,他以為以後也不會有,哪知這個才見面不到一天的凶女人卻可以令他的日子一下子過得十分精采。

  而且,她還有幸可以得到他的吻,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小女人了。

  如果等一下跟她說他的決定,相信她一定會很感動的。森千辰信心滿滿的想著。

  「走吧!」

  「不是要吃晚餐嗎?」她碎碎念,不過依然乖乖跟他進去。

  畢竟在台北這麼繁華的都市裡,有這樣一個一級古跡可以參觀實在是太棒了。

  「是啊!」

  兩人一進門,一個笑咪咪的中年男子迅速走了過來,朝森千辰恭敬無比的說:「少爺,您回來了。」

  「嗯!我要請這位小姐吃晚餐,麻煩張管家處理一下。」

  「好的,請少爺先去客廳休息,好了會請少爺來用餐。」

  「嗯!」他點點頭,「謝謝你。」

  張管家又笑咪咪的離開了。

  「走吧!我帶你去客廳。」他二話不說便拉著小貓的左手住客廳走,問也沒問她肯不肯跟他去。

  「隨便吃吃就好了。」她沒有右手可以阻止,只得認命的被他像是在拉小貓小狗似的拉著。

  「不行,這是我們第一次的約會,哪可以隨便!」

  小貓臉色一陣蒼白,「約會?!」

  「對啊!」森千辰回答得臉不紅、氣不喘的,一點也不心虛。

  「你少胡說八道了,我要回去了。」還是別貪小便宜,回家吃泡麵算了。

  「不准走。」

  什麼?有種再說一次。她在心中。

  哪知對方似乎有讀心術,居然可以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

  「我說,不准走。」

  「如果我偏要走呢?」

  「不准。」

  「你以為你有什麼資格可以管我、控制我?」

  「吃完飯我才要告訴你。」

  「哼!誰稀罕!你家的飯有什麼特別的?黃金做的嗎?還是特別香?非要我吃不可?」他以為她是好吃鬼嗎?少看扁人了!

  兩人對峙場面十分凝重,眼看雙方唇戰即將展開,一張笑咪咪的險孔突然出現。

  「告訴兩位一個好消息,晚餐好了。」

  小貓瞪著這位老先生:心想,有必要像是宣佈誰中大獎似的態度來宣佈晚餐好了嗎?

  森千辰因為習慣了,所以早已見怪不怪了。

  「走吧!」

  「除非你說這不是約會。」

  他很想反駁,但怕她是頭牛──牛牽到北京還是牛──那樣頑固,只好投降。

  「好,不是約會。」

  這才差不多。

  小貓像是打了一場戰爭的勝利者,一副得意洋洋到不行的走到有錢人的飯廳。

  當她看到了一桌子熱騰騰、香噴噴的飯菜時,當場流下了口水。

  「喂!口水啦!」他皺眉。

  「喔!」她連忙用小手接起來,「看起來好好吃呢!」

  「光看是不會飽的。」

  在位子上坐好,才想用右手拿筷子時,她卻發現右手受傷不能動。

  一想到美食當前,自己又不能動手吃,眼淚差一點要奪眶而出。

  「哭什麼?」怎麼這隻小貓那麼愛哭啊?

  她瞪了害她手受傷的罪魁禍首一個大白眼,正想罵他沒有良心時,他的手來到她的面前……

  「你做什麼?」

  他居然小氣到把放在她面前的神戶牛排搶走,真是。

  「幫你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啊!不然你這只殘廢的小貓要怎麼吃?」他邊說邊手握刀叉,優雅的幫她把牛排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喔喔!敢情她是冤枉他了,讓她好不自在呢!

  「吃吧!」

  那她就不客氣了喔!

  她本以為吃飯時,他會再說些什麼五四三的,哪知,他安靜得不得了。

  她不禁望著他,發現他長得真是好看極了,是少女漫畫中會出現的那種充滿憂鬱氣質的男主角。

  深刻完美的臉龐、英挺的眉、深邃的眼眸、堅挺的鼻子,還有那一雙看似無情,吻起來卻溫暖無比的唇……

  想到唇,她忍不住想起兩人初次見面的時候,她不小心碰到他那性感的唇……

  森千辰緩緩的抬頭望著她,靜靜的說:「再看下去,你絕對會愛上我的。」

  她感到一陣火紅的燒燙一下子衝上了她的小臉,當然,更有火氣在其中。

  「不要臉。」她用左手用力的叉了盤中的牛排。

  他緩緩勾起笑,沒再說話,不過手沒有停止繼續替她把食物切成一小塊。

  她也賭氣的一口又接一口吃著。

  哇!真是太好吃了,所以乘機多吃點,不然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她也在心中下定決心,在吃了他一頓之後,以後要離他這個大瘟神遠一點。

  從見面到現在,她一直沒有好運過。

  努力把自己受傷的代價吃進肚子裡後,她馬上站了起來,宛如高高在上的女王宣佈著,「我吃飽了。」

  「吃飽了?」他顯然不太滿意她的肚子容量。

  她點了一下頭,「太晚了,我要回去了。」

  「嗯!的確太晚了。」他看著手中的名牌男表,「都十二點多了。」

  是啊、是啊!阿母說過好女孩不可以太晚還在外面遊蕩。

  小貓正準備離開時,卻聽到他靜靜的說:「還有飯後甜點。」

  一定是柳丁或是芭樂,她在鄉下吃到都不想吃了。

  「不用了……」

  「是櫻桃紅酒慕絲蛋糕。」

  她整個人停住,內心一陣天人交戰。

  這個名字一聽,就是那種五星級飯店才會有的高級甜點……

  「很好吃喔!」

  這個可惡又邪惡的惡魔,居然用那種語調誘惑她,難道他不知道甜點對女人來說,是怎樣也抗拒不了的誘惑嗎?

  尤其是她這個對甜食上了癮的雌性動物來說,就宛如蝴蝶看到花蜜一樣,無法抗拒。

  可以打包嗎?小貓在內心深切誠懇的問著,但始終沒有說出口。

  「我怕胖。」

  「來,你要吃多大塊?」

  她停頓了足足有十秒之久,終究抗拒不了的回過頭……

  這一回頭,就像是神話故事中的春神一樣,人家叫她不要回頭,不然就會被捉去和黑暗之王混在一起三個月。

  她一看到那盤放滿紅嫩嫩、嬌艷欲滴的櫻桃慕絲蛋糕時,心中十分明白,自己即將墜落黑暗的、沉淪的甜食地獄了。

  「大塊一點。」她脫口而出。

  她的身子似乎有自己的想法,不理會她大腦及理智的呼喚,又走回桌子前坐了下來,滿臉的渴望,宛如等待切生日蛋糕的小女孩似的。

  他俊美的臉上那抹笑意勾得更深了。

  「你們家平常都吃這麼浪……這麼豪華?」他看起來不像每天大魚大肉的,因為他的身材好到令她嫉妒。

  他上半身穿襯衫,但是鈕扣已經解開了兩顆,露出了寬闊古銅色的肌膚。

  不知道他有沒有胸毛……

  「想吃嗎?」

  她心一跳,以為他是在問要不要吃了他……

  「下流!」

  森千辰手中正拿著一顆紅櫻桃要給她先嘗嘻,卻聽到她這麼強烈的字眼。

  下流?!

  拿蛋糕給她吃有什麼好下流的?他困惑的想著。

  看著她的目光,又望了她紅通通的小臉,又看著自己鬆開的領口,他恍然大悟了。

  這個小色女……喔!不!是小色貓。

  他放下手中的櫻桃,走到她面前,靠她好近。

  「你……你做什麼?」

  「如果想吃,請便。」

  「吃……吃什麼?」她沒想到自己居然說話會口齒不清。

  「我啊!」

  現場的氣氛突然變得沉重,她看了一下身後,沒人啊!

  他是在跟她開玩笑嗎?

  「誰……誰……要吃你?」她抖得更厲害了。

  「你啊!」他理所當然的說著,俊臉又靠她近了些,「我很隨興的,不介意給你咬一口,來吧!」

  「神經。」她本能的想推開他,結果右手一動──

  「啊!好痛、好痛。」她痛到眼淚馬上噴了出來。

  「你幹嘛亂動啦!笨蛋。」他連忙摸著她的右手,也急忙罵她。

  「都是你害的啦!」她痛到眼淚止都止不了。

  好痛!天啊!救命啊!

  突然,他低頭對著她受傷的部位猛吹氣,令她感到很奇怪。

  「你幹嘛?」

  「呼呼就不會痛了。」

  呼呼?他說的是呼呼嗎?那種幼兒園天真無邪的小男生替跌倒的小女生呼呼的那種呼呼嗎?

  拜託!他都是大學生了耶!

  雖然她很想開口吐槽他,笑他幼稚,可是他的溫柔卻令她眼中的淚水流得更急。

  見她哭得更慘,他更加慌亂。

  「小笨貓,還是很痛嗎?我送你去醫院好了。」話一說完,他一把抱起她,整個人化身為救火英雄抱著受困火災現場的災民要往外衝。

  她伸出左手扯住他的頭髮,令他痛叫一聲。

  「會痛呢!」

  「不用了啦!我沒事了。」

  「是嗎?」

  「是啊!」

  「我不相信。」

  「我只是想起了一個人。」

  他坐了下來,把她放在他的大腿上,沒打算放她走,一副準備聽她說故事一樣。

  「誰?」

  她沒注意到他口氣中濃到百分之一百的酸味,只是沉溺在童年那個好感人的回憶裡。

  「他叫阿威,是我的小班同學,他都會保護我,如果我和其它小朋友打架,他也會呼呼我受傷的地方,他還要我長大給他做黃臉婆。」

  情敵?!森千辰雙手握拳,一副想馬上找那個叫阿威的決鬥。

  「你有答應嗎?」他咬牙切齒的問。

  小貓想到那時候的回答,心裡對自己氣得半死。

  「早知道答應就好了。」她喃喃的說,沒注意到身邊的男人臉上一陣青一陣白。

  「不准答應!」他伸手握住她的肩,力道大到令她痛叫出聲。

  「你弄痛我了。」

  「他人在哪?是你的男朋友嗎?」

  「你管太平洋的嗎?」她掙扎的想從他的大腿上離開,哪知她愈扭動,嬌美的身子卻帶給男人更強烈的刺激。

  「不要再亂動了。」

  「為什麼?」

  「沒為什麼。」他咬牙切齒的回答。總不能誠實跟她說,在她的小屁股摩擦下,喚醒了他身為男人控制也控制不了的生理反應吧!

