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佳麗寶ALLIE」 防曬三大進化

「佳麗寶ALLIE」 防曬三大進化

2015-05-20 09:23:16 聯合報 記者楊詩涵/台北報導
      
01.jpg
2015-5-20 14:18


代言人北川景子。 圖/佳麗寶提供

02.jpg
2015-5-20 14:18


佳麗寶ALLIE防曬系列推出全新升級版EX UV高效防曬凝乳(礦物柔膚型),售價1,050元(圖)。 圖/佳麗寶提供

防曬品推陳出新,佳麗寶明星商品ALLIE防曬系列進化升級,以提升質地、清爽進階和強化遮斷UV為三項主力。

全球氣候劇烈變遷,夏季陽光更趨猛烈,女性族群卻比以往年更享受戶外活動,全方位的防曬是必需品,尤其濕熱氣候中,更清爽的防曬已是必要條件。佳麗寶推出全面升級的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礦物柔膚型),以及ALLIE EX UV高效防曬飾底乳兩款新品,由北川景子代言,防曬係數皆為目前市面最高的SPF50+、PA++++。

ALLIE防曬系列自2011年問世以來,高效防曬凝乳屢獲台日多項美妝大賞,2015年以三大進化優勢登場,包括新UV吸收劑的遮斷力、服貼觸感、耐水抗汗升級,水潤清涼的質地中,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保濕成分與薏仁萃取精華,減緩曬斑、皺紋、鬆弛等光傷害,90g超值大容量,適用臉部到全身。

同步推出的全新高效防曬飾底乳,則搭配ADVAN全效防曬鋅片技術,用以阻隔紫外線,適用於戶外活動,質地清爽薄透,延展性佳,色調自然不顯白,抗水耐汗,針對上妝後不便補擦防曬情況下,在前導步驟提供長時間的防護隔離,維持妝容的完整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