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變性手術

變性手術

變性是一種個體的生物學性別與心理性別發生倒錯的心理現象變性手術可以使易

01.jpg
2015-4-21 13:57


變性手術

性癖者生物學上的性別與其心理性別協調一致他們厭惡自己的身體若被戀愛及工作方面的問題所困擾時心理長期處於應激狀態使他們表現出一些負性情緒反應如:情緒不穩定焦慮與恐懼;悲觀與孤獨等。


變性手術實施條件

目前對該手術的施行,各家遵循的標準和要求都不相同,但都一致認為:①術

02.jpg
2015-4-21 13:57


變性美女

前診斷要明確;②要嚴格選擇適當的手術病例。我們結合臨床,並根據當前我國的實際情況,確定施行性別再確認手術的條件如下:

1.異性癖的診斷正確無誤;

2.對手術的要求至少持續5年以上,且無反覆過程;

3.患者必須以他(她)們選擇的性別公開地生活和工作至少3年;

4.術前接受心理、精神治療不少於1年;

5.術前必須有一年以上的激素治療;

6.必須沒有以其解剖學性別結婚;

7.精神病專家證明其精神狀態正常;

8.必須同意術後隨訪;

9.年齡大於20歲;

10.無犯罪、濫用藥物或酒精的歷史;

11.無過於顯著的男性或女性化行為體征;

12.患者和術者對手術有統一的意見;

13.當地公安部門進行司法鑒定並備案同意術後更改身份證上的性別;

14.至親家屬無反對意見;

15.患者對術後可能出現的情況十分清楚,並有心理準備;

16.無任何外科手術禁忌症。  


變性手術所需的八項證明

據醫生介紹說,變性手術是一種非常嚴肅的治療手段,絕對不是滿足人們暫

03.jpg
2015-4-21 13:57


河莉秀

時的好奇心就能做的一種遊戲,手術對患者的生活方式、人際關係、社會角色等都會造成巨大的衝擊,因此手術接受者需要慎重。

為了保證手術的嚴肅性,每一位要接受變性手術的人首先必須是「易性癖」患者,並且已經以異姓身份生活和工作了一段時間,其次,在接受手術之前,還必須出具八項證明:即公安部門同意手術的證明、包括個人經歷及手術決心的個人手術申請的證明、家庭成員同意手術的證明、精神病院排除精神病的證明、工作單位同意手術的證明、鄉政府和居委會同意手術的證明、已經結婚者必須解決好配偶問題並出具法院證明、醫療費用的籌備及手術後的生活保障措施證明。所有證明準備齊全後,才能接受變性手術。  


哪些醫生可執刀變性手術

專家:目前我國尚無法律對此作規範

「從事變性手術的醫生是否要有一定的資質?」昨天(3日),記者就此採訪北京市整容專家時,得到的回答是,目前我國法律法規還沒有就此做出相應規定。

專家介紹說,目前國內有多家大型醫院的醫學整形科可以做變性手術,這些從事變性手術的醫護人員大多是有多年外科及整形外科臨床經驗的醫生。「國家法律雖沒對從業人員資質提出相應的要求,但從醫學的角度講,變性手術是一種涵蓋了泌尿外科、婦外科、醫學整形專業等多種專業的學科,只有單科技能的醫生無法從事變性手術。」

專家還透露,目前,做變性手術的費用在2至3萬元左右,但國內個別醫院不僅收取的費用高達10萬元左右,還「做」出不少醫療事故,「建立法律法規來規範變性手術已到了刻不容緩的時候。」  


變性手術基本費用

變性手術為整形外科之最,這一點也不過分。首先,患者要以虛擬轉換的性別角色生活1年以上,包括衣著、舉止、生活習慣等等,以便在手術後在最短的時間內實現角色轉換,融入新生活。同時,還要服用激素藥品。至於手術過程,那就更加複雜了。

作為「男變女」來說,先要切掉睾丸、陰莖、陰囊等器官,再製造陰道、陰唇、陰蒂等女性器官,然後再依次做隆胸、喉結縮小、磨骨、脫毛等手術,有的還需做喉腔手術,逐步形成女

