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肝斑真難纏?美魔女余皓然分享抗斑經驗

肝斑真難纏?美魔女余皓然分享抗斑經驗

健康醫療網  2015-01-30 10:15  

(健康醫療網/記者張佐慈報導)



還在為惱人的肝斑所困擾嗎?美魔女余皓然現身分享自身對抗肝斑的經驗,其中以清潔和防曬最為重要,並且使用外擦三合一去斑膏,就能輕鬆消除肝斑。她表示,近年確實為了臉上浮現的斑點感到不安與困擾,初期還可以透過雷射使肌膚獲得立即性的改善,但隨著幾次的療程後,漸漸發現斑點數量仍不斷增加;因此,她開始意識到,斑點問題原來不能只透過雷射的方式來改善。

美魔女余皓然經由開業醫皮膚科醫師曾忠仁評估有輕度肝斑,因而建議她使用三合一去斑膏的外擦式治療;余皓然發現,外擦式去斑膏不但可以免於肌膚一再被雷射光束直接性破壞的隱憂外,使用過程也相當方便,可在每日肌膚保養流程中來使用!

曾忠仁醫師表示,斑點一直是最困擾亞洲女性的肌膚問題之一,尤以肝斑最為普遍;而肝斑的成因其實跟肝臟的好壞無關,主要是分先天性(荷爾蒙)與後天性(紫外線照射)兩大成因,且常出現在容易曬到陽光的部位,產生黑褐色不均勻對稱的色素沉澱狀況,面積通常相當大,常常會造成患者的困擾。

肝斑治療不當,會有反黑狀況,常讓肝斑患者感到灰心甚至消極以對;曾忠仁醫師則指出,雷射或是脈衝光療程,大多是以破壞肌底黑色素的原理來改善,但在面對肝斑問題時,除了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外,在治療重點上則要從抑制黑色素組成、抑制酪胺酸脢活性兩部分下手,而坊間使用將近40年的三合一去斑膏,以目前的淡斑膏來看,其成分比例與應用上,仍屬黃金標準。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