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都市言情] [四月]良人奪心(全文完)

良人奪心 作者:四月

這男人哪是什麼大將軍?根本是個大青番!
好好的良家婦女被他當成青樓女妓
無視她的大聲抗議、用力抗拒
硬是將她「一吃再吃」,欺侮得徹徹底底
更惡劣的強行將她帶走,限制她的自由!
他對她的意圖一日比一日明顯、強烈
可在她看來,那只是一種佔有慾的表現!
但……莫非真是「吃人嘴軟、拿人手短」?
和他越是相處,她越是抗拒不了他——
她恨極自己的懦弱,甚至對他又哭又鬧
他卻將她的不安解釋成「不安於室」,因而大發雷霆……

  楔子
  
  如同往常一樣的冷清夜裡,辛愛一個人在破舊的小木屋內準備晚膳,突然的一陣聲音吸引了她,接著是被人破門而入。
  
  「你們是誰?要做什麼?」
  
  「來人!」帶頭的人一聲令下,兩名大漢便一擁而上。
  
  辛愛極力掙扎著,其中一人拿出一條沾有迷藥的布巾摀住她的鼻子。
  
  「不……」
  
  下一瞬她便昏迷了過去……
  
    ※※※※  
  
  這是怎麼一回事?
  
  辛愛渾身火熱的躺在一間陌生房間床上,身上也被脫到只剩下一件小褻褲,蓋著一件單薄的被子,她卻覺得好熱,不斷冒汗,雙腿間似乎有股熱流不斷流出,還有一種興奮的感覺。
  
  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她便伸手到小小的褻褲裡去撫摸,只感到有液體由私密處的縫隙不斷淌流出來,而且好像不會停似的。
  
  這時她已經忍受不了,有股慾望很想要男人狠狠地佔有她,她嬌弱的躺在床上,美妙的身子不斷的扭動著,片刻也停不下來一樣。
  
  自己怎麼會變成這樣,她也不知道,只知道強烈的慾火不斷侵蝕她的理智,令她無法自已。
  
  花瓣裡不斷傳出騷麻感覺,她已經在幻想有一個男人壓在她身上,正一次比一次狂野的佔有她。
  
  天啊!這是怎麼一回事?她怎麼會做出這種羞死人的動作?但她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指輕輕觸摸雙腿之間的敏感地帶。
  
  理智告訴她這是很羞人的,但是一陣強烈的快感彷彿似波浪般的襲向她的身體,令她幾乎渾然忘我。
  
  她的心中儘管感到很難為情,但那種觸電的快感使得她不斷的嬌吟,根本停不下動作。
  
  單純的她沒想到只是因為一個男人的一時渴望而注定了她的命運,先是被人用迷藥迷昏了,然後下了春藥,現在的她宛如赤祼的羔羊,正
  等著某個男人來盡情享用,被藥物刺激的身體變得好敏感,自我撫摸的行為更令她春心蕩漾。
  
  白嫩的臉頰逐漸泛出艷麗的玫瑰色,隨著手指不斷的搓揉,一股令人喘不過氣來的刺激感讓她的頭不住往後仰,整個身子也弓了起來。
  
  陣陣舒服快感讓她體內那股異常的燥熱逐漸有了減退跡象,因此她更加不顧羞恥的盡情玩弄自己的身體。
  
  「啊……嗯……」她咬住下唇,不希望讓人聽到她喊出的聲音,否則一旦讓人聽見,她絕對會羞愧而死的。
  
  她再次害羞的揉捏著自己的胸部,享受著那種舒服的快感,接著右手手指依依不捨的離開滑嫩的酥胸,往下移向不斷索求著的花蕊中心,突然──

TOP

  第一章
  
  一雙大手緊緊的將辛愛的兩個乳房都抓住了。
  
  「啊!」
  
  她驚愕的張開眼,就見一個陌生的英俊男人全身赤棵的壓在她身上。
  
  紅通通的小臉蛋閃過大大訝異,「你……」
  
  未待她將話說完,他已像只飢渴的野獸般死命抓著獵物,將她柔軟的身子緊緊壓在床上,令她動彈不得。
  
  「不要……」
  
  皇爵雙手不停的摸著她的胸部,鼻息嗅入一股香氣,然後吻上她的唇。
  
  雖然辛愛知道這樣是不可以的,但這個陌生人卻吻得她意識朦朧,他不停的吸吮翻攪她的舌,她發覺自己的體溫逐漸升高。
  
  大大的手掌輕輕揉捏撫弄少女極具魅力的乳房,微微挺立的乳頭加上淡粉紅色的乳暈就像是鮮嫩的櫻桃,不禁讓人有一嘗為快的衝動。
  
  他貪婪的抱著懷中柔軟滑嫩的少女嬌軀,少女特有的幽香傳入他的鼻息中,更加令他難以拒絕。
  
  「啊……嗯……不要……」
  
  辛愛想要推開男人,但他的愛撫卻比她自己摸還要刺激上好幾倍,他略帶粗糙的大手在她光滑的肌膚上滑動著,帶給她無法言喻的銷魂快感。
  
  辛愛感到萬分的屈辱,自己從未被人家見過及碰過的身體卻在這個陌生人的面前一覽無遺,這是她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
  
  她企圖要去形容他的唇舌所帶來的滋味,卻發現那種獨特的觸感及強烈的感覺是無法用任何言語來形容的。
  
  辛愛只覺得身體一陣陣的酥麻,快感不斷泛起,但她強忍著不做出反應。
  
  他突然一口含住她挺起的小乳尖用力吸吮,像是個貪婪的小孩,令她敏感的身體幾乎崩潰。
  
  感受著他伸出舌尖在她的頸項及耳垂來回舔弄,帶給她無法形容的感覺。
  
  男人開始月指尖似摸未摸的微妙接觸,愛撫那看似鮮嫩的淡粉紅色乳暈,指尖以乳頭為中心畫著圓圈,慢慢的揉捏著漸漸隆起的小乳頭。
  
  「嗯……」她已經無法想些什麼,只能本能的去迎合他的愛撫,向他索取更多、更多。
  
  男人滿意的聽到從她的小口中逸出一聲聲的婉轉嬌啼,大手慢慢往下摸索,經過她光滑的小腹,來到了她的雙腿之間,每碰觸一下,她就好像被電了一下,然後來到她的雙腿間,不客氣的探入她早已濕透的小穴。
  
  「不可以……」她本能的夾緊腿,不想讓他侵入。
  
  但男人的動作慢慢加大,連吸吮、舔弄的速度和力道也同時加快加強,雨點般的吻在胸部落下,好似恨不得把她吞下去一般,弄得她意識逐漸混亂,愛液不自覺的慢慢流出……
  
  男人感覺到小穴裡的溫度漸漸提高,因此大手又乘機探了進去,才一碰到雙腿間的花瓣,就覺得一陣濕潤。
  
  「妳看妳已經這麼濕了。」
  
  低沉好聽的聲音在耳邊邪氣的說,令她又羞又氣憤。
  
  「不要這樣……我要叫救命了……啊……」
  
  救命都還沒叫,她便不爭氣的發出了誘人呻吟,當場就洩漏了她動情的秘密。
  
  「住手……不要……」
  
  男人的手指開始在她微濕的花瓣上撫弄著,並且用拇指不斷摩擦著她早已發脹變紅的小核,引得她忍不住輕叫。
  
  「啊!不要……」
  
  女孩子最寶貴的地方被人如此觸摸,辛愛本能上起了反抗之意,身體不停的扭動,可這無疑是火上加油,讓抱著她的男人情慾更加高張。
  
  「我就知道妳是個熱情如火的女人,我果然沒看錯!」他喘息的說,中指緩緩的探入她緊窒的小嫩穴中。
  
  「啊……」她似觸電般的輕叫一聲。
  
  皇爵可以感覺到手指被溫暖又緊窒的嫩穴給包裹住。
  
  當他的手指開始在她的體內慢慢抽動時,原本被強行進入的痛楚被強烈的春藥給覆蓋過去,她雖然感到痛,卻不想要他停下來。
  
  為什麼她會變成這樣?她不明白,但是身體卻感受到強烈的刺激及快感,令她無法自己的配合他的抽送。
  
  在理智與情慾間,辛愛被推向了第一波高潮,嬌喘不斷、嬌呼連連的,身體開始主動配合男人的動作。
  
  「啊……嗯……快一點……好舒服……」她忘情的叫著,原本痛苦抗拒的臉龐此刻佈滿了對他的渴望。
  
  這種快感像是全身都要融化掉一樣的舒服,她已經完完全沉溺在情慾的感官世界裡,只想要得到更多的快感。
  
  儘管他可以感受到她青澀的吻,但那仍然可以輕易撩起他對她的慾望。
  
  他低下頭,張開口含住她戰慄的乳尖,火熱的舌尖狂烈的輪流吸吮、舔弄她兩邊粉色的乳頭。
  
  「啊!好舒服……不要停……」隨著他的舌尖在她的乳暈上不住的圈繞,再加上他以牙齒輕囓,她可以感到乳頭幾乎脹得受不了。
  
  他的手指同時也對著她緊窒濕潤的愛穴不斷狂烈的抽送,引得她幾乎要喘不過氣來。
  
  「啊……我不行了……」
  
  感到自己整個人都快要融化在他的懷中,辛愛紅嫩的唇情不自禁的發出一聲嬌吟。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辛愛從未經歷過的,身體興起的反應讓她根本無法承受,意識被推向一波波高潮,流出來的愛液更是接連不斷。
  
  男人不專注於同一個地方,而是尋找她最敏感的地方下手……
  
  辛愛亂了,承受他一波波的掠奪,在人類原始的本能下,愛液不停流淌出。
  
  皇爵從來沒有對一個女人有過這樣強烈的慾望,她卻像是一團火焰,不斷燃起他的情慾。
  
  他的唇緩緩從她的乳房往下滑移,在經過她平坦的小腹時,甚至引起她的身子一陣顫抖,然後他分開她的大腿,在她明白他要做什麼時,他已經理首入她的雙腿之間。
  
  雪白的身體護男人一覽無遺,小穴好比花瓣般微微張開,甜美的愛液由洞口不停流出。
  
  身子重要的隱密處被人如此看著,當然是充滿了羞恥與害怕,偏偏辛愛又不能動,只好側著臉不看著激情的男人,希望能多少降低這種舒服卻又羞憤的感覺。
  
  他突然低下頭舔弄雙腿間濕潤的花瓣,慢慢舔著蜜穴的縫隙,小小的花核慢慢服硬起,為了給她更大的刺激好哀求他佔有她,他開始用手
  指慢慢觸碰,同時用牙齒輕咬……
  
  「啊……」
  
  辛愛的反應也跟皇爵所想的一樣,來自雙腿間那樣強烈的刺激,讓她真的是受不了,可是她又無法逃避這種刺激,身體因此開始發抖著。
  
  「不要!那裡不行……啊……哦……」
  
  她無力的搖著頭,但他邪氣的舌尖更加放肆的挑逗著她敏感的小核,並且在她小小的蜜縫中來回舔弄。
  
  「不……啊……不要……我受不了了……」
  
  她的雙手不由自主又將他的頭按向自己,從下體傳來的歡愉快感令她的呻吟顯得有些混亂及無力。
  
  「我不行了!」當她大叫一聲後,全身一陣顫抖,體內洶湧流出一股熱流。
  
  她動不了了,只能無力的癡軟在床上,皇爵卻沒有停下動作,因為他還沒得到滿足。
  
  立起身來後,他將她的雙腳往外大大分開,將自己早已腫大的堅挺頂在她濕潤的小穴前,然後狠狠地插了進去!
  
  「不要!」
  
  雖然已經充分濕潤,但是辛愛還是覺得小穴裡有著撕裂的感覺,這種一陣陣的疼痛讓她的意識稍稍回復。
  
  可是這個時候,她已經無力將男人推開,被他由下往上一次次的挺刺,隨著一次接一次的抽插,她雙手無力的靠在他身上,下體流出的愛
  液沾染著紅色液體從大腿緩緩流下。
  
  她痛到連要叫都叫不出聲,他就已經開始在她緊窒的體內抽送。
  
  下體劇烈的疼痛著,男人又絲毫不憐香惜玉,猛烈的挺刺,讓辛愛更加疼痛,進進出出小穴裡的男性堅挺很快染上了她破身時所流的鮮血,順著股間慢慢流到床褥上……
  
  「慢一點……求求你……小力一點……」她無力的哀求著,燥熱感再次回到體內,這次更是強烈到讓她無法再理會下體的疼痛。
  
  他每次在她體內抽送時,都令她發出夾雜痛楚及快感的呻吟,聽在他的耳中更加令他感到興奮。
  
  然而她的哀求引發了男性內心潛藏的獸性,他對她的小嫩穴更加狂烈的衝刺著。
  
  「不要……不要……我受不了……慢一點……」辛愛只感到陣陣令她幾乎昏厥的快感,正由他一次次摩擦而產生的電流流竄到全身。
  
  隨著他如野獸般的猛抽狂送,她無力的躺在床上,落紅就這樣染上了床褥,混著她不斷被挑一逗而泌出的愛液,眉頭緊鎖的她益發顯得楚楚可憐。
  
  「求求你……好痛……嗚……」她忍不住哭出聲來。
  
  皇爵也心疼的放慢動作,直到辛愛可以承受了才緩緩加速,口和手也沒有停止,繼續在少女嬌美的胴體上撫弄,撩動處子的原始春情。
  
  除了破瓜的痛楚外,辛愛漸漸感到舒服了,狂揚的慾火燒得她幽徑中興起一陣難以言喻的酥麻,只要她挺腰扭動,便可讓男人那根堅挺摩擦上嬌嫩的肉壁,加上男人高超的做愛技巧,在少女緊窒的幽徑中快意抽送,抽送速度控制得恰到好處,終於令她情不自禁的挺腰迎合,飄飄欲仙。
  
  「啊……啊……好舒服……」她無意識的嬌吟著,本能的迎合他的衝刺。
  
  他在她的臉上落下無數細吻,雙手也用力揉捏著晃動的乳房,並且用手指不斷拉扯著她的乳尖。
  
  「嗯……不要……我受不了了……」她用力調整呼吸,因為她快要被他玩弄得喘不過氣來。
  
  她覺得自己好像飛上了天,欲仙欲死的怏感不斷衝擊著她,這是她前所未有的感覺。
  
  就在她不知道經過多少次的高潮之後,他突然緊緊握住她的腰,更加狂烈的加快速度,然後就是一陣強烈的快感瞬間襲向她……
  
  伴隨著她歡愉的低吼聲,他緊緊的抱住她,接著是強而有力的熱燙精華射入她的體內……
  
  辛愛已經沒有力氣來弄清楚一切,只能當成是一場夢,希望夢醒後一切都會恢復原狀……
  
    ※※※※  
  
  辛愛醒來時,發現自己身在全然陌生的地方,而身上所覆蓋的錦被以及身旁的鴛鴦枕在在證明她絕對不是在自己那間小破屋的木板床上。
  
  她勉強起身,卻發現自己一絲不掛,臉一紅,使用錦被圈圍著自己,開始在房內四處看著。
  
  她緩緩走到鋼鏡前,好奇的打量鏡中的自己,她其實從未見過自己真正的模樣,而水中倒影又模糊不清。
  
  她好奇的看著鏡中熟悉又陌生的人兒,及腰的黑髮、水汪汪大眼、柳眉……紅嫩的嘴有些紅腫……這一點無情的提醒她昨晚曾被嘗得多徹底。
  
  她慢慢拉開圈裹著身子的被子,看著自己曼妙的身子,白嫩的肌膚上紅紅紫紫的滿是吻痕。
  
  想起昨晚,她不經意伸手觸碰胸房上的吻痕,這也證明了昨晚的一切不是夢,而是真實的……
  
  一隻大手像昨夜一般忽然圈住她的腰,另一隻手則罩住她的乳房,愛撫著她的胸部。
  
  辛愛大吃一驚,使勁掙扎著想推開他,他卻是一動也不動。
  
  「放開我!」她拚命掙扎,並盡可能的遮掩自己曝露的身子,但她還是被他一把抱起來放在床上。
  
  她猛地轉過頭,迎上了一雙亮晶晶的黑眸,黑眸中正閃著強烈的興趣及渴望。
  
  「等妳好久,妳終於醒了。」
  
  慵懶的聲音在耳邊響起,讓辛愛全身一陣冷額。
  
  就在她錯愕時,她可以清楚感受到男人溫熱的氣息吹拂著她的頸窩,他寬闊的胸膛貼著她的手臂,強壯結實的腿也不客氣的橫跨在她的雙腿上,更可怕的是她的臀部可以明顯感受到他炙人的堅挺。
  
  天啊!也就是說他全身是光溜溜的?!
  
  辛愛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會有躺在一個光裸男人面前的一天,更加不敢想像自己也是光溜溜的。
  
  她深吸了好大一口氣,發出生平最可怕的尖叫聲後,開始試圖從他強壯龐大的身子下掙出。
  
  「你是誰?!放開我……」尖叫聲才逸出口,她整個人就像小孩般被抱起來,再次抱回床上。「放開我……啊!」
  
  她的尖叫聲猛然停止,因為一隻大手粗暴的壓在她的唇上,顧不了會不會令她窒息,只想要終止她可怕的尖叫。
  
  「小美人,現在叫會不會太慢了?要知道,在這個地方是不會有良家婦女的,更何況我已經給了老鴇很高的價碼了,我可是從未在一個女人身上花過這麼多錢,妳真該感到受寵若驚了。」
  
  「你在胡說八這些什麼?」辛愛的一雙美眸睜得更大,像是不敢相信所聽到的話語。
  
  什麼老鴇、價碼的,她不懂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她記得自己正在準備晚膳,一群人突然闖進她家把她擄走,現在醒來卻光溜溜的躺在這個陌生男人的懷裡,而且還失身了……想到此,淚水已經在眼眶中打轉。
  
  但她沒有時間難過,便聽見那男人用她聽不清楚的話語咕噥了幾句,然後又壓在她嬌小的身軀上。
  
  「咱們都已經做了好幾次了,妳還會害羞嗎?真可愛呢!」
  
  她用手拉下壓得她嘴巴好痛的大手,大大的喘了口氣才厲聲道:「我跟你沒有做什麼!請你搞清楚!」
  
  好像她說的話是多麼可愛又可笑,皇爵笑著親吻她紅腫的唇,然後抵在她的唇上喃喃低語著,「小傻瓜,還裝蒜,當然是做愛做的事囉!而且妳還有個性感的小屁股,是男人都逃不過妳的熱情。」
  
  她狠狠地倒把一大口氣,同時希望自己就這樣死了算了。
  
  「你放開我!」辛愛一手抓住他的手,張口便狠狠咬上一口,只聽到他痛叫一聲,她亦乘機逃離他的懷抱。
  
  「該死的女人!妳居然敢咬我?!」
  
  辛愛蒼白著臉連退了好幾步,直到背脊抵著冷硬的東西,她猜想是門,因為她看不清楚眼前的景物,屋裡是黑暗的,沒有燭火,只有窗口透進的些微月光讓她知道床上的高大身影已經坐起來面對著她。
  
  「妳在搞什麼?妳已經惹火我了,妳知道嗎?」
  
  冰冷無情的聲音已經不見剛才那般的熱情低語,聽得辛愛的心更加狂跳不已。
  
  她的喉嚨因為恐懼而變得緊繃,一點也不明白眼前到底是怎樣的情況,而他的口吻充滿了威脅,令她十分不安。
  
  「我不是你想的那種女人,不管現在狀況是怎樣,讓我走。」她努力的想要止住顫抖的聲音,不去想那些令她想要尖叫以及哭泣的畫面。
  
  想想她是這樣的平凡無奇,只不過是個小孤女,平常也沒做什麼壞事,這樣平凡且善良的她應該不會那麼「幸運」,不明白她為什麼會遭遇到這種事情。
  
  「讓妳走?妳別開玩笑了。」
  
  他含笑的聲音令辛愛的心一下子涼了半截。他還不放了她?為什麼?他已經得到她了……不是嗎?
  
