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都市言情] [四月]押寨小情人{山大王系列之三}(全文完)

押寨小情人(山大王系列之三)作者:四月

這年頭好心都沒好報!
就拿她來說吧,她好心救了落水的他
結果卻被他弄丟了她最「寶貴」的東西!
她都還沒向這個男人「申請賠償」
他倒是小氣得很,只因為她打了他一巴掌
他就把她綁回家裡去,還說要她當押寨情人!
哼哼,當山賊了不起嗎?她才不怕他的威脅咧
只要一有機會,她一定一鼓作氣逃回家去--
咦,事情好像和她的想像不太一樣哩......
她人雖然回到了溫暖的家裡
可她的心,好像還留在他身上......
1

評分人數

    • 妍瑾: 很棒的文章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楔子
  
  「什麼?!」
  
  「什麼什麼?」
  
  女子不理身後的男子,自顧自的走入房間。這房間的佈置以粉色系為主,美麗而充滿女性化,牆上書櫃擺放著一排又一排的書籍。
  
  「我是問妳什麼!」
  
  「我怎麼知道你要問我什麼是什麼?」
  
  「千葉雪!」千葉英發出震天怒吼,差點把屋頂給掀上天去。
  
  千葉雪連忙摀住自己的耳朵,抗議的嘟起小嘴,「你幹嘛不好好說話,非要用吼的?」
  
  「誰不想好好說話?每次都是妳逼我吼妳的,妳還好意思說!」千葉英吼得更大聲,這次肯定連他家屋外幾條巷子的人都聽到兩兄妹在吵架。
  
  「那你答應我不就好了?」
  
  「不可能!妳一個女兒家不可以到那種地方拋頭露面!」他說什麼也不會允許的!
  
  千葉雪嘟起小嘴,不高興的盯著自己唯一的大哥。
  
  雖然外面的人都說他看起來比較像她爹爹,不過千葉英卻道道地地是她的大哥。要怪只能怪她爹,整整隔了十二年才生下她這個小寶貝。
  
  再加上她大哥少年老成,雖然才三十歲,心態卻彷如四、五十歲──
  
  「為什麼男子就可以到學堂唸書,我就不可以?只因為我是女子嗎?可學堂是哥哥你開的,安排我進去唸書根本就跟從桌上拿一顆橘子一樣的簡單……一定是你壞心肝,故意不讓我讀太多書,怕我比你聰明,搶了你江南第一才子的美名,對吧?」
  
  這個小惡魔!她就是有辦法把他多年來的修養破壞殆盡,讓他想當個殺人魔王!
  
  「這根本就不是重點!還有,妳怎麼老是有這麼多問題?」他吼得喉嚨都有點痛了。
  
  「因為我有疑問啊。」千葉雪答得理所當然。
  
  「反正這件事不用再提!一個女子要到只有男人的學堂去唸書,我怎樣也不放心……如果妳喜歡唸書,我把夫子請到家裡來就是。」
  
  「不要。」
  
  她就是喜歡有人跟她討論、跟她吟詩作對,而不是整天盯著古板的夫子,盡聽他說令人想打瞌睡的古書。
  
  再說她並不覺得自己會有什麼危險──親哥哥就是學堂的負責人,誰敢碰她一根寒毛啊?又不是不想活了。
  
  「不管妳要不要,我的答案都是不准!」
  
  「哇──」她突然哭了出來。「你不疼我了!我要去跟死翹翹的爹說你欺負我……」
  
  「那我也要去跟死翹翹的娘說妳不乖!」
  
  千葉雪猛然止住哭聲,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直瞪著親親哥哥。
  
  好啊,這個老男人竟然用這一招……算他狠!
  
  「哼。」丟下一聲不服氣的嗤哼,她二話不說轉身就走。
  
  注視著寶貝妹妹氣沖沖消失的背影,千葉英只有無奈的歎氣。
  
  雖然學堂裡面都是讀聖賢書的學子,但他們也都是血氣方剛的年輕小伙子啊!而他的寶貝妹妹雖然不是絕世大美人,但也是朵可愛清麗的小白花……
  
  千葉英用力的搖搖頭,把心中那張可憐兮兮的小臉甩去,硬把自己的罪惡感拋到腦後。
  
  最疼愛的小妹如果要他摘下天上的星星,他也會想盡辦法,唯獨這件事,他必須鐵石心腸!

TOP

  押寨小情人 1
  當我倆的目光在空中相逢
  我彷彿看見
  有強大的電流鼠流在其中……
  
  第一章
  
  千葉雪一個人無聊的在文家的後院走來走去。她是陪哥哥來拜訪老朋友的,說是要慶祝文老爺歷劫歸來,大難不死。
  
  聽說這場危機是山一個忠心的小丫鬟冒著生命危險去跟山賊交涉,結果老天爺疼好人,那小丫鬟不但沒有事,反而跟狂風寨的三當家相識相愛,結成佳偶。
  
  照地想啊,那個小丫鬟一定是被趕鴨子上架,身不由己;只不過她很幸運的找到了幸福的歸宿。
  
  千葉雪一個人在後院晃來晃去,來到一座樓苑……這樓苑內有著小橋流水,百花盛放,還有一座美麗又清幽的荷花池。池中央堆起一座雄偉的玉石山,從高頂飛下一道瀑布,在陽光下形成一道金黃色的絲帶,玉石砌成的石岸旁也植滿了奇花異草,風中傳送著一陣陣迷人的香氣,令人心曠神怡。
  
  好耶!反正這兒花很多,他們應該不介意她采幾朵回家去才對……
  
  千葉雪高興的衝到湖邊,也不管衣服會不會弄髒,趴在岸邊伸出白嫩的小手,想採一朵她最喜愛的荷花……只見那朵朵小巧清香的荷花浮在水面上,伴著藍天白雲的倒影蕩漾在湖心,煞是夢幻。
  
  可是,她伸出的小手卻跟湖中的荷花有一小段距離;她喘了口氣,又將自己的身子更湊上前,就在她的指頭好不容易碰到那精緻的花瓣時,卻被撲通的落水聲給嚇了一大跳。
  
  她尖叫一聲,連忙用手背抹去臉上的水。
  
  什麼東西掉到水裡去了?
  
  她定神一看,竟然看到有個人頭在水中浮浮沉沉的,看起來好像是──
  
  溺水!
  
  「救人啊!快來救人啊  」千葉雪連忙扯開嗓門大喊。
  
  討厭,平常不要人煩的時候都一堆人在眼前晃來晃去,現在要找人救命,卻沒有半個人影……
  
  她又著急的看看水中那個人頭,發現對方已經往另一邊飄去。
  
  救人要緊,她實在顧不了那麼多了!
  
  她鼻子一提,動作十分不優美的往下一跳──
  
       ★           ★           ★
  
  一個時辰後。
  
  只見床邊有兩個心急如焚的男人正用關心的眼神望著床上昏迷不醒的女子,口中還不停問著正在幫女子診斷的大夫。
  
  「大夫,我妹妹怎麼樣了?」
  
  「啟稟公子,令妹並沒有大礙,只是受到了驚嚇,喝了些水……我開幾帖藥,讓她休養一下就可以了。」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千葉英高興的說,本來提到半空的心也放了下來。
  
  文老爺也鬆了一口氣,吩咐道:「小愛,送大夫出去,順便叫人去抓藥……還有隔壁房的火公子也要準時熬藥給他吃,如果他醒了,馬上通知我。」
  
  「是!」
  
  大夫跟著小婢離開後,兩個男人又圍在床邊討論著所發生的事情。雖然兩人自以為很小聲,但是他們就等於是在千葉雪的耳畔說話,要她不聽到也很難。
  
  好吵……
  
  千葉雪恍恍惚惚地,努力想睜開眼,聽到大哥在說──
  
  「會不會是失足落水的?」千葉英問。
  
  「有可能。不過怎麼連火公子也落水了?」文老爺皺起眉。
  
  當他們趕到時,只見千葉雷跟火無情兩個人糾纏在一起,在水中浮浮沉沉,可把所有人嚇得臉色大戀。
  
  「那火公子身上還有酒味,有沒有可能是他喝醉酒,看到雪兒一個人在湖邊,想對她做出禽獸不如的事情,結果雪兒不依,跳水以示清白?」千葉英猜測著。
  
  「或者是兩人爭執的時候,不小心被拖下水的?」文老爺自以為是的接下去。「又或者是雪兒對他做出禽獸不如的──」
  
  文老爺話沒說完就被千葉英狠狠的打斷,「我妹妹不是那種見一個就愛一個的花癡!反倒是你說的那個火公子,我可不清楚他到底是什來歷!」
  
  「喔!他的來歷可不簡單……」
  
  「哼!他要是敢對我妹妹不規矩,就算他是王親貴族,我也會對他不客氣──」
  
  「他是山賊。」
  
  一時間,屋子裡的氣氛變得十分沉重。
  
  「他是山賊?真看不出來。」千葉英連忙擠出一點笑,企圖化解尷尬的氣氛。山賊?!就是打家劫舍、殺人放火不眨眼的那種人嗎?
  
  「是啊,真看不出來。」文老爺猛點頭。
  
  雖然在別人眼中,狂風寨是個可怕的土匪窩,狂風寨的人都是山賊,但是他們倒也沒有做過什麼傷天害理的事,頂多就是搶一搶告老還鄉的貪官污吏及為富不仁的奸商。
  
  再說那火無情,外表俊俏又帶著書卷氣,一舉一動也有分寸不失禮,跟他的寶貝女兒文繡站在一起,可以說是天上的一對,地上的一雙。
  
  他相信,火無情很快就會成為他文家的乘龍快婿──
  
  「啊,雪兒醒了!」千葉英注意到床上的妹妹有了動靜,忙問,「雪兒,妳還好吧?」
  
  「我……怎麼了?」
  
  「妳沒事不去撲蝶,幹嘛下水去捉魚?」
  
  「我沒有啊……我是被逼的  」
  
  「文老爺,你聽到了吧?她是被逼的……雪兒,妳有吃虧嗎?」千葉英又問。
  
  「我吃什麼虧?」
  
  「妳有沒有失去寶貴的……東西?」千葉英也不好意思直接說出「清白」二字,畢竟還有外人在場。
  
  「東西?」千葉雪本能的摸摸頭上的髮釵,那可是死去的娘親留給她最寶貴的遺物──
  
  它不見了?!
  
  她急忙起身在床上找尋,卻都沒找到……該不會是掉到水裡了吧?
  
  「哥,沒了啦!怎麼辦?嗚嗚……」她傷心的摀住臉哭起來。
  
  「哎呀,妳先別哭,把話說清楚啊!」這可是事關重大呢!
  
  「我最寶貴的東西不見了……一定是他害的!」
  
  「誰?」
  
  「那個跟我一起在水裡的人啊!」
  
  千葉雪剛說完,就聽到大哥發出一聲悲慘的狂叫。
  
  「我要殺了那個人──」
  
       ★           ★           ★
  
  來到文家氣派的貴賓房,雕著精緻花紋的檜木門被人打開了。
  
  「火公子……」
  
  一聲嬌柔的呼喚傳來,只見原本靜靜靠在床沿的男子緩緩的抬起頭,面對眼前這個嬌美如花的女子。
  
  「火公子,你怎麼起來了?」
  
  「我好多了。」火無情靜靜的說。其實他還有點宿醉,不過並不是太嚴重。再說,他今天有重要的事要做。
  
  他要報名進入千英學院就讀,好有機會去考個狀元什麼的。要不是小弟請他帶點東西給文老爺,他也不會來到文家,更不會因為貪嘗那上等的美酒,一時不小心多喝了幾杯,然後……
     
  然後他就有點忘記了。
  
  人家說喝酒誤事,果不其然。
  
  「不行,你要再躺一下──」見到他冰冷的神情,文繡不由自主的住了口。
  
  她一見到這個男人時,一顆少女心就被他的俊美所吸引;尤其他那獨特的氣質,在其它男人身上絕對找不到。
  
  他一頭黑色長髮閃爍著迷人的光芒,俊美的臉龐混合狂野、勇敢,還略帶著憂鬱,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卻是冰冷、無情……
  
  文繡並不知道他冰冷的個性是天生的,沒有任何人可以改變他的想法,而一向喜歡孤獨的他,除了他的兩個兄弟外,並不太喜歡跟人家打交道。在他的生命理,書才是也的最愛。不過現在他決定美酒也可以列入興趣之一──
  
  只要別再喝醉就好了。
  
  「對了,火公子,你怎麼會落水呢?」
  
  「我落水?!」她這樣一說,他好像有點印象……
  
  「是不是有一個女子救了我?」
  
  文繡遲疑了一下,才點點頭,「沒錯,有人救了你。」
  
  「是誰?」
  
  「是誰很重要嗎?」
  
  「當然!她是我的救命恩人,我很感激她……只不過我喝得太醉了,沒有看清楚她的模樣……」
  
  「其實……救你的人是我。」
  
  「什麼?」這下火無情注視她的眼光有些不一樣了,多了敬佩及感激。
  
  他伸手握住她的小手,溫柔的說:「是妳救了我?」
  
  文繡輕輕點頭,刻意忽略心中的罪惡感,告訴自己撒點小謊沒關係,反正他也不會知道是誰救他的。再說,如果可以獲得他關注的目光,要她撒一千個、一萬個小謊都無所謂。
  
  「為了公子,就算上刀山下油鍋,我都不會皺眉的。」
  
  「文小姐……」
  
  「妳叫我文繡就好了。」
  
  「文繡,謝謝妳。」
  
  文繡見到他對自己的態度有如此大的轉變,慶幸自己剛剛撒了謊……畢竟這個世界上唯有她可以跟他匹配,至於那個真救了他的粗魯小丫頭──
  
  「火無情,你給我出來!」
  
  門外突然傳來一聲大喝,千葉英一腳端開門,怒氣沖沖的衝進來。
  
  「千大哥,發生什麼事了?」文繡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當她看到自己的爹急忙的追著進來,她求救的目光立刻落在爹爹身上。
  
  「千兄弟,也許事情不是你想得那樣,你該聽令妹說清楚……」
  
  「問他不是更清楚?」
  
  千葉英一臉不友善的瞪著眼前這個俊美得不像話的男子,心中馬上把他歸類成不可靠的小白臉。
  
  面對眼前這個陌生人莫名的指責,火無情儘管很訝異,但是神情仍然平靜,好像一切都在他的意料之中,而這樣的表現更讓千葉英確定眼前這個小白臉絕對是個淫賊!
  
