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洪浩雲:快沒婦產科 還告醫傷處女膜

洪浩雲:快沒婦產科 還告醫傷處女膜

中央社  2015-05-19 10:07  

(中央社台北19日電)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醫師洪浩雲日前和珣珣媽隔空爭論,洪浩雲昨晚在臉書為1名婦產科醫師挨告內診傷處女膜打抱不平,說都快沒有婦產科醫師了,居然還為此告醫師。

住在嘉義縣民雄鄉的5歲女童珣珣,民國102年1月間因車禍,造成頸部以下癱瘓,住院治療400多天後,奇蹟似逐漸好轉,隔年4月底返回民雄老家。

洪浩雲對於珣珣媽獲得「慈馨媽媽」獎一事,日前在臉書貼文說,「既然把自己的女兒搞成癱瘓都可以拿獎,那我母親為這國家栽培出一個外科醫師,有什麼理由沒有資格獲獎?」

洪浩雲昨晚在臉書分享一則新聞,新聞內容是新竹一名婦產科醫師替一名從未看過婦產科的25歲黃姓女子看診,醫師直接用擴陰器(俗稱鴨嘴)內診,導致處女膜破裂,新竹地檢署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將醫師提起公訴。

洪浩雲貼文說,1. 都快沒有婦產科醫師了,居然還有人在「處女膜裂傷」這個議題上面跟醫師對簿公堂。2. 對於這件新聞所傳達出來的「社會意涵」,為何沒有女權團體表示意見?3. 我實習醫師的時候就會縫這個東西了,你如果覺得這很重要,縫起來不就好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