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春裝來了 丹寧風、金銀色當道

春裝來了 丹寧風、金銀色當道

2015-03-14 09:02:47 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鄭宏斌/高雄報導
      
01.jpg
2015-3-15 01:12


今年春夏流行丹寧風格,各式材質都有丹寧風。女鞋則流行金色、銀色。 記者謝梅芬/攝影

02.jpg
2015-3-15 01:12


今年春夏流行丹寧風格,各式材質都有丹寧風。女鞋則流行金色、銀色。 記者謝梅芬/攝影

春暖花開,高雄市各百貨公司春裝陸續上市,今年春夏流行聚焦在丹寧風格穿搭,流行色系除春天的粉色系外,金色與銀色也站上女鞋流行重點。

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今年主打「丹寧時尚」,元素強調補丁、貼布及破損感的街頭風營造,透過不同元素的混搭,呈現出不同的視覺效果。

像最近才登場的LEVI'S推出日系復刻款牛仔褲,及「多彩印花」風格融入丹寧風,女鞋也有丹寧厚底涼鞋。

近年來掀起的「運動潮流」,在融入丹寧色彩後,帶來更加強烈的穿搭視覺,位在3樓的archives推出的花苞短裙,混搭印花外套,呈現出另一種大膽而又衝突的不協調時尚感。

高雄大遠百表示,因應潮流趨勢,今年推出首創的「線上服裝秀」,消費者只要滑一滑手機,就可以看到今年的流行趨勢,業者表示,今年流行元素除了丹寧風之外,點點圖案也是流行的重點。

高雄大遠百即日起至3月25日,首創線上服裝秀,搭上社群網路行銷潮流,每天展演一個品牌,民眾只要在遠百官網、FB以及LINE都可點閱每日展演的線上服裝秀品牌,將2015春夏流行元素及服飾風格,透過網路一一呈現,流行盡在指尖裡。

漢神日貨營業部流行服飾課課長林燕羚說,今年春夏流行色彩強調代表奢華的金色及銀色,除傳統粉色系列外,連運動風都流滿豐富的色彩美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