  「你身為男子漢大丈夫,敢做就要敢當!你只有兩條路走,一是跟我去官府,一個就是娶我妹妹……但後面那條路我是千萬個不願意,要不是為了我妹妹的清白,我才不會委屈她嫁給你這個山賊──」
  
  「這位兄台,你說的我怎麼都聽不懂?」
  
  「我早料到你會這麼說!像你這種小白臉就是這麼的無賴,而且你還是殺人放火的山賊──啊!」
  
  千葉英突然發出一聲尖叫,因為在他大聲指責時,火無情似一陣旋風衝到他面前,一把匕首也抵在他的喉嚨,透出冷冽的殺氣。
  
  「呃……那個刀、刀子不長眼……」
  
  「我知道。所以你講話是不是應該小心點?」
  
  千葉英本來還有點畏懼,但是一想到他也許也是這樣威脅自己心愛的妹妹,勇氣就全衝上來了。
  
  「我告訴你,你就算殺了我,還是逃不了良心的苛責及律法的制裁!」
  
  「我又沒有做錯什麼,做什麼要受良心的苛責──」
  
  他話還沒說完,軌被一聲女子的尖叫聲打斷,也讓他一時閃神
  
  「啊!好痛……」
  
  一根木棍狠狠的打在他的手臂上,讓他痛得鬆手,匕首掉落在地上,發出鏗鏘一聲。
  
  千葉雪連忙把哥哥拉到自己的身後,「哥哥,沒事吧?」
  
  「我沒事。倒是妳──」
  
  「妳這個瘋女人,竟然敢拿棍子打我?!」火無情的語氣中透出冷冽,隱含著危險。
  
  「你幹嘛亂罵人?瘋男人!」千葉雪也不甘示弱的瞪回去,當兩人目光交會的瞬間,似乎有強大的電流竄流其中……

TOP

  第二章
  
  千葉雪發現自己迎上了一雙傲慢、冰冷的眸子。他有一張俊美得令人屏息的臉孔,完美的鼻樑顯示出他貴族的血統,性感的雙唇緊抿著,顯示出他的不悅已經到了極點,這是她第一次在一個男人身上感受到不怒而成的氣勢。
  
  他英俊的臉上沒有任何笑容,只有隱隱現出的殺氣──他想殺誰?她大哥還是她?
  
  「你想幹什麼?」說真的,她也有些畏懼他身上所散出來的怒氣,卻又不得不勇敢的面對眼前這個陌生的男子。
  
  火無情也暗暗的觀察著眼前的陌生女子。當她用大大的美眸瞪著他不放時,他心中竟沒來由的閃過了一種莫名的心情,讓他不自覺地多望一眼她那充滿靈氣的大眼睛。
  
  他見過的女子很多,向來俯愛妖媚美艷的女子,可眼前這個女子卻有著吸引他的魔力……
  
  吹彈可破的雪肌泛著迷人的粉紅色,粉撲撲的瓜子臉,配上彎彎的柳眉,小小又可愛的鼻子配上完美的紅唇……當他的目光落在她那如櫻桃般細嫩的肩瓣,心中有種衝動,想要品嚐一下她的滋味……
  
  他的視線又移到她那水靈靈的大眼睛,看到她眼中的警戒及些許的不安。說真的,她那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閃著智能及柔弱的光芒,真的很對他的謂口o      
  
  不過他並不會認為她一如外表那般纖細柔順,因為此時的她正用她那充滿靈氣的大眼,傲慢又不馴的直視著他。
  
  從沒有人敢這樣瞪他,只有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女人敢如此冒犯他……想到此,怒火不由得在他心中再次狂燃。
  
  「小心妳的用詞!」他冷聲警告。
  
  「我只知道你拿著刀子在欺負一個老實人,而那個人剛好是我哥哥。」
  
  「是他自己跑進來胡說八道,說要我娶妳……」說到這裡,他黑眸瞇了瞇,目光上下打量,「我看你長得也不難看,幹嘛要用這種方法叫妳哥來逼婚?」
  
  「你在說什麼?我怎麼都聽不懂?」千葉雪一頭霧水。
  
  「問妳哥嘍。」
  
  當下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千葉英身上。
  
  千葉雪忍不住問道:「哥,你到底對人家說了什麼,人家要拿刀子對你? 」
  
  「妳哥不分青紅皂白就衝進來,說火公子是小白臉、是山賊,還要把妳嫁給他!」文繡忍不住插嘴,口氣很明顯的是在指責千葉英,偏袒自已的心上人。
  
  這一點心思旁人都聽得出來,當然也包括千葉雪。但是她對這一點覺得無所謂,只是十分震驚自己哥哥所做的事情。
  
  「哥,你既然說他是小白臉、是可怕的山賊,你還要把我嫁給他?!」千葉雪不敢相信的贊問。
  
  「妳以為我願意啊?如果不是妳寶貴的東西已經被他搶走,我也不會這樣委屈妳啊!不過不嫁他也好,大不了哥哥養妳一輩子。」
  
  「寶貴的東西?」千葉雪想了想,驀然大叫,「對喔!把我的寶貝還我!」
  
  「我又沒有拿!再說,我今天才剛見到妳啊!」
  
  「我也是第一次見到你……也不算啦,是第二次見到你──你不但害我失去我寶貝的東西,還讓我差點死掉,你現在想賴帳不承認嗎?」都是因為他,她才會失去娘親給她的遺物!
  
  火無情感到自己的怒火被眼前這個倔強的小女人撩撥到了極點。
  
  「妳少含血噴人!」
  
  「那你把我的寶貝找來還我!」
  
  「我怎麼知道妳的寶貝是什麼?」火無情冷冷的說。
  
  「你──」
  
  「別說那麼多了。你如果是男人,就娶我妹妹。」千葉英也來插一腳。
  
  「哥,是他害我的,為什麼我還要嫁他?」千葉雪還摸摸大哥的額頭。奇怪,沒有發燒啊!可怎麼她都聽不懂哥哥說的話?
  
  「妳寶貝的東西已經給了他,不嫁他要怎麼辦?」
  
  「叫他找來還我就好了啊!」
  
  「不行!我不能讓這個無賴佔了妳的便宜後還假裝不知情……這樣太便宜他了!」千葉英也摸摸自己妹妹的額頭。奇怪,沒有發燒啊……可女人最寶貴的東西怎麼拿得回來?小妹是不是受到太大的刺激了?
  
  「的確是便宜他了。」千葉雪心直口快,沒有注意到火無情臉色一沉。「不過……算了,他要就給他吧。」
  
  「小妹,妳這樣就算了嗎?」千葉英不敢置信。
  
  「對啊,我要回家了。」
  
  她似乎是感冒了,覺得好冷……她要快點回家窩在自己的小窩中,而不是在這裡跟這些奇怪的說一些牛頭不對馬嘴的話。
     
  「妳就這樣走了?」火無情有點錯愕的問。
  
  只見千葉雪轉過頭來,對他露出甜甜的笑,「是我倒霉,因為想要當好心人,不但失去了我的寶貝,還差點被我哥亂點鴛鴦……我不快點走,難道還等著嫁你這個山賊嗎?」
  
  火無情聞言,一時間只想掐死這個說話帶刀含刺的小女娃──
  
  「哎呀!也許是誤會啊,大家說清楚就好了。」文老爺連忙出來打圓場,想化解尷尬的氣氛。
  
  「爹,也許並不是誤會喔。」文繡軟軟的聲音聽起來卻讓人很不舒服。
  
  「也許是有人想要利用自己的哥哥愛妹心切,企圖抹黑火公子。」
  
  千葉雪眼睛睜得老大。「文姑娘,妳這話是什麼意思?」
  
  「我的意思很明白。火公子一表人才,滿腹經綸,雖然出身綠林,卻也是英雄豪傑,不是一般殺人放火之輩  」
  
  「在我眼中,山賊都一樣壞。」千葉雪冷哼一聲,也沒忽略火無情投過來的殺人目光,回他一個鬼臉。
  
  見他臉色一陣紅一陣白,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特別開心。
  
  可能是看他那張冰塊臉不順眼吧……哼,愛裝酷嗎?她就偏偏要讓他抓狂!
  
  「我相信火公子絕對不是下流淫賤之輩。而且,他也會挑貨色的。」
  
  「文繡小姐,妳的意思是我不是好貨色嗎?」這對女人來說可是很傷人的,所以千葉雪衝到文繡面前,氣憤的質問。
  
  「至少一個好女孩不會隨便抓著一個男人就說自己的寶貝被他搶走,逼他娶她為妻。」
  
  文繡的冷嘲熱諷可把千葉雪給氣壞了。
  
  她轉向火無情,「我叫千葉雪,你最好記住!如果你都是這樣對待你的救命恩人,下次你要是再喝醉酒落水,就算溺死了我也不會再救你!」
  
  說完,她拉著自己的哥哥就往外走。
  
  「哎,千兄弟,等一下  」文老爺連忙追出去。
  
  屋裡只剩下文繡跟火無情兩人──
  
  「她剛剛說的話,妳聽到了嗎?」
  
  「她胡說八道的。」
  
  他的眼一言盯著她,那樣直接又不避諱的目光令她心中有了逃避的衝動,但她告訴自己要保持鎮定。
  
  「真的嗎?」他忽然用著前所未有的輕柔語氣說著,高大的身影也緩緩的靠近她,大手捏住她小巧的下巴,逼得她不得不面對他那俊美的面容……她的心竟然因為他火熱的氣息噴在她臉上而狂跳不已。
  
  只見他眼睛一瞇,閃出冷冽的殺氣。
  
  「妳是不是欺騙我?」
  
  「我怎麼會騙你呢?是她亂說的!其實她本來就是個花癡,這種威脅男人娶她的戲碼也上演過好多次了。」文繡緊緊捉住火無情的手,急急的說著。
  
  「可是在我印象中,似乎救我的並不是妳……」一想到也許是那隻小野貓救他的,他不禁深吸口氣,語氣中悄悄滲入了更冰冷的殺氣。「我不允許有人欺騙我。」
  
  文繡臉色一陣刷白,但她仍然強迫自己冷靜。
  
  「難不成公子比較喜歡千葉雪?所以才會希望救你的人是她?」她故意把所有的責任都推給火無情。
  
  他瞇了瞇黑眸,發覺她說得……還真沒錯。
  
  他的確是比較希望救他的人是那隻小野貓,而不是眼前這個心機深重的女人。
  
  不過他城府也深,對方要跟他玩暗的,他也不會任她欺騙。
  
  他冷不防的抓住她的肩,用力的把她拉向自已,嚇得文繡花容失色。「火公子……」
  
  「其實妳根本不瞭解我。我不是個好人。」
  
  「怎麼會呢?火公子看起來──」
  
  「人不可貌相,妳不懂嗎?」
  
  「你……」
  
  「所以,不要把我想得太好,離我還一點吧。」話一說完,他一點地不憐香惜玉的鬆開她,然後丟下文繡一個人就往外走。
  
  「火公子,你要去哪裡?」文繡焦急的問。
  
  他並沒有回答,頭也不回的離開。
  
  他沒有必要跟任何人解釋他的行為,更何況是一個欺騙他的女人。
  
  如今要知道事情真相只有一個方法。
  
  那就是──找千葉雪當面問清楚。
  
       ★           ★           ★
  
  「妹妹,急事!」千葉英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覺得肚子痛。
  
  「大哥,什麼急事?」
  
  「妳先回去。」他只丟下這麼一句,就像一陣旋風轉眼消失在妹妹面前,看來真的很急。
  
  既然她平白得到一點點自由,怎麼可以不把握機會去自己最喜歡的舊書攤呢?呵呵……
  
  所以當火無情稍後找到千葉雪的時候,只見她整個人似乎都要埋在舊書堆中。
  
  見她那樣專住,似乎她也很喜歡看書……想到她也是個愛書人,火無情就很難再跟她生氣了。
  
  相反的,他對她的印象還加了幾分。
  
  「沒想到小貓咪也會看書?」
  
  火無情低沉好聽的聲音自千葉雪的頭頂落下,令她整個身子都僵了一下,然後她才緩緩的抬起頭瞪他。
  
  「你會不會管太多了?」她不悅的回道,抓起自己挑好的書便越過他,一副不想跟他多說韶的糗樣。
  
  「我幫妳付錢。」他想把錢付給書攤老闆,但是千葉雪馬上拒絕。
  
  「我自己有錢。」
  
  「沒關係。妳喜歡書,我也喜歡,大家都是同道中人,我送妳。」
  
  「我跟你很熟嗎?我自已有錢,不用你送。」
  
  「如果我堅持呢?」
  
  「你堅持?」她挑了挑柳葉眉,然後不在乎的聳聳肩,「那我不買了可以吧?」
  
  他忙抓住要走人的她,「我有事要問妳。」
  
  「放手!我用不著跟你說那麼多!」千葉雪死命的掙扎,但是她一個弱女子如何對抗他?「放開我!你這個壞人!」她也沒有想太多,下意識地用手邊可以拿到的東西往他身上用力亂打。
  
  「好痛!妳幹嘛亂打人?」他忍不住怒吼。
  
  「就是要打到你痛,不然打人幹嘛?你放手我就不打。」她邊說動作可是沒有停下來。
  
  「該死的女人,別打了!」
  
  火無情一手捉住她,另一手還必須抵擋她瘋狂的攻擊,樣子還真有些狼狽好笑。
  
  「別打了!否則我就對妳不客氣了!」他冷冷的威脅。
  
  她才不聽他的威脅呢,繼續撒潑。
  
  這種失控的場面令火無情再也忍不住,發出一聲憤怒的低吼,有如一隻被激怒的野獸撲向她,大手不客氣的捉住她纖細的雙肩,一點也不憐香惜玉的將她嬌弱的身子按在牆上,狠狠的碰撞讓她忍不住逸出楠呼。
  
  「好痛……」
  
  「怕痛就不該反抗我!」
  
  「放開我!」她雙手死命的抵著他胸膛想要將他推開,但他卻是文風不動。
  
  「不放!我要妳為剛才的無禮付出代價!」他黑眸如漆黑的子夜,其中閃著憤怒的火焰,千葉雪這才明白她是對抗不了這個男人的。
  
  「不──」她只來得及說一個字,他已低下頭霸道的侵佔了她的唇──
  
  他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如此失控,可是當他的唇吻上她,他發現自己愛極了她的味道,甜美得令人想要融化在她甜蜜誘人的吻中……他緊緊抱住她纖纖的細腰,讓她嬌美柔軟的少女身軀緊密的貼合他高大火熱的身子,他發現自己真的捨不得放開她……
  
  千葉雪被他突如其來的吻給嚇到了。
  
  這是她的初吻啊!怎會讓這個陌生又如此無裡的男人給蠻橫的奪去?!
  
  氣憤令地想也不想的狠狠甩了他一個大耳光。
  
  「妳敢打我?」他臉上頓時呈現出極難看的鐵青色。
  
  「我……啊!」
  
  火無情迅速的抓住面前瑟縮著往後退的小女人,讓她迎上那充滿暴雨的黑眸。
  
  「妳是頭一個敢動手打我的女人!」
  
  「那又如何?是你逼我的!」她強忍住顫抖,鼓起勇氣反駁。
  
  她話才說完,他無情的手已經將她的手腕捉住,力道之大,令她痛叫出聲。
  
  「好痛……」她想要掙扎,卻被他越抓越緊。
  
  「敢打我?妳的死期不遠了!」
  
  他話中滿滿的殺氣今千葉雪的臉色一下子變得十分慘白。
  
  「你想幹什麼──不!你不可以……」她被他拖著往前走,這般怪異的情況自然引起眾人的側目。
  
  「放開我!」千葉雪又氣又憤的不停捶打他。
  
  「這是妳逼我的!」他冷冷的說,心中已有了懲罰的好方法。不給這個小女人一點顏色瞧瞧,她就要爬到他的頭上了!
  