  「你……」她感到有個東西正不客氣的頂著她,過了一會兒,她才恍然大悟。

  「下流!」她不客氣的賞了他一個耳光,然後氣呼呼的捉起她粉紅色毛毛的包包,二話不說便往外衝。

  他摸了被打的左臉,一時之間還沒有反應過來自己剛剛被賞了一個耳光。

  「喂!你這個不知好歹的臭丫頭,居然敢打本少爺,你給我回來……」等到他回過神來,他邊吼邊衝出去,但對方早已不見人影了。

  他只看到一台小黃急速飛奔而去,消失在他眼前。

  呆呆佇立在冷冷的夜風之中,他伸手摸摸被打的臉龐,然後痛叫著,「該死的臭丫頭,有練過鐵沙掌嗎?打人居然那麼痛。」

TOP

第三章

  新生,都是好命苦的,尤其是她。

  在右手受傷的情況之下,小貓宛如殘障人士一樣。

  要是早知會有這麼一天,她絕對會學習用左手,均衡一下。

  此刻的她,滿腦子的思緒全放在如何用左手記下老師口沫橫飛到不行的筆記。

  同學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怎樣,都沒有人對她施展一下同學愛。

  都大學生了,還怕成績太好,和他們搶研究所嗎?真是想太多了。

  算了,反正她一個人也樂得自在。

  此時,教室門口出現了一個高大的身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連老師也忘了教課,視線都落在來者的身上。

  「森同學?」他不是不上他的課的嗎?當初這個皇太子還說上歷史課太無趣,害他這個做老師的自尊心崩潰,半夜都會哭醒。

  森千辰沒有理會老師,也沒有理會其它同學好奇及愛慕的目光,他迅速的掃過整個課堂,終於給他掃到了今天的獵物。

  一隻不乖的殘障小貓。

  他如伺機而動的黑豹,沉靜的走到小貓的面前,高高在上的瞪著她的……

  頭皮。

  咦?天黑了嗎?怎麼光線一下子變暗了?

  小貓這才注意到不是天黑了,而是有人擋住了她的視線。

  吼!這麼愛搶鏡頭嗎?她要報告老師了。

  她猛一抬頭。

  「老……」她吸了口氣,瞬間忘了自己要說什麼,只感到他冷冰冰的目光射著她,快把她全身射成一朵花了。

  「你來這裡做什麼?」

  他沒有回答,只是投給她旁邊的男同學一道威脅的目光,意思要他滾開,他要坐。

  可是不知對方是太笨還是怎樣,一點也沒意會出他目光的含意,還一副興趣盎然的看著兩人的對峙。

  森千辰目光變得更犀利,下巴也狠狠往旁邊一甩,看起來下一秒就會動手打人了。

  小貓連忙站起身,把自己的位子讓給他。

  她想不透,有那麼多空位子,幹嘛跟人家搶?這個皇太子真是被寵壞了。

  她剛找到了一個靠邊的位子坐下來,那個背後靈又馬上跟了過來。

  她瞪著這個自大的男人在她的身邊坐下,「你幹嘛?」

  「上課。」

  「你又不是我們這一堂課的學生。」

  「從現在開始……」他黑色的眼眸直直的落在她可愛的小臉上,然後吐出宛如魔鬼咒語般的話語,「你修哪一堂課,我就陪你修。」

  當下,她好想打開窗戶,然後往下……喔!不,那太不值得了,應該是把這個麥芽糖往外丟。

  她修,他就修?

  「如果被當呢?」她不屑的說。

  他露出一抹英俊瀟灑的笑,小貓甚至聽到了其它女同學的尖叫聲。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小貓沒好氣的想。

  女同學,你們可要爭氣點,別被男色所迷惑,丟了咱們女性同胞的面子。

  「我也跟你一起被當。」他微傾向她,露出白亮閃光的潔白牙齒。

  「你是神經病啊!」她被刺眼的白光照得快睜不開眼了。

  這個傢伙不去拍牙膏廣告,真是太可惜了。

  瞪著面前的筆記本,小貓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心想,他也有求知的權利,她及其它人不可以阻止他。

  反正不理他就好了。

  耳邊聽到老師輕咳幾聲,「好了,我們繼續上課了。」

  小貓十分歡迎老師把眾人的目光在她的身上轉移開,她努力專心要記下上課的筆記。

  突然,一隻大手伸了過來,把她的筆記本一把抓過去。

  她抬起頭瞪著他,揚起秀氣的眉毛,眼中都快噴出火來,「你……」

  「你的手不方便,我幫你抄筆記。」

  「喔喔!」

  不可思議的,她原本衝到腦袋瓜上冒煙的怒火,一下子就熄了。

  「你真的那麼好心?」

  「我本來就是個好人,是你太難相處了。」他拿著筆洋洋灑灑的抄起了筆記。

  小貓原想反駁,不過隨即想想,她的手會受傷也是他害的,那就給他機會彌補好了。

  沒有再看他或理會他,小貓努力上著課。

  她絕對絕對不承認,一整天下來,她腦子裡唯一想的只有他。

  ***    ***    *** 

  接下來一個星期,森千辰徹底實踐了他的話,陪她修了每一堂課,沒有缺席。

  頓時,她成了全校最紅的人,也是被追殺的人。

  那天,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喂!你是林小貓吧?」

  小貓看見面前一群女人不懷好意,一副來者不善,善者不來的模樣,阻擋了她的去路。

  「是啊!」

  「你說,你跟森學長是什麼關係?」

  小貓看著眼前一張張妒火中燒的臉,心知肚明了。

  這些女人把她視為眼中釘、大情敵,如果沒有好好處理這個場面,也許明天或是之後某一天,會在淡水河上發現一具無名女屍。

  嗚嗚!人家還沒有結婚生孩子呢!更重要的是,她還沒有獻出第一次,享受身為女人必經的神仙快感。

  絕對不可以因為那個臭男人而毀了她的一生。

  小貓擠出一個笑容,裝出甜美的聲音說:「喔!他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他是他,我是我,你們看我們不同姓就知道我們是不同祖先了。」

  「少給我嘻皮笑臉,你給我把話說清楚、講明白。」帶頭的那個女生口氣最凶狠。

  唉!真希望自己也有她們這份毅力及堅持,對於自己想要、喜歡的人事物的執著。

  「好吧、好吧!我說、我說,他是因為對害我右手受傷而感到過意不去,所以在我右手可以動的時候,他就不用再幫我……」

  「我就說森學長是一個好人,而且還很負責任。」另一個頭髮設計得十分流行的女生連忙為自己的偶像護航。

  「原來他只是想負責任,不是對這個女人有意思。」另一個小胖妹用力的點點頭,一副就知道事情的真相她早就知道了的樣子。

  「還好是這樣,森學長果然不是個沒眼光的人。」

  這個臭竹竿真討人厭,說那個什麼話。

  況且,她話都沒說完,人也還在現場,就已經被她們徹底的忽略了。

  真是夠了。

  「各位學姊,如果沒事的話,我可以走了吧!」再不走,一定會發生殺人事件。小貓氣呼呼的想著。

  「嗯!」

  耶!自由了。小貓連忙轉身想逃,卻又被叫住了。

  「等一下。」

  小貓停住腳步,看著眼前的女人們圍成一個圈圈,熱烈的討論著,那種氣氛直可媲美菜市場的熱鬧情況。

  「為了證明你的清白,明天晚上在××,我們有一場聚會,你帶森學長來。」

  「什麼?」耶!阿母在她上台北唸書的時候,就千交代、萬交代說不可以去夜店呢!

  「我……我……」

  「怎麼?不想?」其中一個長得像古人的女生一把扯住小貓的領子,狠狠的說:「難不成你剛剛全是在說謊,你想獨佔森學長?」

  「沒有。」小貓小聲的說。

  見她一副柔順又沒種的樣子,其它人看了都很滿意,這才放了她。

  「記住,明天晚上。」

  她也不能說不要,不是嗎?小貓在內心嗚嗚的哭泣著。

  不過,哭歸哭,她也不忘快點逃離這個命案現場──差點出人命的現場。

  她一腳踏入教室,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堆女生圍在一起,另一邊是一個男的一個人坐在位子上,一臉冰冷。

  那個男人就是森千辰。

  看他全身散發出一股嚇人的殺氣,好可怕喔!

  小貓本能的想回頭落跑,但是來不及了,他已經發現到她了。

  像是黑豹見到獵物一樣,他修長的雙腿馬上走向她。

  「小笨貓,你遲到了,你知不知道?」他的口氣活像是逮到妻子爬牆的老公一樣,又酸又冷。

  他最討厭等人了,偏偏這只殘障貓卻讓他等了,不管是十分鐘還是一個小時,對他來說,都是不可以忍受的。

  「啊!」她愣了一下,什麼時候他還兼當訓導主任了?

