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工作忙碌細紋多 刺激膠原蛋白變膨皮

工作忙碌細紋多 刺激膠原蛋白變膨皮

健康醫療網  2015-04-21 16:26

(健康醫療網/記者郭庚儒報導)

01.jpg

生活日夜顛倒,怎麼保養肌膚?藝人吳怡霈分享,日前演藝工作忙碌,連續2星期、每天都只睡3至4小時,臉上出現許多細紋、皮膚也有鬆弛的現象,頓時老了好幾歲,礙於工作無法暫時休息,透過朋友介紹在臉部注射皮下填充物,術後細紋立即改善。

吳怡霈還說,除了改善細紋的效果立即外,經過數個星期後,她發現皮膚變著更有彈性,整個人看起來也更有精神,媽媽看到了還吵著要注射,她也將送一整套課程,做為母親節禮物。

開業醫美診所整形外科醫師張耀元表示,使用氫氧磷灰石鈣的皮下填充劑,可完全與生物相容且可分解,注射當下就能顯現輪廓修飾、改善細紋的效果,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可增加皮膚的彈性及光澤,效果約可維持1年至1年半。

張耀元指出,選擇醫美療程及產品應認明原廠認證較有保障,並經過醫師評估,同時也別太貪小便宜,購買來路不明的分裝品,價格低於市價太多的可能是黑心貨,提醒民眾要特別注意。


資料來源:健康醫療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