  「我好怕喔……」她嘲諷的擠出一句。
  
  而這一句話,成功的令他失控。
  
  「好,我會讓妳知道什麼叫做害怕!」
  
  他一點也不憐香惜玉的扛起她,不理會她的掙扎反抗,就在眾目睽睽之下,把她給綁走了──

TOP

  第三章
  
  「喂,你要走到哪裡去啊?」千葉雪恨恨的問。
  
  此時的她雙手被綁,繩子被臭出人繫在腰間,擺明了把她當成奴隸一樣對待──這個臭男人,就不要讓她逮住他的小把柄,不然她絕對會還他一百倍、一千倍!
  
  她抬著白細美麗的頸子望著滿天迷人燦爛的星子……都從白天走到夜晚了,他到底想帶她到哪倒去?
  
  她好累喔!她從來沒有走過這麼長的路,她的腳趾頭一定都起了水泡了……
  
  就在此時,突然傳來一聲獸吼,讓一向沒有出過遠門的她嚇得連忙衝到他的身後,一雙大眼不停掃瞄四周,眼中滿是不安及害怕。
  
  「有怪獸嗎?」
  
  「妳也會有怕的東西?」火無情冷冷的道。
  
  嘖!她竟然在他面前表現出自己的害怕,真是太不理智了。
  
  「哼。」她抬起下巴想要離開,卻忘了自已被綁住,反作用力讓她又被拉回他身邊,還跌了一蛟。
  
  「喔!好痛……」
  
  「小心點。妳連路都不會走啊?」
  
  「既然嫌我笨手笨腳,哪就放我走啊!你難道不知道綁架是犯法的嗎?快點放了我,我可以當作什麼都不知道,不然的話──」
  
  「想休息一下嗎?」他淡淡的一句話就打斷了她的叨念。
  
  「喂,我說話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她火氣忍不住冒了上來。
  
  他還是沒有回答,只是拉著她繼續往前走,直到湖邊才停下。
  
  因為大哥的限制,千葉雪很少離開家,自然也就沒有見過眼前的美景──只見一道瀑布從山頂百洩而下,激起潭面許許多多白色的浪花,在皎潔的月光下,水面上波光瀲瀲,泛著一圈圈迷人的漣漪。
  
  「好漂亮的瀑布喔!」她忍不住讚賞眼前的美景。
  
  「妳的臉有點髒,去洗洗。」
  
  「什麼?」
  
  她連忙摸摸自己的臉,接著就自動自發地衝到潭邊,從水面的倒影發現自己已經變成個髒娃娃。
  
  保持儀容整潔是女人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千葉雪伸出雙手掬起冰冷的潭水輕輕的拍打著自己的面頰,洗去了臉上的灰塵後,她才感到舒服了些。
  
  她起身時又看到自己白皙如玉的腳上有著泥土,而身上也因為汗水而黏黏的,令她十分難受。
  
  她這輩子可沒有像今天這樣難聞過……她忍不住皺了皺自己小巧的鼻子。
  
  她不禁想起每次沐浴完後,她都會在嬌嫩雪白的嬌軀上塗上好聞的香油,讓她全身上下都散發出迷人的香味,然後再用上等的象牙梳來梳理她那一頭美麗的烏髮,直到它柔柔亮亮、閃閃動人才上床睡覺。
  
  「怎麼?妳看起來一副想下去游泳洗澡的樣子……」
  
  「我哪有?」
  
  好個可怕的男人,這麼一點心思都難逃他的眼睛……所以她就是不喜歡太過聰明的男人──其實也不能這樣講,太笨的她也受不了……
  
  「想下去游一下也不錯……對了,妳不是說是妳救了我嗎?那妳的游水技術應該不錯了?」
  
  「救你是救你,但我的游水技術還是──啊!」
  
  在她來不及反應時,他的大手已捉住她的雙肩,毫不憐惜的拉著她一起往水裡跳。
  
  「不要──」
  
  她感覺到冰冷的水迅速的包圍住她,而任憑她如何掙扎,也掙脫不了他的束縛。
  
  他想殺死地!一定是這樣的!
  
  因為她招惹了他,讓他沒有面子,所以他才會綁架她到這個無人的地方,想要殺死她──
  
  「不要……」她努力的想要浮出水面,但是身邊的男人卻像條魚一樣自由來去,似乎以為她的掙扎只是在開玩笑。
  
  救命啊……
     
  千葉雪感到美好的生命正一點一滴從她的體內消失,她無法呼吸了!
  
  不要!她還不要死!
  
  她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做,她不甘心……
  
  「救……」她想要抓住身邊的臭男人,但他卻以為她只是在裝模作樣。
  
  「不要裝了!既然妳救了我,那妳的泳技一定很好,所以我不會相信妳的,別裝了。」
  
  誰說救人的人一定會游泳?那時是她一時情急,也顧不了那麼多,否則她的下場怎麼會是被人救起來?
  
  這個臭男人……她如果被他害死就算了,大不了變厲鬼來拉他的小腿,但是如果她有活下來,她一定會讓他後悔這樣對她的!
  
  啊啊啊,不行了!她已經喝得一肚子都是水了……
  
  黑暗、痛苦逐漸淹沒了她的神智,她的掙扎也逐漸變得虛弱無力。
  
  就在她眼角落下了傷心絕望的淚水,準備告別這個美麗的世界時,他卻猛力的將她拉出水面,緊緊的抱著已經奄奄一息的她來到岸邊。
  
  千葉雪不斷的咳嗽、呼吸著新鮮的空氣,全身虛弱的提不起任何力氣,只能任由自己依偎在他懷中。
  
  他小心的放下她,而她就宛如失去生命的洋娃娃躺在草地上,看起來好狼狽。
  
  「你是故意的……」終於,她有了指控的力氣。
  
  「我怎麼知道妳不會游泳?」他想幫她順順呼吸,但是她雙手抵住他的胸口,不讓他靠近。
  
  「我……咳咳……」她急促的咳嗽起來,火無情連忙拍拍她的背。
  
  「妳還好吧?妳這樣教我怎麼相信你救了我?」他的口氣中帶著責備。
  
  千葉雪立刻抗議,「那時我只想著要救你,哪顧得了那麼多!再說我的下場也是被人抬上岸,差點連小命都沒了……」
  
  她的語氣充滿哀怨,就像受了委屈的小媳婦……他心中猛的一震。
  
  「妳說的是真的?」
  
  「騙你你會死!」她嘟起嘴賭氣的說。
  
  她的話令他又好氣又好笑。
  
  怎麼這個小女人嬌蟻的樣子會令他感到十分的受到……誘惑?
  
  「這麼說來,妳是因為心地善良,無法見死不救,還差點賠上寶貴的小命?」
  
  說真的,他被感動了。
  
  被她的單純及善良深深的感動。
  
  於此同時,他的目光也被她嬌美的身軀所吸引。
  
  濕透的衣服把她曼妙的曲線毫不保留的顯露出來,高聳的胸部隨著她急促的呼吸微微晃動,大大的眼睛因為哭泣而更楚楚動人。
  
  頭一次,他想要深深的吻一個女人。
  
  「小雪……」
  
  他伸手輕撫著她美麗的臉蛋,她身子顫抖得有如秋天的枯葉,想閃躲,卻使不上力。
  
  「誰准你這樣叫我的?」她怎麼會這麼倒霉,遇到這個不知道感恩圖報的臭男人,不但被他綁到這個荒郊野外,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還差一點害她死翹翹……她想著想著,委屈的淚水不住的滾落下來。
  
  面對她的眼淚,竟然讓他一向冰冷的心莫名的融化了一點點……他連忙將心中這種奇異的情愫丟到腦後。
  
  「再哭,我就吻妳喔!」話一出口,他自已也很訝異,但他也發現自己真的想這麼做。
  
  「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突然抵上的熱唇封住了她接下來的話,她死命的閉著唇不想讓他侵入,但是他的大手卻在同時覆上了她柔軟白嫩的酥胸──
  
  略帶粗糙的大手用力的揉搓著她有彈性的乳房,一陣強烈的觸電感覺令她忍不住叫出聲,而他火熱的舌也趁機而入。
  
  「不……」
  
  好個狂佞無禮的男人,竟敢這樣子對她!他憑什麼以為自己可以不經過她的同意就吻她?
  
  「住手……」
  
  她想逃避他火熱的舌,但他卻霸氣的硬要她跟他糾纏在一起,令她的理智隨著他那逐漸加重、加深的吻而被拉離身體……
  
  「不要這樣──」
  
  她的手抵在他胸前想要抗拒他的靠近,卻被他用雙手抓住,緊緊的按在她頭的兩側,令她動彈不得。
  
  「頭一次有女人讓我如此興奮……」
  
  她羞愧的閉上眼,卻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他的唇在她的肌膚上落下了無數令人羞怯又忍不住戰慄的吻。
  
  火一樣的唇在她的粉臉上不停的吻著,還邪恣的用他濕潤的舌輕輕的舔過了她的頸項及耳朵,最後落到了她的耳垂,張口含住那小巧可愛的耳垂。
  
  「你不要這樣……」她虛弱的叫著,想要掙扎,卻被他結實的身子重重壓住,讓她根本動彈不得。
  
  而他大手一邊拉扯她身上的濕衣服,並在她耳邊小小聲的說:「衣服濕了要脫掉,不然會感冒的。」
  
  「你是不是有病啊?這裡可是荒郊野外,你──」
  
  「這個時候妳不需要說太多話……」
  
  「什麼?啊──」
  
  來不及了,她上身的濕衣已經被他的大手用力拉開,白嫩的酥胸一下子呈現在他眼前,晃出誘人的弧度。
  
  「你……你想做什麼?」
  
  他的舌頭離開了她的嘴,找到了雪白的乳房,不斷用舌頭轉動著她的小乳尖,鼻間聞到一陣淡淡的乳香,同時他的雙手也不斷在她的嬌軀上揉捏撫摸。
  
  她忍不住嬌吟出聲,面對他這樣強烈的攻勢,一顆心怦怦的跳著。
  
  「沒想到妳看起來瘦瘦小小的,胸部卻是這樣豐滿。」
  
  「住口──」
  
  她又羞又急,身子卻隨著他舌頭肆意的挑逗舔弄而顫抖得不能自己,幾乎要誘不過氣。
  
  紅櫻桃似的小小乳尖被吸吮著,讓她情不自禁的發出陣陣甜美的呻吟聲。
  
  「啊……」
  
  「怎麼樣?感到很舒服吧?」
  
  他低沉的聲音帶著無限渴望,另一手也不放過她,以著不會弄痛她的力道在她豐挺的乳房不斷揉摩,指尖還不斷玩弄著她粉紅色的乳頭。
  
  「喔喔……」
  
  一陣暉強烈的觸電感令她什麼話也說不出口,只感到一陣陣前所未有的快感流竄過四肢百骸。
  
  雖然這種感覺非常的舒服,但她還是嬌羞的抗拒著。
  
  孰不知她美麗的嬌軀在他身下蠕動,更是撩起了他的情慾。
  
  而他一旦動了慾火,就一定要得到滿足才行!
  
  火無情趴在她身上,用嘴唇、舌尖、牙齒繼續刺激著少女那突起的小小紅點,一隻手緩緩的往她的下腹部摸去。
  
  「不要……」
  
  「真的不要嗎?這種感覺很舒服,不是嗎?」
  
  他慢慢的愛撫著她全身每一寸細嫩的肌膚,低沉性感的聲音在她耳畔慵懶的響著。
  
  她的腦中有個聲音不斷的告訴她,不要屈服在這個男人的淫威之下,否則她的名節絕對不保。
  
  但是──
  
  千葉雪睜開充滿情慾的雙眼,卻迎上了他那如黑夜星子般迷人的眼眸。
  
  不!不可以!儘管他的俊美很難令人忽略,但地也不能像個花癡一樣拜倒在他的腳下!
  
  「放開我……你沒有權利碰我!我的身子只有我未來的相公可以碰……」
  
  他凝視著她的眼中帶著某種令她心蕩神馳的光芒,讓她竟然有種衝動,想任由自己癱軟在他強壯的臂彎中。
  
  真可惡!她痛恨自己竟然如此把持不住……
  
  「妳有婚約了?」
  
  他神情一凜,伸手不客氣的捏住她小巧的下巴,力道之大,令她痛叫出聲。
  
  「好痛!放開我!」她小手握拳用力的捶打著也,卻是無濟於事。
  
  他傾身向前,嚴厲冰冷的臉孔幾乎要貼上她的臉,火熱的男人氣息令她的心如擂鼓般。
  
  「妳有婚約了?」他再逼問一次。
  
  千葉雪訝異的望著眼前冷酷的男人,直覺告訴她,他其實是一個不會對人大吼大叫的男人。
  
  因為他只要靜靜的望著對方,他全身散發出來的殘酷冰冷就可以嚇得人魂飛魄散,連話都說不出來,更遑論反抗他了!
  
  哼,他如果很介意她有其它的男人,那她不介意讓他更介意!
  
  「沒錯!我告訴你,我已經有意中人了,我的心、我的人都是屬於他的,我不要你!文家小姐不是喜歡你嗎?你可以去找她啊!她不但是大美人,而且還很有錢,你要了她,下半輩子都不用擔心……」
  
  她不斷說著,而火無情的神情也越來越冷。
  
  千藥雪儘管害怕,不過一向被人保護著的她根木就不知道這些話無疑是將自己往地獄裡推。
  
  「妳真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千金小姐,都到了這種地步,還不知道要哀求我饒了妳……看來我如果沒有好好的懲罰妳,妳根本就不能當個柔順甜美的新娘子。」他靜靜的說完,又補充一句,「當然,是當我的新娘子。」
  
  「我才不屑當你的新娘子──啊!放開我……」
  
  她尖叫著,因為他瞬間將她的腰帶扯開。
  
  「你想做什麼?!」
  
  「從沒見過哪個女孩兒家像妳這樣口沒遮攔……我今天不好好懲罰妳,妳就要爬到我頭上撒野了!」他一點也不理會她的警告及尖叫,將她推倒在地。
  
  千葉雪花容失色地不停反抗,卻仍然抵不過他的怒氣,雙手被布條緊緊的綁住,宛如一隻待宰的羔羊。
  
  他強壯的身體半壓住她,令她根本就動彈不得。
  
  她羞紅著臉瞪著他,心中又是氣憤又是恐懼。
  
  他到底想對她做什麼?打她?或者是像剛才那樣想殺死地?
  
  雖然她對他瞭解不多,不過她相信他是個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的人!
  
  「放開我!如果你想綁架我向我大哥勒索的話,那你還沒有成功就會被抓起來,到時別想要我替你求情!」她的語氣已掩不住驚慌。
  
  「對了,妳口口聲聲說我拿了妳寶貴的東西,還逼妳大哥對我興師問罪,可是……」他的手輕輕的在她的唇上撫摸,惹得她倒抽一口氣。「我相信如果我拿了妳寶貴的東西,我應該會很難忘的。」
  
  他曖昧不明的話語充滿了令人心跳臉紅的暗示。
  
  「我跟你說,那支玉釵是我死去的娘親唯一留給我的遺物,我為了救你把它弄不見了,你說,這算不算是你拿走我最寶貴的東西?」
  
  「原來是玉釵……」他緩緩的把臉湊近她。
  
  他一定是故意的!千葉雪心中暗想。故意用他那張迷死人不償命的俊臉想要迷惑她、誘拐她。
  
  哼,休想她會中計!
  