  「你沒事吧?」

  「沒有啊!我為什麼要有事?」

  「你忘了你是殘障貓嗎?我怕你在路上……」

  他低咒一聲,她一聽,眼晴馬上射出一道殺人的目光。

  「吼!你罵我髒話。」

  「我明天接你上下學,你不准再騎腳踏車了。」想到她單手騎腳踏車的畫面,森千辰差點昏過去。

  他以為她是特技團的小貓嗎?

  頭一次他覺得如果有小偷偷她的腳踏車最好,他不但不會報警,還會感謝那個小偷,不然哪一天這只殘障貓一定會摔得鼻青臉腫的。

  「憑什麼?」她不服氣的回他一句。

  「憑我是你的男朋友──」

  「噓!你小聲點,誰准許你當我的男朋友了?你想讓全世界的人都誤會我們有什麼奇怪的關係嗎?」她壓低音量試圖控制場面。

  他挑了挑眉,一雙漂亮的黑眸凝視著她,彷彿她是他一生一世唯一的愛,而她卻拿小刀一刀刀切割他肉做的心。

  討厭,又不是在演人間四月天,現在她都已經轉台看大愛了。

  「你很怕和我有關係?」他的音調不由得提高。

  她本能的說出心裡的話,「對啊!我還要讓人家打聽呢!」

  「打聽什麼?」他冷著臉,毫不留情的逼問著。

  當然是打聽她是個可愛又善良的小貓啊!然後她就可以唱閃亮三姊妹的那一首「快來快來約我……」。

  「反正我們兩個是不同世界的人,你可是皇太子,我頂多是個丫鬟而已。」她音量壓得更低,氣死了那個男人故意說得那麼大聲,怕人家沒聽到嗎?

  她不用看也知道現在四週一堆人正張大眼,洗耳恭聽這一幕。

  哇!皇太子和民女之戀,一定是悲慘大結局的,眾人心想,電視裡都這樣演的,門不當戶不對,在一起生活可是會很辛苦的。

  小貓彷彿在所有人眼中看到了這些話,拜託,她又不是和他在拍拖,所以這樣悲慘的不場絕對不會發生在她的身上的。

  「反正──」

  他突然打斷了她的話,伸出雙手溫柔的捧住她的臉,用著十分寵溺的口吻對她說道:「小笨貓,你就別再任性了,乖乖聽話,我下課在校門口等你,別忘。」

  這些話已經令所有人都倒抽了一大口氣,接下來他在她的額頭上印下的那一吻,可稱之為驚天動地!

  他大少爺一走了之,留下她一個人承受著眾人好奇、不解,更有許多嫉妒的目光。

  天啊!臭男人,你是故意整我的!小貓在內心狂吼,不過,她卻只能頭低低的,假裝自己很忙、很忙,最好忙到沒時間想到那個大瘟神。

  ***    ***    *** 

  讓他接她下課?!

  那她豈不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她才不會自尋死路呢!

  小貓到停車場牽她的小紅腳踏車,打算二話不說直衝回租屋的地方。

  哪知道,一到了停車的地點,她的車居然不見了!

  不會被偷了吧?

  小貓一下子感到心慌意亂,從東邊跑到了西邊,再從西連跑到了東邊,但,怎麼找也找不到。

  是誰這麼沒天沒良,居然偷走和她相依為命的小紅,嗚嗚……

  「幹嘛哭啊?是因為知道等一下要接受我的懲罰了嗎?」

  一個冷冰冰的聲音在她面前傳來,令她全身一愣,抬起淚眼一看──

  一向慣有的溫柔微笑不見了,森千辰又恢復到了之前初次見面時那個生氣、冰冷的陌生人了。

  他大步的走向她,邊走邊吼,「我不是要你在校門口等我?你知不知道我等了多久,被多少人笑,你……」

  她再也止不住了,當他一走到她的面前,她便忘情的撲進他的懷抱中,痛哭了起來。

  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後不可思議的,他的怒火迅速的自他的腳底流走了。

  「好了啦!我又沒罵你,別哭了啦!」他咕噥著,大手輕拍她的肩。

  他不是沒見過女生哭,不過,唯獨她的眼淚就是那樣令他不捨。

  「人家的小紅不見了啦!」她抽抽噎噎的說,逕自抱著他,埋在他的胸口哭泣著,忘了同學可能會看到這一幕。

  還好同學們都下課了,沒有人看到他們兩人抱在一起,要不然等小貓情緒一恢復,她一定會後悔死了。

  「小紅?」

  「是人家的腳踏車啦!嗚嗚!」她已經把他胸前的襯衫哭得濕成一片了。

  他愣了一下,然後抬起頭看看天空,漂亮的眼睛裡充滿訝異。

  不會這麼神吧!老天爺,他才想著最好有人偷走這只笨貓的交通工具,就真的有人來偷。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你幹嘛露出這種高興的表情?」她遲疑了一下,然後一副抓到了的口吻指控著,「不會是你偷的吧?」

  「我幹嘛偷那台破腳踏車?我有轎車接送。」

  對吼!他可是有錢公子哥,上下學有轎車接送,哪裡像她這樣命苦!嗚嗚!小紅……

  她又哭得更大聲了。

  「好、好,別擔心,我先幫你找,你別哭了。」說完,他便迅速往停車場每一個角落開始找,連垃圾桶都不放過。

  小貓很想罵他是不是大笨蛋啊!幹嘛去翻垃圾桶?腳踏車也擠不下去啊!不過她只能站在原地焦急的一直哭。

  太不爭氣了,林小貓。

  看他滿頭大汗的為她找腳踏車,對他這樣一個在學校足以呼風喚雨的皇太子而言,很委屈吧?

  想到自己剛才惡劣的想放他鴿子,她就感到她好過分喔!

  阿母有說過不可以亂當賽鴿協會會長,到處放人家鴿子的。

  「喂!不要找了啦!一定找不到了。」她放棄了,連破腳踏車也要偷,那個小偷一定也好不到哪裡去。

  「可是你……」他走了過來,俊臉上淨是毫不掩飾的擔心,「沒關係吧?」

  「沒關係,再買一台就好了。」只是不再是阿母送她的那一台了,嗚鳴!阿母,做女兒的不孝!

  一雙大手突然抱住她,拍拍她的肩,輕哄著,「好了,別哭了。」

  他還是喜歡她凶巴巴的樣子,不太習慣她哭得像個淚人兒似的,揪得他的心都痛了。

  而他最不會哄女生了。

  以前,哪裡需要他費心思哄女生,都是那些女生在遷就他。

  「小紅是阿母送我的生日禮物,她偷阿爸的私房錢去幫我買的,是哪個沒良心的小偷亂偷……嗚嗚!他會不得好死啦!最好騎到一半撞到電線桿……小紅……」

  不哄還好,愈哄她的眼淚哭得更急了。

  「別哭了,我會心疼的。」他疼惜的吻去她的淚珠,每個動作及親吻都是那麼的溫柔,彷彿她是他這一生最愛的寶貝。

  他吻著她的淚水,吻著她小巧的鼻,然後吻住了她嬌嫩的紅唇。

  她因為太傷心了,也忘了不可以讓他乘機吃豆腐,只是異常柔順的接受了他的吻,彷彿兩人這樣的親吻是再自然不過了,她的雙手情不自禁的環住他的脖子,忘情的回吻他。

  面對她的熱情響應,他受寵若驚的注視著她,「小貓?」

  她睜開迷濛的眼,然後倏然瞠大。

  不會吧!她剛剛做了什麼事?!

TOP

第四章

  「我……我只是太傷心,所以需要有人抱抱我……」小貓邊支支吾吾邊往後退,聲音因為碰到了異物而消失。

  她回頭一望,原來自己背後抵著大樹,她再回過頭面對森千辰,發現他早已把握機會伸出雙手按在樹上,把她圈在懷抱裡,讓她動彈不得了。

  「你……」

  「我隨時歡迎你來抱,要抱多久都可以。」他的呼吸吹拂過她的臉,她可以感受到他溫暖又堅硬的身軀輕壓著她。

  「你休想用甜言蜜語來引誘我。」她的心跳得太快了,害她差點呼吸不過來。

  「相信嗎?我只對你會這樣。」情火的燃燒令他低沉有磁性的聲音變得更加沙啞,「我彷彿可以一直對你甜言蜜語到很久很久。」

  她注視著他,眼晴閃亮亮的,想要嘲笑他,「多久?海枯石爛?」

  他微微一笑,令她心中沒來由一陣悸動。

  「說到你叫我閉嘴。」

  她嘴角也勾起了一個彎,「那我豈不是失去了做為一個女人的樂趣了?」

  「不會的,相反的,我會提供你更多女人的樂趣。」

  小貓感到他下一秒又深深的吻住她的小口,她的小手抵著他的胸,掌心傳來他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原來他也會緊張啊!