  「小美人,昨天晚上是我有史以來最滿足的一晚,我對妳很滿意,妳不要再對我表演這種欲擒故縱的小把戲,因為妳已經成功了。」他已經被她迷得團團轉了,從來沒有一個女子可以有這份能耐的。
  
  「你……你……」她強忍住顫抖的聲音質問,「你到底是誰?」
  
  「我叫皇爵,是鎮北大將軍,妳跟著我絕對是吃香暍辣的。」他的口氣難掩一絲驕傲及e信。
  
  在平常,也許辛愛會覺得他很有男子氣概,但現在卻是野蠻、霸道、專制的象徽。
  
  要冷靜!遇到這種事情已經不是又哭又鬧就可以解決的,她得要冷靜面對一切,因此她很快偽裝起自己,只要她不告訴其它人,就不會有人知道昨晚的事情的。
  
  對!絕口不提,這樣就不會有人知道……對!就這樣決定……
  
  「夠了!大將軍,請你把衣服還給我,我要離開,我並不想要限你一起吃香暍辣,相信想要的女子一定排到長安城外,輪不到我。」她冷嘲熱諷的說。
  
  他沉默了一會兒,才終於說話,「妳的意思是妳並不希罕?」
  
  「不,是奴家有自知之明,知道配大將軍不起。」她越是謙卑的聲音越是令男人眉頭深鎖。
  
  「要我放妳走?」
  
  「是的,請大將軍高抬貴手……」
  
  「如果妳懷孕了呢?」
  
  「我?」他突然冒出這樣一句話,令辛愛真的愣住了,她沒有想到這一點。「不可能吧……」
  
  「怎麼不可能?昨天晚上我可是在妳身體裡下了很多次種子。」一想到要放她走,他就全身不舒服。
  
  他那樣坦白的話語令辛愛臉上一陣火熱。「請你不要隨便亂說……」
  
  「我沒有,我是實話實說。」他的口氣一點也不像亂說或是開玩笑,「而且我也不打算放了妳。」
  
  「我不明白將軍何苦這樣執著……」
  
  「因為我還沒有要夠妳,我不否認我很喜歡妳,對妳一見鍾情。」
  
  「什麼?!」哪來的登徒子!說這種輕薄的話語,太不知羞恥了。
  
  當她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時,他已經移動腳步走向她,如果她沒記錯的話,他現在應該是什麼都沒穿才對……
  
  「不!不要過來!」她驚惶失措的尋找逃走的出口,但隨著他一步步的接近,她根本沒有機會。
  
  「為什麼?」他有這樣惹人討厭嗎?
  
  辛愛可以感覺到此刻他的眉頭一定皺了起來。
  
  「為什麼?你竟然敢問我為什麼?」她的聲音高了好幾個分貝,一股怒火不斷從內心深處湧出。
  
  「對!我就是問妳為什麼。」
  
  「因為你只是個慾火焚身的禽獸,為了自己的獸慾,居然派人到民家去強搶百姓,光這點我就無法原諒你了……」

TOP

  第二章
  
  屋內只有辛愛的聲音,皇爵並沒有開口,只有一對明亮黑眸閃爍著高深莫測的光芒。
  
  他生氣了嗎?辛愛發現面對一個沉靜的對手是一件可伯的事,但他生氣,她更生氣。
  
  突然間,她猛然轉身想要找尋門閂,想要逃出去,但他撲了上來,一把將她轉過身來面對他,在她連叫都來不及的時候,他的大手便粗暴的捏住她的下巴,她痛得眼淚都流了下來。
  
  「從來沒有人敢說我是禽獸,更別說是妳這個妓女,要知道,可以得到本將軍的賞識是妳前輩子修來的福分,別不知足!」他的口氣冰冷得令人無法呼吸。
  
  妓女?!辛愛狠狠地倒抽一口氣,「你說我是什麼?妓女?」
  
  她可是個清清白白的女子,怎麼一遇到他之後就變成妓女了?
  
  「放開我!我要去報官!到時候你可就吃不玩、兜著走了,哪伯你是什麼大將軍都一樣,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這個道理你應該懂的!」她咬牙切齒的說道。
  
  「可是妳昨晚表現的那樣熱情……」
  
  「熱情個鬼!我是在家裡被一群莫名其妙的人闖進來把我迷昏,然後等意識清楚時,我已經……」
  
  不用說下去,皇爵也知道她要說什麼。
  
  「迷藥?」
  
  「對!下流無恥的手段,別跟我說你不知道!」她咬牙切齒的說。
  
  聞言,他沉默了。
  
  黑暗中,她可以感受到他沉重的氣息噴拂在她的臉上,然後他又開口說話了,聲音更加低沉,「我是真的不知道,不過……」
  
  「不過怎樣?」
  
  「不過我也沒打算要放妳走,不管妳有沒有被下藥,就算沒有下藥,我也有把握可以讓妳表現得如同昨晚那樣熱情如火。」他的口氣充滿自信。
  
  「你放屁!」她忍不住說出了最粗魯的話,如果死去的爹娘聽見,一定會跳起來罵她,但是在這個時候,她真的想要罵髒話。
  
  聞言,他忍不住輕笑出聲﹒「妳可真兇悍,一點也不溫順,不過我發現我還滿喜歡妳這種潑辣的性子,夠刺激。」
  
  辛愛聽到他的話,整個人震在原地。這個男人到底僮不懂什麼叫做威脅?難道他以為她是在跟他開玩笑?
  
  他的手緩緩摸著她滑嫩的臉龐,一時間突然好想再拉她到床上,好好銷魂一番。
  
  「我不是在開玩笑,我說的都是真的!」她對他低吼,最後索性用雙手死命的捶打他。
  
  「什麼真的假的?」
  
  「我是處子,這就是真的!大將軍不會不知道吧?要是傳出去,你也別想做人了!」
  
  皇爵突然放開她,辛愛訝異的感覺到他的離開竟帶給她一種強烈的失落感。
  
  但下一瞬,她聽到打火石的聲音,隨即刺眼的光亮逼得她幾乎睜不開眼,當她的目光適應了光線,一個高大完美的裸體男子一臉寒霜的站
  在她面前。
  
  辛愛頓時感到臉頰發燙,但她的目光仍然從他寬厚的胸膛移向他的臉龐。
  
  天啊!他的臉跟他的身體一樣完美,漂亮、深邃的輪廓帶著冷峻的線條,五官像是件完美的雕刻品,挺直的鼻樑、黝黑如星子的眸子,英氣逗人的雙眉緊緊糾結著,薄而性感的唇則是緊閉著的。
  
  好俊的男人!但令辛愛心跳加速的卻是他那犀利的眼神,彷彿冷冽寒冬般的眸光令人一見就不由自主的發抖,然而令人難堪的是,他雙腿間的堅挺染著乾涸的血漬,那是她珍貴的落紅,同時他也低頭看著。
  
  皇爵抬起頭靜靜注視著眼前這個嬌小脆弱的女人,他原本就知道她長得很美,否則,他也不會一見到她就想要她。
  
  回想那一日皇上召他回宮商量城堡大事,而且還希望可以把公主嫁給他,想藉此拉攏他的心,卻被他婉拒了,因為在他的心目中,城堡大
  事原來就比兒女情長來得重要。
  
  後來其它同朝大臣就說要到城中有名的煙花青樓喝酒作樂,同時不免會有姑娘陪酒、過夜。
  
  當晚,他一個姑娘也看不上限,這點令跟他交情比較好的王大人調侃他,說他不給城中的姑娘面子,說他已經習慣邊疆地區大漢姑娘的健美豪爽,看不上城中姑娘的濃妝艷抹、風一吹就要昏倒的樣子,當時他只是笑笑。
  
  就在離開時,好友堅持要他挑一位姑娘伺候過夜,否則就跟他斷絕朋友關係,迫於無奈他只好尋找目標,卻發現真的沒有一個女子能讓他動心,而他對於上床的對象是一定得能引起他的興趣才行,他並不是一個喜歡濫交的人,再加上自己的身份也不允許。
  
  就在那時,一名嬌小身影從面前緩緩經過,淡淡的香氣傳入他的鼻息,那是一種不同於煙花女子刺鼻的胭脂花粉味,頓時引起了他體內的情慾。
  
  望著正好走向招陽樓後門的女子,而她也恰好回過頭,一張絕色嬌容霎時落入他眼中,他心中一陣悸動,目光引起了好友的注意。
  
  王大人立即露出意會的笑容,問他是不是想要她?他只是笑而不答。
  
  「沒問題!我會叫人把她送到房間去等你的。」
  
  就這樣,回到房內,她已經在床上等著他,他跟她銷魂了一整個晚上。
  
  他十分訝異於她嬌小柔弱的身子竟然可以容納他的熱情,令他達到前所未有的滿足。
  
  她是第一個令他想要一次又一次的女子,但她現在卻哭哭啼啼的說她是個處子?!
  
  望著她蒼白的臉龐,淚痕斑斑的模樣令人有種想要將她捧在手心疼寵的衝動。
  
  他雙眼一瞇,然後轉身將床上的被子掀開,只見床褥上的朵朵紅梅像是用細針繡在上面,真實的、殘酷的說出了他昨天晚上是怎樣霸道的奪取一個少女的童貞。
  
  見到自己的落紅,辛愛忍不住又啜泣出聲,整個人蜷曲在角落傷心哭泣著。
  
  「如果妳不是妓女,那妳怎麼會在那裡出現?而且還同意陪我過夜?」他逼問著,好像整件事都是她的不對。
  
  她的火氣也被引燃,顧不得淚水直落,氣呼呼的哽咽說道:「我就說過我是被人迷昏了,醒過來我就在你……你……」
  
  「所以妳根本不是自願的?」
  
  「沒錯!」
  
  「可是我明明看到妳在招陽樓……」
  
  「我經過不可以嗎?」她想起昨天似乎有經過招陽樓,但不會因為這樣就慘遭狼吻吧?她會不會也太「幸運」了點?
  
  「該死的!」皇爵用力捶打了一下床鋪,像是十分憤怒。
  
  皇爵沒想到他的好友竟然為了讓他滿意,不惜犧牲一名少女的清白。
  
  不過這事也該怪他自己,如果不是他太過性急,什麼都沒多想就迫不及待的佔有她、享受她美妙甜蜜的少女嬌軀,也許當時他就會發現她
  的異樣,就不會讓這件荒唐的錯事發生了。
  
  不過……如果他真的知道,只伯也阻止不了自己內心的渴望,一樣是會不顧一切的佔有她的。
  
  「我該把妳怎麼辦?」
  
  「當然是讓我走!」
  
  皇爵的目光落在她白皙的肌膚上,一時之間撫摸著她時的那份柔嫩感又令他的心裡起了一陣蕩漾。
  
  想到昨晚她在他身下那樣的嬌啼婉轉、香汗淋漓的嫵媚模樣,一種強烈的佔有慾頓時湧上心頭,要如何安排她的念頭不斷在腦海中閃過,就是沒有一個是要放了她的。
  
  他的內心深處是想要她的,只是他的行動比理智快一點明白,所以先來個霸王硬上弓,但他不會道歉的。
  
  皇爵大步走到她面前,一把抓住她纖細的手臂。
  
  「不要!放開我!」辛愛死命的掙扎著,但她的力氣到底太水,根本敵不過他,整個人只能硬生生又被他拉到床上。「不……」
  
  他用力抓住她揮舞的雙手,將它們按在她的頭頂上,讓她動彈不得。
  
  「不!我不想放妳走。」
  
  「我只是個平凡的女子,無法討好大將軍的,你放我走還比較不會生氣!」他靠這樣近,辛愛覺得自己的呼吸都快被他霸道的奪去了。
  
  「妳以前也許是很平凡,」他的手指緩緩在她紅嫩的唇上移動,聲音低沉有磁性的說:「不過,接下來的日子,妳將會過得十分不平凡。」
  
  「我不希罕!」
  
  他冷不防的吻上她的唇,像是激烈的烈火不斷燃燒她的唇,就在她幾乎喘不過氣時,他才依依不捨的放開她。
  
  「呵……」他發出一聲滿足的歎息,「吻妳總是這樣甜蜜,永遠都嫌不夠似的,再說管妳希不希罕,我希罕就好了。」
  
  「但我卻只覺得噁心!」她嘲諷的說。
  
  皇爵並沒有因為她的出言不遜而生氣,相反的,他還溺愛的摸摸她的粉嫩小臉蛋,淡淡的說:「沒關係,我相信我會有辦法讓妳喜歡我的
  吻的。」
  
  有那麼一刻,辛愛對這男人的自大十分痛恨,可以說是遠超過她對眼前一切的陌生及恐懼。
  
  她有種衝動,想要伸手抓花他那張俊美的臉,好教他不再這麼狂妄、自大,目中無人。
  
  「好了,別瞪了,如果要氣我,也要等到妳乾乾淨淨、吃飽後才有力氣吧?我已經請人送熱水來,等一下妳就可以好好洗個熱水澡了。」
  
  「我不要洗!」她賭氣的回答。
  
  「真的?」
  
  假的,事實上,她迫不及待的想要將他留在身上的氣味給洗乾淨,但不是在這個地方,也不是在這個男人面前。
  
  「我堅持要妳洗,否則我不反對幫妳洗。」
  
  「你敢?」
  
  「妳以為我有什麼不敢的?」他反問,黝黑的眼眸閃著挑釁光芒。
  
  他什麼都敢,連綁架、強暴的事情都敢做的人,她憑什麼認為他會不敢?
  
  不甘心,但也無可奈何,她整個人已經被他抱起來,大步走向早上被人送進來的熱水桶。她並沒有注意到有人進來過,也許是在她還未清醒時。
  
  一想到被人看到自己已經……她真的有種想要死掉的感覺。
  
  「要我幫妳洗嗎?」
  
  「不用了!」她厲聲阻止他的慇勤討好,她可不希望再讓他碰自己一根寒毛。
  
  「也好,妳先洗,我出去交代點事情。」
  
  走、走、走!走得越遠越好!辛愛在心中大聲說著,只差沒有膽子說出來而己,因為現在情勢對她是不利的,所以還是先靜觀其變。
  
  此時,在裝飾有些俗氣的妓院房中,只剩下她一個人,心裡頭倒也踏實了點,否則剛剛有皇爵在的環境裡,真的令她有種窒息的錯覺。
  
  因為是被皇爵強行放入大木桶中,辛愛也只能無力的將自己緩緩浸入暖和的水裡,用力搓洗著自己的肌膚,極力想要洗去皇爵留在她身上的氣味。
  
  她不斷的搓、拚命的搓,搓到連皮膚都變成紅紅的,還是覺得搓不去留在心中的不堪記憶及感覺,更加洗不掉皇爵留在她身上的吻痕。
  
  她索性將頭理入水中,希望稍稍可以洗去這紊亂且荒唐的一切。
  
  她不明白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事,老天爺要這樣子懲罰她,議她原本平凡無奇的日子在一夕之間起了這樣大的變化。
  
  她抬起頭深吸一口氣,再次將整個人埋入水中,企圖讓自己清醒些。
  
  這是以往她在遇到問題無法解決時使用的方法,只不過以前都是在小破屋後面又冰又冷的小溪中,而不是在這又熱又舒服的熱水中,所以
  一點都沒有效果。
  
  熱水不但沒有讓她的思緒更加清楚,反而令她舒服、慵懶,只想好好睡一覺。
  
  就在她恍恍惚惚時,一雙有力的手臂將她整個人用力拉出水面!
  
  「啊!你幹什麼?」迎入眼簾的是一雙滿含驚慌的黑眸,她差點被嚇死。
  
  「我以為妳昏過去了!」
  
  辛愛一見到皇爵焦急的模樣,不禁愣了一下,隨即才反應過來。「你該不會以為我會想死於沐浴吧?」想到若是傳出去她死得這樣的舒適,也算是一種奇談吧!
  