  「妳知道我這個人有個壞毛病嗎?」
  
  她搖搖頭。
  
  「那就是我不喜歡背黑鍋。非常的不喜歡。」他平靜的敘述,大手緩緩的來到她的頸項,手指甲輕輕刮著她細嫩的肌膚,令她立刻起了一陣雞皮疙瘩。
  
  「說話就說話,別──」
  
  「所以我決定。」他迅速打斷她,「如果要背黑鍋,就要背得甘願。」

TOP

  押寨小情人 2
  妳的火熱誘發出我體內最強烈的渴望
  每一次妳靠近
  都讓我失去理智 無法呼吸
  
  第四章
  
  「你……是什麼意思?」
  
  「真真實實的,奪走妳最寶貴的──清白。」
  
  「不!放肆的傢伙!放開我……」她又急又怒的搖頭,身子也不住的掙扎著。
  
  他目光炙熱的望著眼前不斷蠕動的誘人軀體,全身的肌膚因為害羞而呈現白裡透紅的迷人光澤,豐挺的雪胸也因為掙扎而晃動著,宛如成熟迷人的果實,引誘著男人溫柔的品嚐愛撫……
  
  她已落入他手中,他如果沒有好好享用她銷魂的滋味,豈不是太辜負了上天將這個寶貝送到他面前的一番苦心?
  
  「我勸妳不用再費心掙扎,否則受苦的只有妳自己。」
  
  「不要……」
  
  火無情將她雪白滑嫩的乳房握在掌中,不停的揉捏著那份柔軟,指尖邪氣的搓著她粉紅色的乳尖,令那朵含羞的小花蕊在他的逗弄下變得高挺。
  
  她只感到自己全身掠過一陣強烈酌顫抖──
  
  「還說不要?乳尖都變硬了!」他壞壞的說。
  
  如此露骨的話令她的俏臉不由得一紅。
  
  「不要說……」她想要開口斥責,語氣卻顯得虛弱無力。
  
  「好,那就專心做吧!」
  
  他故意曲解她的話,令她又氣又怒。
  
  「你……無恥!」
  
  他俊美的臉上漾著不懷好意的笑容,黑眸望著她粉紅色的突起,襯著那完美無瑕的酥胸,更是美得不可思議。
  
  他一手仍然用力揉捏著她的乳房,另一手霸道的愛撫著她的每一寸肌膚,滑過她平坦的小腹,他的手緩緩的來到了少女最神秘也最精緻的三角花園──
  
  「不可以……」她羞紅著臉將雙腿夾緊,不想讓他灼熱的視線肆無忌憚的梭巡,呼吸明顯的急促起來。
  
  他不理會她的抗議,用手將她那玉琢般的長腿拉開,讓她的私處毫無保留的呈現在他面前。
  
  「不要看那裡……」她忍不住哽吶的說,羞愧的淚水不爭氣的落了下來,更令她的樣子顯得楚楚可憐。
  
  她從來就沒有被男人看過那麼秘密的地方,如今這個惡徒竟敢這樣無禮的冒犯她……她心中氣憤不已,但羞辱的感覺才是令她落淚的原因。
  
  孰不知淚水襯著她狂亂的黑髮、緋紅的臉蛋、以及吁吁嬌喘,更是引起了男人潛藏的獸性。
  
  她想要夾住自已的雙腿,卻被他用身子擋著,於是她只能用清澄美麗的黑眸瞪著他。
  
  此時她也發現自己的身子因為他灼灼的目光停留在她的雙腿間而有了反應……
  
  他大手恣意的撫著她大腿內側細緻的肌膚,指尖沿著花瓣上上下下的來回逗弄,手指在那秘密的細縫緩緩的按壓著,施展出令人銷魂的魔力。
  
  小小的穴中緩緩的流出了濕潤火熱的蜜液,沾濕了他的手。
  
  「啊……你不能這樣……」
  
  她感到好羞喔!卻情不自禁的呻吟出聲,大口大口的喘息。她不斷咬住自己的下唇,但還是止不住這種說不出來的快感。
  
  「啊……」
  
  當他的手指輕輕的搓揉著地敏感的小核,她感到一陣強烈的快感迅速的流竄過全身,令她忍不住弓起身子,口中逸出銷魂的呻吟。
  
  「啊啊……不要這樣……」
  
  他的手指像是帶有火焰一般,帶給她一種欲仙欲死的銷魂感,在全身蔓延著,幾乎要把她燃燒殆盡。
  
  他的手不斷的愛撫玩弄著她那敏感的小點,令她的身體不斷的受到刺激,小嫩穴也不斷流出甜美的蜜液。
  
  「不要……放開我……」她羞愧的叫著,不住的扭動著自己雪白的小屁股,想要掙開他那磨人的碰觸,但是光靠她這樣一點力量根本就抵抗不了他。
  
  更何況她的雙手還被綁著,雙腿也被他的身子壓制著,她就像是被一雙飢渴的野獸撲倒在地上,只能做最後垂死的掙扎。
  
  火無情用手指將她那神秘的細縫分開,小小的、鮮嫩的花蕊已經充血膨脹,散發著濃烈的芳香。
  
  「啊──」她驀地驚叫出聲。
  
  原來他的手忽然侵入了她小小的細縫中,動作不再緩慢,反而變得狂烈的在她緊密又濕潤的嫩穴中衝刺。
  
  「不要!好痛……」她的櫻桃小口忍不住逸出痛苦中摻著快感的呻吟。
  
  非常強烈的快感傳過了少女赤裸的嬌軀,粉嫩的臉蛋佈滿激情的紅暈,顯示她已經很興奮了。
  
  「不要這樣子!我不要……」她哽咽的搖著頭,身子卻仍然不由自主的響應著他手指在體內的衝刺。
  
  「別怕!第一次都會痛的。」
  
  火無情的另一手也愛憐的揉著眼前這尊美麗的女體,粉紅色的乳尖變得又紅又硬,隨著她的身子而微微的顫抖著。
  
  「啊──我不行了──」千葉雪嬌嫩的裸體像弓一樣彎起,像是身子底下不知道有什麼東西爆炸了似的,全身顫抖著,在高潮的一瞬間,什麼也感覺不到──
  
  他知道她達到了生平第一次的高潮。
  
  他不斷在她臉上緩緩的吻著,「這麼敏感火熱,我會愛死妳的!」
  
  他充滿磁性的聲音在她的耳邊呢喃,像是甜膩的蜜糖,引得她一陣心蕩意亂。
  
  「臭山賊……你這是用暴力強迫我的!根本就不是一個男人的行為……」她黑髮散亂,臉蛋也因為激情而變得紅通通的,香汗和淚水交織在臉
  上,完全顯出她此刻內心的恐懼及意亂情迷。
  
  「慾望並不是件羞恥的事情。」火無情說得理所當然。
  
  不是的!千葉雪心中大叫著。她會這樣是他強迫她的,才不是因為她自己的慾望!
  
  「不要碰我……」她淚流滿面的則過頭,逃避著他的吻。
  
  他停了一下並沒有強吻她,只是將唇落在她粉紅色的乳尖,以懲罰似的力道吸吮著,而他的手指也再次侵入她的小嫩穴中,更加狂野的抽送。
  
  「不要啊……嗯……」陣陣的快感令她忍不住發出嬌媚的呻吟。
  
  不是已經結束了嗎?怎麼她的身體這麼快就又有反應了?
  
  千葉雪只感到自己整個人都隨著他所帶來的強烈快感而變得恍恍惚惚,意識也漸慚遠去……
  
  火無情在她的雪胸前不斷的舔弄著,彷彿是飢渴的野獸舔食著最美味的食物。
  
  「啊啊……我不行了……」她上氣不接下氣的嬌喘著。
  
  他的愛撫挑逗讓她全身酥癢難耐,只能無助的發出可愛又帶些淫蕩的輕吟聲。
  
  而她的嬌啼輕吟,無異是讓情慾高漲的火無情更加難耐。
  
  「我要妳!我不要再等下去了!」他起身將自己身上的衣服脫去,結實強壯的身體令她的美眸睜得大大的。
  
  她從來就不知道男人的身體可以……這麼的美麗!令人心蕩神馳……
  
  她目光直直的望著他雙腿間耶個巨大的長狀物,心中沒來由的感到恐懼。
  
  「不要──」她像是受到驚嚇的小動物掙扎著想要逃開,但是被綁住的身子卻怎樣也動不了。
  
  光裸著身子的火無情再次回到她身上,讓她的雙腿環繞在他的腰側。
  
  而當她感到他用那個巨大的頂端抵在她濕潤的小嫩穴之前時,女性本能告訴她,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她一定不會喜歡!
  
  他大手緊緊的握住她的纖纖細腰,將自己的巨大對著她不停流出蜜液的小嫩穴用力一挺,衝破了她少女的最後一道防線──
  
  「啊!好痛……」
  
  一陣撕心裂肺的疼痛令她美麗的臉龐扭曲,豆大的淚水也馬上從眼角落下。
  
  「放開我!好痛喔!」
  
  她就要死了!活活痛死的──
  
  她的眼淚如斷了線的珍珠不停落下,滑過她粉嫩的臉頰,消失在烏黑的髮絲中。
  
  她的小嫩穴無比緊致,火無情強忍住發洩的慾望,慢慢的抽出,再深深的刺入。
  
  「不要動!好痛……」她哭喊哀求著。
  
  「小雪,不這樣做妳會痛更久的。」說完,他又慢慢的抽出,再用力的刺入……幾次之後,他逐漸加快動作,而她的愛液也讓他的動作更深更快。
  
  奇跡似的,她雖然仍然覺得痛楚,卻不再那樣令人難以承受。
  
  漸漸的,火無情無法再控制自已,每一下都狠狠的撞入她的最深處,每一次的衝刺都令她嬌小的身子狠狠的震動。
  
  「啊……」初經人事的千葉裡根本就無法承受火無情的律動,她只能咬著下唇,希望這種痛苦可以快些過去。
  
  「忍耐一下,我會帶妳上天的──」他啞聲安撫。
  
  「才不會……你故意的!要報復我……」她哭哭啼啼的控訴。
  
  就在她以為自己會活活痛死的時候,卻發現小穴中的痛楚已經有些微的減輕,紅艷的小口忍不住發出了既痛苦卻又痛快的吟叫聲。
  
  火無情讓自已的堅挺抵著她的花心,只用腰力磨著她,她幾乎是尖叫出聲。
  
  「啊  這種感覺……好奇怪……」
  
  她紅艷的小口吐出了一連串意亂情迷的話語,她只感到自己整個人好像飛上了天一樣,浮浮渺渺的。
  
  「小雪……」火無情溫柔的輕喚。
  
  她睜開了迷濛的雙眼,迎上了他那不再冰冷反而充滿火熱的綠眸,被他臉上那渴望的神情迷住了,彷彿自己可以滿足他所有的需求及飢渴。
  
  從他的眼神中,她知道他需要她,一如男人天生就是渴望女人。
  
  忽然間,她感到自己在他懷中是那樣的纖弱,而他是那樣的強壯。
  
  一種被征服的感覺令她的身子又忍不住因為他狂烈的佔有而顫抖不停。
  
  「啊啊……不要……」
  
  「喜歡嗎?這樣很舒服吧?」
  
  看著美艷柔弱的她,他大手不斷揉捏著她的乳房,刺激著地分泌出更多蜜液,讓他可以更深入她體內。
  
  「不……」
  
  「說實話!不然我就──」他作勢要抽出。
  
  「不!啊──喜歡……」她急急的說,沒有想到那般劇烈的痛楚過去後,取而代之的是令她難以言喻的快感。
  
  「說妳會乖乖聽我的話!」他命令著,動作並沒有放慢。
  
  「不要──啊!」
  
  她話還未說完就被他用力的挺擊一下,狠狠的頂進她的身體最深虛,令她不由自主的吟叫一聲。
  
  「我聽!我聽……我受不了下……」她覺得自已快要死了,而他的攻擊卻一直沒有減弱的趨勢。
  
  陣陣歡愉令她的神智恍惚,讓她有種錯覺自已會死在他的懷中,死在他帶給她的劇烈快感之中──
  
  「無情!不要了……求求你……」她忍不住哭著哀求。
  
  見到她那淚汪汪的模樣,他心中竟然也覺得不捨,所以他決定先饒過她。畢竟要一個初嘗雲雨的處子承受他那樣強烈的慾火是有些吃力。
  
  「不要哭了,我不要了就是。」
  
  他低下頭給派人兒一記輕吻,然後加快了衝刺的速度,在一聲低吼之後,他的身子猛烈一震,將自已體內所有的火熱全都射入她的花心──
  
  從小女孩變成女人的千葉雪已經呈現半昏迷的狀態。
  
  連火無情解開她的雙手將她緊緊摟入懷中時,她也溫馴的像只小貓咪一樣,任由他將她的頭依偎在他強壯的胸前。
  
  她一定是累壞了。
  
  火無情伸手替她拂開因為激狂的歡愛而散亂的髮絲,目光落在她疲累的臉龐上,她已經支持不住的在他的懷中睡著了。
  
  他黑眸靜靜的凝視著懷中因為激情而累壞的女人,只見她那美麗的臉龐仍然有著未退的激情緋紅,長而濃密的睫毛在她的臉上形成了誘人的嬌美。
  
  他怎麼會這樣?
  
  宛如從未見過女人的男人一樣,竟然在這個荒郊野外就要了她……想到這等荒唐的事竟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他感到十分的不可思議。
  
  到底這個倔強的小東西有何種魔力?竟足以令他一向引以為傲的自制力整個崩潰……
     
  他從來沒有如此渴望一個女人,他一向只注重書中的知識,卻從來沒有想過身邊需要有個人陪伴。
  
  直到他遇到了她。
  
  如今她已經是個的人了,他身為一個男人,也應該要負起責任。
  
  帶她回寨裡吧!
  