  這個小小的發現,充分滿足了她女性的自尊。

  她稍稍放縱自己沉溺在這個甜蜜的誘惑下,畢竟他是自己初吻的對象,而且他吻起來的感覺很不錯,他又那麼帥,她該好好把握這個機會的。她心虛的屈服的想著。

  她不由自主的撫摸著他,這個小小的碰觸像是刺激的按鈕似的,令他發出一聲愉悅的呻吟。

  她模糊的感受到他的大手在她的胸前游移,然後他拉開她上衣的下擺,一手探入覆住了她的酥胸。

  隔著薄薄的內衣,他似乎不滿意這樣間接的碰觸,他的大手把她的內衣連同衣服往上推,露出了雪白充滿彈性的小乳房。

  然後他像是飢餓的野獸一樣,緊緊的握住柔軟渾圓的雙峰,生怕她會消失似的。

  她本能的扭動身體,但這樣虛弱的抵抗一點效果也沒有,反而更加刺激他早已亢奮的身體。

  黃昏的夕陽佈滿了橘紅色的光輝,照在她雪白細嫩的肌膚上,更襯得她細皮嫩肉,吹彈可破。

  「你好美……」他輕聲的呼喚著,低不頭靠近那隆起的酥胸,像個貪婪的小男孩似的含住了她早已挺立的小蓓蕾。

  她狠狠倒抽一大口氣,一陣快感自胸口迸出,這是她前所未有過的快感。

  他另一手愛撫著另一連的酥胸,火熱的嘴不斷的輪流舔舐著,一陣陣快感向她襲擊而來,令她全身不由自主的顫抖著。

  「啊……」她咬住下唇不想讓自己叫出聲,然而愈是想忍耐,逸出的嬌喘聲更是誘人,愈是想抗拒,愈是陷入狂野的刺激中。

  她的雙手忘情的抱住他的頭,向他索求更多更多……

  「真漂亮,很可愛呢!」他的雙手在兩邊的乳房上搓弄著,好像揉麵粉似的,鼻子在兩邊乳房上貪婪的嗅著,一陣陣少女的香味傳來,他頑皮的用鼻尖在兩邊的小點上輕點著。

  接著,他用牙齒輕嚙著凸起的小蓓蕾,雪白的酥胸上迅速的染上了兩朵嫣紅的小花,看起來多麼的誘人。

  「啊……」她深深地喘息著,漂亮的眉毛緊緊地揪在一起,閉著眼的臉龐輕咬著嘴唇,雙手按著他的頭,像是在忍耐什麼折磨似的,可愛的臉上有著說不出來的性感神情。

  突然間,有個聲響打醒了兩人狂烈的激情,小貓率先恢復理智。

  天啊!她差點就在學校的停車場表演親親了,要是剛好有人走過……

  「我想回家了。」

  「我送你。」

  「不用了。」她捉著衣服,像是在躲什麼毒蛇猛獸般的火速逃離現場。

  她沒有看到身後的男人一動也不動,只是癡癡的望著她愈來愈小的身影,心緩緩被一種暖暖的情愫塞得滿滿的。

  ***    ***    *** 

  小貓和森千辰一到了××,現場音樂震耳欲聾,所有人都玩得十分的瘋狂,瘋狂到令小貓傻了眼。

  哇!現在是怎樣?大家都擺脫世俗的枷鎖,來到了瘋狂的天堂嗎?小貓呆呆的站在門口。

  要不是畏懼惡勢力,她也不用帶著這個一出場就吸引一大堆人注目禮的公孔雀出門,而且還是個會讓人性墮落的夜店。

  沒關係,把他騙進去後,把他交給學姊們,她就自由了。

  希望他的身體強壯一點,可以應付五個浪女,要不然壞了口碑,回到學校就會很丟臉了。

  「喂!土包子啊!沒來過嗎?快走啊!」後面一堆浪子型跟浪女型的草莓族在喊了。

  好可怕喔!要是多看人家一眼,很可能會被砍,她才不想英年早逝呢!小貓暗想著。

  「是……是……」她沒種的唯唯諾諾想退到一邊。

  「幹什麼?不會排隊啊!牌子上有字,你們沒唸書嗎?」在她旁邊的皇太子開口嗆聲了。

  天啊!她的手機呢?快叫救護車,不然等下他們兩人要是被砍,就沒空喊救命了。

  果然,森千辰的話毫不困難的便引起了那群浪子和浪女的不滿。

  「你在說什麼啊?」

  「怎樣?」森千辰冷冷的說,一點也不怕的樣子。

  「信不信我請你吃芭樂子?」其中帶頭的老大凶狠的說,然後一手在外套裡摸啊摸的。

  天啊!他說的不會就是傳說中的那個芭樂子吧?

  小貓的手在森千辰的袖子上拉啊扯的,小聲的提醒他,「森先生,森大哥,別惹事啦!」

  見到小貓一臉慘白,看起來很害怕的樣子,森千辰也就不想再把場面鬧大。

  「蝦咪!你也是大哥喔?混哪裡的?」黑道大哥一副想要當場上演古惑仔的戲碼。

  「沒有、沒有,他哪有能力混啊!」小貓連忙擺笑臉圓場。

  森千辰冷冷的說:「你不配知道。」

  「我大哥是黑松啦!」

  「我大哥是沙士。」

  森千辰一句話,令那一群人圍在一起,頭靠頭研究道上有沙士這號大哥嗎?

  小貓感到額上冒出黑線三條。不會吧!被裝笑維了,他們還不知道,依然那樣認真熱烈的討論著。

  看來他們是搖頭丸吃太多了。

  「走吧!」

  森千辰牽著小貓的小手便往裡面走,不理會後面那些浪子浪女們,「一群笨蛋。」

  「哩共蝦咪?後細啦!」說時遲,那時快,他們衝了上來,一拳揍了過來。

  「啊!小心。」說真的,小貓也不想要這樣做,可是本能反應還是奮不顧身的衝了上去,眼看拳頭就要揮到她可愛的臉了。

  嗚嗚!這一拳揍下去,沒腫得變豬頭才怪。

  從小到大,阿母都有講,路見不平,可是要拔刀相助的,這個道理她深信不疑,可是她不甘心啊!

  都是這個大瘟神,她才認識他沒多久,就被他害得傷痕纍纍了,她的右手繃帶才剛拆掉,不想再換臉受傷了。

  咦!她都胡思亂想了這麼久,怎麼還沒有感覺到被揍的快感……喔!不,是痛感?

  她慢慢睜開眼,大吃一驚!

  「我的天啊!」

  對方是出拳了,但是不知何時這個大瘟神居然擋在她的前面,用他強壯又看起來很誘人的古銅色胸膛擋住了這致命的一擊。

  她睜大眼看著這一幕。哇!他都不會痛嗎?這一拳很結結實實的樣子呢!

  「敢動我的女朋友,找死!」

  下一秒,情況變得宛如在演本土偶像劇,西街少年在打群架一般、雙方人馬……呃!如果說對方那個陣仗可以稱之為人馬,他們這一邊最多是森千辰代表人,她代表馬。

  她以為森千辰一個人打不嬴那麼多人,可是,她大錯特錯了。

  他簡直在一瞬間化身為朱木炎了,來一個打一個,來一對,就用金牌飛腿踢一對。

  「哇!好帥!加油、加油!」小貓忍不住雙手拍掌,為森千辰加油。

  打到一半,聽到喜歡的女生為他喝采,只要是男的,都會感到十分的驕傲。

  森千辰也不例外,他打得更加起勁了,而對方則是趴、趴、趴!一個個躺在地上哀號。

  耶!得分,可以頒金牌了。

  突然,傳來警車的警笛聲……

  「快點走。」本來還想再繼續打的浪子們拉著浪女們衝出了。

  小貓也連忙捉住森千辰的大手,兩人開始往外跑。

  一路上,行人頻頻看著一男一女在路上狂奔,他們的目光拚命在搜尋著攝影機,心裡都在想著,是不是在拍電影?有沒有缺臨時演員呢?

  不知跑了多久,小貓開始腳軟了,不小心跌倒了。

  「啊!」

  「沒事吧?」

  「好痛。」

  森千辰看了看四周,然後一把抱起她。

  「你做什麼?」

  「找個地方躲起來,順便看看你的膝蓋。」

  「嗯!」

  他還以為她會說一大堆什麼不要的拒絕話,她突如其來的柔順令他十分吃驚,卻更喜歡她了。

  森千辰抱著她,走進了一間情人旅館。

  「一間情人房。」

  小貓張開口,卻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一間嗎?」櫃檯小姐的聲音太過於甜美,目光充滿羨慕的注視著被森千辰抱在懷裡的小貓。

  她彷彿是在說:哎呀!你這個灰姑娘真幸運,被這麼帥的王子撿到,而且還來開房間享受欲仙欲死的魚水之歡,你真是上輩子不只有燒好香,而且還點精油呢!

  小貓把臉埋入森千辰的胸口,雙手環著他更緊,卻在不自覺中洩漏出她的佔有慾。

  因為不希望有其它女人肖想他,她將他抱得好緊好緊,連已經到了房門口她都沒注意到。

  她只覺得他的懷抱好溫暖、好安全,好……

  「你如果不介意的話,幫忙開一下房門吧!」他在她的耳邊對她咬耳朵的說:「進房後隨便你要怎麼抱就怎麼抱了。」

  聞言,她的臉立刻紅得像猴子屁股一樣,不過她馬上打開門,讓他抱著她進去。

  「放我下來,我很重……啊!」

  她是被放下來了,不過他也壓上來了,在她來不及反應時,已經被他霸道的吻住了唇。

  「森千……」

  「叫我辰,你這個壞小貓。」他連離開她的唇一秒也捨不得,抵著她柔嫩的小嘴喃喃的說。

  壞?!她哪有壞?最壞的是他吧?

  不經人家同意就把她帶來開房間,雖然她是絕對不會和他做什麼的……

  可是,他的吻好銷魂啊!

