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粉嫩春妝 給妳開工好氣色

粉嫩春妝 給妳開工好氣色

2015-02-25 09:27:54 聯合報 記者徐文玲/台北報導
      
想開工就展現好精神,符合季節的春季新彩正逐步上市,帶來桃紅、水潤,給工作元氣滿滿。

01.jpg
2015-2-25 17:48


媚比琳超激細一筆流線抗暈眼線液,380元。 圖/媚比琳提供

開架彩妝春妝齊發,各種粉嫩、充滿光澤感的新品,創造深邃的眼眸。戀愛魔鏡MAJOLICA MAJORCA彩妝3月推出魔女幻彩眼影盒,訴求光澤打底加粉質眼影,創造細緻層次感。春季眼影無論裸感咖啡色、粉紅色,都是台灣女生百用不膩的經典色選,眼褶上有和煦的光影在舞動。The Body Shop推出罌粟春彩,鵝黃、桃紅兩款眼頰彩,色澤組合鮮嫩欲滴。

上揚的線條也令人感覺精神飽滿,充滿活力與元氣,媚比琳推出超激細一筆流線抗暈眼線液,同一支筆上利用角度的不同翻轉,創造粗與細兩面向的筆刷,隨興玩出粗細不同的線條,輕鬆畫出彩妝師等級的飛揚眼線。

腮紅也呈現光澤幸福美肌模式,艾杜紗的戀愛魔法蜜頰彩限定愛心圖騰,透過色彩的堆疊與光澤的反射,創造肌膚自然透出的幸福美肌。

想要立馬抓住精神感,具有色彩表現的指甲油或唇膏是不錯選擇,英國品牌butter LONDON春季指彩帶有濃郁的英倫風格,飽和色調的明亮粉色,展現自信丰采。新推出的頰彩、唇膏也顯色誘人,使雙頰、雙唇綻放光澤。Kiss Me推出日系風格的粉嫩指甲油,如粉嫩、珊瑚等,適合不敢大膽擦搶眼色澤的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