  從第一眼見到她,他就有這種念頭了。
  
  看著大哥跟小弟都有心愛的人陪伴在身邊,他也想有個押寨情人陪伴……
  
  他再次親親她的紅唇,下身卻又情不自禁地硬起,所以他又再次覆上她的身子,緩緩的侵入她,溫柔的抽動著,千葉雪也在半夢半醒中承受著他另一波的佔有。
  
  在這風光明媚的湖岸邊,兩個人濃烈的情慾強烈的發酵著,一發不可收拾……

TOP

  第五章
  
  「我們今天住客棧,不過如果妳想做什麼不智之舉,我勸妳最好放棄。」在進客棧之前,火無情小聲的警告。
  
  她無所謂。真的。
  
  只要她可以洗一個香噴噴的熱水操,再吃好多好好吃的東西,再好好的睡上一覺,她不會再跟他吵。
  
  當火無情牽著千葉雪走進客棧時,所有人的目光全者落在這一對外貌及氣質皆不凡的男女身上。
  
  只見那年輕公子生得文雅俊逸,一襲白衣更是將他溫文儒雅的氣質表露無遺。
  
  跟在他身邊的小美人肌膚似雪玉般白嫩,清麗的面容、大大的眼睛,看起來靈巧又可愛。
  
  兩人各懷心思的坐下,小二馬上上前慇勤的間,「客倌,要吃點什麼?」
  
  火無情看向佳人,「妳想吃點什麼?」
  
  千葉雪看看自己身後,又轉過來指著自己,「你在問我嗎?」
  
  「對啊。妳要吃什麼就點吧。」
  
  「我可以點喔?」
  
  「為什麼不可以?」
  
  「因為我哥哥從來都下會問我想吃什麼,他就自己點了一堆我都不喜歡的東西──」
  
  「那今天都點妳愛吃的。」
  
  她眼睛睜得大大的,吃驚的模樣看起來好可愛。
  
  「這位夫人真是幸福,相公這樣體貼。」旁邊的小二也諂媚的搭腔,害千葉雪立刻紅了臉。
  
  嘖!誰的相公啊?亂說話……她心中嘀咕著。
  
  「小雪?」火無情又用那種迷死人不償命的眼神瞅著她。
  
  她馬上把頭垂得低低的,好掩飾自己的害羞。「你點就好了。」
  
  「真的?」
  
  她用力的點頭。討厭,她的心怎麼會跳得這樣急促……
  
  不一會兒,店小二把食物端了上來。
  
  「吃吧。」他對她說了一句,拿起筷子,自顧自的吃起來。
  
  她瞄了他一眼,也跟著津津有味的吃起來──真是不可思議,他點的菜都是她愛吃的……
  
  「吃點魚,會比較聰明。」他夾了一筷魚肉給她。
  
  千葉雪眼睛燈得大大的,不知道為什麼他這樣一個動作竟然會令她心中緩緩升起一種溫熱的感覺……
  
  火無情的目光從她嬌美的臉蛋緩緩滑移到她紅嫩的唇,眼中的火焰閃爍跳躍,彷彿她比眼前這些美味佳餚更可口,而他也不介意一口一口的把她給吃掉。
  
  「看我就會飽了嗎?不快點吃,到時候被我吃光了不要哭喔。」她連忙轉移他的注意力,不然一直被他那種目光注視著,她會發抖到死。
  
  就在她伸手要夾最愛吃的雞脖子時,他把他的飯碗擋在她面前,千葉雪不解的看他一眼。
  
  「我夾眾給妳,妳不夾給我?」他淡淡開口。
  
  「又不是我教你夾給我的!」現在就要討功勞?這個傢伙!
  
  「我們的關係已經不一樣了,不是嗎?還是妳要逼我講出來?」
  
  「來!吃魚、吃魚,不吃會變笨。」她連忙討好的笑,夾了一筷魚肉給他。
  
  雖然兩人發生關係她是千萬個不願意,但想起來卻也是令人心跳臉紅,如果再由他口中說出來,一定會令她羞到沒地方跑。
  
  哼,他要她夾菜嗎?好啊!撐死他!
  
  她一直夾菜給他,直到他的碗中已經堆成一堆小山──
  
  「小雪。」
  
  「你要吃光喔,不可以辜負我的一片心意。」她故意說道。
  
  火無情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不過他並沒有責怪她,反而乖乖地把她夾給他的食物都吃完。
  
  別看她個子小小的,脾氣卻不怎麼溫和。不過無所謂,他不但可以接受,而且還覺得她這樣很可愛。
  
  若是別的女子這樣,會令他很厭煩,但是千葉雪卻相反……也許是因為她率真不做作的個性吧!
  
  「這菜很好吃,來,吃一口。」他夾菜送到她面前,千葉雪也自然的張口吃掉。
  
  「嗯。滿好吃的。」她用力的點頭,露出甜美的笑容,讓火無情的心瞬間狠狠的揪一下──
  
  他連忙揮去那從沒有過的悸動。
  
  「對了,我們到底要去哪兒?」她終於想到這個重要的問題。
  
  「其實我本來想去學院的。」
  
  「去學院?唸書嗎?你會不會太老了?」
  
  喔哦,有殺氣!
  
  千葉雪連忙識相的閉上嘴,乖乖的吃她的飯。
  
  「我自己的書都看完了,所以才想去京城有名的書院唸書。不過現在──」
  
  「現在還是可以去啊!我們回京城去,你去唸書、我回家,不要讓我造成你的負擔……你說對吧?」
  
  「不對。」他簡單的兩個字就狠狠的打碎了她的希望。
  
  「那你到底想把我綁多久?」
  
  「不知道。」
  
  也許一輩子,也許明天就放了──但是在他心中,前者已經浮現在他心頭。
  
  「你不可以這樣對我──」
  
  「吃飯不要講話。吃完再說吧。」
  
  千葉雪覺得他說得也對,先把肚子餵飽再說。
  
  反正等她恢復了精神及元氣,她絕對會找到機會逃走的,到時候她一定要讓他找不到人。
  
  她發誓。
  
       ★           ★           ★
  
  當天晚上,千葉雪終於可以舒舒服服的躺在客棧溫暖的床上。跟溫暖的棉被久別重逢的感覺真是幸福啊!
  
  只不過──
  
  她為什麼要跟這個臭山賊睡同一間房?
  
  「你不可以這樣對我  」
  
  「你幹嘛不自已一間房?我的名節都被你毀了!」她氣嘟嘟的質問。
  
  「妳以為我很笨嗎?」
  
  她睜大眼瞪著他,「有點。」
  
  火無情看到她這個樣子,明白她那個小腦袋裡又在打鬼主意。
  
  他嘴角緩緩勾起一抹寵溺的笑。
  
  「別想逃。我不想花一個晚上的時間去追妳。」
  
  千葉雪露出一個壞壞的笑容。「我不會逃。」
  
  他挑了挑眉,表情露出些許訝異。
  
  「反正逃跑一定會被捉回來,所以我才不想再委屈我自已。」
  
  火無情微微一笑,「我睡前習慣看一下書,妳先睡吧。」
  
  千葉雪乖乖的躺好,可當她躺在溫暖的被窩裡,她的目光就是會情不自禁的瞄向火無情那張漂亮的臉──她還記得他凶起來有多可怕。
  
  看來他從來沒有被人那樣對待過,被一個粗魯的凶女人又打又咬……說真的,她還滿佩服他過人的自制力及風度。
  
  天底下相信沒幾個男人被她如此羞辱之後,還能不把她活活打死的。
  
  而且他長得那麼俊美,甚至可以說是她見過的男人當中最俊美的。不過一個男人長得太過出色是一種美麗的罪惡。他那雙深邃、略帶憂鬱的黑眸不知會迷死天下多少女子,他那慵懶的笑容也蘊含了危險的成分。
  
  他是一個善於掩飾自已的男人,宛如隱藏在羊群中的狼,一旦見到他喜愛的小羊便會撲上!
  
  冷靜、自製、聰明、卻深具威脅性的他引起了她的興趣。
  
  她倒要看看,他到底有多少種面貌,對她又有多大的容忍度?
  
  而且文繡還對眼前些這個男人流口水……一想起那時候文繡那樣羞辱她,說她是大花癡,她就生氣。
  
  這樣一想,原本她心中對他有那麼一絲絲的罪惡感也都消退了,她反而認為他是咎由自取,怪不得她!
  
  就這樣想著想著,她不知不覺的進入了甜甜的睡夢中──
  
  夜半三更,突然有個高大的人影悄悄出現在她床邊。
  
  當她聽到聲響而睜開雙眼時,她的口已經被一隻大手摀住,另一手用力的按住地想掙扎的肩。
  
  「好了,我書看完了,接下來可以好好陪妳了。」他輕緩的語氣令她的身子一僵。
  
  千葉雪瞪著一臉渴望的男人,手用力拉開他的手。
  
  「你想悶死我啊!」她大口喘著氣。
  
  「我想的不只這麼簡單。」
  
  他淡淡的語氣中帶著一絲令人警覺的危險,千葉雪不自覺的往床角縮了一下,卻也讓他順勢爬上了她的床。
  
  「離開我的床,不然我要大叫了!」
  
  「好啊!如果妳不怕大家知道就叫吧。」
  
  他高大的身體不斷逼近,當他的目光落在她身上薄薄的單衣,眼底的火焰倏然轉化成更強烈的激情。
  
  那白色的薄料令她未著肚兜的酥胸若隱若現,而她敏感的乳尖也在他的目光下不自覺的變硬凸出。
  
  在他那樣毫不遮掩的注視下,她竟然有種全身赤裸的感覺……
  
  她連忙抱住自己的身子,希望他沒有注意到她身體那種羞人的變化。
  
  但是很可惜,他不但將她身體的反應全映入眼中,更是對她此刻的模樣產生了強烈的渴望。
  
  「這一次我會抵死不從的!」
  
  她傲慢的抬起小巧的下巴,不服輸的神情活像小女孩在撒嬌。
  
  她是頭一個敢這樣對他說話的女人。
  
  他從來沒有看過哪個驕縱、任性的女孩還可以這樣可愛的……她是頭一個,可能也是唯一的一個吧!
  
  他明白都是因為她,他對她的容忍度才會此封別的女人多很多。
  
  他俊美的臉上綻出一個邪魅至極的笑容,令她整個人從腳底一直麻到頭皮。
  
  不知怎麼的,只要這個男人一笑,她就覺得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
  
  「你笑什麼?」她氣呼呼的問。
  
  突然,他整個人逼到她面前,返到她可以感受到他的呼吸,近到她可以看到他黑色眼瞳深處燃燒的火焰。
  
  他捉住她的手腕,順手一拉,將她壓在床上。
  
  「你要做什麼?!」她驚叫一聲。
  
  「男人遇到越反抗的女人會越興奮。」他將身子壓在她身上,火熱的氣息噴在她嬌嫩的臉頰,令她全身不自在。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她的美眸帶著不安及困惑望著那俊美的臉龐,一時間竟然有種衝動,想拉下他的頭吻他……
  
  火無情聞到她身上陣陣的幽香,急促的撩撥了他體內翻滾的血液。
  
  他可以感覺到她柔軟的酥胸正貼在自己胸前,修長的雙腿和他的交纏著,女性完美柔軟的身軀令他一陣神魂蕩漾。
  
  他想要急切的佔有她……馬上就要!
  
  但是,還不行。
  
  他要慢慢的品嚐她,讓她明白她是反抗不了他、拒絕不了他的!
  
  他手卻輕撫著她細嫩的臉頰,同時在她耳邊壞壞的說著,「妳不擔心我已經在妳體內下了種?」
  
  「什麼種不種的?」她臉一紅,為他的話害羞且心虛。
  
  「我們愛的結晶啊!」他輕吻著她的耳垂,溫柔低語。
  
  她啞口無言,身子因為他的吻而顫抖不已。
  
  「還有,我在床上的表現絕對會讓妳滿意……」
  
  他大手移至她雪嫩的胸部,用不大不小的力道愛撫著,陣陣酥麻的快感令她幾乎無法喘過氣來。
  
  「不要……我會把之前當成一場夢,夢醒了一切都會恢復正常──」
  
  她話才說完,他馬上伸出雙手用力捉住她的雙肩,將她拉到他面前。
  
  「我卻不想把它只當成一場夢,我會把它變成真實──相信我,它會真實到妳就算想忘也忘不了!」他雙眸中的溫暖轉眼間被前所未見的狂怒取代。
  
  她壓下心申的害怕,勇敢的面對他,「你如果現在放了我,我保證我一句話都不會透露的。」
  
  「老實說,妳就算說給全天下的人聽,我也不會在乎。」
  
  現在的他,變得好危險……尤其此時此刻只有他們兩人,她不認為自已可以全身而退。
  
  不安的情緒逐漸充滿了她的心。
  
  「你到底想做什麼?」
  
  她以為男人在玩過一次之後就會膩了、不珍惜了,怎麼眼前的男人非但沒有這種反應,相反的,他仍然十分的興奮,十分的渴望?
  
  她實在搞不懂這個男人的心思……
  
  許是看出了她的困惑,只見他的黑眸射出奇異的光芒。
  
  「我就是喜歡妳,怎樣?」他手指輕輕在她小巧可愛的鼻子上來回撫摸,令她心跳加快,身子一陣虛軟無力。
  
  「你說喜歡我,我就要讓你喜歡嗎?告訴你,你敢動我一根寒毛,我一定會殺了你!」她憤怒的說,那口吻彷彿認為他會乖乖的聽她的命令。
  
  「再說,我已經有男人了,你不怕被他大卸八塊?」她撒謊以威脅他,只可惜他一點也不相信。
  
  他的手探入她絲般的頭髮,然後輕輕的一扯,把她拉向自己。
  
  「妳是在威脅我,還是故意要惹我吃醋?」他的聲音輕柔,卻令人不寒而慄,「威脅一個山賊,妳以為有效嗎?如果妳是要讓我吃醋,我不否認,我十分嫉妒妳口中的那個男人……但是請妳弄清楚,現在已經沒有人會要妳了。」
  
  「你……卑鄙!」她羞憤的罵。
  
  他不以為意。
  
  她如果想威脅他,那她真是搞錯了對象。
  
  他可是火無情,狂風寨冷靜無情的二當家,從沒有人可以威脅他!
  
  不過,他愛極了她那無畏的勇氣……他的押寨夫人就該有這種勇氣。
  
  「今晚我不但要睡在這溫暖的床上,我還要好好的品嚐我未來的小娘子甜蜜的嬌軀……」他的唇不斷落在她小巧的耳垂及頸項問。
  
  「你明明是讀書人,怎麼行為卻如此無恥霸道?」
  
  「我和我未來的妻子親熱是天經地義,我才不會有任何罪惡感。」
  
  聽出他語氣中的堅持,看來她不能用硬的。也許她可以用對付老哥的那一招安撫他,好讓自己逃過今晚。
  
  她連忙擠出一抹甜如蜜的笑容,甜死他不償命。「唉唷,你別生氣,我不是故意的啦……」
  
  她那一點心思,聰明如他,怎麼會看不出來?
  
  不管她要玩什麼把戲,他都奉陪。但是他也決定不要再等了,想要她的慾望正折磨著他緊繃的身子──
  
  「我怎麼會怪妳呢?妳是我的女人,我疼妳都來不及了。」
  
  「那……咱們回狂風寨成了親之後,我就隨你。好不好?」她像只撒嬌的小貓一樣。
  
  「可以。」他簡單的答。
  
  「真的?」這個男人真是太好騙了!
  
  「真的。」他靜靜的說,大手卻移到她的胸口,壞壞的一笑,「不過,今晚我想要。」

TOP

  第六章
  
  「什麼?!」
  
  千葉雪只來得及驚呼一聲,他的手已經用力的扯開她的單衣,她的上半身隨即毫不保留的呈現在他面前。
  
  「下流!」她嬌斥著,羞紅著臉雙手遮住自己的玉乳。
  
  「妳真的是為我而生的女人……」他的目光幾乎捨不得移開,被她那吹彈可破、白裡透紅的肌膚所深深吸引。
  
  「你如果是個光明正大的男人,你就不要碰我!」她想要用激將法,看可不可以讓他停下來。
  
  「恐怕沒辦法。我眼中只有妳一個,完完全全忘了我說過的話。」他耍賴的說。
  
  「你──」她有沒有聽錯?這個男人是不是在講冷笑話?
  