  她的兩隻手抵著他的胸,卻沒有力氣推開他,只能軟綿綿的任由他擺佈。

  他那似乎想一口就這樣把她吞到肚子裡的吻令她全身不由自主的融化了。

  他緊實的懷抱與不顧一切的吻,給了她以身相許,想把自己的貞操獻給他,一生一世只跟著他的衝動。

  也因此,她原本抵著他的胸口想抗拒他的小手,不知不覺變成了在撫摸他。

  她的碰觸令他的慾火更加炙熱,他咕噥一聲,然後離開她的身上。

  小貓像是被人釘住一樣,只能呆呆的望著他。

  發生什麼事?不是要繼續下去嗎?雖然她一定會反抗……呃!應該是會啦!不過他居然臨陣脫逃……

  森千辰似乎用了很大的自制力,深深吸了一口氣,然後走向浴室。

  一時間,小貓感到心裡有一點點不太舒服。

  按照小金和她說過,男女雙方都已經熱吻到天下大亂也阻止不了彼此的情況下,一定會那個那個,這個這個的……

  可是他居然就這樣丟下她,一個人逃到浴室去。

  可惡!她這麼可愛大方,身材也還差強人意,雖然不會讓男人馬上撲向前,但也不至於嚇到躲起來吧!

  他,是第一個,也是最該死的一個。

  當森千辰一走出浴室門,她立刻脫口而出,「你不想要我嗎?」

  如果要她穿比基尼唱蔡依林的七十二變,也絕對不會比現在還要丟臉!

  她真是大豬頭!居然把在心中的這樣大聲的說出來!

  這下子連聲子也聽得一清二楚了,更何況他並不是聾子。

  小貓連忙捉起被單,把自己包起來。

  真是糗到不行了,她該怎麼辦?

  此時,一隻大手掀開了被單,把一張帥到沒天良的臉湊到了她的面前,如夜空星子般閃亮的眸子和她水汪汪的貓眼四目相對著。

  她注意到他的睫毛好長、好濃,足以令各大女明星用一切來換取,不用又刷又夾,痛到快掉睫毛了。

  她的心跳得好快好快,他靠得那麼近,幾乎把他的頭也擠進了被單裡,連僅存的呼吸也全被他吸走了。

  不行了,她頭好暈,不知道是因為他那麼靠近才暈,還是被他的魅力迷得神魂顛倒。

TOP

第五章

  「你的膝蓋還會痛嗎?」

  啊!對啊!她的膝蓋……

  「好痛!可能需要送急診了,不然我下半身可能會殘廢了。」

  「我看看。」森千辰急忙掀開被單,只見她白色的褲子破了一個洞,膝蓋上紅紅的,有些微的小破皮。

  他二話不說,伸手拉下她褲子的拉煉。

  「啊!做什麼?」

  會不會太快了?

  「不然怎麼幫你擦藥?」他有些慍火的說。這隻小貓老是不乖。

  「喔!」她鬆開了抓著他的手,有些嬌羞的說:「輕一點,會痛。」

  「這句話等一下你也會說。」他突然說出這麼一句話。

  她可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本來想問他為什麼的,也很快就忘了,因為她穿了一件凱蒂貓的小褲褲,想找東西遮,可是被單又被他丟到床下,枕頭又離她好遠,更重要的是,不可以引起他的注意。

  所以,雙手萬能,她只好用小手遮遮掩掩。

  看他好認真、好溫柔的替她把膝蓋上的泥沙用毛巾輕輕擦拭掉,然後又不知從哪變出了那種裡面有加碘酒的

  繃替她貼住傷口。

  一時間,她覺得她的膝蓋好幸福喔!

  「謝謝你。」

  她以為他會回答不客氣,然後大手就會離開她的膝蓋,但是,她猜錯了。

  他的大手緩緩往上移,被他碰觸過的肌膚宛如被一道熱流滑過,令她全身一陣輕顫。

  「森千辰……」

  「叫我辰。」

  「我……」她本來想說不用搞得一副很熟的樣子,他的大手已經握住了她擋著小褲褲的小手。

  「辰、辰、辰,我叫了,你……你快放開我。」她心急的叫著。

  早知道會這樣,她就穿件性感的蕾絲小褲褲,而不是印著卡通人物的小褲褲。

  他一定會笑她的。

  哪知他沒有任何反應,目光深深的落在包裹著少女花園的可愛凱蒂貓。

  「我要你。」

  「什麼?」

  「你剛才問我的問題,我回答了。」

  「喔!那是我隨口問問的。」她手忙腳亂的推開他。

  突然電話響了,她如獲救星一般迅速的接了起來。

  是櫃檯小姐說時間到了,要加時間還是結帳了?

  「喔!結帳……」

  電話卻被人一把搶過,只聽到他大聲堅決的說:「過夜。」

  然後,「卡!」的一聲,電話被人用力掛上了。

  過……過……過什麼過啊?誰要跟他過夜啊?

  不過,她連動也不敢動,因為一雙有力的大手已經自她身後緊緊抱住她。

  「辰,我……」

  她才一轉頭,他便深深的吻住了她,純淨的男人氣味令她心中小鹿亂亂撞。

  「我要你、我要你、我要你!」

  在他一連串激動的宣示之後,她整個人先是被他抱到半空中,最後被丟在情人床上。

  「請你等一下……」

  無視她的掙扎及抗議,已經被撩撥的他狂恣的要品嚐這份屬於他的甜美。

  「小貓,我期待這一天好久了。」

  他的大手一把將她的上衣往上拉,露出白色的蕾絲內衣及胸前大半部的雪白肌膚。

  此時的她全身上下只有內衣和內褲是她唯一遮掩的東西,嬌美白嫩的少女軀體如一尊白玉娃娃般,顯得晶瑩剔透。

  他的目光貪婪的梭巡著早己折磨他無數個夜晚的少女胴體,一對白嫩高聳的酥胸也因為掙扎,不住的晃出誘人的弧度,彷彿下一秒便要自內衣裡蹦跳出來。

  這隻小笨貓如此輕易的讓他血脈僨張。

  雖然他並不是第一次,但經驗也不多,不過他會表現得像個百戰百勝的高手。

  男人,不可以在女人面前洩氣,尤其是自己在乎的那一個。

  「請你聽我說──」

  「現在不是談心事的時刻。」他霸道的打斷她,在她雪白的頸項及胸前落下無數個火熱的吻。

  「你不可以……不可以霸王硬上弓。」她情急之下說出了這麼一句話,連她自己也不敢相信她會這麼說。

  任何人也都明白,他如果想要女人,挑都挑不完,哪需要霸王硬上弓!

  他的目光閃爍著不悅的怒火,也有強烈的慾火,「你以為我會像一頭喪失人性的禽獸一樣強迫你,大演一場妖精大戰三百回合,然後才變態的在你甜美又誘人的少女胴體上發洩一切?」

  時間足足停住了十秒鐘,兩人只是四目交接,沒有說話。

  小貓被他那一些聽起來很好笑,但看他神情並不好笑的話嚇得不知要如何反應。

  「你……」她遲疑的開了口,「會嗎?」

  他深深的注視著她又怕又怯的大眼,她可愛得像只惹人憐愛的流浪小貓。

  「該死的。」他忍不住低咒一聲,然後不顧一切的撲上她,大吼,「我會!」

  「啊!救命啊!」

  「你逃不出本少爺的魔掌了。」

  「森千辰!」她掙扎著想爬下床。

  真是太尷尬了,如果不是逼不得己,她也不用學小貓一樣手腳並用的爬著。

  可是他捉貓的技術也不賴,一隻大手毫不費力的便捉住她小巧的玉足。

  「回來。」他拉扯著她。

  「不要!」她雙手死命捉住床沿,抵死不從。

  看到她渾圓的小屁股,更是令他感到興奮,他的大手順著她的大腿緩緩往上,來到了她的臀部。

  「採用背後式的也不賴。」

  「什麼?」

  她還來不及反應,他便一把抓住她的小褲褲,然後往下一拉。

  「啊!不要……」

  她一驚,想移動臀部準備逃走,卻感到他的手已經摸上了她鮮嫩的花瓣,讓她像被電到一樣。

  從沒有一個男人如此親密的碰觸過她,他的手指恣意的玩弄著少女的初嫩花園,令她忍不住逸出最甜美的喘息。

  「啊……不要……」她扭動著腰想閃躲他羞人的撫摸,卻在無形中幫助他的手更加深入的侵略。

  「啊!別進去……」她感到自己簡直無法呼吸了,因為她萬萬想不到他居然用手指進入她那裡……

  從未有過異物侵入的花徑因為他手指的一寸寸進攻而敏感的收縮著。

  他感到自己的手指被她又緊又窄的濕潤密密的包圍著。

  「你好緊。」

  「廢話,我還是第一次啊!」她大吼,但身子卻不敢亂動。

  聽到她這麼說,他露出一抹欣喜的笑,然後伏在她的耳邊,喃喃的說:「是嗎?那太好了。」

  「好什麼好?」她想拉開在她雙腿之間不安分的手,但是他卻不想如她的願。

  他邪魅的在她溫暖又濕潤的體內緩緩的抽送著,同時在她的背後印下一連串熱情的吻。

  「我保證會讓你一次就上癮,我會努力的。」

  「努力什麼?」她羞紅著臉低吼著。

  這個男人以為他是牛郎啊!這麼努力推銷自己,她快氣死了。

  不過,自下體不斷傳來的陣陣快感卻令她全身酥麻,她的理智清楚的提醒她,不可以再任由他繼續下去了。

  可是,她的身子卻不聽她的控制,只能趴在床上嬌喘連連,咬著下唇承受著他在小穴中狂妄的侵略著。

  「嗯……啊……」紅嫩的小口無法克制的逸出一連串似悲嗚又似喜極而泣的呻吟聲。

  聽到她激情的聲音,令他早已緊繃的身體再也承受不了了,他也不想再忍耐了。

  她還趴在床上努力喘氣,他卻已經釋放了早己昂長的慾望,將她的屁股抬起,讓自己的堅挺抵著嬌嫩的小穴……

  「不……啊……」她害怕的整個人想往前爬,但是早已慾火焚身的男人哪可能放她走?

