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B型血的七大缺點

B型血的七大缺點

1.疏離感
B型的人對社會並不執著,同時在適應能力方面也顯得比較貧乏。
B型的人雖然被強烈的自我肯定支持著,又充滿自信的生活在這個世界,然而由於疏離感所使然,扭脫不出劣等感樊籠的也不在少數。喜歡我行我素,厭惡規則、制度的拘束。

2.主觀
「不管別人看法如何,我只說自己想說的話,做自己想做的事。」有這種心理的人,大多是源於自卑,這種人他不願別人批評他,或是做合乎一般性的事情。在他腦子裡,只想按自己的想法,主觀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也有人會認為這是標新立異,事實上,當事人是在毫不做作的情況下,極自然的完成自己想做的事,這就是B型的人。
B型的人對自己的言行,向來都很自信,而且也很負責。另外主觀、懂事、好辯、純真、無慾望,強烈的果斷力及誇張的作風,都是B型的特徵。

3.行動
B型的人很樂觀,不喜自我反省,做事時不計前因後果,而且也不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B型人的言行舉止是衝動的、突發而無反省的,他並不在乎行動的目的與結果,雖然B型人重現實際而富實行力,但是興趣卻很容易改變,B型人缺乏持續性格表現,乃是個性行動被發揮到壞一面所獲得的結果。如果被發揮到好的那一面的話,得以完成很完美的工作。不多話而重實行,藉以完成他人所不易完成的任務。

4.缺乏毅力
當B型的人碰到問題時,常會做廣泛、不定型的彈性思考及想想,決斷迅捷,做出重點性的結論,且能巧妙的把事情處理妥當。然而遺憾的是心志不定,具有脫疆野馬般強烈的好奇心,缺乏耐心、毅力,時而懶散時而心細,尤其健忘,這都是B型的人最大的缺點。

5.強大的生命力
B型的人,對社會環境的適應力比較遜色些,但是抵抗社會的能力卻比較強。不管社會環境如何的變化、如何的複雜,他卻能夠及時把自己與社會切斷,在不受社會影響之下,繼續的生存下去。

6.感覺敏銳
B型人本能性的感覺敏銳度,在必需臨時急速的下判斷時,就能夠很充分的被發揮出來。譬如逢到地震、火災、巨大事故時,天災人禍的場合,B型的人卻能夠憑著本能性感覺的敏銳,察覺到危險,以致能夠在無意識之中保全自己的性命。他亦能夠從混亂中巧妙的脫逃,以非常迅速的動作保護自己。

7.主觀性強
B型的人經常憑借自己的直覺反應,來判斷另一個人的壞,而且對事物的看法,他完全是以自己的判斷作為依據,而這種判斷常深植內心,不易改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