04.jpg
2015-4-21 13:57


變性手術

性特徵。「女變男」還要複雜一些。手術過程與「男變女」相對應,關鍵是陰莖再造不易成功,稍有不慎就會失敗,造成終生遺憾,甚至危及患者生命。

不管是「男變女」還是「女變男」,由於手術程序多,手術時間長,一般手術所要承擔的風險在變性手術中陡增許多。再者,手術的費用也是一個需要面對的問題。由於患者的身體狀況不一,變性的具體要求不同,手術程序和所用材料也有較大差異。比如,同樣是隆胸,一般性材料幾千元,而好的材料則達一兩萬。再比如,有些患者考慮到保密,要求住賓館式的單人間,費用肯定要增大。就一般情況而言,「女變男」應該在兩萬元上下,「男變女」則應在3萬元左右。不過,這是西安地區正規醫院的收費,如果在一些非正規醫療單位或北京、上海等外地大城市做,費用則會成倍翻番,有的要達到十幾萬元甚至20萬元。  


變性手術步驟

易性術(sex reassignment surgery)是指把原有的外生殖器改變成異性的結構並切除性腺。其標誌手術是陰道再造術、陰莖再造術。同時進行表形重塑,如喉結整形、乳房整形等,以符合自我性別再認定。術後患者原來自覺性別與生物學性別之間的矛盾緩解,心理得到平衡,性功能恢復正常,可以結婚組成家庭,但無生育能力。

男性轉變為女性的易性手術,包括喉結整形術、隆乳術、睾丸切除、尿道口成形、陰唇成形、陰道再造等。陰道再造可用陰莖皮瓣或陰囊皮瓣或陰股溝皮瓣來完成。如條件許可,手術可分組同時進行,男變女的易性手術常可一次完成。

女性轉變為男性的易性手術較為複雜,難度大,需多次手術才能完成,療程長。手術包括:①乳腺切除、乳頭整形使乳房男性化。②內生殖器的切除,涉及到卵巢、輸卵管、子宮和陰道的切除,其中粘膜切除陰道全閉鎖術難度甚高,應由婦產科醫師完成。內生殖器切除的同時,以小陰唇瓣行尿道延長尿道口上移術。③陰莖再造,包括尿道形成、支撐組織植入、莖體成形3部分,其中最難的是尿道形成。  


變性手術有可能出現的併發症

易性癖病的手術象其他外科手術一樣,也會出現一些併發症。總體上分為兩大類: ⑴手術本身引起的併發症;⑵與病例選擇不當或手術效果不佳有關的併發症。


生育問題

變性手術的男女嚴格地說都未從生理上、解剖學上和功能上完全實現女性化或男性化。男變女或女變男都沒有生殖能力,這是變性手術將來要解決的一個難題。要解決這個問題,就要做器官移植或像國外研究下世紀可以讓男人生孩子。把受精卵和胚胎放入男人腹腔內,懷孕到一定時期,完全摹擬母體內環境,定量吃藥形成雌激素環境。這樣男人也可以懷孕,到孕期將滿時對其施行剖腹產。所以我認為解決變性人的生育問題可從這方面突破。另外,還可從器官移植方面進行突破。男變女患者可以移植女性的子宮、卵巢和腺體;女變男患者可移植男性的陰莖和睾丸。北醫三院曾開展過這類手術,但目前基礎醫學研究滯後,停滯在臨床醫學後面,無法解決器官移植的排斥反應現象。正因如此,所以現在整形外科技術已達到人體任何器官都可用顯微外科手術移植成活的程度,但最終還是解決不了排斥反應的問題。


內分泌問題

現在易性癖患者術後都要定期服用雄性或雌性激素,那麼以後能否做器官移植或腺體移植,使患者不再需要服用生理劑量的激素。而且激素怎麼給藥能最佳的摹擬男女生理情況,也要經過大量臨床實驗和研究,摸索出一套完整、科學的給藥方法。而使患者符合生理變化的過程,這也是必須要解決的一個難題。  


變性手術術後護理步驟

1.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常規口服抗生素。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

2.手術傷口出血、瘀血或血腫的防治。在術後48小時內用冰袋冷敷,輕度加壓48小時後熱敷,但壓力不宜大。

不過總的來說,變性手術是最後的不得已之舉,如果可以通過心理治療達到目的,絕不做變性手術。  


醫療機構基本要求

(一)三級甲等醫院或三級甲等整形外科專科醫院,有衛生行政部門核准登記的整形外科診療科目。

(二)醫院設有管理規範、運作正常的由醫學、法學、倫理學等方面專家組成的變性手術技術臨床應用與倫理委員會。

(三)整形外科

1.設置整形外科10年以上,床位20張以上,有較強的整形外科的工作基礎。

2.能獨立完成整形外科各種手術,包括器官再造和組織移植。

3.有單間病房,便於保護變性手術患者隱私和進行心理治療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