  很顯然的,皇爵並不認為她的行為好笑。
  
  「等等……你怎麼會知道我……你偷看我對不對?你不是說你要去外面……你這個大騙子!」她恍然大悟,不由得發起火。
  
  「我沒有偷看,我只是關心妳,再說我的事情交代完了,當然要回到妳身邊。」皇爵理所當然的語氣令辛愛的心滑過一股暖流。
  
  他也沒問她洗完否,便一把將她濕淋淋的身子抱起來,放在溫暖的床上。
  
  辛愛連忙用被子將自己包裹得緊緊的,只露出一張小臉充滿警戒的注視著他。
  
  他一身清爽,帥氣的打扮將他大將軍的氣派及風範展露無遺,而且他的關心也比他的霸道令人有好感,但他下一句話卻又讓她對他的一點點好感消失無蹤。
  
  「我要帶妳回去。」
  
  「回去?!」她欣喜若狂的說:「你願意放我回去了?」
  
  「不是,是把妳帶回我的地方……」他的手指緩緩在她細嫩的肌膚上撫摸著,「我現在還不想要放妳走。」
  
  只見她的俏臉一白,口氣又變得嚴厲,「你到底想要怎樣?你的眼中到底還有沒有王法?難道身為大將軍,你就自以為可以隻手遮天,隨意強搶民女?」
  
  「我沒有強搶民女,所有人都知道我是在這招陽樓,這城中最有名的妓院裡一夜銷魂,現在我帶妳回去,別人也只會覺得妳是個幸運的小
  妓女,可以討得本大將軍歡心,讓我替妳贖了身,帶回去做我最寵愛的小妾。」
  
  他響應著她,心裡頭卻想著,這個小丫頭外表看起來柔柔順順的,性子卻是這樣的強烈。
  
  一個小辣椒,卻很合他的胃口。
  
  辛愛的臉色更加慘白,「你休想!我的家人會找到我的,到時候……」她希望這樣說可以令他打消念頭。
  
  「那又如何?妳現在落在我手中,沒有人知道妳的行蹤,妳別想要逃離我的手掌心!再說要是妳的親人找到妳,如果他們真的能找到妳的話,那我也會好好的招待他們,巴結他們,讓他們以為我是真心喜歡妳、想要妳,相信真心為妳好的親人不會責怪我,也不敢責怪我,因為這
  可以說是妳身為女人無比的光榮!」他邊說邊低下頭,貪婪的聞著她剛沐浴過後的清香氣息,感覺到自己體內的慾望再次蠢蠢而動。
  
  真是不可思議!從沒有一個女子可以什麼都不做就讓他動了慾念,而且不是一次而已,而是好多次。
  
  她的恐嚇一點也沒讓他放在心上,他可是堂堂的大將軍,不會因為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女孩小口中說出的話就嚇得半死。
  
  辛愛無可奈何,因為她真的只是在恐嚇他,最親的爹爹一年前過世,如今她只是個孤苦無依的小孤女,誰要欺侮她都可以。
  
  而這個大無賴就是第一個大壞蛋,欺侮她這麼徹底!
  
  她應該自我了斷以表示自己的貞節……她卻不能這樣做,因為她已經答應死去的爹要好好的、認真的活下去。
  
  皇爵突然一把扯開阻擋他欣賞迷人春光的被子,辛愛連驚叫都來不及,整個人已經赤裸裸的呈現在他面前。
  
  「啊!不准看!」
  
  他才不理會她的拒絕,只是把她拉近自己,將濕淋淋的她貼在自己的身上,
  
  雙手緊緊抱住她,不讓她有一絲二髦可以掙脫的機會。
  
  「不!」她伸手想推開他,但他的手卻滑下去按住她高翹的小屁股,逼她感受他已然熾熱的慾望。
  
  「反正時間還早,我的身體也蠢蠢欲動了,身為主人,我有義務好好的滿足我身體。」他輕聲的說,火熱的舌頭不斷在她的唇上舔弄,再
  細碎的啄吻著她粉嫩的服蛋,然後緩緩來到她敏感的耳朵。
  
  「那不關我的事!」他才不是她的主人!
  
  她強迫自己不要有任何的響應,但當他的舌尖親暱的探索著她細緻的耳垂,並用牙齒輕囓時,她情不自禁的發出一聲介於呻吟及啜泣的聲
  音。
  
  「當然有,因為它就是被妳這副性感身軀所引誘,妳要好好的負責,別燃起了火卻不負責滅火。」
  
  「不關我的事!」她瞪大眼,不敢相信他竟會霸道的不經過她的同意就強吻她。
  
  當她想要反抗時,他卻不讓她如願,用唇不斷蹂躪她紅嫩的唇,強迫她張口迎接他火熱的舌尖進入,然後肆無忌憚的侵佔她口中每一個角
  落。
  
  「不要!」她努力的捶打他,想要反抗,卻發現自己根本沒有辦法抗拒,因為他的吻挑起了她體內的激情,讓她開始響應。
  
  不!不要!她不可以隨便屈服……
  
  無奈他的吻充滿侵略性,更企圖用他那全然的男性力量一步步粉碎她女性脆弱的防備。
  
  他一手按住她的頭,使得兩個人的吻更深、更激烈,另一手則探入兩人緊貼的身軀間愛撫著她的酥胸,引起她不住的顫抖。
  
  「住手!放開我……」
  
  她死命的掙扎,他的大手卻摸上她胸口誘人的弧度,用時而輕柔、時而狂暴的速度揉捏她胸前的小紅莓。
  
  對辛愛而言,這種感覺是強烈的、可怕的,卻又如此刺激,酥麻得令人想尖叫。
  
  「住手……住手……」她的語音帶著顫抖,雙手拚命捶打他,滑嫩的臉頰泛著紅幾血色,看起來妖媚極了。
  
  「妳愛怎樣大叫就叫吧!我說過,我不受人家威脅的,妳越不要,我越要!」
  
  他一手揉搓她高聳而富彈性的乳峰,用嘴吸吮另一邊的乳尖,更加迅速刺激她的慾望,漸漸使她呼吸急促,而這種感覺令人心神恍恍惚惚、如癡如醉。
  
  「叫啊!我在等。」
  
  他吃定她了!她不可能叫的,他知道的,萬一傳出去,就真的要比誰丟的臉大,那肯定是她。
  
  「不叫了?」
  
  「你下流、卑鄙……啊!」他好壞,故意在她細嫩的小乳尖上咬一口,令她痛叫出聲。
  
  辛愛的乳房雖然不是很大,卻充滿彈性,令人愛不釋手,皇爵聽著耳畔一聲聲微微的喘息,小小的、急促的,宛如最有效的催情劑。
  
  他的大手慢慢往下滑移,越過平坦光滑的小腹來到光滑的大腿上,再一吋吋往上移,撫過的每一處都似有火在燃燒似的。
  
  「不……不可以……」她的手及時捉住他想侵入她的秘密花園的手,不讓他再越雷池一步。
  
  「放手!我想碰妳……」他沙啞的說。

TOP

  第三章
  
  「不行!」
  
  「我已經慾火焚身了。」
  
  「我說過那……那不……關我的事……」辛愛顫聲說道。這個男人講話可一點也不害臊啊!
  
  「怎麼會不關妳的事?誰教妳要勾引我?」皇爵像個貪婪的小男孩吸吮她胸前的兩個小紅莓,輪流的舔弄,直到兩座玉女峰佈滿唾液,光亮如浸在水中的甜美果實。
  
  「不……」
  
  他哪會理會她的抗拒,他的大手強行撫弄著,大掌覆在她的細手上,她只能捉住他的手腕,試圖阻止,但他的手指還是找尋到幽密的粉紅小縫。
  
  「嗯……」她悶哼一聲,猛然一震,嬌柔的身子如遭電擊,抖得似秋天的落葉,楚楚可憐的。
  
  「舒服吧?」
  
  「不……」就算有那麼一點點舒服,她也絕對不會說出口。
  
  「不舒服嗎?那這樣呢?」他找到她女性核心的小嫩核,用指腹輕撫揉擦。
  
  「不要……住手……」她雙腳拚命的想夾緊,他卻用大腿壓住她的一腿,讓她不論如何掙扎都逃不過。
  
  「不用反抗了,妳是反抗不了我的,我如果想要妳,誰也不能阻止我,妳懂嗎?」他邊說邊把手指探入她的體內。
  
  「啊!」她驚呼一聲,馬上咬住下唇,想壓抑住莫名在體內竄起的戰慄感。
  
  她的身體無力的顫動著,體內的緊窒夾緊他的手指,晶瑩的愛津沾染了他的手指,看起來十分曖昧淫蕩。
  
  「不……」辛愛嘴裡喊著拒絕,身體卻己背叛她,她不由自主的弓起身子,想尋求更多的慰藉。
  
  皇爵發現原本不斷掙扎、蠕動著身軀的辛愛忽然靜止了下來,他抬眼往上望去,只見她往後仰起的姣好臉蛋嫵媚又迷人,而那完美而小巧的鼻尖微微滲出汗,豐潤而性感的香唇微張,露出兩排整齊的貝齒,此景令他更加興奮。
  
  「妳真甜……」她全身充滿了少女馨香,他深深的將自己埋入這份聲香之中,只想永遠都這樣抱著她。
  
  「不准碰我……」她香喘吁吁的說,可是他的手指已經開始在她的體內抽動,一陣陣陌生又灼熱的酥麻感蔓延她的四肢百骸,理智此時此刻已經完全派不上用場了。
  
  「啊……啊……」她全身似火燒般難以忍受,紅嫩的小嘴掩不住銷魂的呻吟。
  
  辛愛無助的抓住他強壯的手臂,咬住下唇承受著他的手指在體內肆無忌憚的抽送、挑逗,隨著晶瑩的愛液越來越多,他的手指抽送也越來越快速。
  
  「啊……不……住手……」她弓起身,無法克制的逸出似悲鳴又像是喜悅的嬌喊。
  
  什麼話,好戲才剛要開始而已。
  
  皇爵低下頭用嘴含住晃動的小乳尖,時而用力吸吮,時而輕咬拉扯,辛愛只感到全身血液都在沸騰,她白嫩嬌潔的皮膚泛起一種誘人的粉紅色,使得她看起來更加嫵媚、動人,令他愛不釋手。
  
  當他的手離開她的私密處,一瞬間,辛愛像是鬆了一口氣的全身無力,失去血色的臉上佈滿了絕望的表情。
  
  「不要……住手……求求你!住手,請住手……
  
  「小傻瓜,妳在說什麼傻話?現在才剛要開始呢!妳怎麼可以要我停下來?」他微微的笑著說。
  
  「啊!不要!」
  
  辛愛雙手捂著臉叫著,皇爵抓住了她想要攏起來的雙腿,用力將它們分得更開,雖然她扭動著身體,但這一點點的抵抗根本起不了什麼作
  用。
  
  他清楚的看見她的私密處,宛如一朵細嫩的花蕊毫不保留的露了出來。
  
  「不要……不要……不要看……」辛愛遮著臉,搖頭吶喊出近似哭泣的聲音。
  
  他將她的腳分開,固定好她的膝蓋後,面頰貼近了粉嫩中心部位。
  
  「真漂亮的顏色……」
  
  當他用手指去確認花瓣的形狀時,發覺它比他想像的還要小,卻形狀完整美好,雖然他也可以不顧一切地馬上進入,但他要她做他最寶貝的女人,所以打算好好疼惜她。
  
  「不要……」她羞叫,這樣一來,她的一切便毫不保留的呈現在他的面前,好羞人!「你……啊……」
  
  她想要斥退他,話還未出口,他的手指就輕撫上濕潤的花唇,一陣強烈的快感令她叫出聲,下身情不自禁的扭動著,甘泉也緩緩泌出。
  
  「住手……啊……」
  
  她的呻吟聲如同美妙、銷魂的韻律,挑起他聽覺的慾望,而他也不允許她停下來。
  
  她只好忍住那份羞人快感,羞愧到淚水在眼眶中打轉,卻又生氣到了這種地步仍控制不了自己。
  
  此時,皇爵宛如飢渴的野獸,大手撫摸著她渾圓、宛如凝脂的小屁股,她的花瓣如此貼近,近到可以聞到她迷人的體香。
  
  他情不自禁的吻上,火熱的舌尖似貪婪的淫獸般索求她甜美的愛液,逗弄得她吟叫出聲。
  
  「啊……不要……」辛愛扭動嬌臀無力的嬌喘,她星眸微合、秀髮散亂,看起來宛如銷魂的女妖。
  
  她努力想抗拒這種酥麻的快感,無奈越是抗拒越是深刻感受到強烈又令人想叫出聲的銷魂滋味。
  
  理智很快又被他的動作給拋到腦後,她發現他的離開是為了釋放他驚人的堅挺,以便取代剛剛手指對她所做的事情。
  
  他俊美的臉上微微揚起一抹邪魅的笑,辛愛十分明白他一定是故意要讓她手足無措。
  
  辛愛想閃躲,卻被他一把捉住右手,來不及反應過來時,他已經拉她的手碰觸他的堅挺。
  
  啊!好燙!她又羞又震驚的想縮回手,她可是女的呢!怎麼可以摸男人的那裡……
  
  「不要……」
  
  「別說我對妳不公平,妳也可以摸摸它。」他的表情一副他是明君,是個講理的人。
  
  問題是這種東西根本就不需要什麼明理的態度,這根本就是想要令她無地自容的做法。可惡的男人!如果殺人無罪,他已經被她千刀萬剮了。
  
  「我不要!」
  
  他的大手將她的手掌更加用力按在他的亢奮處,柔軟的小手一碰到他的敏感,皇爵差點爆發。
  
  「我不要……不要……」她的眼淚此刻似豆大的珍珠般滾落,她真的好害怕,不知如何是好。
  
  「妳……」她的淚水是他始料未及的,更加令他詫異的是她的眼淚竟可以讓他感到揪痛。「別哭了。」
  
  「求求你不要這樣,我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我很怕……」說完,她竟控制不了自己,哭得更慘,令人好生不捨。
  
  可是高張的情慾早已折磨著他快受不了了,他如果沒有好好滿足,那要哭的人只怕是他了。
  
  「要我先不碰妳,可以,但妳必須做另一件事來滿足我,否則我就馬上要了妳,不管妳哭死哭活。」
  
  「什麼事?」她晶瑩的淚水還掛在眼角,一副梨花帶淚的模樣,真令人恨不得撲上她,把她吞下肚去。
  
  可是他又想到可以好好的調教她,滿足自己的好方法。
  
  他捉住她右手的力道更加用力,逼使地上下撫弄熱燙的肉棒,他邪魅的笑著對她說:「只要妳親親它、伺候它,讓我洩了,我自然沒有力量再佔有妳,如何?接受這個交換條件嗎?」
  
  她的臉色一陣困惑及錯愕,「我不懂……」要她做什麼?親哪裡?那裡嗎?辛愛睜大眼,她哪裡知道要怎麼仿。
  
  「不要?好!那我就……」
  
  「不要!不要……」她急忙搖頭,阻止他再靠近她。
  
  「那妳要乖乖的聽我的話?」
  
  「嗯!但我不知道訪怎麼做……」
  
  他當然知道她不知道該怎麼做,因為這種伺候男人的事,一般黃花大閨女是不可能會知道,而他也十分明白他很不希望她說她知道。
  
  「我要妳用妳的手跟櫻桃小口好好伺候我的『兄弟』!」
  
  他的話令她臉蛋燒紅,手卻縮不回來,掌心下的他變得又大又燙,她也很詫異,原來男人的「兄弟」是長這樣的……
  
  「快點!」再不快,他怕自己會在她面前洩氣,這對一個男人的自尊可是很大的傷害的。
  
  辛愛決定把眼前這個挺立的東西當成冰糖葫蘆一樣,張開櫻桃小口把它含在口中,小小的舌頭悄悄的舔弄。
  
  「嗯……」他的身子忍不住抖動一下,令辛愛停下來,好奇他的反應。
  
  「不要停!繼續!」他聲音沙啞的命令著。
  
  她繼續動作,臉紅得像蘋果,此時的她看起來多羞人,可是心中卻被另一種情慾本能逐漸佔領,身體也起了反應。
  
  皇爵發出愜意的歎息,他操縱著她的頭上下動作,堅挺越來越深入,她紅嫩性感的雙唇緊緊地含裹著火熱的堅挺,隨著抽插動作而進進出出。
  
  他閉上雙眼享受著,雖然她根本就是亂親一通,卻輕而易舉撩起他的快感。
  
  就在她很專心的「伺候」他的「兄弟」時,他突然伸手摸上她嫩滑的胸部。
  
  「嗯……」她輕哼一聲,並沒有停下嘴上的動作,仍然是吃力的上下移動,粉紅色的小舌尖也調皮的挑逗著。
  
  她知道自己現在是不對的,可是情慾一旦被喚醒,不是初經人事的她可以控制得了的。
  
  很快的,她詫異的發現自己的下腹傳來酸癢的感覺,火熱的愛液也自雙腿之間流出來,沿著白嫩的大腿緩緩流至床上。
  
  「啊!」她一聲驚呼,嬌小的身子已經被他翻過來,她在他的上面,被逼雙腿橫跨在他頭顱的兩側。
  
  「求求你饒了我吧!」她的手還被強迫握著他的小兄弟,羞愧混合快感的淚水仍然忍不住一滴滴的滴落。
  
  她不知道自己的哀求及眼淚在這個時候只會更加刺激他身為男人的獸性及征服欲。
  
  「要我饒了妳,妳就必須繼續,不要停。」他沙啞的聲音佈滿了激情。
  
  她只好努力討好他,希望可以快點結束這種令人昏厥的折磨。
  
  皇爵舒服的享受她的小口吸吮、舔弄,整個人沉浸在情慾的感官刺激中。
  
  他的唇也討好的埋在她濕潤的花瓣之中,耳畔聽著她邊含邊自鼻息逸出的喘息,蕩人心魂。
  
  突然一陣強烈的快感直衝往他的腦中──
  
  「啊!」
  
  她整個人被嚇到,想抽身卻來不及了,他的火熱已經射在她的口中,令她來不及防備,喝了好幾口。
  
  看到自己的慾望噴在她的臉上,還被她吞進去,一種不可思議的滿足感佈滿他的心頭。
  
  「你……你……你……」她連話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只想要吐……
  
  他一把拉過她,用被子溫柔的擦拭她口邊的白濁液體,而她紅通通的臉蛋上佈滿了憤怒。
  
  「妳真棒!」他在她的臉上又親又吻的,像是把她當成自己疼愛的寶貝。
  
  她沒有回答他,理智在激情過後又回到她的身上,她在此時此刻無法回答他,也不想看他。
  
  「來,我要抱著妳好好陲一覺。」他拉她躺下來,讓她把頭倚在他的胸膛。
  
  辛愛不敢相信自己會如此的柔順,聽他的話,而聆聽著他那強而有力的心跳聲,儘管他沒有進入她的身體,可是……在妥協吞下他的慾望
  那一刻,她感覺自己已不再清白了。
  
  她的雙眼閉著,心中很想再好好的洗一次澡,把他在身上留下的氣味及觸感洗去,不過她心知肚明,自己的記憶中早已把剛才那一幕深深
  刻下來了。
  
  就在她弄不明白自己的心態時,一聲輕鼾吸引了她的注意,她發現皇爵居然睡著了。
  
  也好,她心中鬆了一口氣,這樣就不必馬上面對他,可以讓她有時間好好審視自己那要不得的心思。
  
  她告訴自己絕對不可以對這個霸道的男人動心,也要盡量拖延,不再讓他有機會再次佔有自己,否則以後她就真的不用做人了。
  
  但她不得不承認,越是抗拒,他俊美邪魅的臉龐越是深刻烙在她心裡,一顆心甚至在不知不覺中遺落……
  
  漸漸的,睡意攫住了辛愛,令她的眼皮慢慢沉重起來,最後竟也跟著他進入夢鄉……
  
    ※※※※  
  
  晴朗無雲的好天氣,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有一群皇室隊伍正浩浩蕩蕩的往南方的鎮北大將軍城堡前進。
  