  「小雪,記住一點──妳千萬別以為我真的拿妳沒法子。」他的目光緩緩掃過她有些蒼白的臉,語氣中帶著威脅。
  
  「那你為什麼不對付我?我知道我一定打不贏你的。」她的目光充滿了憤怒及不滿。
  
  他沉默了一會兒。
  
  「我不想這麼做。」再說他的武功也不是用來對付心愛的女人的。
  
  「為什麼?」
  
  「因為妳的緣故。」他抬起她的下巴,「我不想傷害妳。」
  
  他的話令她整個人愣住,一時間竟無法思考。
  
  「但是我想要妳,想得我的心都痛了!我不知道妳在我身上下了什麼魔咒……」
  
  他的手輕撫著她光滑的肌膚,熱切的吻著她,強逼她的唇微做,他則趁虛而入,侵佔她口中每一個角落。
  
  「不……」他的吻令她所有抗議都化為嬌媚的喘息。
  
  「小女妖,妳迷惑了我,妳就要負責!」他大手覆在她的酥胸上恣意的揉捏,讓她快要喘不過氣。
  
  「別把責任都推到我身上,臭山賊……」她香喘吁吁的說。
  
  「還這麼不乖?」
  
  他用力的將她遮著另一邊胸部的手拉開,她雪白的玉峰上點綴著兩朵小花般的乳尖,令他神魂飄蕩。
  
  「啊,你弄痛我了。」她嬌斥一聲,聽起來卻像是小情人在埋怨自已的愛人太粗魯。
  
  「我的天,妳真是注定要來克我的!」他的聲音沙啞無比,洩漏了他內心最渴切的慾望。
  
  如果她真的克得了他,那就天下太平-……她恨恨地想。
  
  他低下頭輕吻著她顫抖的乳尖,千葉雪掙扎著要推開他,但是她的身體卻被某種莫名的快感弄得酥麻無力,連呼吸都不禁加快。
  
  「不要這樣……」她不斷掙扎著,但是這樣不但達不到她要的效果,反而更加引起他體內潛在的征服欲及獸性。
  
  「妳這樣扭動只會讓我更想要。」他壞壞的說。
  
  「你──可惡!」她想要捶他,卻被他一手抓住。
  
  「別急,我們有一個晚上的時間可以好好的親熱。」他邪恣的笑著。
  
  他真是愛極了她因為興奮及憤怒而逐漸急促的呼吸……儘管兩人已經親熱過一次,她仍有著少女的矜持,而她只需要有個男人帶領她進入男女歡愉的世界。
  
  他十分相信一旦讓她嘗到了情慾的力量,她就會像一團火焰熱情。
  
  而那個男人非他莫屬,也只能是他!
  
  「不要碰我!」她整個腦袋中只能擠出這樣一句。
  
  因為他的雙手正邪恣的愛撫著她早已翹挺的乳尖,粉紅色的小點散發出誘人的光澤,襯得她的雙峰如白玉般光滑無暇。
  
  「求求你,我會乖乖的,只是現在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妳乖乖的躺著就好,剩下的就交給我。」
  
  「你真不害臊!」她捶了他的胸一下,臉上紅得像春口最美艷的紅花,令他忍不住俯下身,霸道的奪取她甜美的唇。
  
  深入又纏綿的吻使得兩人的情慾如烈火般燃燒,千葉雪雙手抵在他的胸口,費力的嬌喘著。
  
  他的雙手不斷的探索、愛撫她全身每一寸迷人的肌膚,他的手像火一般,所到之處都足以燃起她體內的火苗。
  
  她的心跳得好快,令她幾乎要喘不過氣……
  
  「別以為我會讓你得逞第二次!」她眼中閃爍著憤怒、羞辱,卻也有著激情的光芒。
  
  他揚起一抹邪魅的笑容,搖搖頭。「小傻瓜。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懂嗎?」
  
  他好像十分肯定她會像他曾有過的女人一樣,乖乖的任由他擺佈。
  
  聽到這話時,不知為何,她的心竟然感到受傷……是氣他以為她跟尋常女子一樣,還是氣他有過別的女人?還是氣自己也跟其它的女子一樣,無法反抗他的魅力?
  
  她的腦子一團亂,但心中卻有個聲音冷靜的告訴她,她不可以讓他如此容易得逞。
  
  「想要我?下輩子吧!」
  
  冷不防的,她用力的將他推下床,然後趁他狼狙的掉下床時急忙跑向門口。
  
  「該死的女人!」
  
  千葉雪想打開房門時,他已經捉到了她。
  
  「救──啊!」
  
  她被他一把拉回身按在桌子上,她的背撞到堅硬的木板,令她痛得皺眉。
  
  但她顧不了那麼多,只是像個發狂的小野貓,對著他又是狠抓又是捶打。
  
  「放開我!下流!無賴──」
  
  火無情沒想到她一個小女娃力氣居然這麼大,他還必須花一番力氣才能制伏她。
  
  「該死的女人!我是著了妳什麼魔?竟然任妳對我如此狂妄無禮……我一定是瘋了!」他大吼出聲,臉色陰沉冷酷,口氣凶狠的說:「我可以殺了妳的!」
  
  「你殺啊!」她勇敢的抬高下巴。
  
  「妳以為我不會如此對妳?」他瞄著眼冷冷的問。
  
  「你說你從不用暴力令女人屈服,可遇上我,可惜你要破例了!」她倔強的說著,「你該聽過寧死不屈這四個字吧?」
  
  「妳!」
  
  火無情氣得有那麼一剎那,真的想要掐死地!
  
  可是任憑他對她再如何生氣,他也絕對不會傷害她的。
  
  但他不會告訴她這個想法。他只要嚇嚇她,也許她就不會再如此不馴。
  
  「是妳逼我的……別怪我!」
  
  「你以為威脅我,我就會怕了嗎?你也未免把我看得太扁了!」她努力維持著自己倔強的神情及穩定的聲調,就怕被他看出她心中的害怕。
  
  這個女人真有把人給氣炸的能耐!他心中暗想著。
  
  火無情心中那狂野的一面已被她的倔強引出來,他的忍耐度也已經到了極限──他不能再容忍下去,否則她就真的不把他給放在眼裡了!
  
  他一定要讓她明白她面對的男人是她未來的丈夫,她的天,她的一切──
  
  二話不說,他一把將她欄腰抱起,然後粗暴的將她又丟回床上,隨即脫去自己身上的衣服。
  
  「你幹什麼?」她錯愕的問。
  
  「脫衣服啊!別跟我說妳沒見過人家脫衣服!」
  
  她臉一紅,輕咳一聲,「我當然見過。但你不准脫!」
  
  「不脫怎麼親熱?」
  
  他的口沒遮欄令她瞪大了眼,「你在說什麼?你不會是當真的吧?」
  
  「我今晚一定要得到妳……這是妳逼我的!」此時他的黑眸宛如妖魅,炙熱的光芒直射向她。
  
  「我會咬舌自盡的。」
  
  「我不在乎!」
  
  「你!」她竟然也有氣到說不出話的時候。
  
  當他脫得一絲不掛時,她發現自己的目光竟然移不開他那強壯健美的男性裸體……
  
  他是一個美麗、性感的男人。
  
  修長結實的陽剛身軀充滿男性氣息,肌肉是那樣強壯有力,身材比例及曲線也是那樣完美,同時也令她感覺到自己身為女性的纖細及軟弱。
  
  再怎樣不服輸,她到底還是個女人,敵不過男人天生的力量。
  
  看樣子,她玩得太過火了……
  
  她早該知道他是一個說到就一定要做到的男人,如今才發現,似乎太遲了。
  
  「不……」
  
  她想要往後縮,卻被他一把捉住雙腳硬拖到他面前。他一把扯開她剩下的衣服,讓她和他一樣一絲不掛。
  
  男人強壯的手臂包圍著女人嬌小柔軟的身體,這樣的畫面令她覺得自己好像一隻被掠食者逼入絕境的小動物,只是在做垂死的掙扎。
  
  她可以明顯的感覺到他男性的氣息火熱的噴在她臉上,而他的身體完完全全的和她的貼合在一起。
  
  那光滑強壯的胸膛、結實的肌肉、有力的大腿緊緊的包圍住她纖弱的身體,彷彿他要將她融入自己的身體裡,這樣強烈的感受喚起了她體內女性天生的渴望。
  
  她情不自禁的蠕霄動了一下身子。「放開我!」
  
  他沒有理會她的抗議,反而盡情的吻著她。
  
  她想要掙脫這一切混亂,但她的理智在這一瞬卻彷彿陷入了無止盡的狂流中,整個人天旋地轉,只能緊緊的捉住他的雙臂,才能讓自己不沉淪在那一片迷醉的熱潮中。
  
  火無情無法自己的吻著她,向她索求更多、更多,彷彿一輩子都吻不夠她。
  
  他急促的喘息著,凝視著她泛紅的面容,那欲語還羞的小女兒姿態,還有被他吻得紅腫的櫻桃小口,他感到自己體內翻滾的不只是單純的慾望,還有另一種讓他更加渴望她的情感。
  
  「小雪……」他的聲音沙啞低沉,宛如一股暖流注入了她的體內,令她忘了呼吸,忘了反抗。
  
  他的怒氣消退了點,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強烈的激情。
  
  千葉雪迷失了!迷失在他那深邃誘人的黑眸中……她只能感覺到他堅強又結實的身體,溫暖又強壯的雙臂緊緊的抱著她。
  
  耳邊的輕聲低語令她有種安心、平靜的感覺。
  
  這些全都是她內心迫切渴望的。
  
  她一直以為自己不需要這種令人軟弱的東西,現在她知道,她錯了!
  
  被他愛撫擁抱著,他的吻喚醒了她的情慾,也引發了被她埋在內心深處,幾乎快被她遺忘,那種想要被愛、被呵護的渴望及需要。
  
  遇到他,她竟然會控制不了自己的心,令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軟弱……
  
  他的手再次覆上她雪嫩的雙峰,並且搓揉拉扯粉嫩的乳尖,令她感到陣陣酥麻的電流流竄到她的四肢百骸!
  
  「不要……無情……」她粉面泛紅、呼吸急促的喚著。
  
  但他卻為她身上所散發的獨特幽香心醉神迷。
  
  隨著她急促的呼吸而上下起伏的乳尖,像是兩顆小紅豆一樣,引誘著人好好的舔弄一番,憐愛品嚐……
  
  他張開口含住另顫抖的小豆用力的吸吮,另一手揉捏著另一隻白嫩的乳房,讓她忍不住深深的倒抽口氣。
  
  「不……」
  
  火無情聽得出這是她歡愉的表示,所以他吸吮得更用力,並來回用火熱的舌尖逗弄、舔舐、輕咬,引得她嬌喘連連。
  
  他要用這種男性的侵略力一步步卸除她的防備,讓她成為一個完完全全的女人。
  
  一個需要男人撫慰疼愛的小女人!
  
  「不要!停下來……」她感到自己的身子因渴望他而不斷的顫抖,而他的大手還渴切又貪婪的摸索著她每一寸美妙的肌膚。
  
  當他的手從她平坦的小腹滑過,令她將身子弓向他,小口低吟出誘人的嬌呼。她捉住他的手臂,卻阻止不了他更往下移動。
  
  「不要!你不能這樣做──」
  
  「小女人,由我決定能不能這樣做,明白嗎?」
  
  「不……」她虛弱的從口中逸出一聲抗議。
  
  他的大手硬是探入她夾緊的雙腿之中,在她不斷搖頭抗拒後,他仍然霸道的愛撫著她那神秘的禁地。
  
  「不要!」她羞紅著臉想抗拒。他的愛撫帶來了更令人虛軟、無法喘息的快感,手指撩撥著她早已微濕的花瓣。
  
  「別緊張,我會好好的疼妳的。」他的唇不斷落在她酡紅的臉頰及唇上。
  
  千葉雪已經忘了反抗,只能恍惚的感覺到他一手揉捏著她嬌嫩的乳房,另一手在神秘的禁地放肆的玩弄著她的花瓣。
  
  她雙手緊緊的抓著床單,香喘吁吁的扭動著嬌媚的身軀,肌膚呈現迷人的桃紅色。
  
  「啊!求你……」她狂亂的神情及酡紅的粉頰看起來誘人極了。
  
  她的身體反應出羞澀及自然的熱切,被挑起了深沉的慾望令她顯出無限的女人妹。
  
  「小雪啊小雪,妳就像小白花一樣,精緻、嬌嫩,令人見了都想占為已有,愛不釋手……」他手指不斷挑逗著她的花核,令她咬住下唇,不讓自己大叫出聲。
  
  「妳是我的!不要抗拒妳的命運,響應我吧!」他的呼吸也顯得急促。
  
  「不!不公平!是你強迫我的,我不要!」
  
  她的反抗馬上受到懲罰,他的手指毫無預警的刺入她濕潤的小穴中,並且來回抽送。
  
  「啊!別這樣……」
  
  「我說過,妳是我的女人,我有得是辦法制伏妳!」他霸道的吻住她不斷嬌吟的嘴,這個吻代表著他的決心及宣示。
  
  千葉雪想要逃脫,他卻更邪佞的加快了手指在她體內的律動,令她被下腹不斷傳來的昏眩快感弄得毫無抵抗的能力。
  
  他的舌先舔弄著她紅嫩的唇瓣,然後才強迫她張開口迎接他。
  
  「唔……」她仍然搖頭,用盡最後一絲力量來捍衛她的自尊。
  
  她明白一旦被他突破了最後一道防線,她就只能被自己內心那強烈的渴望控制,屈服在他的男性侵略力之下,成為他生命中另一個得手的女人。
  
  「你放開我!」她咬牙切齒的用雙手推著他的肩,但是沒有用。
  
  「都到了這種地步,妳還不屈服?」他有些訝異,卻也更加興奮。
  
  她的掙扎引誘出男人心中潛藏的獸性,他想要征服眼前這個被他盯上的小獵物的渴望更增加了好幾倍。
  
  「你是男人,我的力氣比不過你……」她全身無力,只能癱在床上。
  
  「沒錯!我是男人──」他的手撫上她的胸前。當他修長、優雅的手指輕扯著地敏感的乳尖時,她嬌柔的呻吟令他非常滿意。他的唇輕刷過她的唇,緩緩滑向她細嫩的頸項,來到已經期待被人親吻的小花蕊。
  
  「而妳是女人。女人是需要被男人好好疼愛的,妳是我的女人,我當然會好好的疼愛妳……」
  
  「啊……」
  
  千葉雪感到他火熱濕潤的唇含住了她堅挺的乳尖,一手用力的揉捏著她另一邊同樣期待被疼愛的乳房,他的另一手更是像火一樣,不斷在她的體內衝刺。
  
  她無力承受這種多重又狂烈的攻擊,終於,她的理智完全崩潰──
  
  她的雙手插入他的長髮中,渴切的唇不斷的吻著他的臉。
  
  「不要再折磨我了……」她像隻貓咪一般嗚咽著。
  
  當他不斷舔弄她白嫩的酥胸,她也不由自主的挺起身,一邊配合著他手指在她體內的律動。
  
  「啊──」
  
  她從來沒有過這種想要狂叫出聲的快感,像被暴風雨侵襲的歡愉令她忘了一切,只狂亂的渴望著他。
  
  火無情明白她已經完全屈服在慾望之下,而他也同樣的渴望她,渴望得身子都疼痛難忍!
  
  「說妳要我,永遠屬於我!」他的黑眸中清清楚楚的閃爍著和她同樣的火焰。
  
  「我要!我要!」她抱著他強壯的身子,熱切的響應。
  
  他決定不再等了!
  