  他的雙手握住她纖細的腰,然後一個用力將她拉向自己,同時他也挺向前,把勇猛粗大的巨物惡狠狠的侵入少女稚嫩的花徑之中……

  「好……好痛……」少女最後一道的防線被如此蠻橫及猛烈的攻破,痛楚的眼淚一下子似斷了線的珍珠,一滴一滴的滴落在床上,滲濕了床單。

  森千辰知道自己太急了,忘了她還是第一次,要好好對待她,可是,事到如今,他只能前進,無法後退了。

  「小貓,放鬆,一下子就好了。」他溫柔的哄著。

  「求求你……不要再進去了……我好痛……我……我用嘴巴……」她痛到口不擇言了,連這種害羞的話也說得出來,只求可以解除這份難耐的疼痛。

  她像只不安分的小貓不停的扭動,令他也快承受不了了,壓抑的慾望之獸因為少女的哭喊而被喚醒了。

  他似一頭甦醒的淫獸把她抱起來,讓她靠在他的身上,然後雙手握住她的腰,強迫她上下移動。

  「啊……不要了……」小貓嬌小的身子隨著他上下的律動而劇烈的晃動著,

  小手捉住他的手臂,指甲因為初次的疼痛深陷入他的肌肉之中。

  「要,一定要。」他不覺得痛,因為得不到她所承受的痛更加痛,無法避免惹她哭泣時,他更痛。

  可是他的身子卻無法控制的狂抽猛送,對甜美的少女胴體上了癮,再也放不開了。

  小貓整個人像沒了骨頭一樣任由他上下的抽插著,再也沒有力氣反抗,只剩嬌美的呻吟自她的小口逸出。

  「啊……啊……」什麼炒飯很舒服?才怪!她快痛死了。

  此時,她身後的男人抽送的速度已經到達粗暴的程度,隨著一下比一下更用力的猛撞,她覺得他幾乎要刺穿她了。

  「不要了……求求你……」她已經無力的趴到床上,只能翹著屁股,雙手緊緊捉住床單,像只可憐的小動物般發出微弱的嬌吟。

  本以為這份痛楚永遠也不會消失,會一直到結束,但是在不知不覺中,小穴的痛楚逐漸退去,她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一股難以言喻的舒服滋味。

  雖然他粗暴的抽送,一進一出不斷的和嬌嫩的花徑摩擦著,但是,漸漸的,在這樣古老的律動下,她全身居然緩緩滲出了一股甜美的快感。

  小貓感受著他在體內的存在感,也愈來愈嘗到了初經人事的美妙。

  「啊……嗯……」她小口逸出舒服的呻吟,腰也不自覺的迎合著他。

  森千辰明白她已經嘗到了身為女人的快樂,可以和他分享男女之間絕妙無比的歡愛了。

  於是,他更放心的佔有她,雙手也沿著她無瑕的背來到她胸前晃動的雙峰,大手揉捏著嬌嫩的小蓓蕾。

  小貓在這種雙重攻擊下,達到了生命中的第一個高潮。

  「你是我的,你是我的。」在狂野的低吼中,森千辰將自己所有的慾望及感情,毫無保留的全留在她的身子裡。

TOP

第六章

  在一個男人的懷抱中醒過來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小貓心想著,感覺只是多了一個人跟她搶棉被,如此而已。

  但是,她生平最痛恨有人跟她搶棉被了。

  她用力一扯,棉被是搶過來了,不過,她都來不及得意洋洋的時候,一具結實、強壯,美麗如阿波羅雕像般的不明男屍……喔!不,是俊逸男體毫無保留的呈現在面前。

  很難不注意到他雙腿間,那正趾高氣揚,頂天立地的巨大雄偉,和他的主人一樣,夠囂張了。

  小貓看了看四周,記起了昨天淫亂的情景。

  天啊、天啊!她居然也會學人家搞一夜情,阿母,我變壞了,對不起。

  她連忙想下床找她的衣服,但是一移動,雙腿間傳來了疼痛。

  「啊!」她輕叫一聲,連忙用手摀住,順便看看他有沒有醒過來。

  還好沒醒。

  接著,她又開始找她的小褲褲。

  就在她把身上的衣服全找齊,準備要落跑時,卻情不自禁的再看他一眼。

  「啊!」她忍不住發出一聲讚美的歎息。

  怎麼會有男人連睡相也那麼帥,沉睡的面容宛如無邪的小孩一樣,可是躺在床上的裸體卻多麼讓人臉紅心跳!

  她又想起昨夜的一切,真想賞他一個耳光。

  他真是太粗暴了,沒想到他長得斯斯文文的,一表人才,但是,衣服一脫後就變成了禽獸。

  怎麼,她看起來就像愛被蹂躪的樣子嗎?

  「早安。」

  一個像幽魂的聲音冷不防的在她的耳邊輕輕的說。

  她本能的伸出一手握拳,然後狠狠的一揮!

  「啊!」慘絕人寰的叫聲馬上傳來,只見森千辰雙手摀住鼻子倒在床上哀號。

  聽他叫得那麼淒慘,她會不會下手太重了?

  「喂!你沒事吧?」

  她走到他的身邊,急忙要看看他要不要緊,結果眼角一瞄,發現牆角有一隻疑似小強形狀的小蟲。

  不會吧?旅館這麼不乾淨嗎?還是小強也是偷窺狂?

  「啊!」她也沒多想,尖叫著跳上了床,生怕它會爬過來。

  「啊!」床上的男人也同時發出淒厲的慘叫聲。

  不會吧?他人長得那麼大「叢」,也會像小女生一樣怕小強喔?

  「你踩到了我的兄弟啦!笨貓。」

  她低頭一看,立刻嚇了一大跳,發現自己膝蓋到小腿那段正穩穩的壓在他的兄弟間。

  「拍謝、拍謝。」她掙扎著想離開,結果在混亂當中,手掌不小心按住了他的兄弟。

  燙燙的,軟軟的……

  兩人四目交接,只見他臉色鐵青,英挺的鼻子也紅紅的,像耶誕老公公一樣。

  「好噁心。」她馬上縮回手,在床單上迅速的來回擦拭。

  什麼?噁心?

  森千辰黑眸一瞇,俊臉一沉,雖然他的兄弟遭受她的攻擊,痛死了,但是,男性的尊嚴一定要維持。

  「說什麼噁心!」他似餓狼撲羊般飛身壓住了她,俊美的臉只距離她幾吋而已。

  「忘了昨晚那個噁心的東西讓你叫到天亮嗎?」他壞壞的說,露出氣死人的微笑。

  「少胡說八道,我是痛到叫出聲。」標準的一句話形容她的悲慘,那就是「爽到你,艱苦到我」。

  他突然伸出手,輕柔無比的捧著她可愛的臉,深情的說:「小笨貓,我不是故意弄痛你的。」

  喔!在道歉了嗎?算你還有點人性。她心想著。

  「知道就好。」

  「不過,別擔心,這一次我一定會很溫柔、很溫柔,讓你一點也不覺得痛。」

  她一陣錯愕,然後死命的推拒他,「你休想我會再跟你做,昨天的一切……咱們就當成一夜情好了。」

  「一夜情?」

  「對,一夜情,大家玩玩就好。」

  她似乎看到一股怒火自他漂亮的黑眸深處竄出,隨即要狂燒起來。

  「玩玩就好?」他的聲音冷冷的。

  「對啊!」

  不然呢?要是被在南部的阿母知道,她一定會哭到腦中風的,所以無論如何她必須和他說清楚。

  「反正你吃也吃到了,也該收手了,我很有自知之明,你對我只是一種想征服的情感,男生都喜歡這樣來證明自己很行……反正我不是很清楚男生啦!我只是希望……你和我就到此為止。」

  「因為我吃到你,所以就要拋棄你?」他的表情更加嚴肅。

  「我是替你解決麻煩……」

  他突然放開了她,然後神情陰森的說:「要玩是嗎?好,那就來玩吧!」

  「啊?」她不明白他的意思,而且他看起來好凶,他在生氣嗎?

  森千辰站起來,然後坐在一個沙發上,雙手搭在椅背上,雙腳也大氣的張開,像是坐在龍椅上的皇上一樣。

  唯一令人心跳不已的是——他是沒穿衣服的皇上。

  「過來。」

  「什麼?」

  「來伺候我啊!到我面前展現你的女性魅力及瀟灑,證明你玩得起。」他一字一句都帶著殺傷力。

  「我只是……」

  「用你的口及雙手,我一向都是這樣享受玩玩的快感。」

  小貓這才知道他是真的生氣了,不過,她更氣。

  他憑什麼要她做這種……如此親密的事?她壓根兒也不會。

  她對他搖搖頭。

  「不要?還是不會?」他嘲諷著。

  她沒說話,只是倔強的瞪著他。

  「幫你那個,你我之間就扯平了嗎?」

  他沉默著,但姿態是挑釁的。

  可惡!做就做,以為她會怕他嗎?反正一出了這個房間,她希望可以恢復之前的平靜就好。

  再說,他那麼帥,又免費,就當是找牛郎好了。

  此時此刻,她就做一隻淫蕩的小貓吧!

  畢竟可以和女人心目中的皇太子激情一場,她也算賺到了。

  還有,她要報復!

  昨晚他折磨得她死去活來,這次換她。

  她走到他的面前,伸出小手,一碰到他,強烈的反應令兩人都嚇了一跳。

  她還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怎麼?連討男人歡心也不會,還說什麼玩玩就好。」

  「你住口。」她也火大了。

  他是住口了,但是目光更加冰冷,彷彿在笑她說她做不了一隻遊戲於男歡女愛的淫蕩小貓。

  她知道如果被他說中了,以後她還有什麼機會對抗他?

