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年後轉職潮 就業中心中市辦徵才

年後轉職潮 就業中心中市辦徵才

中央社  2015-03-07 13:53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7日電)

因應年後轉職潮及求職潮,勞動力中彰投分署將於10日在台中市北屯區舉辦聯合徵才活動,預計釋出1500個工作機會。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台中就業中心年後第1場2015「提升就業力 羊羊得薪意」中大型聯合徵才活動將於10日10時至12時,在台中市北屯區四民里、仁和里、仁美里、同榮里聯合中心豋場。

瞄準年後轉職潮,科技大廠展開搶人大作戰,台中就業中心精選電子、光電、面板產業等15家優質廠商提供約1500個工作機會。其中矽品一口氣要400人、大銀微200人、台灣康寧與大立光電都在100人以上,有5成企業招募50人以上不手軟。

其中設備工程師、資深產品工程師、客戶主任工程師等職缺,起薪為新台幣4萬2000元以上;另測試產品經理、品保主管等起薪更高達5萬元以上;起薪超過25K廠商也有7成。只要符合大專以上學歷、具相關工作經驗,都能薪滿意足。

台中就業中心主任劉秀貞表示,年後往往湧現大量轉職潮,加上中部地區又有大量資遣狀況,為協助年後轉職及勝華等企業遭資遣員工再就業,求職速配選單不但協助快速選取適性職缺,也針對職訓各項資源透過「求職、就業、訓練」一系列整合,協助求職者及早達成就業目標。

中彰投分署分署長陳瑞嘉表示,根據中彰投區就業市場調查顯示,平均每名求職者有1.7個工作機會;而各就業中心的徵才招募還提供深度就業諮詢、職業性向分析、產訓合作職訓招生、履歷健診等多元服務,呼籲有心換跑道民眾把握機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