  一群守衛緊密保護著一輛華麗的馬車,車內豪華的設備彰顯出主人的身份不凡。
  
  皇爵小心翼翼的將躺在懷中的女子抱得更緊,半刻也捨不得放開,還提供自己的懷抱讓她好好睡上一覺,因為她昨晚才承受完他好幾次的索愛。
  
  他是練武之人,身體好得很,但辛愛是初經人事,嬌弱的身子要完全承受他的慾望,還太勉強點。
  
  他要帶她回自己在南方的城堡,到時候他會好好的替她補一補,讓她身子骨好一點。
  
  但辛愛根本不想跟他回去,是礙於惡勢力才勉強先妥協。一路上她都拒絕開口跟他說話,加上他不自己騎馬,卻硬是要跟她擠在馬車內,
  此舉讓她知道他是故意的。
  
  他的手緊緊的圈住她的腰,儘管她很不喜歡和他太靠近,不過她可以偷偷的靠著他強壯的胸膛,讓自己被馬車震得快分開散一地的骨頭休息一下。
  
  但她還是會注意自己的行為不要太過明顯,免得被他發現,她可不想讓自己承受他的嘲笑。
  
  輕輕的倚靠他強壯的胸膛一會兒之後,她還真不想要離開這個舒服的懷抱。
  
  這個霸道的臭男人雖然都是一臉冰冷無情的樣子,他的臂彎卻是溫暖萬分。
  
  辛愛對皇爵的評價只有這一點稍微好一點。
  
  想著、想著,眼皮越來越重,恍恍惚惚中,她便在他的懷中沉沉睡著了……

TOP

  第四章
  
  南天堡
  
  鎮北大將軍回城的消息,遠在皇爵進入城堡安全範圍時,全堡中的人就知道了。
  
  皇爵的姊姊皇艷也匆匆來到了大院中,一到大院便見僕人左右排開,恭敬的等候主人的回來。
  
  「皇爵!」
  
  皇艷一見到一身黑衣、黑披風的身影出現在大門口時,立刻迎了上去,在看見弟弟的黑色披風下似乎抱著人時,她不禁好奇。
  
  「皇爵,你抱的是……」
  
  皇爵一言不發的將披風掀開,皇艷一見,倒抽一大口氣。
  
  「女人?!」她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張大眼望著在皇爵懷中睡得十分香甜的美人。
  
  「辛愛,我未來的妻子。」他靜靜的開口。
  
  「妻子?」
  
  「沒錯,姊姊,準備辦婚禮吧!」說完,他便抱著辛愛走向後面的宅院,留下一臉錯愕的皇艷。
  
  這弟弟吃錯什麼藥了嗎?居然想開了,願意成親了!皇艷感動得差點跪地叩謝老天爺。
  
  感謝老天!他們皇家終於有開枝散葉的機會了。
  
    ※※※※  
  
  真沒想到自己也會有被人金屋藏嬌的一天!辛愛陰鬱的想著。
  
  回到皇爵的地盤已經是晚上了,這下子要跑肯定會多費點功夫。
  
  辛愛坐在皇爵面前有一口沒一口的吃著美味佳餚,平常的話,她會覺得這些菜很美味,但是此時此刻她一點胃口都沒有。
  
  「怎麼了?不好吃嗎?還是不合你的胃口?我可以要人換……」
  
  「不用了!我吃不下。」她索性將筷子放下,不吃了。
  
  皇爵一雙黑亮的眼眸直直凝視著她氣嘟嘟的臉龐,然後放下筷子,端起桌上的酒杯,輕啜一口香醇的酒汁。
  
  「還在生氣?」
  
  她沒有回答,算是默認了。
  
  「我不明白,你看起來這麼柔弱,沒想到性子卻這麼剛烈。」「人不可貌相」這句話果然是對的。
  
  「我就是這樣的個性,不喜歡就不用勉強,放我回去。」
  
  「如果我真的這麼想的話,就不會千里迢迢帶你回我的城堡了。」
  
  「你打算軟禁我多久?」
  
  這次換他沉默了。
  
  「回答我!」她不禁提高音量。
  
  「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之後是一片冗長的沉默,兩個人的目光直勾勾注視著對方,像是要用意志力來迫使對方屈服。
  
  但是辛愛又怎麼敵得過在沙場上威震八方的大將軍,就算皇爵不是大將軍的身份,光是他這個人堅毅的個性,她也注定會輸吧……這種男人,要怎樣跟他對抗……
  
  「你沒有權利……沒有權利介入我的生活,決定我要的是什麼!」她的聲音失去了銳利的怒氣,反而多了些令人憐惜的脆弱,她突然感覺好累。
  
  跟眼前這個自大又倔強的男人對抗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但在辛愛的心中,卻有個小小的聲音不斷的告訴她,事實上是她的心不想抗拒。
  
  他已經佔有她的身子,現在只有他選擇要不要她,她已經沒有選擇的餘地及籌碼了,唯一剩下的只有自己那薄弱的自尊。
  
  說穿了,她是怕失敗,怕受傷害。
  
  但當她被他強而有力的手臂緊緊擁在懷中時,就彷彿全世界的溫暖都在她的身邊,令她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全及溫暖。
  
  她之所以會那樣強烈的反抗他,全是因為這一切發生得太突然,她一下子不知道要如何應付。
  
  「我當然有權利,你在我的懷裡,你也給了我女人最寶貴的東西,我就有責任好好保護你、珍惜你!」
  
  「你的意思好像是要娶我的樣子……」她美麗的臉龐漾起一抹苦澀的笑。
  
  他沒有回答,英氣的眉毛卻皺在一起,表情是那樣的嚴肅且認真。
  
  「你會想要娶我嗎?」她故意這樣逼問他。
  
  明明知道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啊!他是堂堂的大將軍,身份高貴無比,而她不過是孤苦無依的小孤女,她從來不敢奢望有朝一日能飛上枝頭做鳳凰。
  
  皇爵仍然沉默。
  
  「不!你不可能會娶我的,那想必就是要讓我變成你大將軍暖床的工具了?那要是將軍找到比我更好的床伴,還請別忘了替小女子找個好
  人家,這樣子就是完美的安排了……」
  
  辛愛冷嘲熱諷的語氣令皇爵十分不舒服,他用力將杯子放在桌上,發出極大聲響,令她嚇得身子瑟縮了一下。
  
  「你是屬於我的!」他厲聲說道,黑眼中的火焰逼人。
  
  「我不是!」她只屬於她自己。
  
  「你現在在我的地盤,你就沒有選擇的餘地!」
  
  辛愛蒼白著臉面對著他,彷彿下一瞬就會暈倒,她咬著下唇不讓眼淚滾落。「你可以佔有我的身子,卻得不到我的心。」
  
  「那咱們就走著瞧!」冰冷的黑眸閃爍出挑戰的光芒。
  
  這場戰爭,他是勢在必得!
  
    ※※※※  
  
  當天晚上,月光正美。
  
  女子一聲聲難耐的嬌吟聲,讓人聽起來格外心猿意馬、春心蕩漾,卻沒有人敢在此時接近這齋月苑中。
  
  因為這裡面的英雄居正是鎮北大將軍皇爵的居所,平常人不得隨意進入的。
  
  今晚陪侍著不可一世、當今最受皇上重用及寵信的大將軍的女子,正是南方第一名妓紅秀姑娘。
  
  一開始紅秀原以為做將軍的人一定都是大老粗,但當她見到皇爵本人時,立刻後悔沒能早點來伺候他。
  
  因為他並未如想像中那樣大鬍子、大眼睛,反而是一個英俊、威嚴得宛如天神一般的年輕男子,而且他精力勇猛、旺盛到令她高潮連連,連個喘息的機會也沒有。
  
  從她破身以來遇過無數男人,從未在同一個男人身上得到那麼多次的歡愉,而且還是一個如此英俊又有權威的男人。
  
  皎潔月光從窗口照映在床上糾纏在一起的男女肉體上,男人強壯呈現古銅色的背影是如此的威猛有力,不停的在女子的身上狂野律動著。
  
  「啊……將軍……我不行了……好棒啊……」紅秀浪叫著,閉上眼睛享受著皇爵猛烈的抽插衝刺。
  
  他的手用力揉搓著她豐滿的雙峰,並且用手指邪恣的搓逗著她艷紅色的乳尖,引得她嬌吟連連……
  
  他低下頭狠狠舔弄挑逗著她變得紅腫又堅硬的乳尖,馬上就讓她的情慾迅速被他濕潤火熱的舌尖給刺激,她只能全身酥麻的抱著他強壯的肩膀輕吟浪叫。
  
  「你好強喔!讓人家好舒服呢!」紅秀眼中流轉著淫蕩的妖媚光芒,刻意要魅惑眼前這個出色的男人,期望他也可以如其他男人一樣拜倒
  她的石榴裙下。
  
  但皇爵仍然沉默,表情無法猜測,令紅秀感到有點不安,她還是努力的討好著。
  
  他伸出手將她的身體轉過來背對著他,並順勢將她按壓在床上,讓她雪白的臀部呈現在他的面前,連女性的私密處都毫無保留的顯露。
  
  他的手指深深插入她的小穴,不理會她的嬌叫哀求,只是不斷的來回抽插衝刺,引起她的小穴變得更加的腫脹,更是不斷的湧出津液。
  
  「將軍……啊……不要嘛!快點要我……我受不了了……」她顧不得什麼理性及羞恥,只是不斷的搖晃著自己雪白的嬌軀向他哀求。
  
  他不再主動出擊,反而倚靠在床頭,英俊的臉龐漾著一抹沉冷卻又性感十足的笑容。
  
  紅秀明白這個男人要她自己主動,她伸出一隻玉手握住他堅硬的巨大,對準自己的小穴然後自己往後一插,他的巨大一下子就充滿了她的體內。
  
  「啊!好棒!」她發出滿足的歎息聲。
  
  「那你喜歡本將軍摸你嗎?」他在她的耳邊輕聲說著,沉迷在性愛中的她沒有聽出他嘲諷的口氣,反而高興的點頭。
  
  「紅秀今天晚上都屬於將軍,你喜歡,我就喜歡。」她嬌嗲的對著俊秀男人說著。
  
  他收起了若有似無的笑容,眼中射出無法猜測的光芒,躺在床上享受著她的自動所帶來的快感。
  
  「啊……將軍……好棒……紅秀要死了……受不了了……快……用力一點……」她也忘情的浪叫著,愛上了他強壯有力的身體。
  
  這才是真正的男子漢!紅秀心中這樣想著。
  
  皇爵的勇猛讓淫蕩成性、閱人無數的紅秀也感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一波波衝擊著她的四肢百骸,不斷傳送到大腦中的快感讓她在一陣淫
  叫之後身體一陣強烈顫抖,下一瞬就無力的癱軟在床上。
  
  身下的男人卻沒有停下來的跡象,反而將癱軟無力的她翻過身,讓她再次仰躺,將她的雙腿大大分開,再次用力刺入她的體內。
  
  她悶哼一聲。「將軍,我受不了了……可不可以休息一下……」
  
  「不行!」
  
  他一句話打斷了她的希望,害得她只好勉強自己已經酥麻無力的身子去迎合他。
  
  反正男人能撐多久也是一定的,她如果不讓皇爵盡興,只怕惹火他也是很麻煩的事,再說她也想要從這個英俊又威猛的男人身上得到更多。
  
  也許她服侍得好的話,皇爵會收她為妾也說不定,到時她可是榮華富貴享用不盡,也不用再接那些張三李四的臭男人,只要每天跟這個大將軍夜夜春宵就是天大爽快的事情了。
  
  只可惜紅秀的如意算盤全都錯了,皇爵現在只是在報復,報復辛愛對他的不在乎,報復她對他的拒絕,他要向她證明他不是沒人要,他不
  一定要求她接受,他不需要……
  
  可惡!他根本就把自己體內的怒火跟慾火都發洩在眼前這個女人的身上了。
  
  但是,為什麼他越是這樣放縱、不顧一切,內心的罪惡感越重,像是自己這樣做會狠狠傷了辛愛的心……
  
  可惡!不要再管她了,她根本不會在乎,也不會傷心,而他是個男人,大男人,要玩女人不用對任何人有任何的罪惡感。
  
  畢竟他不是辛愛的丈夫,不用對她來忠實這一套。
  
  相反的,憑他的條件,他要玩幾個女人就玩幾個女人,不一定只要她一個。皇爵在心中這樣想著。
  
  「啊……嗯……好棒……啊……」紅秀放任自己狂浪的淫叫,她知道男人都喜歡聽女人在床上浪叫的聲音,那會增加他們的興奮感。
  
  「啊……嗯……你好厲害……將軍……我不行了……」
  
  紅秀從來沒有這麼狂野的被這樣一個勇猛的男人狠狠佔有,口中只能不斷的發出浪蕩的叫聲,享受著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皇爵也想就這樣放任自己洩了,但總在重要關頭腦海中浮現辛愛哭泣的臉龐,他的心中忍不住升起強烈的不忍及罪惡感。該死的!
  
  就在等待高潮的時候,紅秀突然感到體內一陣空虛,原來是皇爵離開了她的體內。
  
  「將軍?」
  
  「你走吧!」
  
  「什麼?」走?在這個時候?!
  
  見她愣住,他不耐煩的抓起外袍轉身就走,丟下赤裸裸的她,甚至還維持著剛剛他離開時的姿勢,也不明白自己到底哪裡做錯了……

TOP

  第五章
  
  當皇爵想要在另一個女人身上找回男人的自尊及征服感時,辛愛卻躺在床上傷心的哭泣。
  
  「討厭……討厭……」她抽抽噎噎的自言自語。
  
  對皇爵,她已經不知道自己是恨他還是愛他了。
  
  他想要她的意圖是那樣的明顯,對她來說卻只是一種佔有慾的表現,一點愛情的因素都沒有。
  
  不!她不要這樣子。
  
  沒錯!她是希望有人擁抱著她,但那應該是在兩情相悅、心甘情願的情況下發生,而不是強迫、霸道的行為。
  
  她哭自己的無能為力,更哭自己的懦弱,因為她發現自己越來越抗拒不了他了。
  
  當他那雙如黝黑星子的黑眸看著她時,那種感覺就宛如惡魔的誘惑一般,她的心會不由自主的狂跳,像個情竇初開的小女孩。
  
  她否認不了自己對他意亂情迷。
  
  辛愛絕望的想著,總有一天她定會什麼也抗拒不了他的。
  
  而皇爵對她的喜愛又將維持到什麼時候呢?男人都是喜新厭舊的,不是嗎?到時候她的心還可以像現在這樣完好如初嗎?
  
  不!她知道自己的心早已不再是自己的了。
  
  到此,她的淚水流得更急、哭得更大聲,像是要將這些日子以來的害怕及不安狠狠哭出來。
  
  突然,她聽到門被人狠狠踹開,可以明顯感受到來者是怒氣騰騰的,還沒來得及擦乾眼淚,就被人一把自背後抱住!
  
  「小傻瓜,不要哭了。」
  
  皇爵本來是怒氣騰騰來找辛愛算帳的,甚至在來這裡的路上他都已經惡劣的想到要好好的在她身上發洩自己的慾望,誰教他現在的身體萬分渴望她。
  
  但一看到她的眼淚,他也感到十分的不可思議,怒火就是全都被她的淚水化去了,取而代之的滿滿的憐惜。
  
  「不要碰我!我不想要見到你!」
  
  皇爵的唇不斷的在她白嫩的臉頰落下不捨的吻,像是在哄著最寵愛的寶貝一樣,「愛愛,不要氣我,我不是故意要對你這麼凶的。」
  
  「我不會聽你的甜言蜜語的!」辛愛想要掙開他的懷抱,卻徒勞無功。
  
  「愛愛,我們的相遇是上天的安排,你怎麼抗拒都改變不了。」
  
  她猛然抬起頭,恨恨的對他說:「你的意思是,我天生犯賤就注定要當你洩慾的工具?」
  
  「我不是這個意思……」
  
  「你就是這個意思!」她一口咬定。
  
  「告訴我,你到底在抗拒什麼?對一個男人產生渴望並不可恥,你的心並不厭惡我,否則我們的做愛不會那麼完美的。」
  
  「住口!」她想也不想的伸手就給了他一個響亮的耳光。
  
  皇爵的臉色一下子變得鐵青,黑色的眼眸充滿了陰沉。「我從沒有對哪個女人這樣的縱容過,你別以為我疼你就可以這樣無法無天!」
  
  他生氣了!但她管不了那麼多,只知道她比他更有權利生氣。
  
  「你別以為你想要什麼東西或是什麼人就一定能得到,我就不會答應當你洩慾的工具,我不會答應你這種蠻橫無禮的要求!」她咬牙推拒
  他,他卻文風不動。
  
  「難道我長得一點也不能討你歡心?我的小公主。」
  
  「那又如何?我也有權利可以拒絕,不是嗎?」她倔強的說。
  
  他忽然用力捏住她的下巴,力道大到她幾乎痛叫出聲。「騙人!上次你不是還很喜歡我碰你?你不是也挺享受性愛的歡愉?我可沒有半點強迫你!」他的黑眸閃著冷光,口氣森冷的說著。
  
  皇爵萬萬沒有想到都到了這個地步,她仍然在拒絕他,他從沒有被女人這樣拒絕、羞辱過,她是頭一個!
  
  忽然間,他難看的臉色出現了一種恍然大悟的神情,「我明白了!」
  
  「明白什麼?」她的心猛跳一下。難不成他猜到她心中對他的情感了?!
  