  一旦抗拒不了,她可是怕極了自己脆弱的少女心會被他手到擒來。

  不服輸的個性令她的小口一張,伸出小小的丁香舌在那厚厚的前端輕輕一舔。

  她可以感受到他的身子為之一震,但是很快的又被控制住了。

  她從沒想過自己會做這種事,更沒有想過是對這個男人做,而且她發現,他的氣味非但沒有她以為的噁心感,相反的還有著一種男人純淨的味道。

  她似舔冰淇淋般來回舔弄著他的巨棒,然後再來到他敏感的頂端,小手也同時上下撫摸著。

  她偷偷的看著他的反應。咦?沒反應?

  聽說男人都喜歡女人如此伺候著,可是他除了慾望更加勃發以外,他居然面無表情!

  他不是應該要一副很陶醉,欲仙欲死的淫蕩樣嗎?

  難不成真如他所說的,她什麼都不會,連讓男人慾火焚身也辦不到嗎?

  「幹嘛停?」他突然冷冷的命令著,「不准停。」

  她索性學女優一樣,把他的堅挺捉起來又含又咬。

  一定要讓他服氣,讓他知道她也可以讓他瘋狂的!

  就在她覺得嘴巴好酸,好想放棄時,他突然捧住她的小腦袋,逼她上下擺動,讓自己在她的小口中抽動得更快、更深。

  她的小口被他的堅挺塞得滿滿的,而且他那麼粗魯,害她快無法呼吸了。

  她揮舞著小手,示意她快不行了。

  救命啊!她不想成為第一個因為口交窒息而亡的人。

  可他似乎控制不了自己,仍快速的抽動,感受她的小口所帶來的無比快感。

  他知道他快要出來了。

  他以為自己可以克制得了,他以為可以用這種方法來懲罰她、報復她。

  但是她卻帶給了他最甜美的報復。

  當一股熟悉的快感直衝上腦門,他將自己深深的抵住她的喉頭,然後一陣滾燙射出……

  她被他突然的舉動嚇了一大跳,想將口中的白蜜吐出來,他卻伸手捏住她的小鼻子。

  「吞下去。」

  她只好吞下去,可是委屈的眼淚卻在此時無聲無息的自眼眶滾落下來。

  見到她的眼淚,他感到自己的心似乎被一雙無形的手狠狠的揪住了。

  「你幹嘛哭啊?」

  明明惹人氣到吐血的人是她,他會生氣也是自然的,怎麼現在換她在哭了?

  小貓跑回床邊,不想讓他看見她這麼狼狽的模樣。

  她也不想哭啊!但是眼淚就是不爭氣的往外衝。

  在落淚的那一剎那,她終於知道一件事。

  她喜歡上他了。

  也因為如此,所以當他把她當成妓女一樣無情的玩弄時,她感到自己的心好酸、好酸。

  這才明白她喜歡他的寵愛,雖然有些霸道、自大,卻可以讓她感受到她是被需要的。

  不過,她知道得太晚了。

  想到他剛才無情的看著她,俊美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彷彿她真的只是他玩玩的對象,她對他一點意義也沒有。嗚嗚!

  「小貓?」

  「我承認我輸了,我玩不起。」她孩子氣的用手拭去一直滾落的淚珠。

  她往門口走,才剛握住門把,就被他強而有力的手緊緊的按住了手。

  她抬起淚盈盈的眸子回望著他,在四目交接的那一剎那,兩人內心滿滿的情感再也掩飾不了。

  「那就不要玩了。」他沙啞的說,原本刻意冰冷的目光再也克制不了狂熱。

  空氣中有種緊張卻又放鬆的氣氛在瀰漫著,沒有一個人開口說話。

  久久後——

  「不然呢?」她絕望的問。

  「愛我就好了,不要再抗拒了。」他低語著,語氣如春風般輕柔,但也似鋼鐵般堅決。

  她嘟起小嘴,抗議的說:「為什麼我要愛你,而不是你愛我就好了?」

  突然,他的神情一柔,一個令人無法呼吸的笑自他性感的唇邊漾開。

  「因為……」

  「因為怎樣?」

  「我早已愛上你,早就投降,不反抗了。」話一說完,他霸道的摟住她的腰,深深的吻住了她。

  她被吻得天旋地轉,無法思考,唯一充滿腦海的只有一件事——

  他說他早就愛上她了?

  天啊!她在作夢嗎?

  ***    ***    *** 

  小貓感受到戀愛中幸福美滿的滋味了。

  那種滋味真的像極了寶島歌王葉啟田唱的,初戀愛情酸甘甜……

  突然,訓導主任擋住了她的去向。

  「那個……那個……你啊!你……」

  「報告主任,我叫林小貓。」

  「和我一起去見校長吧!」

  「喔!」

  小貓一路上一直在想,她有做什麼事需要校長親自接見她嗎?她也沒有考全校第一名啊!能擠進去前一百名就好偷笑了。

  到了校長室,訓導主任便停下腳步,然後十分殘酷無情的把她推進去。

  嗚嗚!主任,你也太殘忍了吧!

  小貓一進校長室,便被裡面氣派的擺設震撼住了,看來也只有私人學校才能負擔得起這樣豪華的校長室吧!

  校長是一個嚴肅的老人,對學生的品性及課業十分要求,就一個校長而言,他絕對是個足以令學生敬佩的校長。

  更重要的是,他是森千辰的爺爺。

  「校長好。」

  老人一頭白髮,目光炯炯有神,口裡還刁了根古董煙,看起來很有智慧的樣子。

  「你是林小貓同學?」

  「是。」

  「請坐。」

  她一顆心七上八下的跳著,然後乖乖的坐了下來。

  「我也不多說廢話,我們這間學校可以說是全國有名的貴族學校,不但師資一流、設備一流,學習環境也一流,自然學費也不便宜。」

  是啊!真是名副其實的「貴」族學校。小貓十分認同。

  「聽說你父母親是在鄉下擺夜市的?」

  擺夜市又怎樣?幹嘛口氣那麼不層?

  人家阿爸阿母擺夜市不用繳稅又不用租店面,雖然滿辛苦的,不過既自由又沒人管,也算是個「頭家」呢!

  「是。」她心中很多,但是人在校園裡,不得不聽話。

  「你父母那麼辛苦讓你唸書,你不可以辜負你爸媽的一片苦心,你說對吧?」

  「對!」

  是阿爸阿母有特別打電話來關照嗎?所以校長才會對她說這些話?

  「看來你也是個好女孩,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用功唸書。」

  「我有啊!我……」

  「不要再和千辰糾纏不清了。」

  小貓恍然大悟了,原來校長是因為他寶貝孫子的事才叫她來的。

  「校長,你誤會了,我和辰……和森同學只是同學,並不是你想……」

  她話末說完,校長就拿了一個黃色紙袋丟到她面前,「你先看。」

  她打開一看,臉色一陣刷白。「這不是……」

  「只是同學,會去情人旅館開房間?」校長冷哼一聲,「別想欺騙我老人家,我還沒有瞎。」

  小貓久久後才抬起頭,聲音生硬的說:「你派人跟蹤我們,而且還拍照,這樣不是太下流了……」

  校長一手用力拍著桌子,「放肆,你說我下流,那會和男孩子去開房間的女子也高尚不到哪裡去。」

  小貓迅速站起身,大聲的對著這個自以為是的老人說:「是你的寶貝孫子來追求我的,而且現在都什麼年代了,男歡女愛很正常啊!」

  「你不怕被退學?」他冷冷的又說:「沓是要我把這些照片拿給你父母親看?」

  小貓身子一凜,沒有再說話。

  校長十分滿意她的反應,更加殘忍的說:「而且千辰對你也不是認真的,他只是玩玩的,因為他在英國已經有一個未婚妻了,等他畢業後,就會回去英國和她結婚生小孩,而你呢!別說英國了,恐怕連出國都沒有過吧!」

  吼!太令人生氣了,這個看不起人的死老頭!

  小貓抬起下巴對他挑釁的說:「我說過,是你的金孫來招惹我的,不是本小姐不要臉倒貼,所以你自己管好他就好,我也不屑他。」

  她說完,便大步往門口走,到了門口,她頭也不回的丟下一句挑釁的話,「我有去過綠島,所以早出過國了。」

  砰!帥氣的甩上了門,她強迫自己如一隻勇敢的小貓往前走。

  眼淚,無論如何也不准給她掉下來。

  不准!

TOP

第七章

  小貓讓自己在美麗的週五、週六、週日全都賴在家裡,她決定了,哪裡也不想去。

  「喂!笨小貓,你很反常喔!不跟我們出去玩嗎?」小金背了一大包行李,要和她的男朋友去墾丁度假。

  那是他們安排了好久的行程,她這隻小貓怎麼可能會跟去,她又不是白目的人,要去當菲利浦。

  「不了,墾丁我都已經去到不想去了,而且我不想坐車,我會暈車。」

  「是喔!那你一個人在家可以嗎?」小金有點擔心的問。這隻小笨貓這幾天都悶悶不樂的,她雖然想問,但是今天她要出門去玩,等她回來後再好好逼問吧!

