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虎龍猴狗財運第一名!五帝錢來招財

虎龍猴狗財運第一名!五帝錢來招財

華人健康網  2015-02-17 12:40

新春開財運、事業步步高陞!根據命理專家預測,羊年在事業運與財運方面的運勢,有四大天王「生肖」:分別是屬虎、龍,以及肖猴男性、肖狗女性。至於生肖為豬、牛、羊三者,在投資上應多加謹慎,避免損失!

01.jpg
2015-2-17 16:23


謝沅瑾老師也在其臉書分享,有助強化財運的「五帝錢168招財法」輔助增旺財氣。(圖片:取材自謝沅瑾命理/民俗文化研究中心)

除了羊年在投資、創業上宜多加謹慎外,風水命理專家謝沅瑾老師在其《謝沅瑾羊年生肖運勢大解析》一書中分析今年度事業運、財運最佳前三名是屬虎、龍,以及肖猴男性、肖狗女性。以及建議羊年守成,投資、創業莫躁進的三大生肖豬、牛、羊,提供大家參考。


乙未年事業運、財運最佳生肖前三名:

肖虎者:

所謂「羊入虎口」,今年屬虎的朋友可說是威風得意的一年,受到吉星幫助,不僅一整年財運亨通,在事業運上發展順利、競爭對手少,為人職員者擁有較多升官加薪的機會,至於創業投資者,更能獲得貴人資助。


肖龍者:

屬龍的朋友,今年因為福德旺、財運很不錯,且貴人多,在決策、行事上皆能受到幫助。但建議待人處事上,應保持謙遜的態度、多行善,能讓好運更加分。

02.jpg
2015-2-17 16:23


屬狗的女生,本年度不僅財運特別旺,事業運更是吉星高照。


猴男、狗女:

屬猴的男性朋友,以及屬狗的女生,本年度不僅財運特別旺,事業運更是吉星高照,尤其是從事具有個人特色的仲介、作畫家等能發揮個人特質、能力工作者,今年能力會受到賞識,帶來更好的發展機會。

乙未年事業運、財運較差生肖前三名:


肖豬者:

屬豬者應今年犯五鬼,容易受到他人影響,造成投資、情勢判斷出問題,而導致損失,交友方面應特別小心,拿出理智謹慎判別。


肖牛者:

肖牛的朋友今年應逢太歲正沖,在事業工作表現上的判斷、想法容易跟大家有所出入,而做出錯誤決定,導致虧損或爭執;建議決策時應多方考慮、參考他人意見,以免因決策不佳,惹上口角是非。


肖羊者:

屬羊的朋友今年犯太歲,在事業上易有兩極化發展,要特別留意決策上的問題,最好不要做大型投資、擴廠,維持保守、守成態度較佳。

03.jpg
2015-2-17 16:23


風水命理專家謝沅瑾老師表示,事業運與財運兩種運勢都最好的四大生肖,分別是屬虎、龍,以及肖猴男性、肖狗女性。


新春一路發!試試五帝錢168招財法

生肖屬豬、屬牛和羊的朋友在乙未羊年的財運較不理想,除了要更謹慎行事之外,謝沅瑾老師也在其臉書分享,有助強化財運的「五帝錢168招財法」輔助增旺財氣。


【五帝錢168招財法】

材料:

五帝錢、五十元硬幣2枚、十元硬幣6枚、一元硬幣8枚、紅包袋1個。

做法:

將開光或到廟裡過香火的五帝錢,以及五十元硬幣、十元硬幣、一元硬幣,裝入紅包袋隨身攜帶即有助旺運招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