  「你是不是有別的男人?」
  
  她足足瞪了他不知多久,不敢相信他居然會說出這種話。
  
  「我一直都以為你冰清玉潔,我是你第一個男人,就以為也是你心目中唯一的,卻忘記也許你心中早有其他的男人。」想到這裡,他嫉妒死了。
  
  「我沒有別的男人!我之所以會抗拒你是因為如果有一天你玩膩了,對我不再覺得新鮮,不再覺得有趣,我就會變成舊愛,下場就會落得
  心碎而亡!」她一字一句的說著,越說越生氣,越說越委屈,他居然把責任都推到她的身上,真是太過分了!
  
  皇爵緩緩的抬頭,專注的望著她,被她受傷的眼神深深震撼。
  
  「這是你的真心話?」
  
  「算了!反正在你的心目中,我只不過是個洩慾的工具,我不應該奢望怎樣的要求你,我不應該不自量力,我下賤,卑微得像顆沙子……」
  
  「夠了!不要再說了!」他生氣的捉住她的雙肩,用力的搖了幾下,「我不是這個意思!你不要隨便給我冠上這種莫須有的罪名!」
  
  她忽然像發瘋似的掙扎著,「那就放開我!我是不會出賣我自己的,你不要以為你是將軍,有權有勢就可以這樣欺負人,我根本就不要你!」
  
  她的一句「不要你」頓時令皇爵心中的妒火再次燃起,他將她用力拉近自己,冷酷的臉龐逼近她,火熱的氣息帶著極度的憤怒噴拂在她的
  臉上。
  
  「你不要我?那你以為我還會讓別人要你嗎?」他的口氣像極了吃醋的丈夫在質問妻子。一想到她會躺在別的男人懷中,他就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
  
  「沒想到你的想法這麼齷齪、下流!」
  
  「那你就應該解釋清楚!」他用力的捉住她拚命掙扎的雙手,令她動彈不得。
  
  「放開我!」她咬牙的說。
  
  「被我說中心事了對不對?所以你才會老羞成怒!」他的神情像只因受傷而發怒的野獸一樣狠狠瞪著她,而她就如同被他逼入絕境中的無
  助獵物。
  
  但她拒絕如此輕易投降,她別過臉,不想開口。反正她現在說什麼,他也一定都聽不進去。
  
  「說話啊!」他憤怒的低吼著。
  
  她卻只是閉上眼,仍然不開口。
  
  「該死的女人!」
  
  「啊!你要做什麼?」
  
  在她來不及意會他要做什麼時,他便將她一把壓趴在銅鏡上,雙手握緊了光潔的屁股,由後面深深的進入她緊窒的體內。
  
  「啊——」她狠狠的倒抽一口氣,忍受他那份巨大塞滿體內的不適感,差點令她喘不過氣來。
  
  「看著鏡子!看看你自己臉上的表情,看你有多喜歡我現在對你做的事!」皇爵在她耳邊輕吹一口氣,惡意的低聲說道。
  
  辛愛受不了誘惑的張開原本緊閉的雙眼,看見鏡中的他和自己如野獸般交媾,而她的表情如癡如醉,似痛苦又是歡喜,簡直如蕩婦一般。
  
  「不!」辛愛痛苦的尖叫,瘋狂的想擺脫他不停深入自己深處的慾望,無奈實在動彈不得,只有閉上眼睛由他任意的在她身上為所欲為。
  
  辛愛雖然心中極不願意,但身體畢竟是誠實的,隨著皇爵每一次衝刺,她漸漸到達了歡愉頂點……
  
  「你的身體比你可愛多了,至少它是誠實的,你也否認不了了,對吧?」
  
  辛愛已失去理智,才想開口央求他,但一轉頭,卻看到鏡中自己的淫蕩模樣,立刻恢復了一些理智,緊咬牙,死也不出一聲。
  
  「這麼倔強?好!」皇爵冷笑,伸手輕撫了她乳尖一下,令她的身子猛然一震,本已經敏感至極的身體哪受得了這種刺激,便更加渴望,
  身體抖動得更厲害。
  
  「我皇爵要的女人就一定要得到!」他霸道的說著。
  
  「不要!」
  
  她的一句「不要」更加刺激了他,剛剛沒有得到的滿足又再次湧現,他這次要好好的享受她甜美的嬌軀,讓自己受盡折磨的身體可以得到
  滿足。
  
  他抽動的每一下都是對她的懲罰。
  
  「啊……不要……皇爵……我恨你!」辛愛忍著羞辱的淚水,恨恨的說著。
  
  但她的身子卻無法移動,只能如一朵脆弱的小花承受著他如狂風暴雨般的衝刺與蹂躪。
  
  皇爵盡情的放任自己在她嬌美柔嫩的身軀狂猛的發洩。
  
  「啊……不要……」她瘋狂的搖晃著頭,烏黑的髮絲在空中飄散著,令他見了更加興奮。
  
  「我要你永遠都忘不了我!」
  
  會的!她會永遠記得他對她的羞辱的。
  
  「嗯……啊……不……」她的雙手必須緊緊捉住銅鏡邊的木頭來支撐自己的身體,承受他從背後一次比一次更加用力的衝刺。
  
  他每一下都深深挺刺入她體內的最深處,每一下都令她輕叫出聲。
  
  儘管他的強迫令她十分痛恨,但身體自然的反應還是令她緊咬著下唇,以防小口逸出誘人的銷魂聲。
  
  她根本無力反抗他的巨大在體內抽送時所帶來的強烈快感。
  
  「啊……嗯……不……我……不要……」她急促的喘息聲跟他的混在一起,顯現出一種淫蕩曖昧的氛圍。
  
  她的頭不住的搖晃,像是要甩掉這一切似的,柔黑亮麗的秀髮晃出迷人的弧線,披散在她白裡透紅的肌膚上,更襯托出她的背光滑無瑕。
  
  迷人的女性曲線顯示出她纖細的腰、雪白充滿彈性的小屁股、以及修長勻稱的玉腿。
  
  真是個誘人的女人,如果再讓她多幾年的經驗,她一定會是個令男人銷魂的性感尤物。
  
  但別的男人是沒有機會嘗她的,她是屬於他一個人的。
  
  他的大手不安分的在她的背後撫摸,接著緩緩滑到她雪白的小屁股,用一種適中的力道揉捏著。
  
  他著迷的撫弄她的全身,接著捧住她的臀加快了他的衝刺。
  
  更強烈的刺激令辛愛輕哼出一些混亂且聽不清楚的聲音,像是哀嗚,又像是撒嬌的輕哼。
  
  他十分滿意她的表現,他就是要這樣子玩弄她、征服她,讓她渴望他,不許再反抗他。
  
  辛愛全身酥軟無力,她的胸及頭都貼在銅鏡上,只有腰被他抱著,才不至於癱軟在地上,他卻沒有停止在她小穴中的律動。
  
  「啊……嗯……嗯……」她閉上眼,口中無意識的發出些微的呻吟。
  
  她從忘情的吶喊到氣若游絲的喘息,全身每一個細胞都強烈的感受著那恍如觸電似的歡愉,她感到一股猛烈的欲浪從她的下腹深處席捲而來。
  
  「不!我不行了……啊……」
  
  她抬起腰熱烈的迎合他的衝刺,一直到她感到一陣難以言喻的刺激直衝到她的頭頂才叫喊出聲,然後再次達到了不知是第幾次的高潮……
  
  她無力的癱軟,默默的流著淚,任他猛烈的在她的小穴中抽送,享受著不知何時會結束的快感折磨……
  
  「不要……我真的不行了!饒了我吧……」她無力再承受他無止境的慾望,她感到自己的小穴已經有些微的疼痛。
  
  見她這樣,皇爵心中也有些不捨,「我一定要讓你永遠都不會忘了我!」
  
  當她還沒有反應過來時,她就被他抱起來,溫柔的放在床上。
  
  她睜開迷濛的雙眼,他才發現她眼眶含著淚水,他溫柔的為她吻去。
  
  「記住,我要你的身子、你的心,總之你的一切我全都要!」他霸道又專制的說著。
  
  她閉上雙眼,淚水流得更急。
  
  「我要你永遠都記得我,不但佔有你的身子,還要佔有你的心!」
  
  當她想要開口時,他再次毫無預警的入侵她的小穴,令她輕哼一聲,接著他溫柔的開始律動,溫柔到令她有一種被疼愛的感覺,跟剛才他
  凶狠的對待完全不一樣。
  
  「皇爵……我……」
  
  他吻住她想要開口的唇,他現在不要聽到她說出任何拒絕他的話,他只要她熱情的回應他,用心的感受他所帶給她的快樂。
  
  再說,他還意猶未盡,他體內的慾火更是不可能讓她有喘息的機會。
  
  皇爵修長優雅的手指撫弄著她上下輕晃的乳尖,滿足於手掌中那柔軟光滑的觸感。
  
  辛愛則是星眸微閉,一張俏臉紅通通的,小嘴被他吻得又紅又腫,還不斷的發出像貓咪一樣嗚咽的嬌吟聲。
  
  而她柔嫩甜美的身子更是讓他達到了最舒服的快感及歡愉,這是以前那些女人都辦不到的。
  
  「你是我的!」他閉著雙眼,大手揉捏著她胸前柔軟的乳房,腰部不斷的在她的雙腿間律動,忘情的大喊出他心中的真心話。
  
  辛愛感到自己的心被他的溫柔所融化了,她伸出雙手環上他頸項,抬起自己的身子緩緩的迎合著他。
  
  交纏的身子很自然的共同律動著亙古以來男女之間美妙的旋律。
  
  「啊……啊……我……我不行了……」辛愛將自己的頭深深埋在皇爵的頸項,忘情的嬌吟著。
  
  皇爵一時感到了比以往更加狂烈的高潮迅速襲向他,而她的嬌吟聲刺激了他的感官,他握住她的纖腰做最後一次猛力的抽送。
  
  「天啊!」
  
  在辛愛達到歡愉的最頂端而狂喊時,皇爵也發出一聲低吼,隨即身子一顫,他讓自己深深抵在她的身體最深處,將所有火熱慾望全都化作一道強烈的激情,淹沒兩人所有的一切……
  
  當慾望得到充分的滿足後,他無力的趴在她柔軟的胸前,空氣中除了兩人激情後的喘息聲外,還有一股性愛過後才有的獨特氣息。
  
  皇爵寵愛的吻著她的臉蛋,一手摸著她光滑的背脊,一手摟住她的腰。
  
  「不要了……求求你……」她無力的哀求著。
  
  她以為他還想要,但他只是將她的頭顱靠放在他的胸口,雙手緊緊的摟著她。
  
  「只要你別說要離開我,我保證會溫柔的對待你,把你當成我最最寶貝的寶物來疼愛!」他溫柔的說。
  
  他的目光靜靜凝視她已經敵不過疲憊而沉沉睡去的睡容,沒想到她睡著的樣子這麼令人愛憐、疼惜。
  
  皇爵溫柔的為她撥開黏在臉龐的髮絲,並且溫柔的在她的額上印下一吻。
  
  你是我的!誰也搶不走!他在心中發誓。

TOP

  第六章
  
  夜半時分,雨下得又大又急,仍然阻止不了辛愛想要逃離皇爵的決心。
  
  不能再這樣子下去了,她必須改變自己的命運,如果不這樣,難不成她真要乖乖認命待在他身邊當他的女人?
  
  要是等到有一天他厭倦她,就什麼都來不及了。
  
  所以她必須逃!
  
  趁著皇爵睡得熟,辛愛放大膽的逃離了城堡,所幸守在門前的年輕侍衛在偷偷打瞌睡,才讓她有了最好的機會。
  
  她溜到後門往窗口瞄著,更幸運的發現有一匹馬沒被綁上,所以她悄悄牽著馬摸黑自後門溜了出去。
  
  她根本就不識得路,更不知道自己要到哪裡去,只知道拚命往前騎在黑漆漆的夜色中,心裡有的只是按捺不住的驚惶失措。
  
  她從來沒有做過這樣瘋狂的事,不但半夜在沒有人的路上騎馬,還是在這種滂沱大雨中,不過,隨著離原來的地方越遠,她開始比較不擔
  心會有人追來,思緒也變得冷靜一點。
  
  她要到哪裡去?能到哪裡去?她等於像是被人丟在一座荒島上一樣,孤立無援。
  
  就在此時,一聲雷響驚嚇到馬兒,她居然硬生生自馬背上摔下來,然後沒良心的馬兒就自己落跑,丟下她一個人跌坐在爛泥中。
  
  大雨不斷打在她身上,像是嫌她還不夠倒楣一樣,她以雙手緊緊抱住自己,企圖給自己一點點的暖意。
  
  她望了望四周,只有黑漆漆一片,看來她必須用走的了,然後找個地方先躲躲雨,到時再想其他的辦法,否則可能會先被雨淋得病倒。
  
  她得加緊腳步,因為她已經又冷又累。
  
  這個時候,腦海裡突然浮現皇爵俊美又邪氣的臉龐,她心想,他現在是不是還在睡?還是已經發現她不見了?他會不會來找她?還是就讓
  她逃走,然後就此忘了她這號人物?
  
  辛愛瞇著眼望著絲毫不見減弱的大雨,淚水混合著雨水,此時此刻她心中是這樣的痛恨自己的愚蠢。
  
  該死的笨女人!想要逃走也應該要找個晴空萬里的好日子,都怪她一時衝動,如今將自己弄得這樣的狼狽不堪。
  
  這是報應嗎?因為她不該逃離那個男人?
  
  「老天爺!難道神也認為我應該待在那個自大的男人身邊?為什麼?我跟他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難道你還不明白?我不需要一個莫名其妙的男人來干涉我的生活,你聽到了嗎?回答我!」
  
  她大聲的對著下著大雨的天空吼著,回答她的卻是一記響徹天際的雷聲。
  
  「啊!」她嚇著瑟縮在路邊,終於被疲憊及害怕的情緒徹底打敗,在承受不了的情況下大哭了起來。
  
  不知道這樣哭了多久,馬匹急促狂奔的馬蹄聲隆隆作響。
  
  啊!有人來了?!
  
  辛愛頭一個念頭就是想到可以向經過的路人求救,她不假思索的衝到路中央,拚命的揮舞著雙手。
  
  「喂!停下來!救命啊!」
  
  疾奔的馬兒急速衝向她,辛愛發現它的速度太快了,有可能會停不及而撞上她。
  
  也許是太過緊張,一時間,她的雙腳竟像是被釘在路面上,動彈不得。
  
  眼看馬兒就要撞上她,馬上的人趕忙猛力勒住韁繩,卻因為力道太過猛烈而導致他整個人被馬摔下來,還在地上翻了好幾圈。
  
  「啊——」辛愛本能的轉身,想拔腿就跑,但她的尖叫聲還沒叫完,已經有一個龐然大物自身後一把將她撲倒在地上,撞擊力道之大,令她硬生生的親吻泥地。
  
  啊!好痛!什麼東西啊?她顧不得什麼痛,只想盡快把壓在背上的東西給甩掉。
  
  只聽見悶哼一聲,她才發現把她撲倒在地的是一個人,一個男人,是……
  
  「將軍?!」
  
  皇爵一把捉住她的手,粗魯的把她拉到血花花的臉面前,剛好他的臉是紅的,她的是慘白的,一紅一白,她快要昏倒過去了。
  
  「沒錯,就是我。」他咬牙切齒的說,「你幹嘛擋在路中間?還有,誰准你半夜不乖乖的在床上睡覺要逃跑的?!誰准你的?你給我說清楚!」
  
  「我……我……先別問這麼多,我還是先幫你止血……你的血一直流……」
  
  「別管我的傷!跟我回去!」他冷冽的目光迎向她,狠狠地刺中她的心,頭上這點小傷他根本看不在眼裡,現在他已經被憤怒沖昏了頭。
  「誰說你可以離開的?!」
  
  「我……我想要走就走!」她賭氣的說。
  
  「你……」他氣急敗壞的拉著她就要往回走。「跟我回去!」
  
  「放開我!放開我……」她本能的握緊拳頭不斷捶向他,一個不小心打到他頭上的傷口。
  
  她目瞪口呆的看著紅色的血再次滲出,她只能拚命搖頭,急急的說:「我不是故意的!是你逼我的,你不能怪我……啊!」
  
  他突然捏住她的下巴,口氣十分憤怒的說:「你又害我流血了!你打算怎麼負責?」
  
  「又不是我打傷你的,你不可以把責任推到我身上,又不關我的事!」
  
  「對!我現在就是要把所有的一切賴給你,你能怎樣?」皇爵是故意的,他表面裝得冰冷無情,其實心中快笑死了。
  
  其實他的頭也沒破多大洞,只不過血一直流,令他感到有些頭昏,還不至於連個女人都壓制不了。
  
  「你該聽說『王法』這兩個字吧?」
  
  不知為何,他心中對她起了一絲從未有過的敬佩及讚美,不過,當他的女人,勇敢是必備的條件之一。
  
  「想威脅我?」他瞇了瞇眼。
  
  他才管不了這麼多,敢惹他的都不會有好下場。皇爵在心中暗自想著,他冰冷的目光再次移向個子還不到他下巴的嬌小女子。
  
  「你如果不乖乖跟我回去,我就……」
  
  「就怎樣?」
  
  「我就……」奇怪,頭好昏……一切是那樣的措手不及,他低哼了一聲後身子搖搖欲墜。
  
  「你怎麼了……」她話都還沒說完,他龐大的身軀便壓向她,害她差點往後倒。
  
  「不准……不准你離開我……」說完,也不知真的死了還是怎麼樣,整個人就昏倒在她的身上,令她動彈不得,一時也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辛愛呆呆的抱住他,見到他昏迷之前還這樣緊張她,不許她離開,也許是霸道了點,但為什麼她心中卻滑過陣陣暖流……
  
    ※※※※  
  
  幽暗的夜空下,森冷的森林裡,一個奇怪的影子正緩緩移動著,要是別人看到,還會以為是什麼怪獸,但若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個嬌小的女子正背著一個大男人,一步一步吃力的移動著。
  