  「可以啦!」

  「不然叫皇太子來陪你,反正房子讓給你們,你們要開性愛派對也可以。」

  小貓的回答是丟給她一個抱枕。

  此時,外面傳來一聲喇叭聲,看樣於是小金的男奴來了。

  「快去吧!免得讓你享樂的時間又少了一些。」小貓揮舞著手,催促著她。

  「好啦、好啦!記得門窗鎖好,要吃飯啊!」

  「知道了,媽!」

  終於剩下她一個人了,小貓又躺回了溫暖的床上,繼續放任自己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

  在恍恍惚惚、迷迷糊糊、昏昏沉沉中,她沒有聽到手機每隔一陣子就會響起。

  她之所以被吵醒,是因為聽到有人在開她的窗戶。

  真是的,小金不是有鑰匙嗎?不走大門,爬窗戶做什麼?

  她閉著眼睛想著,然後猛然睜開眼。

  不對!小金不是去度假了!那是……

  有人在爬她房間的窗戶!

  她一下子坐起身,猛然跟一張蒼白的臉面對面,還靠得好近、好近。

  「啊!有鬼!」她本能的伸出手甩了對方一個巴掌。

  森千辰的臉色由蒼白迅速轉為鐵青,他一把捉住她的肩,用力的搖晃著。

  「笨小貓,你清醒一點,看清楚,是我。」

  她看清楚來者之後,才鬆了一大口氣,「森千辰,你知不知道人嚇人會嚇死人啊!」她又躺回床上,讓狂跳的心可以平靜一些。

  森千辰也乘機霸在她的身上,將那張迷死人不償命的臉再次靠得她好近、好近。

  「你幹嘛偷爬我的窗戶?」她沒好氣的問。

  「小貓,你怎麼不接我的電話?」

  「我……睡著了吧!」她還沒有想好要如何面對他。

  「是嗎?」他似乎不太相信她的話,「睡了一整天?」

  「對啊!我今天早上感到頭有些暈暈的。」

  「我帶你去看醫生。」他果斷的下決定。

  「不用了。」

  「怎麼不用?」他抱著她,像在哄著自己的寶貝似的說:「從現在起,你可不能有什麼問題,不然我是會心疼的。」

  「你心疼什麼?」討厭,他的懷抱真是溫暖。

  「心疼我未來的老婆。」話一說完,他便想低下頭吻她。

  她也忘情的想回吻他,不過在最後一刻,她推開了他。

  「你怎麼了?」

  「不要碰我。」

  她的拒絕令他臉色一冷。

  「我……我怕我的感冒會傳染給你。」

  他歎了一口氣,伸手又緊緊的抱住她,親吻她的頭髮,無奈的說:「原來如此,我還以為你不要我了,才會拒絕我。」

  她的心狂跳,抬起頭問他,「你為什麼會這麼說?你聽到什麼風聲了嗎?」

  察覺到她的不對勁,他伸出手捧住了她的小臉,深深的注視著她,「小貓,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沒跟我說?」

  「那你是不是也有事情沒跟我說?」

  「沒有。」他肯定的說。

  「沒有?」

  「沒有。」他皺眉,「我該有嗎?」

  她推開了他,走到桌子前倒了杯水,冷淡的說:「算了,你不想說我也不勉強。」

  他衝過來捉住她的手,逼她面對他,口氣顯得有些焦急及不安,「小貓,你怎麼了?」

  她怎麼了?她如果知道就好了,想起了校長的話,想起了阿母和阿爸的栽培,想起了自己是多麼多麼的喜歡他,甚至是愛他了,卻出現了阻礙。

  她好想撲到他的懷裡痛哭,然後向他告狀說他爺爺欺侮她,不讓她和他在一起,還有他們偷情……不,是約會的照片,要是傳到阿爸和阿母那邊,她一定會死定了。

  她知道他一定會挺她到底的,不過,她不可以這麼自私,因為她深刻的明白他和他爺爺從小到大相依為命的情感。

  她如果愛他、在乎他,就不該逼他做出這種選擇。

  內心的天人交戰令她臉色顯得有些蒼白,身子也軟綿綿的。

  該不會老天爺在懲罰她愛說謊,真的讓她感冒了吧?

  森千辰看她一副快昏倒的樣子,所有的怒火、所有的困惑都在此時消失得無影無蹤。

  他抱起她,讓她又躺回了床上,然後幫她蓋上被子。

  她靜靜的看著他,只見他一臉深情的說道:「你給我好好睡一覺,我去煮一些粥給你,你一定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不用麻煩了。」

  「怎麼會麻煩!」他輕斥,「你是我的女朋友,照顧你、守護你是我的責任,你好好享受被人呵護的幸福吧!」說完,他在她的額上印下一個吻。

  小貓看著他高大的身影站在小小的廚房裡替她煮東西,一股幸福的溫暖感覺充滿了她的心,她心想,她如此平凡,何德何能可以得到這樣出色的男子的青睞!

  也許她真的病了,她感到昏昏沉沉,全身愈來愈沉重,彷彿整個人要陷到床裡面去了,連他的呼喚,她也無力回應,只是不斷的發出狂亂的囈語,「不要逼我……我不要離開你……我不要……不要……」

  ***    ***    *** 

  當小貓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裡,只有她一人。

  她怎麼會在這裡?

  小貓看看四周,又看看自己,她身上已經換上病人的衣服。

  一名護士走進來,看到她醒了,顯得十分的開心。

  「林小姐,你醒了!感覺怎樣?」

  「可以啃下一頭牛。」

  護士笑了,「這也難怪,你發燒昏迷了三天三夜,都沒吃什麼東西,可把你男朋友給急死了。」

  「我男朋友?」

  「是啊!林小姐,你真是幸福,有個男朋友又溫柔又體貼,而且還長得好帥。」

  小貓露出微微的一笑,明白護士也難逃皇太子的魅力。

  「他人呢?」

  「平常他都寸步不離的,除了……喔!可能是去問醫生你的情況吧!他每天都會去威脅一次醫生,問你為什麼還不醒?是不是沒有盡全力救你?」

  小貓感到臉上一陣燒燙。這個大笨蛋,居然跑去威脅醫生!

  「你先等一下,他馬上就會回來了。」

  「護士小姐,謝謝你。」

  「不客氣。」

  小貓歎了一口氣,決定等一下絕對要好好罵罵他。

  此時,她聽到有人在敲門,她以為是那個笨蛋皇太子回來了,連忙整理一下頭髮,然後露出有元氣的笑容要面對他。

  哪知來的人,不是他,而是高高在上的校長……

  ***    ***    *** 

  二十分鐘後,才有人跟森千辰說小貓已經醒了,他立刻二話不說的從醫生那裡連忙衝回病房。

  「小笨貓,你醒了嗎?我……」

  他一進病房,卻沒有見到心愛的女人,只有一張空蕩蕩的病床。

  人呢?

  他看到床上有一張字條,上面潦草的字跡可以看出寫的人若不是很激動,便是急著要離開。

  謝謝你的照顧,我們以後還是不要見面比較好,我不奢望成為鳳凰,當麻雀才適合我,再見。

  他猛然捏住這張可恨又傷人的字條。

  該死的女人,居然忘恩負義。

  ***    ***    *** 

  也許小貓無情的話發揮了作用,真的傷了森千辰的心,所以他沒有再理她了。

  連上課時,老師都很想問她,為什麼森同學沒有來?不過看她臉色不太好看,也就不敢問了。

  小貓看似樂得輕鬆,然而她的內心卻亂得像一團棉線一樣,糾纏不清。

  她很想他,不過一想到校長的話,她的心裡就很難受。

  她是有苦難言,為什麼他不能諒解?

  想到這裡,她就有些火大,憑什麼他就可以生氣,而她卻要受他的氣?她又不是生來當他的受氣筒的。

  一想到阿母和阿爸辛苦的工作栽培她念到大學了,她也得爭氣點,不該為了兒女情長,辜負了阿爸和阿母的苦心。

  嗯!她雙手握拳,給自己來個信心鼓勵,然後拿起筆用力的、努力的,把老師所教的全都抄進筆記本裡。

  一字不漏,連續三天,每一堂課,她都這樣做,害老師們差點抱著她痛哭,頒給她一個優良大學模範生獎座。

  不過,也才三天,因為第四天,她就被人打斷了這個紀錄,不用說,可以讓她心思無法專注的人只有一個——那就是森千辰。

  他一出現,她心中難掩一陣興奮,同時也明白自己有多想念他。

  當她想開口時,卻看到他身邊帶著一個漂亮的女生,她感到自己的心正被人扯開,準備被一刀一刀的宰割,她卻無能為力。

  不要哭,哭了你就輸了,會丟臉丟到全校去了。

  像是存心來氣小貓的,森千辰故意挑在他以往坐的位子——也就是她的旁邊。

  「哎呀!辰,只有一個空位,人家要坐哪?」

  小貓捉起筆記本,低聲說:「這裡給你坐。」

  「謝囉!」校花開心的想坐下來,卻被森千辰一把拉開椅子,害校花一下子跌了個四腳朝天。

  「啊!」

  校花叫了好大一聲,所有人的目光全落在校花及森千辰的身上,包括小貓也是。

  「這個位子沒有我的允許,誰也不准坐!」他冷冰冰的宣佈著,目光一瞬也不瞬的看著小貓。

  小貓好想哭。

  沒想到森千辰會如此差勁,為了氣她,居然帶一個比她漂亮,身材比她好的校花來,又表現出一副他依然在乎她的樣子。

  太可惡了。

  小貓二話不說,轉身便想往外跑。如果要她一整堂課看著他和另一個女人摟摟抱抱,她寧願蹺課。

  結果因為太生氣了,一個沒注意,她居然就這樣狠狠的撞上了教室門。

  砰!好大一聲,她整個人軟了下去,呈大字型的倒在地上。

  小貓感到好奇怪,怎麼大白天的,會出現星星?

  然後,她眼一閉,昏倒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