  他分開她白皙勻稱的玉腿,將自己炙熱的堅挺抵著她濕潤的小穴。
  
  「這次只會有一點痛……我會盡力不傷害妳!」
  
  說完,他狂野的吻住她,同時也將自己緩緩的擠入她緊密的小穴之中──

TOP

  押寨小情人 3
  對妳的愛意大過深切
  連我的心 都為之疼痛不已
  
  第七章
  
  「啊──」她整個人倒抽一口氣,動也不敢動。
  
  記憶中那強烈的撕痛感令她不由自主的想要退縮,但他卻不讓她有任何後退、退縮的機會。
  
  她緊閉雙眼,緊緊捉住他的手臂,連她的指甲在他的臂上抓出血痕也不知。
  
  不過……這回沒有上次那樣椎心刺骨的疼痛了,只剩下酸酸的脹大感……
  
  「放輕鬆一點,沒事了!」他溫柔的吻著她的唇、她的臉,低沉的安慰著。
  
  事實上,她什麼也聽不進去,只感到她體內正被一根巨大的東西擠得滿滿的,那火燙令她很難忽略他在自己身體裡那麼深的地方。
  
  「還痛不痛?」他將自已的全部深深進入她緊密溫暖的體內,輕吻著她額頭問著。
  
  她無法開口,也羞於開口,只是身子情不自禁的扭動了一下,代表了她的回答。
  
  得到了她的反應,他松一了一口氣,開始緩緩的在她緊密的體內移動。
  
  千葉雪口中發出柔媚的呻吟,像是痛楚和快感交雜的嬌喘。
  
  緊張感逐漸過去後,取而代之的是令她快要透不過氣的快感。她的手撫摸著他強壯的胸膛,口中不斷的喘息,迷人的酥胸也急促的上下起伏。
  
  「還可以承受嗎?」
  
  「嗯……」嬌媚的呻吟代表了她的響應。
  
  他也不再遲疑,加快了在她體內狂野有力的衝刺。
  
  千葉雪從來沒有感受過如此親密又震撼的歡愉,她只能緊緊的攀附著他,擺動著自己的身子,熱切、本能的迎合。
  
  「啊……好美……我從來都沒有這種感覺……」她無意識的喃語,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要說什麼。
  
  「我的小雪,妳真是太棒了!」他沙嘎的聲音充滿了激情。
  
  「嗯……我要更多……給我……」她熱情的擺動著嬌軀引誘著他更加深入、佔有。
  
  他欣然接受她的要求,沒想到她會如此熱情、狂野,性感如火焰。
  
  她只是一個初經人事的小女人,卻可以引發他最狂烈的慾望──
  
  因為她是真心渴望他的!
  
  這個念頭閃過他的腦海,令他心中有股莫名的曖流緩緩流過。
  
  她的火熱誘發出他體內最狂烈的渴望,他如同一頭飢餓的野獸不停的吞噬著她,一次又一次去理智的佔有她……
  
  「啊啊……」她覺得她不再是自己,而是只想追求強烈感官刺激的野獸……
  
  當兩人最原始而灸烈的結合達到情慾的最高峰時,她忘情的叫喊出聲。
  
  火無情則是在最後的衝刺後將自己深深的頂在她的體內,將所有的滾燙熱情傾注在她的體內,讓狂野的激情淹沒兩人……
  
  千葉雪整個人如洩了氣的皮球癱軟在他懷中,敵不過激情過後強烈的疲倦感,她依偎在他身上睡著了。
  
  「妳是我的……我絕對不會讓妳離開我!」他在她耳邊輕輕的說。
  
  火無情心滿意足的緊摟著她滑嫩的身子,替兩人蓋好了被子,跟著她一同進入了最甜美的夢鄉。
  
  應該已經睡著的女人這時緩緩的睜開眼,從晶瑩的大眼緩緩的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           ★           ★
  
  月黑風高,一個人影悄悄的接近門邊。
  
  她小心翼翼,像隻貓咪一樣,幾乎是貼著牆壁前進到屋子的門口。
  
  老天啊!她從沒做這種事,得小心點別吵醒床上的人,不然就逃不了了……
  
  千葉雪小心翼翼的把門打開,然後四周看看──沒有人!
  
  太好了!
  
  既然沒人,那她快走吧!
  
  就在此時,一雙手冷不防從她身後將她抱住,嚇得她大叫一聲。
  
  「想去哪裡?」一個熟悉又溫柔的聲音在她耳畔響起。
  
  「我……我……」
  
  「妳怎麼樣? 」他黑眸一瞇,「妳該不會是想趁我睡著的時候偷偷溜走吧?」
  
  喔哦,被發現了!
  
  「我……我只是想去茅房……」她支支吾吾的說。
  
  「屋裡不是有夜壺?」
  
  「我不習慣啊!」她努力不要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很心虛。
  
  「是嗎?妳可以叫我,我可以陪妳去。」他火熱的氣息噴在她的頸後,令她心跳加快。
  
  她囁嚅道:「我見你睡得很熟,不忍心吵你」
  
  「這麼關心我?」他輕輕的吻上她小巧的耳垂。
  
  唉呀,他怎麼老是對她毛手毛腳?
  
  「我陪妳去茅房。」
  
  「不,不用了!我現在又不想去了。」
  
  他輕柔的將她轉向自己,漂亮的臉龐近得令她手足無措……他一定要這樣子靠近嗎?
  
  「憋著對身體不好的。」
  
  她當然知道啊!可是她本來就不是要去茅房……
  
  見她酡紅的臉如花一般嬌艷,他對她更是愛憐。
  
  「反正都被妳吵醒了,那我們去賞月好了。」
  
  「真的?」到外面去賞月,那她就可以趁機溜走了!
  
  豈知火無情拉著她走到身邊大大的窗邊,自己坐在窗台上後,再將她拉入懷中,用如鋼鐵般強壯的手臂將她環住。
  
  「賞月……不到外面嗎?」
  
  「在屋裡也可以啊。」
  
  就這樣子,兩人身子貼著身子,她可以感受到他傳來的體熱,乾淨卻又陽剛的男人氣味侵入她的鼻息,令她渾身不自在。
  
  而他也趁機貪婪的汲取著她身上迷人的幽香,感覺她溫暖又柔軟的嬌軀。
  
  「你一定要這樣嗎?」
  
  「乖!則亂動,靜靜的欣賞這份迷離的潔美……」
  
  「可是──」
  
  「小雪。」他警告的叫喚。
  
  她難道不知道她這樣亂動,是對男人的折磨及考驗嗎?他感覺到自己的身子已逐漸變得火熱及緊繃……
  
  千葉雪這下真的不敢再亂動了。
  
  她抬頭望著天邊皎潔的明月,突然間有點想家……
  
  火無情發現了她的低落。「怎麼了?」
  
  「沒事。」
  
  「妳可以放心的告訴我。我們已經那麼親密了,妳的事也是我的事。」他溫柔的說著,手自然的為她撥開散亂的髮絲。
  
  他溫柔的語氣今她心中的思念全都化作淚水流了下來。
  
  「我從來不知道,我竟然也會想念……」她以為自己巴不得離開大哥,哪知真的幾天沒見,她竟然也會想念……
  
  想念?一股妒火馬上在火無情心中竄燒。
  
  「誰?」他口氣不太自然的問,抱著她的雙手也環得好緊──他這才發現自己對眼前這個嬌小又甜美的小女人,已經產生連他都無法克制的情感及佔有慾。
  
  「以前我都嫌他愛管我,但是真的離開了他,我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這樣的想念他……」她一時情不白禁抱著他的頸子流淚哽咽,沒有注意到他的表情已經很難看。
  
  火無情再控制不了心頭的嫉妒,低下頭狠狠的吻住她,強烈又火熱的吻讓她幾乎要喘不過氣來。
  
  「我說過不准妳在我面前說妳想任何男人,妳是故意要刺激我嗎?」這女人簡直是要氣死他!
  
  「我連我大哥都不能想嗎?」他怎麼這麼專制?!
  
  「妳大哥?」
  
  「妳說了半天,不是妳的意中人?」他錯愕的問。     
  
  「你才在想文繡啦!」她賭氣的頂回去。
  
  「我跟妳在一起的時候,誰都想不了了……妳該知道的。」
  
  他的聲音輕柔得不太尋常,讓千葉雪覺得如果地上有個洞的話,她一定會用力又迅速的跳下去。
  
  「我又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我哪知道你說的是真是假?」她小聲的說,臉卻越來越紅。
  
  她想要扳開他的手,但他卻沒有放開她的意思,她心裡越來越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我想睡了!」快逃!
  
  他伸出手抬起她小巧的下巴,逼著她不得不看著他俊逸的臉。「妳剛剛是不是想逃走?」
  
  「在黑漆漆的夜晚逃跑?我又不是呆子。」她不自在的笑了笑。
  
  「為什麼我總覺得不能相信妳?」
  
  他幹什麼一直要用這種害死人不償命的俊臉猛貼近她?讓她都快要無法呼吸了……
  
  她下意識的舔舔紅唇,小小的動作卻是那樣撩人性感,令他的身體立刻亢奮起來。
  
  「妳以為妳這樣就可以騙過我嗎?雖然才跟妳相處幾天,可我已經把妳那一點心思摸得一清二楚了。」
  
  「我才沒有!」她搖搖頭,打死不承認。
  
  他冷冷的問,「妳知道為什麼都沒有人來招呼嗎?」
  
  經他一提,她才猛然想到,「對啊!這兒不是客棧嗎?」可是除非他吩咐,一直沒有店小二主動來送茶水什麼的。
  
  「因為這家店是狂風寨旗下的生意,我早下令不准人打擾,自然沒人敢破壞我的好事。」
  
  她的臉色一下子刷白,「那我怎麼逃得了……啊!」
  
  慘了!說溜嘴了……
  
  「果然被我猜中了。妳剛剛偷偷摸摸才不是要去茅房,其實是想偷跑!」
  
  「我哪有?」說完,她就想溜走,但是他並不讓她如願。
  
  「心虛了?」
  
  他將她一把拉到自己懷中,嘴角漾起一抹危險的笑,眼中閃爍著奇異又難測的光芒,令她覺得自已好像是被飢餓已久的猛獸捕獵的小綿羊。
  
  他……不會又想吃她了吧?
  
  「你不准!」她櫻桃小口吐出喝阻,沒發現她的話一點效果也沒有,反而更顯出她的可愛。
  
  「我要懲罰妳不乖。」他靜靜的說。
  
  「你說過妳不打女人的!」
  
  「我不會打妳。我只想要妳……」他黑色的眸子瞬間閃爍出紅色的火焰。
  
  她足足瞪了他好一會兒,才猛力的搖頭,「不行!你已經做太多次了。這樣不好。」
  
  「我才不管。」
  
  「你──」
  
  她還來不及逃走,就被他抓住了袖子。他使力一扯,瞬間只聽到撕裂聲傳來──
  
  她低頭一看,才發現自已的上衣已經被他扯破了,春光外洩。
  
  「你是想把我的衣服都撕光嗎?!」千葉雪恨恨的問。
  
  「妳可以自己脫,這樣我就不會撕妳的衣服了。」
  
  「你別欺人太甚?」
  
  「咱們可以試試──」他逼前一步,把她身上已然破毀的衣服扯掉──
  
  雪白滑嫩的身子完全展現在他面前,她羞紅著臉用手遮住自己,想要擋住一些春光。
  
  孰不知,她這般模樣會更加引起男人的征服欲。火無情感覺到理智已離他遠去,血脈僨張,只想好好的品嚐眼前這甜美又誘人的小羔羊……
  
  他將嬌小顫抖的她攬入懷中,不願一切的吻住她。
  
  「不……」她無力的抗拒著。
  
  他的手掌順著她粉嫩的臉蛋,然後又沿著優雅的頸項,來到了她挺秀的胸前,肆無忌憚的揉捏著她充滿彈性的玉峰。
  
  陣陣酥麻的快感令她的身子忍不住顫抖。
  
  「你不可以每次都這樣欺負我……」她聲音沙啞,洩漏出她體內的火焰也逐漸被他的愛撫撩起。
  
  他的手玩弄著她披散在床上的長髮,將她的長髮繞在他的手臂上。「誰教妳想逃走?活該接受懲罰。」
  
  「霸道!」她清麗的面容上有著羞怯及柔媚,也有著氣憤。
  
  「只對妳霸道。」他熱切的吻住她,舌尖輕桃而狂烈的侵犯著她甜蜜的櫻唇。
  
  「嗯……」她想要抗拒,卻又無能為力。
  
  他著迷的吻著她,陣陣迷人的幽香及嬌吟將他的渴望挑逗得更加火熱。
  
  「啊啊……」她發出連她自己也不認識的呻吟聲,而他的唇也從她的唇來到了她的酥胸前……
  
  他緊緊的盯著她的乳尖,著迷的張開口含住其中一邊,另一手則揉捏著另一邊。
  
  千葉雪全身癢癢又麻麻的,他的撫弄令她有一種令人顫動的舒服感……
  
  火無情本來想溫柔的對她,但是她那可愛的嬌吟聲卻令他整個人陷入了情慾之中。
  
  他的動作開始越來越狂烈,他貪婪的吸吮著她柔嫩的乳尖,甚至輕囓、拉扯著,令她又痛又感到興奮。
  
  他一面熱切的吻著她,一面在她嫩滑的身上不停的撫摸,沒有放過她的每一寸肌膚。
  
  千葉雪覺得自己全身如被火燃燒著,而且火勢還有往小腹及四肢延伸的趨勢。
  
  她深深的喘息著,很難忽視他的大手在她身上所引起的強烈反應……
  
  他低頭貪婪的吸吮著那粉紅色的乳尖,一隻手也緩緩滑到了她腿間。
  
  「嗯……」她咬住下層,感受那令人羞怯的碰觸,覺得自己就像個淫蕩的女子……
  
  他將她的大腿分開,目光飢渴貪婪的望著那迷人的小嫩穴,忍不住伸手輕輕的碰觸、撫摸著那最吸引人的地方。
  
  當他略微粗糙的手指輕搓著地敏感的小核時,千葉雪全身如觸電般抖了一下,快感將她的理智趕走,取而代之的是強烈的快感一波波的擊向她。
  
  「喜歡我這樣摸妳嗎?」他輕柔低沉的問,手不停的挑逗著她腿間最嬌嫩敏感的地方,肆意的玩弄著那敏感的小核,令她發出陣陣難耐銷魂的叫聲.沉溺在情慾的快感之中。
  
  當他緩緩的將中指探入她的小嫩穴中,千葉雪倒抽了一大口氣,卻難以阻擋他開始抽送時的快感,而她的小嫩穴也不住的流出更多的蜜汁,將他的手掌都油濕了。
  
  「妳都濕了……可見妳也是想要我的!」
  
  「不……」她下意識的搖頭,豈知他竟惡意地將手指更深入她體內!
  