  可惡!這麼重,她都快被壓死了!已經筋疲力竭的辛愛,剛好看見前方有一間小木屋。
  
  「感謝老天!有人家!」
  
  拖著沉重的腳步,辛愛背著皇爵來到小木屋前,把他放下後,她伸手拉扯一下木屋的門,發現被鎖上了,接著她奮力的用身體一撞,小木
  屋的門居然應聲而開。
  
  透過一絲光線,她環視幽暗的小屋內擺設,除了一些柴火及壁爐,就只有一張破舊的小床及椅子。
  
  幸好有可以生火的東西,她於是在爐前生火。
  
  才想要再搬些柴火時,皇爵的聲音自身後響起,「你在幹什麼?」
  
  「你醒啦?」
  
  「我早就醒了!」
  
  「你幹嘛突然昏倒?嚇死人了。」她可不想要成為殺人兇手。
  
  「這點小傷我可不放在眼裡,以前上戰場的傷可比這個嚴重十幾倍,我都沒怎樣了。」
  
  「但你卻昏倒了,不是嗎?」
  
  想到自己剛剛昏過去,有點失去男人的面子,皇爵心中有氣。當初他在戰場上流這樣一點血根本算不了什麼,沒想到現在居然還昏倒,這
  面子真的掛不住。
  
  「你不要忙了,趕快將身上的濕衣服脫掉,我可不希望你著涼。」他連忙轉移話題,還好四周暗暗的,沒有讓她看到自己臉紅的樣子,不
  然他男子漢大丈夫的氣概就全丟盡了。
  
  「可是……」
  
  「沒有可是!」說完,他又專注的繼續生火。
  
  辛愛想要罵他是個霸道的暴君,但一陣寒顫令她再也顧不了這麼多,急急忙忙褪下濕衣服,然後雙手環抱著自己蹲在一邊,希望可以避免
  春光外洩。
  
  等到火冉冉生起,屋內逐漸感受到溫暖時,皇爵轉過頭,見她像團球一樣的瑟縮在角落,他的眉頭不禁皺了起來。
  
  他想走過去將她抱過來,但走沒幾步,發現自己的濕衣服還沒有脫下,就在她的面前開始脫衣服。
  
  「等一下……你不可以……不可以……」她害羞得連話都說結巴了。
  
  「我不可以脫?你想要冷死我嗎?」他不悅的說,這個小女人真是壞心,自己可以脫,卻不准他脫。
  
  「沒有……我沒有那個意思,我只是……」
  
  「只是什麼?害羞?」
  
  他的一針見血令她臉紅得像要燒起來。
  
  等不了她支支吾吾的嬌羞模樣,他一身赤裸的走向她,不顧她的抗議,一把將她抱起,走到火堆邊坐了下來。
  
  她不敢亂動,生怕一動就會碰到不該碰的地方,然後又讓他獸性大發。
  
  不過,躲在他的懷抱可比火堆還要溫暖,她也柔順得像只小貓咪依偎在他的胸口,靜靜聆聽著他的心跳聲。
  
  他的大手在她光滑的背上緩緩移動著,兩個人都靜靜的享受著災難後好不容易得到的溫暖及安全,患難見真情的情感在兩人之間蔓延。
  
  「你什麼時候發現我不見的?」辛愛好奇的問。
  
  「當我想要抱你,卻撲個空掉下床的時候。」
  
  他低沉的聲音含著一絲絲的幽默感,如果不是不確定他此刻的情緒,辛愛一定會笑出來。
  
  「你掉下床喔?」她小聲的問。
  
  「是啊!跌個屁股朝天。」
  
  但她卻怎樣也笑不出來,反而感覺眼淚不斷的湧上來,她將頭深深的埋在他的胸前。
  
  「你的頭髮還很濕。」說完,他拿起自己一件不太濕的衣服溫柔的替她擦拭頭髮。
  
  辛愛緩緩的抬起頭,看到他頭上的傷口已經不再流血,但那又長又深的傷口令她心疼萬分。
  
  她伸手輕撫著他的傷口,「痛不痛?」
  
  「你也會心疼我?」他低聲問。
  
  她想收回手,卻被他緊緊的捉住。「為什麼要逃離我?」
  
  她垂下眼眸,沒有回答,但哀傷的神情全都浮現在臉上。
  
  屋內陷入了寂靜,有的只是柴火燃燒偶爾迸出火花的聲音以及兩人沉重的呼吸聲。
  
  「將軍。」
  
  她的呼喚令他看向她,她在火光中的臉龐是那樣的勾人心魂,引起他心中柔情萬千。
  
  「我是離不開你的,對不對?」她的聲音帶著認真的意味。
  
  皇爵將她抱得更緊,像是要將她整個人都融入自己的身體內。
  
  「沒錯,從我見到你的第一眼起,就沒打算要讓你離開我,連想都沒想過。」
  
  他的話聽起來像是哄人的甜言蜜語,甜得令人一點都不想要醒過來,甘願就這樣一直相信下去。
  
  「你有沒有想過我們的身份是這麼的不同?」
  
  「沒有。」
  
  「你不明白我們之間的關係只限於肉體上,在精神上、靈魂上一點聯繫都沒有,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這樣子在一起是不可能長久的。」
  
  他的唇輕柔的在她的臉上落下一吻,「我怎麼會不明白,只不過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我只在乎你的心。」
  
  「我的心?」
  
  「沒錯,你的內心深處最真實的心情,想不想要跟我在一起直到永遠?」
  
  他那雙宛如夜空的眼眸深深注視著她精緻美麗的臉龐,俊美的模樣宛如黑暗中誘人的性感惡魔。
  
  想不想跟一個威風凜凜的大將軍過著幸福美好的日子直到永遠?
  
  想!千百個想、千萬個想,但是……可能嗎?
  
  「你對天下的美女已經厭倦了嗎?所以才會找像我這樣微不足道的平凡小孤女開玩笑?」
  
  她的自卑令他的心又痛又氣,「愛愛!」他抬起她的下巴,迎向她那雙水汪汪的美眸,「你對我瞭解多少?又怎麼會知道我是怎樣的人?我不是個自命風流或是喜歡拈花惹草的大情聖,我想要的就只有你。」
  
  「那以後呢?你將我置於何處?現在我對你還算新鮮,一旦新鮮感過去了呢?你會把我送回城裡呢?還是任由我在這裡自生自滅?」
  
  「愛愛,你明知道我絕對不會這樣的。」
  
  「我不知道。」她掙扎著想要逃離他,卻反而被他壓在地上,動彈不得。「不……」
  
  她的抗議聲都還沒出口,就被他霸道又專制的吻住。
  
  「總之不准你離開我!」
  
  皇爵像是發了狂的吻著她,彷彿要用這種親吻喚醒她面對自己的感情,不要再那樣害怕及逃避。
  
  辛愛拚命告訴自己,不要簡單的屈服在他的親吻中,但她仍在他強烈的親吻下逐漸融化,而她的唇也緩緩的輕啟,迎接他的溫熱。
  
  皇爵可以明顯感覺到她的軟化,他的手臂收緊,開始放肆的在她甜美的身軀上奪取屬於她的一切。
  
  他想要逼她說出內心真實的感受,他知道她只是口是心非,可他心中所有的思緒全都在她的唇溫暖的覆上他時化成一團雲煙隨風而逝。
  
  他只知道她的身子好溫暖、好誘人,令他想要一輩子就這樣抱著她不放。
  
  他伸手將她的長髮放下,一瞬間,只見她那長及腰間的髮絲似柔軟的黑瀑一樣披散在身後,更襯托出她肌膚的白淨細嫩,而她那雙黑白分
  明的大眼睛則是充滿了惹人憐愛的光芒。
  
  她的身上傳來一陣少女獨特幽香,挑起了他的慾望。
  
  「如果我用說的你不聽,那我還有一種方法可以向你證明。」
  
  「不……」
  
  辛愛想要開口抗議,他卻已經低下頭霸氣的吻住她,恣意的侵入她來不及防備的唇中,像個貪婪的小孩般汲取著她口中的甜蜜,彷彿是在
  向她宣示他才能這樣對她、吻她。
  
  當她被他的吻弄得暈頭轉向、根本無法好好思考時,他的手已經摸索到她柔軟的乳峰上,並用不大不小的力道揉捏著,令她的身子忍不住顫抖起來。
  
  「將軍……」她輕喚他,迷濛的雙眼望著他性感的唇,心中有種強烈想要他的慾念。
  
  她的粉臉紅得像朵盛開的紅花,妖艷誘人且令人迷醉。
  
  他的雙手握住她那對小巧可愛的乳房,手指邪佞的挑動、揉搓著其上的蓓蕾。
  
  「啊……」她忍不住逸出輕吟,身子像是被火燒一樣的輕微擺動著。
  
  皇爵滿意的見到她粉紅色的乳尖在他的手中迅速有了強烈的反應。
  
  「不要!放開我……」他的舌尖在她粉紅色的乳暈上輕佻的繞圈圈,逗得她整個人滿面紅艷,嬌喘如絲。「別這樣子!」她虛弱的哀求著。
  
  皇爵卻未加理會,慾望已經令他變成了一個野獸。
  
  當他用牙齒輕囓她一邊的乳尖,另一手也不斷搓揉,在此雙重攻擊下,陣陣從胸前傳來的電流令她舒服得叫出來。
  
  「啊……不要……不……」她想推開他,卻反而將他的頭顱按向自己,企圖要他更貼近自己,想要更多、更多……
  
  「口裡說不要,可你的身體卻不是這樣的反應喔!」他壞壞的說。
  
  辛愛快要羞死了,但她卻控制不了自己。
  
  「我勸你不要再反抗了,我會讓你感到快樂的。」他的呼吸火熱的拂過她的胸前,令她感到一陣戰慄。
  
  他愛撫著她的上半身,所到之處都令她像是被火燙過一樣的灼熱,讓她的身子妖媚的扭動著,小嘴發出輕聲嬌吟,「嗯……哦……啊……」
  
  情慾火焰燃燒著兩個人體內的血液,撩撥著他們的每一處感官。
  
  他的手來到她的雙腿之間,卻被她本能的夾緊,讓他不得其門而入。
  
  「不要……」
  
  「把腿分開。」他溫柔的在她的耳畔說著,一手緩緩的摸索著她那稚嫩細柔的玉腿。
  
  「可是……」她虛軟無力的抗議著。
  
  他等不及的將她的雙腿分開,強硬的將手探入她雙腿間最神秘的少女禁地。
  
  「不要!」她推拒著他,但他卻是將她摟得更緊。
  
  「你好嬌嫩……」他的手指輕柔的撫弄著她稚嫩的花瓣,語氣中帶著一份憐惜。
  
  「不……」她發出一聲無力的嬌喘。
  
  「要!」
  
  他低下頭吻著她雪嫩酥胸,另一手則逗弄著她那已輕微濕的小花核。
  
  似電流般的快感迅速流竄過辛愛全身,而小穴中的愛液也越來越無法阻止的流出來。
  
  「你上面的小嘴老是拒絕我,但是下面的卻是這樣熱烈的歡迎我……」
  
  「不要說這種話……好羞人……」她口中雖這樣說,身子卻像蛇一樣的扭動著,彷彿一刻都無法好好的躺好。
  
  他將她的玉腿彎向身體,然後再將頭埋入她分開的雙腿之間。
  
  「啊!你要做什麼?!」她驚叫著。
  
  可她的訝異在下一瞬卻換成狠狠的抽氣聲。
  
  他靈活的舌尖像是貪婪的野獸舔弄著她充滿蜜汁的花瓣。
  
  「啊!不行……不可以舔那裡……將軍……」她感覺自己快要被他火熱的舌頭舔得喘不過氣。
  
  她從來不知道有這樣的歡愉,這種令人欲仙欲死的感覺,讓她再也無法思考任何事情。
  
  儘管看著自己的大腿張開,任由一個男人在她的雙腿間那樣的恣意妄為,這種姿態及畫面都令她感到羞恥,卻也激起內心深處那不為人知
  的慾念。
  
  「嗯……啊……將軍……」她的粉臉因為強烈的快感而變得紅通通的。
  
  她明知道這是不可以的,但她還是敵不過他舌尖上下來回挑逗所帶來的舒服感,她緊閉雙眼,全身無力的癱軟,享受著那種難以言喻的歡愉。
  
  「嗯!好舒服……不要停……」她的意識早已令自己不知所云了。
  
  「我的愛……你的滋味真甜……像花蜜一樣……」他用口貪婪的吸吮著她小穴中緩緩流出的少女蜜汁,細細品嚐著她的甘美。
  
  辛愛呼吸急促的搖著頭,雙手不自覺的按著他的頭顱,弓著身子要他更深入、更深入。
  
  「將軍……啊……」她紅嫩的小口顫抖著喚著他。
  
  他的舌誘人的挑逗著她的小花核,令她再次發出嬌喊。
  
  「啊!不要……我受不了了……」她覺得自己快要被那種強烈的快感所淹沒,幾乎要窒息。
  
  她的婉轉嬌啼令他更加滿意的討好她,想要帶給她更多的快樂,他用牙齒輕囓敏感的小花核,讓躺在他身下的她更是無法抗拒的搖頭吶喊。
  
  「不要了……我受不了了……饒了我……不要再弄了……」
  
  「舒服嗎?」
  
  「舒服……好舒服……」她氣喘吁吁的說著。
  
  他邪氣的一笑。
  
  「不!啊……」她驚慌的想阻止他,他卻開始另一種更甜美的折磨。
  
  他的舌繼續舔著她戰慄的小花核,一手深深的探入她緊窒的小穴內緩緩抽送起來。
  
  「不!啊……好美……我、我……」她緊緊咬住下唇,強迫自己不要狂喊出聲,此時的她已經陷入了興奮的漩渦中,無法自拔。
  
  「看來你很喜歡我這樣子舔你。」
  
  他火熱的氣息噴拂在她早已濕淋淋的花瓣上,她的小花核已經變成艷紅色,還不停的顫抖著。
  
  辛愛感到自己的身體像火在燃燒一樣,只有他可以將那難耐的火熱給熄滅。
  
  「不要……別再折磨我了……求求你!」她無力的哀求著,眼眶中閃爍著瑩瑩淚水,彷彿再這樣下去她真的會承受不了。
  
  他抬起頭,漂亮的黑眸中帶著狂烈的激情,他一手仍然撫弄著她的蜜穴,另一手則肆意的捏弄她粉紅色的乳尖。
  
  「要我停手嗎?」他語氣輕柔的問。
  
  她點點頭,他卻更深入她緊窒的小嫩穴中,更加狂野、放肆的抽送著,引得她嬌喘嚶啼、全身酥麻無力。
  
  「不要!」
  
  「不要我停手?」他壞壞的問。
  
  辛愛張開迷濛雙眼,瞪著他嘴角那抹邪魅的笑意。
  
  她從沒見過有男人可以這樣邪惡又壞,也沒見過哪個男人可以這樣的性感且誘人,他調情的技巧只怕是任何女人都無法拒絕的,她現在就
  有這種無能為力的軟弱感。
  
  見她沉默不語,他的俊臉忽然湊近她,「如果你想要我,只要你開口求我,我馬上滿足你。」
  
  「求你?」
  
  「對啊!怎樣?」他張口吸吮著她一邊粉紅色的乳尖,時而輕囓、時而舔弄那敏感的小點。
  
  辛愛被他撩撥得忍不住忘情的吟叫,還弓起身子貼向他,心想這個令人又愛又恨的男人啊!
  
  「我要你!我要你!」她再也顧不了羞恥的低吼,腦中只想要他滿足她不斷高張的慾望。
  
  但顯然的,他還不想放過她。
  
  「說你只要我一個人,不會讓其他男人碰你、抱你、要你,你只有我一個男人,而且如果我隨時想要你,你都不可以拒絕我,還要熱情的
  回應我,如何?」
  
  辛愛明白他是故意挑在她最渴望他、最需要他的時候提出這種不合理的要求。
  
  她應該要抗拒他、拒絕他,但她的身體和心靈都想要他,渴望他到了極點,那種強烈的感覺甚至令她不知所措。
  
  「啊……嗯……皇爵……不……」
  
  「你的叫聲真好聽,我愛死了。」
  
  她羞紅著臉,還是無法克制的發出聲聲令人心蕩神馳的銷魂聲。
  
  皇爵受到刺激,將她的雙腿放在自己的腰側,在沒有任何的預警下,用力的侵入她緊窒的小穴中。
  
  「啊!輕點……」
  
  「愛愛,你是我的……我不會讓給任何人的……」他不斷的說著,沒有放慢那狂烈的佔有速度。
  
  他就像是淫獸,不斷在她身上衝刺,引得她嬌聲連連。
  
  「不要!皇爵,慢一點……」她整個人都被他搖得快要散開了。
  
  她不知道他今天怎麼會這麼反常,但他那粗暴及充滿佔有慾的侵略,卻令她有種被征服的感覺。
  
  慾火燃燒著皇爵的理性,令他紅了眼,只想要狠狠的佔有她,讓她在他的懷中無法再想其他男人,從她的小口中也只能喊出他的名字。
  
  她這樣甜蜜的身子只有他一個人可以愛撫、吸吮,只有他一人能進入她身體的最深處,她全部的一切都只屬於他一個人!
  
  「愛愛,你真的好甜……摸起來的感覺真好……」他著迷的望著她雪白雙峰上那兩點粉紅色,還輪流吸吮著。
  
  「啊!好舒服……嗯……」辛愛因為他不斷用火熱的舌尖挑逗著她的乳尖而喘息,身子也不由自主的扭動。「不要了!我受不了了……停下來……」她忘情的叫著,雙手卻按著他的頭顱,讓他可以更加享用她甜美的嫩乳。
  
  皇爵雙手捏住她的雙峰,像是在騎馬的動作越來越快。
  
  他不斷的呼喚著她的名字,讓她的身子像火焰般回應他,他越是猛烈的抽插,她就叫越大聲,整個人似乎被他帶到天堂。
  
  「不……」她發現自己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他也低吼一聲,整個人戰慄了一下,瞬間將所有的慾望隨著火熱的熱燙射到她的花心深處……
  
  被他逗弄得欲仙欲死的她,在他全身一陣強烈的戰慄後,感受到一股強而有力的熱燙迅速射入自己的體內,同時令她再次達到高潮……
  
  她無力的抱著他汗濕的身子,讓激情的潮水再次將兩人深深淹沒……
  
  突然間,皇爵感覺頭上一陣濕意,抬手一摸……
  
  該死的!他因為太過渴望想要滿足自己的慾望,卻忘記自己受傷了……啊!好痛啊!
  
