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美力台灣/手縫128襪子娃娃 陪罕病兒「挨針」度治療

美力台灣/手縫128襪子娃娃 陪罕病兒「挨針」度治療

NOWnews  2015-04-13 15:29  

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不太起眼、不夠華麗的襪子娃娃,卻讓罕病兒撐過艱辛的治療!國內有藥廠串聯北、中、南超過百名員工,利用午間休息時間聚在一起,親手為罕病兒童縫製襪子娃娃,一共縫製出128隻襪子娃娃、分送全台20家醫院接受治療的罕病兒童。

3歲的罕病兒明明,每2個星期就要到罕病治療中心接受酵素注射,在每次長達4個小時的治療過程,面對冰冷、充滿醫療器材的環境,時常感到孤單、害怕,自從收到了襪子娃娃之後,每一次治療都緊抱著那隻屬於他的襪子娃娃到醫院報到,再不怕漫長的打針過程。

賽諾菲台灣企業傳播處處長詹靜如表示,響應世界罕病日,才號召員工利用中午休息的時間,加入團體愛心縫紉活動,親手為在醫院中接受治療的罕病病童縫紉可愛的襪子娃娃,當作禮物。

詹靜如說,雖然大部分的公司員工都不會縫紉,但參與的熱情不減,跟隨家政老師一針一線為小病童縫出充滿童趣的手作娃娃,希望能為罕病病童的世界帶來溫暖及笑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