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羊年健康運較差的是?5大生肖解碼

羊年健康運較差的是?5大生肖解碼

華人健康網  2015-02-17 11:33

健康是最佳的財富!羊年開始,希望祈求整年健康運勢。風水命理專家表示,羊年歲次乙未年,包括肖牛與肖蛇、肖羊、肖猴、肖狗5個生肖,健康狀況較易亮紅燈,日常飲食作息應特別謹慎、注意!

01.jpg
2015-2-17 16:12


風水命理專家謝沅瑾老師表示,羊年歲次乙未年,包括肖牛與肖蛇、肖羊、肖猴、肖狗5個生肖,健康狀況較易亮紅燈,日常飲食作息應特別謹慎、注意!

風水命理專家謝沅瑾老師表示,2015羊年是「乙未」年,而天干的「乙」屬木,而地支中的「未」在五行中屬土。因此,2015羊年又可被稱為「木土」年,當特定生肖五行與木土年相沖,就易增加血光之災、病符,以及意外風險,不可不慎!

02.jpg
2015-2-17 16:12


肖牛者:

牛在十二地支中以地支為「丑」,亦屬土,除了在太歲中屬正沖外,由於2015「乙未」年,天干的「乙」屬木的關係,在木剋土的情況下,較容易出現血光之災,及犯病符的狀況發生。特別是民國98年、民國38年「己丑」年出生者,由於本命中天干及地支皆屬土,因此在「乙未」年中更需小心謹慎。

03.jpg
2015-2-17 16:12


肖蛇者:

生肖肖蛇者在「乙未」年中,外務多容易東奔西跑,不僅較易出現疲勞、疲倦等不適症狀;在三餐飲食不定、作息不正常的狀況下,恐誘發消化不良、腸胃功能異常等問題!再加上犯天狗等因素,易有血光之災,所以日常生活、外出應多加謹慎。

04.jpg
2015-2-17 16:12


肖羊者:

屬羊者在「乙未」年因太歲當頭,也就是俗稱的本命年,較容易有血光之災、身體損傷等意外發生,要多加小心。

05.jpg
2015-2-17 16:12


肖猴者:

由於犯太陽星君的關係,在陽盛陰衰的狀況下,今年屬猴的女性運勢較差,生活上較為辛苦。至於健康方面,則容易在腸胃、皮膚上出現問題。

06.jpg
2015-2-17 16:12


肖狗者:

今年屬狗者犯太陰星君,因太陰星君屬陰,陰主女,因此女性在整體運勢上較旺。但男性較差,在一整年中交際應酬、出席公眾場合的機會變多,若飲食、飲酒上,乃至於人際關係上未加以節制、謹慎處理,不僅易導致腸胃功能失常,更可能因桃花煞而惹上爛桃花。

07.jpg
2015-2-17 16:12


謝沅瑾老師想要祈求新的一年健康平安,不妨可試試看《風水!有關係之好風水不求人》一書中所提到的開健康運方式,來破病除災、常保安康。(攝影/洪毓琪)


破病除災!床底放龜殼保安康

謝沅瑾老師提到,以上五個生肖的人,除了多加留意自身的健康狀況外,不妨可試試看《風水!有關係之好風水不求人》一書中所提到的開健康運方式,來破病除災、常保安康。


★破病除災法:

材料:

銅製龜殼、紅紙1張。

做法:

1.在紅紙上寫上姓名及出生農曆年月日後,再寫上「身體健康、元辰光彩」8字。

2.接著將寫好的紅紙放入銅製龜殼中。

3.並將龜殼放置於個人就寢的床下。

效果:

自古以來「龜、鶴、松」三者,在國人心中有長壽、健康的意味,其中又烏龜最為人所稱道,舉凡「龜派氣功」、「龜息大法」皆以「龜」而命名;再加上,烏龜本就屬於長命的動物,且有堅硬的龜殼保護,因此,更有自我保護、避災的象徵概念。而銅在風水中有鎮邪避災的作用,龜殼意象與銅器兩者相互結合,使用銅龜,更能發揮自我保護與鎮邪避災雙重防護的效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