  下一瞬,還來不及有任何的反應,他就昏過去了。
  
  辛愛也因為太過疲憊而沉沉睡去,沒有注意到皇爵的異樣,兩人就這樣相擁著度過一個風雨的夜晚……

TOP

  第七章
  
  經過一夜的風雨,隔天早上,當眾人找到他們時,皇爵還緊緊的抱著熟睡的辛愛。
  
  皇艷聽說弟弟半夜不睡覺,昨晚急急忙忙追著他帶回來的女子,一整夜都沒有回來,因為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所以她派了幾個親信暗中找尋兩人。
  
  終於,在小屋裡找到人,但皇爵卻感染上風寒。
  
  而此時站在房中,皇艷終於可以仔細瞧一瞧這位讓皇爵神魂顛倒的女子。
  
  雖然沒有她們南方女孩的強壯、美艷,嬌小的樣子卻像極了一朵長在湖畔邊的白色茉莉那樣嬌弱、纖細、楚楚可憐。
  
  難怪皇爵會一見到她就喜愛上她,因為就她對自己弟弟的瞭解,皇爵對美麗嬌弱的一切都是難以抗拒的。
  
  出事以來,這女子都是默默的跟在一邊,有可能是嚇壞了。
  
  但在她那美麗的臉上,那種對皇爵不自覺流露出的關切,卻是怎樣也掩飾不住的。
  
  今天,皇艷請大夫過來診治,確定皇爵的病情都在掌控中時,她才轉頭對辛愛說道:「我不懂,不是說只是淋點雨,為什麼會傷痕纍纍?」
  
  皇艷不明白的說,辛愛站在一邊小臉卻越來越紅。
  
  「我沒事!姊姊,你去休息,讓辛愛照顧我就好了。」皇爵一點也不希望自己的姊姊在這裡,自從兩人被救之後,他就一直沒有跟辛愛獨
  處,加上他昏睡了三天三夜,現在好不容易好多了,他有好多話想要跟辛愛說。
  
  「哦!有了媳婦兒就忘了親姊啦!早知道你這個弟弟重色親姊,我就不要那樣擔心。」
  
  「我好難過,你還說風涼話。」皇爵不悅的說。
  
  「好啦!看你還會跟我鬥嘴就表示你好多了,那我去看看藥煎好了沒,你跟辛愛好好說話吧!」說完,皇艷便笑得很曖昧的離開,留下小倆口好好敘舊。
  
  終於剩下兩人了。
  
  「你要吃水果嗎?」
  
  他點點頭。
  
  辛愛連忙拿起一顆梨子,坐在他身邊專注的削起皮來,心中很開心有點事情可以做,可以讓她有藉口逃避他灼熱、毫不掩飾的目光。
  
  望著認真幫他削水果的辛愛,皇爵的心狂跳著,就像是一個十六、七歲的小男孩,在喜歡的女孩子面前會手足無措。
  
  皇爵是最近才發現這一招對辛愛滿有效的,甚至可說是絕招,用強硬的手段會令她屈服,但用軟的卻有另一種想不到的效果。
  
  「小愛,你知道我好難受……」他像個可憐兮兮的小男孩一樣對她說,伸手想要抱她,卻被她不著痕跡的閃開。
  
  「是嗎?」辛愛不禁皺起秀氣的眉,伸手摸摸他的額頭,「好像有些發燒,我去找大夫好了。」
  
  「不要!」
  
  「可是……」
  
  他緊緊的捉住她的手,令她的心猛然跳動了一下。
  
  「我只要你吻我一下就好了。」
  
  「什麼?」
  
  「你吻我一下就比什麼仙丹妙藥都有效。」
  
  他露骨的話語令辛愛一下子羞紅了臉,連忙搖搖頭,「不行、不行!」
  
  「為什麼?」他還故意裝出一副無辜到極點的表情。
  
  可惡的男人!擺明是用苦肉計。辛愛心裡不滿的咕噥著,嘴上仍然沒有很凶,「因為你的風寒會傳染給我。」
  
  這也是事實之一,不算是說謊。
  
  「我的小愛愛,我會染風寒也是因為你,我好可憐也是因為你,我好難受也是因為你,你怎麼可以這樣殘忍的對我?我只不過是想要你的一個吻而已。」
  
  「你就把所有的一切都推到我身上吧!」她不滿的嘟著小嘴說。
  
  「從小到大,我的身體就像牛一樣強壯,哪知道不過是小小的風寒,就得躺在床上這麼多天,由此可見,我都是為了你才會變得如此脆弱,
  難道你不應該表示些什麼嗎?」
  
  他的意思就是說,這一切全都是因為她才變成這樣,所以一切都該怪她羅?
  
  可惡的男人!懂得這招推卸責任的方法,一點都不覺得心虛不安。
  
  此時,他的手指緩緩在她的手背上來回移動著,令她全身起了一陣雞皮疙瘩。
  
  「我想吻你。」
  
  她的目光不自覺落在他仍嫌蒼白的臉上,他看起來有些憔悴,但一點也不減損他的俊美。
  
  他依然英俊得令她有種想要撲到他的懷裡、深切激情的吻他的衝動。
  
  天啊!她怎麼會越來越有這種變態的傾向,這樣下去,她又怎麼可能抗拒得了他呢?
  
  不!不可以!她必須好好的、緊緊的守住自己的心。
  
  但想是這麼想,她的唇卻湊上前去,兩人的唇立刻膠著在一起,再度燃起火焰。
  
  他們吻了一次又一次,一次比一次更深。
  
  皇爵依依不捨的放開她的唇,發出一聲滿足的歎息,並且望著她同樣迷濛的雙眼。
  
  「愛愛,我永遠都抗拒不了你,你是我的,我會好好的保護你、照顧你的。」
  
  辛愛依偎在他的胸前,一種難以言喻的溫柔在孤單已久的心湖中無聲的蔓延開來。
  
  「不要對我太好,我會習慣的……」
  
  「有什麼關係,這是你應得的,我就是愛這樣寵你,誰管得了我?」他霸道的說,引得她嘴角緩緩的勾起一彎笑。
  
  「好霸道!」
  
  「我就是這樣,你要習慣!」他的大手溫柔的撫摸起她的頭髮,像是一隻慵懶的獅子賴在她的身邊,享受她的溫暖及馨香。
  
  如果女人太傻,只能怪男人的嘴太過於厲害。辛愛心想,她不應該是那種會相信男人甜言蜜語的女人才對,但她為什麼會有越來越陷落的
  感覺?
  
  像是不怕死的飛蛾,一步步的飛向明明會置她於死地的火焰,卻仍然抗拒不了?
  
  不知道這樣子靜靜的擁抱了多久,門口響起敲門聲,然後一個小丫鬟端了一碗藥進來。
  
  「將軍,小姐吩咐你要趁熱喝。」
  
  「放下就好!」皇爵命令道,雙手仍然緊緊抱住辛愛,捨不得讓她離開一分一毫。
  
  「是。」小丫鬟應聲,然後轉身離開。
  
  辛愛強迫自己收回不切實際的幻想。「喝藥吧!」
  
  「不要!」
  
  又不要?這個活像是被寵壞的男人嘴裡只會說這句話嗎?「不喝藥病怎麼會好?」
  
  「病好了你就不會乖乖的待在我的身邊!」
  
  「你如果病死了,我也可以得到自由,不是嗎?」她一時口快的回了過去,但話一出口,她就後悔了,她並不是有意要詛咒他死的。「對不起!」她小聲充滿歉意的說。
  
  皇爵沒有回答,只是用一雙漂亮的黑眸凝視著她,久久才開口道:「你以為死亡就可以阻止我對你的愛嗎?」
  
  辛愛以水汪汪的美眸望著他,見他一臉認真嚴肅的模樣,不像是在開玩笑,她不禁心忖:為什麼她感動得想要哭?
  
  「那……」她努力不讓自己哭出來,聲音卻掩不住的顫抖起來,「我應該要感到受寵若驚羅?」
  
  「沒錯!不過……」他的語氣變得更加溫柔,「我不會輕易放棄我的生命,因為我還沒有愛夠你。」
  
  辛愛不斷的告訴自己不要再聽下去了,她告訴自己,不要再為他臉紅心跳,但看到他眼底那滿滿的柔情,她的感情一時間竟如澎湃的大海一樣,不能自己。
  
  她忘情的走到他的面前,不假思索的抬頭給了他一記溫柔的吻。
  
  他先是愣了一下,卻也更快的回了她更加纏綿的吻。
  
  「愛愛,我想你想到讓我心痛,我為你深深的瘋狂,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你不愛我的話,我一定會瘋掉的!」
  
  聽到他這種充滿感情的話,辛愛無法言語,因為她一直避免發生的事情卻仍是阻止不了,她還是抗拒不了愛上這個霸道又自傲的男人。
  
  她無法控制的讓自己變成了一隻小飛蛾,不顧一切的撲向他懷裡的火焰。
  
  但她又想著,就算這個初戀的結局有可能是悲劇,她也無法放棄他、離開他啊!
  
  辛愛激烈地反應著,伸出小巧的香舌火熱地回應著他,舌頭來回地穿梭在兩口之間,伸入、抽出,交換著彼此的津液。
  
  她要將他的一切都變成記憶中最美、最難忘的回憶。
  
  或許兩個人沒有結果,至少可以帶點幸福的回憶,獨自過一生。
  
  皇爵溫柔的聞著她的髮香,「告訴我,你是屬於我的。」
  
  他低下頭吻著她的唇,帶著最狂野、最熾熱、最愛戀、最癡迷的渴望,傳遞著他的深情。
  
  辛愛不再反抗,她溫馴的迎合著他的吻,熱切的回應著他的愛撫。
  
  兩人都像是飢渴了好久一樣,為彼此褪下衣物,當她一絲不掛的呈現在他的面前時,他只感到自己呼吸都為她的美麗而停止。
  
  她嬌羞的望著他強壯又完美的男性身軀,他全身上下沒有一絲贅肉,古銅色的膚色令他看起來充滿陽剛的男性美。
  
  「你頭上的傷口……」
  
  「現在顧不了這麼多了,我只想要你!」
  
  「啊……等一下……」
  
  「等不了了!」
  
  他將她輕輕推倒在床上,她白嫩無瑕的嬌軀溫馴的躺著,像一隻等待主人疼愛的小貓咪。
  
  皇爵看著她泛紅的雙頰,不禁想起兩人間的激情,忍不住向她的唇吻了下去,雙手則不客氣的撫摸著高挺的胸部。
  
  漸漸的,她胸前的紅櫻桃硬了起來,他則把嘴移向乳房,用牙齒輕咬粉色的乳尖,舌頭不時來回的輕舔。
  
  辛愛受不了陣陣酥麻的感覺,不由自主發出銷魂的喘息聲,雙手不禁緊抓住他的背。
  
  見到她滿臉嬌羞酡紅的緊閉雙目,他更是心猿意馬、神魂顛倒,而她胸前那兩朵顫抖的小花蕊,以及雙腿之間神秘誘人的三角地帶,都在等待他的佔有。
  
  「張開眼,別害羞!」
  
  她慢慢睜開眼,當她的目光落在他腿間的巨大時,不由自主的臉紅心跳。
  
  他則是將嘴湊在她的耳邊,壞壞的說:「你這個樣子,讓我想起了初次佔有你的晚上,你真是又香又辣,差點令我流鼻血!」
  
  「我當時卻是一點記憶也沒有。」
  
  有點遺憾,但辛愛不想在皇爵的面前提起,否則以這個男人的壞想法,一定又會找藉口跟她親熱。
  
  果然!
  
  「本將軍可以帶你重回現場。」他張口含住她的小耳垂,並用牙齒輕囓,引發她不斷嬌喘。
  
  「討厭!」
  
  「真的討厭?」
  
  她沒有回答,可是沒有抗拒的身子就代表了一切。
  
  他溫柔的吻她,讓她感受到一種被疼愛、呵護的感覺。
  
  「你真是我命中的剋星,我一見到你,就怎樣也無法控制自己。」
  
  一想到自己竟然也會跟一個女人這樣的親近、對一個女人這樣的渴望……天啊!他的身體都因為辛愛而瑟瑟發抖了。
  
  「我一定是被你下蠱了!」他一手愛撫著她已經變硬的粉紅色乳尖,一邊用舌頭貪婪的舔弄著她敏感的蓓蕾,直到它們又紅又腫。
  
  「啊!將軍……我好熱……」她嬌媚的喘息著,呻吟聲越來越大,雙手也不知道該放在哪裡。
  
  男人的雙手全移到了她身上,揉玩越來越大膽,她只覺得全身都陷在一股歡愉的烈火中。
  
  他則像是飢渴的野獸般舔弄著眼前最甜美的食物,將她的雙峰舔得濕濕的,彷彿是人間美味。
  
  她則是雙手情不自禁的在他身上胡亂愛撫,一不小心碰觸到男人的禁地,讓他忍不住發出悶哼。
  
  她本想收回手,卻被他一把壓住。
  
  慢慢地,他的舌頭停止了動作,辛愛的舌尖被引進了他的口中,被溫柔且狂烈的吸吮著。
  
  快意染上全身,她發熱了,情慾讓她無法自己,曲線妖媚的胴體不住的在他身上廝磨,幽徑中的泉水不斷湧出。
  
  皇爵知道,辛愛骨子裡的熱情如今已被他完全挑了出來,正待他的恣意瘋狂。
  
  慢慢坐了下來,皇爵摟著辛愛火熱軟柔的胴體,感受著自她身上傳來熱情難耐的熾熱。
  
  辛愛忘情地擁吻著他,雙手本能在他全身滑動,那雙手甚至大膽到主動探索他早已昂揚挺拔的巨偉堅挺,那灼熱燙手的溫度讓她一觸之下瑟縮一下,但內心狂燒的欲焰又讓她強抑下畏怯嬌羞,玉手盈握著他的火熱,輕輕地上下滑動著。
  
  「你……」
  
  她紅著臉,纖纖玉手默默的在他的堅挺上來回套弄。
  
  「你上來,小屁股面對我。」
  
  她溫馴的照做,將自己的雙腿跨放在他的上方,而自己也開始伸出小舌,先是輕輕舔著他厚厚的頂端,然後再像上次那樣舔弄著他的堅挺。
  
  皇爵感受到自己在她的小口中進進出出,那種說不出的快感令他的情慾燃燒更熾烈。
  
  「那我也來嘗一嘗你的滋味。」他沙啞的說著。
  
  接著,他也用火熱的舌尖舔弄著她濕淋淋的花瓣,並用手指摩擦著她的小核,令她整個人如遭電殛一般的吟叫起來。
  
  「啊!不行了……好舒服……」她吐出口中的堅挺,急促的喘息,她的幽密更是不斷流出晶瑩愛液。
  
  「別停!」他也喘息的說著。
  
  她再次張開小口含住他火熱的堅挺,小小的舌尖還在頂端的地方繞圈圈,然後再上下套弄著。
  
  「你從哪裡學來這些的?」他享受著她不同舔弄方式所帶來的快感,口氣中也帶著一種醋意。
  
  「不告訴你!」
  
  就在此時,他惡意的將中指深深插入她緊窒的幽徑中,令她輕哼一聲。
  
  「啊!討厭!」
  
  「說不說?」他加快了手指的抽送,令她的女性愛液越流越多,而她也受不了的擺動著身子,迎合他手指的抽送。
  
  「啊……討厭!不要這樣……」她想要離開他,卻反而被他緊緊抱住小蠻腰,並將她少女的花徑湊到嘴邊,用力吸吮著她敏感的小花核,
  逗弄著她濕潤的花瓣。
  
  在他強烈的攻擊下,她無力的搖著頭,歡愉的叫嚷著,「不要……我說、我說……我有偷聽到隔壁大嬸在聊天,她們說的……」
  
  他笑著將她拉起躺在自己的身上,她雪白的乳房壓著他的胸膛,紅通通的俏臉在他的上方,黑色柔軟的長髮披垂下來包圍著兩人。
  
  「原來如此!不然我可是會翻臉的喔!」他黑色的眸子閃著奇異的光芒。
  
  「你很壞耶!」
  
  「不會啊!男人都喜歡女孩子這樣,又可愛又誘人,想要抗拒都抗拒不了,就像你一樣。」
  
  「你以為我會相信你嗎?你有過的女人這麼多……」她的話未說完,就被他送上一記火辣辣的熱吻,直到兩人無法喘息,他才放開她。
  
  「小傻瓜!我只有你一個寶貝就夠了,怎麼會再跟其他女人在一起呢?事實上,遇到你之後,我的身體就只對你有興趣而已。」他在她的
  臉上又親又吻的說,雙手將她當成受寵的小孩般納入懷裡。
  
  「可是我沒有經驗,你一定覺得很不過癮。」她的口氣帶著一絲哀怨。
  
  聽她這樣說,他一個翻身,將她緊緊的壓在身下動彈不得,「別擔心,我會每天晚上好好的教導你,讓你成為我鎮北將軍最可愛、最性感
  的小愛奴。」
  
  「好專制!」
  
  「沒辦法,對你的一切我必須這樣要求,因為在我的心中你太重要了,不能出一點差錯!」他不能沒有她。
  
  她又覺得自己的眼眶湧上了淚水,她感動的緊緊抱著他。
  
  只見他的臉上露出一抹壞壞的笑,「那現在可以開始教導了嗎?」
  
  她的臉一下子就紅了起來,「討厭!不正經!」
  
  「你又臉紅了。」他輕輕吻著她紅嫩的唇,抵在她唇上喃喃地說:「從來沒有人像你這樣容易臉紅,我卻喜愛極了。」
  
  時間彷彿在這一刻停止,她輕輕閉上眼回應他的唇,從輕柔的吻逐漸加深到令人渴望的吻。
  
  她緊緊的抱著他。「愛我!好好的愛我……今晚我只屬於你一人!」她小聲的在他的耳邊說。
  
  「不!我要你今後的每個夜晚都只屬於我一個人!」他霸道的說著。
  
  他的唇緩緩沿著頸項來到她的胸前,吸吮著她的乳尖,令它們變硬,大手則不斷揉撫著她每一寸光滑又白嫩的肌膚,沿著她玲瓏的曲線,
  他來到她隱密的雙腿間,撫摸著她濕潤的花瓣。
  
  「喜歡嗎?」他問。
  
  「喜歡!」
  
  他將她的腿分得更開,以便他盡情的愛撫她,他的手在她花瓣中的小細縫裡不斷游移、摩擦,引得她發出嬌媚的呻吟。
  
  「啊……不要再折磨我了……」她顫動著,身子本能的在他的愛撫下扭動起來。
  
  他的手指刺入她的神秘中,開始狂烈的抽送,刺激她流出更多的愛液。
  
  「啊……好……美……用力……」她嬌媚的擺動著身子。
  
  他則低頭含住她晃動的乳房,同時用手搓揉著她的乳尖及小花核,讓她只能狂亂的搖晃著頭顱,黑髮在半空中飛揚,更令她顯得性感誘人。
  
  「啊……嗯……哦……好熱……給我……」她苦苦的哀求著這個折磨著她的男人。他難道不知道她已經被體內的慾火給灼燒得難過異常?
  