  「啊──」她的身體在此時已完全背叛了她。
  
  「妳又緊又小,又那麼溫暖……」他拇指和食指揉捏著她的小核,「將我的手指緊緊的箍住……」
  
  他忍不住幻想著自己在她體內的感覺,身體也變得更加火熱,慾火燒得他下腹好難受。
  
  「啊啊……不要這樣……」她被陣陣欲浪沖昏了理智,所能做的只有嬌喘呻吟。
  
  聽到她的呻吟那樣銷魂,他的身子更加緊繃,於是他迅速的脫下衣服,將她的玉腿抬高,架到他的肩上。
  
  「我想要妳──」
  
  他將自己的巨大抵著她已經濕潤的小穴,用力一挺,讓自已全部沒入她的體內──
  
  她又小又緊的心穴包裹著他的巨大,緊得令他幾乎無法忍受。
  
  「啊……無情……」她無意識的叫著他的名,令他更加興奮。
  
  「對!就是這樣呼喚我!」他急促的喘息著,在她體內快速的抽送衝刺。
  
  她覺得自己整個人都被他那樣猛烈的抽動帶上丁雲端,欲死欲仙的快感令她只能嬌歌無力的顫抖著。
  
  「不行了……求求你!停下來……」她無力的哭喊著,只覺得自己快要昏死在這種強烈的歡愉中。
  
  他刻意放慢了抽送的動作,雙手揉捏著她櫻桃的乳尖,再次讓她體內不斷流出津液,無力的躺在他懷中香喘輕吟……
  
  就在她快要失去知覺時,他又握住她纖細的腰,再次猛烈的抽送,而她的呻吟聲也越來越急促,香汗淋漓的模樣更令他體內的慾火到達了最高點。
  
  「不要了……求求你……」
  
  他忽然加快速度,在一聲低吼之後,她也嬌啼一聲,隨即感到在她身上的男人身子一陣猛顫,然後一陣有力的滾燙射入她的體內──
  
  激情過後,他緊緊的抱住懷中的人兒,捨不得放開,她的髮絲包圍著兩人的身體,就像用那柔軟光滑的烏絲將他攫住。
  
  他在她的額上輕吻著,「還想逃跑嗎?」
  
  「當然──」
  
  「妳每逃一次,我就『懲罰』妳一次。」他氣定神閒的說,當場把她接下來的話堵住。
  
  每逃一次就得被懲罰一次,那他不是佔盡便宜了?
  
  「還會想嗎?」他逼問。
  
  「不會了。」
  
  「乖。」
  
  「你到底要把我綁多久?你要我大哥付贖金的話就快點行動啊!」
  
  他沒有回答,只是嘴角緩緩勾起一抹神秘的笑。
  
  「妳現在乖乖的當我的人質就好,不用管太多。」
  
  這個霸道的男人!
  
  但是目前的情況她也無法逃走……沒關係,她一定會找到機會逃走,一定會的!
  
  想著想著,她就睡著了……

TOP

  第八章
  
  今天千葉雪穿著一件粉紫色的紗質衣裳,頭上插著一支白玉釵,更襯托出她天真又不失性感的風情。
  
  這是火無情叫人為她買來的,至於白玉釵,是為了代替她娘留給她的玉釵。
  
  也虧得他有這份心……
  
  躺在床上的男人欣賞著眼前小女人開心的模樣。「看來妳很喜歡。」
  
  「好看嗎?」她在他面前轉了一圈,美得像朵出塵的水蓮。
  
  「嗯。」他眼中閃過鑽賞,引起她心中一陣自傲。她知道自己長得還不錯,但她就是想在他面前展現她最完美的一面。
  
  「妳過來一下。」他忽然說道。
  
  「怎麼了?我哪裡有問題嗎?」她看看自已的衣服。是不是她哪裡沒穿好?
  
  她也沒想太多,走到他的面前。
  
  他猛然將她拉坐在大腿上,千葉雪忍不住驚叫一聲。
  
  「唉呀!別動手動腳的……」
  
  「讓我抱一下就好。」他在她臉上親一下。她的臉就像紅咚咚的蘋果一樣,令人想咬一口。
  
  「我只有在妳面前才會這樣……」
  
  「少貧嘴了。我不相信。」話是這麼說,可在他堅定而有力的臂彎中,她感受到一種安全及滿足感……她的手也不知不覺的環住了他的頸項,心中多了一絲甜甜的感覺。
  
  當他的吻落在她雪白的粉頸上,她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就如木炭一樣被他的吻點燃,她全身無力,只能緊緊的攀住他。
  
  當兩人依依不捨的分開,她羞紅著臉低下頭,不敢看他。
  
  他的手輕抬起她的下巴,她迎上了他那黑色的眸子,從他的眼中再度散發出那種彷彿會吞噬人心的能量,令人無法抗拒……
  
  「妳為什麼不想嫁給我?」他霸道的逼問打破了此刻浪漫的氣氛。
  
  她歎口氣,「你相信世上有真愛嗎?」
  
  他沒有說話,但是沉默已經表達出他的意見了。
  
  「你不相信。」這在她的意料之中。「可我卻相信。我想要嫁給一個我愛他、他也很愛我的人,我們之間只有真情跟幸福,我永遠都不用跟其它女人分享他的愛,兩個人忠誠的過一輩子……你可以對你的妻子忠實一輩子嗎?」她靜靜地問。
  
  火無情沒有回答,但他彷彿看到了自己的兩個兄弟,至少他們都得到了美好的幸福。
  
  「其實你也不用以為一定要對我負責,我沒有那麼脆弱……」
  
  「妳已經是我的女人,除了我,不會有別的男人要妳。」
  
  他理所當然的話聽在千葉雪其中卻是充滿了難受,彷彿他是為了負責才不得不娶她。
  
  她冷冷的望著他,突然不再那樣確定自己可以再次面對他……
        
  經過一段長時間的沉默後,他緩緩的開口,「如果不是因為沒有時間,我會再將妳拉回床上,讓妳三天三夜下不了床。」
  
  他的話令她臉紅,不過她仍是提出疑惑,「你要去哪裡?」
  
  「是我們要回寨裡去。」
  
  「你要我當你的押寨夫人?我死都不同意!」
  
  「妳已經別無選擇了!這一生妳只能跟著我,妳還不懂嗎?」
  
  他的話傷了她脆弱的芳心
  
  他怎麼可以這樣侮辱她?說得好像她是廉價的妓女一樣……
  
  「我要妳嫁給我!」
  
  「你在向我求親嗎?」對一個求親的男人而言,他的口氣著實太沒誠意。
  
  「不!我『要』妳嫁給我,這樣我才能完全擁有妳。」
  
  他的話傷了她的心……她只能咬住下唇,不讓自己哭出來。
  
  「你可真會替我著想啊!」
  
  她不自然的聲音令他整個人傾向她,抬起她的臉逼她看他。
  
  「我警告妳,一旦嫁給我,我不准妳再念著其它的男人!」他可是會恨在意、很吃醋的。
  
  她沒有回答,他就當她是默認了!
  
  火無情伸手撫著她的臉龐,「妳該明白我對妳有多迷戀,妳的身子,妳的聲音,妳的一切……我會讓妳永遠待在我的身邊,我的床上,我的懷裡。」
  
  「如果有一天,我對你不再有吸引力了呢?」千葉雪幽幽的問。
  
  火無情並沒有回答,因為他知道這是不可能發生的,因為──
  
  他愛她!
  
  一旦他付出了他的愛,他就會一直愛她,不會有改變的一天。
  
  但是他卻不能說出自己心中的話,因為他太驕傲了。
  
  他要她親口說出她心中對他的感情,他才願意表明他的心。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也許我就會同意讓妳離開。」他說的是「也許」。
  
  千葉雪心一沉,她別過頭去,想要遮掩眼中的淚水。
  
  「不過我勸妳別胡思亂想了,我會好好疼妳的……」
  
  他情不自禁的低下頭吻住她,而她也沒有反抗,閉上眼接受他的吻。
  
  「我從來沒有對一個女人有這種感覺……」
  
  他沙啞性感的聲音如催眠一樣,她絕望的伸出雙手,緊緊的抱著他。
  
  她忽然熱情的響應令他的身子一僵,但他很快的用更熱切的吻來配合她。
  
  「我以為妳還很恨我……」他小心翼翼的望著她含淚的美眸。
  
  「不論我如何努力,結果都是我輸……我不想再浪費力氣了!」
  
  「如果妳這樣說是想要我放鬆戒備──」他的話被她的唇堵住,她的手拉著他的,來到她的胸前。
  
  「我投降!我輸了!」她顫抖的說著,眼角緩緩落下晶瑩剔透的淚珠。
  
  再怎樣抗拒也沒有用,在這一場感情的戰爭裡,也許她一開始就已經是輸家,只不過她一直不願意承認罷了……
  
  他沒有再開口,只是低下頭飢渴的吻著她,雙手迅速的將她身上的衣服剝光。
  
  而她也熱情的迎合著他的愛撫及碰觸。
  
  因為她已經決定,在這次的歡愛後就要離開他──
  
  「吻我!」
  
  他對她的主動要求顯得有點訝異,但還是樂意的吻著她的唇。
  
  他這個吻溫柔得像是最美妙的夢幻,更令千葉雪捨不得。
  
  她想,她會眷戀心他溫暖的懷抱的,他俊美的臉龐及傲慢專制也會成為她往後的回憶中最美的部份……
  
  她輕輕的將他推倒在床上,並溫柔的為他脫下衣服。
  
  「小雪……」
  
  「這次換我欺負你了吧?」她嬌美的臉蛋緩緩泛出一抹紅艷,更令他看得癡了。
  
  她一雙玉手不斷在他身上輕撫。並用小小的舌尖挑逗他的乳頭,引起他一陣強烈的顫抖。
  
  「妳是從哪裡學來這一招的?」他喘息的逼問。
  
  「從你身上啊!你不都喜歡這樣逼我?我覺得這樣很舒服,所以我想你應該也會很舒服的……喜歡嗎?」她逗著他跟自己不同的乳頭。
  
  「老天!我喜歡……」儘管他得用強大的自制力才可以讓自己不要衝過了頭,但他還是很喜歡她這樣對他。
  
  「我還會恨多,不光只是咬你。」只見她妖媚的一笑,然後緩緩蹲在他的雙腿間。
  
  火無情馬上明白她要做什麼,但是……
  
  她該不會是認真的吧?
  
  他瞭解這個小女人的脾氣,除非她是真的喜歡這個男人,否則要她做出這種事,她一定不會同意的。
  
  難不成她對他……
  
  「小雪,妳──」
  
  「噓,不要說話。你只要乖乖的享受就好了。」
  
  千葉雪感到自己不但是臉在發燙,連她的身子也像有火燎燒。
  
  但她要讓他永遠忘不了她!她想要讓他感到前所未有的滿足及歡愉……
  
  當她的小手將他那巨大的堅挺釋放出來時,她的心跳聲大得好像全肚界都聽得到。
  
  她先是像他曾教過她的那樣,輕輕上下愛撫著那燙人的東西,然後張開紅嫩的小口含住他的堅挺。
  
  「嗯……」他閉上眼,快感直衝頭頂。
  
  千葉雪一想到自己都被他欺侮,趁機輕咬一口,令火無情整個人震了一下。
  
  「不要太過分!」他硬生生的迸出這一句。
  
  她一臉無辜,「我不小心的嘛……不要生氣,我幫你呼呼。」
  
  她粉紅色的小舌輕輕的舔著他,並用雙手溫柔的撫弄著。儘管她的技巧是那樣青澀,但還是令他體內的血液快速的翻滾著。
  
  千葉雪本以為這會是很不好的感覺,但是對火無情,她願意為他做任何事。
  
  她也發現當她用舌尖輕輕的挑逗著他那敏感的頂端時,他就會情不自禁的戰慄一下。
  
  她喜歡自已有能力可以撩撥他,讓他也有控制不了自己的時候……
  
  「這下你永遠也忘不了我了吧?」
  
  火無情無奈的歎了口氣。「永遠雛忘……妳找到我的弱點了。」
  
  她笑了笑,眼中閃出惡作劇的光芒,張開口將他火熱的堅挺含在嘴裡,並緩緩的移動著頭,上下套弄著。
  
  「啊……」他真的要被這個小女妖給折磨死了!
  
  每當他的堅挺遇到她那調皮的舌尖時,他就忍不住發出歡愉的低吟。
  
  她手口並用的愛撫著他的堅挺,令他好幾次都面臨快要崩潰的臨界點。
  
  千葉雪俯臥在他身上,雙腳張開,看起來宛如一隻發情的小母貓,可愛又性感。
  
  火無情覺得自己又快要爆發出來了,他有些粗暴的將她拉到他身上,並迅速的剝光她的衣服。
  
  「這下子換妳了!」
  
  他將嬌小的她放在自已的雙腿間,並讓她早已濕潤的小穴頂在他的堅挺上,大手握住她的纖腰,讓自己擠入她的體內。
  
  她咬著紅唇緩緩的將身子往下壓,直到她感到自己的小穴被他塞得滿滿的。
  
  她酡紅的臉龐微微沁出了汗水,從她迷亂的眼眸中可以看出她的滿足及快感。
  
  他握住她纖細的腰帶著她上下移動,最後她自己上下移動,而他的手揉著她上下晃動的乳愣。
  
  「啊……不行了……好美……」
  
  只見她閉著雙眼,全身不斷的顫動,那神情像是在享受這極樂的摩擦所帶來的快感。
  
  他愛死了她這銷魂的樣子,如此熱情的迎合著他,完完全全是真心真意,沒有半點假裝。
  
  「小雪,妳這樣子好誘人,令人忍不住想要一口吃掉妳──」他的身體也不斷流竄著她緊密的小穴帶給他的陣陣快感。
  
  「愛我……無情,愛我……」她意亂情迷的喊出心中的渴望。
  
  他為之動容,伸手將她一抱,深情的吻著她的唇。
  
  他像個飢渴的旅人,在她的唇中汲取最甜美的津液,而她熱切的舌尖也跟他不斷糾纏。
  
  「嗯……」她緊緊的抱著他,在他的身上不停的移動。
  
  當一陣強烈的快感襲向她時,她不由得大叫出聲。
  
  「我不行了──」
  
  他也更挺起腰配合她的動作,在一陣急遽的衝刺後,兩個人同時叫出來,達到了最美妙的巔峰──
  
  他緊緊的摟著她柔軟的身子,將自己所有的種子射入她的體內,而她也全心全意的接納。
  
  激情過後,她像只小貓趴在他強壯的胸膛,而他還停留在她體內,令地無法忽略他的存在。
  
  而這也令她的心感到一陣揪痛。
  
  她是那麼不想離開他!只要他開口說愛她……
  
  只要一句「我愛妳」,就可以讓她不顧一切的留下來。
  
  可是……他卻始終沒有開口。
  
  所以她非走不可,否則到最後心碎的人一定是她……
  
  火無情滿足的愛撫著她光滑細緻的背,想要告訴她,他愛她!
  
  「小雪……」
  
  「噓!不要說話,我現在只想好好的依偎在你的懷中。」
  
  他挑了挑眉,心想這個小女娃是在撒嬌,臉上勾起寵溺的笑,雙手緊緊的抱住她。
  
  「好,我現在都是妳的人了,妳愛怎樣就怎樣。」
  
  反正以後有得是時間,他可以慢慢的跟她說一輩子,不怕。
  
  千葉雪更加緊抱住他,想要把他的氣味、他的溫暖都印在心裡。
  
  因為她知道,這是她最後一次擁抱他了……
  
  隔天一大早,她趁他熟睡時,偷偷的逃走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