  「想要我?」
  
  「嗯!」她美麗的眸子閃爍著熱情光芒,酡紅的臉龐佈滿強烈的渴望。
  
  他也忍不住的將她的玉腿分開,再將她的雙腳放在他的肩上,讓自己的堅挺對準她緊窒的小穴,有了愛液的潤滑,他一口氣便將她的幽穴
  塞得滿滿的,連個縫隙都沒有。
  
  「啊……」她輕叫一聲,還是被他的巨大弄得喘不過氣來。
  
  他開始在被她緊緊包裹住的小徑中移動,先是緩緩的,但隨著一次又一次的抽送而變得越來越快。
  
  「啊……我、不行了……你……慢點……我快喘不過、過氣……來……啊……嗯……哦……」她緊閉著雙眼,從喉中發出最銷魂的嬌吟。
  
  小巧的乳房因他一次次狂烈的衝撞而上下搖晃,她的雙手則緊抓著他的雙臂,享受著從下體不斷傳來的快感,整個人欲仙欲死。
  
  他的大手將她的乳房包握住,同時拉扯著她變得硬挺的粉紅色乳尖,讓她除了呻吟還是呻吟。
  
  「將軍……我覺得……要融化了……」她整個人興奮的顫抖著。
  
  跟她交纏了好一會兒的皇爵卻忽然停下動作……

TOP

  第八章
  
  辛愛睜開雙眼困惑的望著皇爵。
  
  「怎麼了?」
  
  「換你在上面。」他一下子將她翻到自己身上,想來是要她主動。
  
  而這種體位可以讓女人得到更深的刺激,也可以讓男人享受女人因為激情而妖媚銷魂的模樣。
  
  她羞紅著臉,伸手將他那燙手的堅挺放在自己的花穴前,然後緩緩的往下坐,直到她感到比之前更脹、無法再容下他的全部時,她才低下頭,望著還有三分之一在外面的堅挺。
  
  她試著再往下坐,但她怕自己會被他給弄得裂開,所以動作十分緩慢。
  
  而這對已經慾火焚身的皇爵來說,簡直是一種非人的折磨,他顧不得一切,伸出手握著她纖細的腰肢,一個用力便將她往下按壓。
  
  「啊!」她痛叫一聲,用力捶打了他的胸口一下,「會痛耶!」
  
  他不捨的在她的手心吻了一下,「對不起!不過你看,現在你已經將我全都包裹住了。」
  
  她低頭一看,只見他整根巨大已經被她的窄穴給埋沒,那令她有種興奮的感覺。
  
  「現在開始上下移動吧!」他命令的說。
  
  她先是慢慢移動,感覺好像在騎馬一樣,她全身赤裸的騎在他的身上,雙手按在他強壯的胸前,性感的搖晃著臀。
  
  皇爵望著她的長髮披散在雪白的嬌軀上,小巧可愛的乳房在他的面前晃啊晃的,他情不自禁伸手捏弄粉紅色的乳尖,聽著她更加興奮的浪叫聲。
  
  「啊!嗯……啊……」她瘋狂的上下套弄著他的堅挺,像只性感的小野貓。
  
  他也享受著她熱烈的衝擊,聽著她妖媚的叫聲,他的感官覺得好刺激,令他沉浸在純粹的情慾世界裡。
  
  他不斷在她每一寸肌膚上愛撫,沙啞的聲音洩漏了跟她相同強烈的渴望。「你真是太棒了!太棒了……」
  
  「那……你喜歡嗎?」她氣喘吁吁的問。
  
  「你問我喜不喜歡?!」他整個人坐起來抱著她,但還是讓她不斷的移動著。「我愛死你了!」只是他這次加入戰場,也挺著腰配合著她的律動。
  
  很快的,只聽她發出一聲嬌喘,緊緊的抱住他,她快要達到高潮了……
  
  「我不行了!」
  
  她整個人顫抖著要癱在他的身上,他卻還沒有得到滿足,他以更快的速度用力在她的小徑中狂抽猛送。
  
  原先就令她受不了的快感更加刺激一倍,她浪叫著,感到自己快要喘不過氣來。
  
  「將軍……我要昏倒了……啊!」說完,她感到眼前一陣白茫茫,什麼都看不清楚。
  
  但皇爵無法分心,因為他也要達到慾望巔峰了。
  
  「愛愛……啊!」
  
  當他發出一聲低吼時,身子隨即一顫,便將體內所有的熱燙全部射入她的體內,盡情的在她身上得到前所未有的歡愉快感,感覺像是飛上了天……
  
  當他緩緩回到現實時,卻發現辛愛閉著雙眼虛軟的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愛愛?!」他輕拍她的臉,才看見她緩緩睜開眼,迷濛的眼眸中有著未褪的激情。「嚇死我了!我還以為你怎麼了呢!」他俊美的臉上布
  滿汗水,卻又性感得不得了,口吻中帶著急切的關心。
  
  「我剛剛好像……好像是……」辛愛愣了一下,然後將自己的臉埋在雙掌中。討厭!她竟然昏過去了!
  
  見到她這種可愛的反應,皇爵忍不住笑著將她拉到自己的懷中。「這真是我身為一個男人最棒的獎勵了!」
  
  「可是……」她嘟著嘴,做愛做到昏倒,讓人知道肯定被笑死!
  
  他寵溺的吻著她嘟起的小嘴,「我不會說出去的,別擔心。」
  
  「你讓我變得都不認識我自己!」她握拳輕捶他一下,以示抗議。
  
  皇爵笑得更大聲。
  
  聽到他爽朗的笑容,埋在他胸前的辛愛忍不住漾出一抹幸福的微笑。
  
  她真的好愛他喔!真希望時間能夠永遠停留在這一刻,讓她可以永遠依偎在他強壯的臂彎中,感受被他疼惜、呵護的寵愛……
  
    ※※※※  
  
  她戀愛了!愛上了一個她認為不可能會愛上的男人。
  
  經過這些被監視軟禁還有寵愛的日子,辛愛反覆思索了好久,發現自己應該要好好對皇爵說清楚她的心情。
  
  就算他不愛她,她也要撲向他的懷中,貪婪的依偎在他的臂彎,求他愛她。
  
  只有待在他的身邊,她才會感到幸福。
  
  她要告訴他,她願意拋下一切,跟他一起在這個對她而言是個完全陌生的環境,等到哪天他對她厭倦了,也許她可以帶著兩人曾有的甜蜜回到她的世界。
  
  但眼前她仍然不爭氣的想要享受這份專屬於她的幸福。
  
  這是她應得的,是老天爺欠她的,是應該要還給她的。
  
  就在她迫不及待想要告訴皇爵她的心情時,卻聽到一陣女人的嬌吟聲。
  
  怎麼會有女人的聲音?
  
  當她聽得更仔細時,覺得自己的腦袋好像被棍子打到一樣。
  
  這聲音是那樣的熟悉……像極了她每晚在皇爵的疼愛下發出的嬌喘聲,如今竟也是從皇爵的房裡傳出……這代表什麼?她的臉色頓時慘白。
  
  不!不會是真的……一切只是她的想像而已。
  
  她告訴自己不要去看,看了一定無法接受,但她的手不知何時推開了門,接著整個人僵在原地,不敢置信的瞪視著在床上糾纏的男女。
  
  「不可能……」她不敢置信的搖搖頭。
  
  自己最愛的男人正壓在一個女子嬌弱的身軀上,而女子的嬌喘呻吟聽在她耳中,卻如同針刺一樣令她感到心痛萬分!
  
  淚水不知何時落下的,也不知道自己站在原地多久,她只希望眼前的一切全都是惡夢,全都不是真的……
  
  她的輕微啜泣聲傳入正在翻雲覆雨的男人耳中,他馬上停下動作望向門口。
  
  「你好大的膽子!快滾出去!」
  
  「你……你居然這個樣子……原來一切……一切……」
  
  「少廢話!」
  
  一聲怒斥令辛愛連退了好幾步,然後心碎的含著淚水轉身離開……
  
    ※※※※  
  
  全都是謊言……大騙子!大騙子……
  
  辛愛一直跑,直到跑到後花園,才忍不住趴在大樹上痛哭失聲。
  
  她太天真了!以為自己是幸運的,可以得到皇爵全心全意的寵愛,以後就是幸福快樂的了,哪知道她的新鮮期是這樣的短暫,才短短的時
  間,他就另結新歡,和別的女人上床!
  
  她應該要想到依她的身份,她根本不可能成為他的妻子、成為這城堡的女主人陪著他走過下半生。
  
  她太天真了!
  
  剛才那一幕徹底的擊垮她了,她不能忍受深愛的男人抱別的女人,而且他還對她大吼。
  
  這代表什麼?代表她什麼都不是嗎?
  
  想起他懷中依偎著另一個女人,女人強烈的妒意立刻殘酷的煎熬著她疲憊的身心。
  
  「不!不要!」她哽咽的吶喊著,「他是我的!是我的!」
  
  她感覺到自己的心好痛,像被人無情的刺了好幾刀,只能痛得彎著身子躺在地上,淚水灼燙了她美麗的臉龐,她卻只能無助的痛哭著。
  
  她就這樣一直哭著,張大的雙眼除了淚水,已經失去了所有的光彩,她只是這樣不動的躺在地上,感覺自己的心漸漸死去……
  
  她覺得自己倒不如真的死了算了,也許死了,還會有個痛快的解脫。
  
  但死亡真的可以讓她停止愛他嗎?她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就在此時……
  
  「愛愛,原來你躲在這裡,害我一直找不到你。」
  
  皇爵低沉好聽的聲音令辛愛的身子僵了一下,痛苦再次如閃電襲向全身,她勉強爬起來,盡自己的力量全力狂奔著。
  
  不要!她現在最不想見到的人就是他!
  
  「愛愛!等一下!」
  
  他的喝止聲令辛愛慌亂的心更加害怕。
  
  「你想去哪裡?」
  
  他一個大步擋住了她的去路,她拚命的喘著氣,腳步一步步的往後退。
  
  「不要靠近我!」她害怕的說。
  
  他無情的一步步逼近,「為什麼要跑?」
  
  她害怕的搖著頭,沒有回答。
  
  「為什麼我叫你,你反而跑得更快?」
  
  她想開口,卻說不出任何話,只能無助的往後退,但是當背碰觸到硬物時,她驚慌的轉頭看,是一塊大石,她沒有退路了!
  
  「你無路可退了!」他不解的注視著她,同時一步步逼近她。「我有這麼可怕嗎?」
  
  在她企圖闖過他逃跑時,卻被他一把抓了回來,他將她壓在岩石上,強迫她的身子親密的貼著他。
  
  「你為什麼要跑?」
  
  「我討厭你!我不想在待在你身邊,既然你已經有新歡了,就放了我吧!」她冷冷的說。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他不禁火大的抓著她的肩死命搖晃,想把她給搖醒。
  
  她卻無聲無息的落下淚來,像是止也止不住的河水氾濫,「我受不了了!算我對不起你!我想回家……求求你放了我好不好?」她哭著哀求他。
  
  「為什麼?」他大吼著,「我不過才離開你一下子,你就轉變成這樣,我不懂我做錯什麼了嗎?」
  
  「不!」她只能無言的流淚搖頭。
  
  「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絕不!」他想也不想的捧住她的臉深深的吻著,卻沒有得到她的回應,有的只是冰冷且毫無反應的雙唇。
  
  他緩緩的放開她,眼中帶著一種受傷及憤怒。
  
  「你到底是怎麼了?」
  
  她推開他,以一種宛如永遠都不再見他的口吻對他說:「我要離開,我要回家。」
  
  「不准!」
  
  「那我就死給你看!」
  
  「我也不會讓你死的,沒我的命令,你的生命還是掌握在我的手中!」他咬牙切齒的說。
  
  他一點也沒有想要解釋剛才那情形的意思嗎?辛愛心痛的想。難道他已經認為她屈服了,就可以這樣為所欲為的糟蹋她的感情?
  
  就在她掙扎著想要離開時,他一把抓住她纖細的手腕,「愛愛,你到底是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不知道的?」
  
  「請你不要再演戲、不要再戲弄我了,我不會再受騙了!」她咬牙切齒的回答。
  
  「你……」
  
  「放開我!」
  
  「不!今天你不把話說清楚,我就不放你走!」
  
  「我什麼都不會說的!」因為他比她更加清楚這一切,不是嗎?
  
  就在她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時,他已經將她整個人壓在綠油油的草地上。
  
  「你想做什麼?」她想起身,卻被他用高大強壯的身體毫不客氣的壓著,差點令她透不過氣來。
  
  「我可以用我自己的方法逼你說出來。」
  
  「不……」
  
  他低下頭封住她的抗議,吻得她幾乎喘不過氣。
  
  「放開我!」她氣喘吁吁的低吼。
  
  「不行!不說出你今天怎麼會這樣無法理喻、歇斯底里的原因,我就會一直逼你說出來。」
  
  「不要!」她想推開他。
  
  「我要你說出為什麼要這樣氣我!」他低下頭,想再吻她時卻被她別過頭閃開。
  
  「不要!」她使盡全力推著他,「放開我!」她猛然推開他,然後下意識的給了他一巴掌。
  
  「啪!」
  
  「不准用你那骯髒的嘴親我!」她無法忍受的對他大吼,淚水再次湧上眼眶,但她沒有讓它落下,突然……「啊!你要做什麼?」
  
  他的一隻手探入她的衣襟,在她驚叫之餘,他已經狠狠的撕開她的衣服。
  
  「不要!」辛愛猛然推開他站起身,一個腳步不穩的跌坐在地上,他卻像只看到中意獵物的猛獸一樣慢慢靠近她,準備在下一瞬撲向她。
  
  她害怕的往後一步步瑟縮著,心中頭一次不如之前那般確定他不會傷害她了。
  
  「不要過來!」
  
  他不理會,迅速的撲向她,用手拉扯著她已經殘破不堪的衣服,她則死命的捉住不放,痛恨自己被他如此的羞辱。
  
  「如果你敢碰我一根寒毛,我就跟你沒完沒了!你……」
  
  他低頭迅速吻住她的唇,也吻去了她一肚子威脅的話語。
  
  「從來沒有人可以威脅我,也沒有人敢威脅我,尤其是女人,而你是我的女人,對我,你只能愛我、順從我,聽清楚沒有?」他霸氣的命令著,大手更加放肆的在她的胸前揉捏。
  
  她推抵他放在她胸前的雙手漸漸無力,「別碰我!」
  
  她用力咬住下唇,強迫自己不可以叫出聲,不可以在這個狂妄霸道的男人面前屈服,但他顯然不願放過她,更加折磨著她,他粗厚的手滑
  到了她的雙腿之間,想探向深處濕潤灼熱的幽谷時,她立刻死命夾緊雙腿。
  
  她的反抗更加激怒他。「反抗我只會讓你自己更痛苦!」他粗魯的伸手捏住她的下巴,逼她看著他。
  
  「你看你!根本只是把我當成洩慾的工具,你根本只是在玩弄我,我不會再被你的謊言所欺騙!」
  
  「你口口聲聲都說我在玩弄你,好!那我現在就讓你看看我如何玩弄你!」他氣急敗壞的說。
  
  「啊——不要……」
  
  他不顧一切的低下頭含住她顫抖的粉紅色乳尖,用牙齒狠狠囓咬她雪嫩的胸部,引起她陣陣混合痛楚的快感似電流一般流竄過她的全身!
  
  「不!不要!」她死命的掙扎,但他用全身的力量制住她,她始終不是他的對手。
  
  他強迫的用膝蓋將她的雙腿分開,無論她如何哀求及反抗,卻也抗拒不了他的強行進入。
  
  他絲毫沒有愛撫,反而以他能發洩為目標的任意玩弄她,就像她對他而言,真的只是一個供他發洩的人而已!
  
  可是……儘管她如何恨他、反抗他,卻都無法否認他在她身上所引起的強烈歡愉,隨著他強而有力的律動,她也不能自己的隨他而顫動,共譜出激情的節奏。
  
  辛愛不敢相信在完全仇恨的狀態下,兩人的結合還會如此美好。
  
  在到達慾望的最頂端、激情逐漸平復後,交纏的人兒不停喘息,現實再度落在兩人心中。
  
  強烈的失落及空虛令辛愛再也無法堅強,她推開皇爵想一個人躲起來哭泣,他卻霸道的抱住她不放。
  
  「放開我!」淚水就快要不爭氣的落下來了,她才不想在他的面前哭呢!
  
  他沒有動,靜靜的看著她,最後,他放開了她。
  
  他的退讓令她心中一陣詫異,以為是他認為她輸了,才肯放開她。
  
  她抓起地上殘破不堪的衣服,瑟縮著身子低下頭強忍住淚水。
  
  「大將軍,發洩完之後,可以離開了吧!」她難掩哽咽的說,口氣中的苦澀及委屈十分明顯。
  
  皇爵坐在原地看著抖著身子、紅腫著唇的她,她全身如雪般的肌膚上印滿了他的激情印記,一陣狂烈的情感強烈衝擊著他。
  
  他只是想懲罰她,如果她大哭大鬧,他反而可以接受,甚至於享受復仇後的快感。
  
  可是……她這副委屈、蒼白著臉還硬裝作若無其事的模樣,更加令人看了捨不得,真的,他看了好捨不得!
  
  他一咬牙,將自己的外袍拿起來,走向她時,她卻恨恨的說:「不要過來!」
  
  她那怨恨的目光令他心中一痛,但他的表情沒有洩漏出心中情感。
  
  「披上!」他自顧自的走到她身邊,不顧她的反對,硬是將外袍披在她身上。
  
  「你滾!滾——」
  
  「別忘了誰才是你的主人!」他冷冷的說。
  
  「不!我才是我自己的主人,現在我不想見到你,你走開!」她充滿恨意的對他吼道。
  
  皇爵注視著她一會兒後,才靜靜的轉身離開。
  
  在他轉身的那一剎那,淚水馬上決堤,辛愛抱頭痛哭了起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