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男子漢中風照垮!天冷半夜找妻嘿休 男「馬上風」猝死

男子漢中風照垮!天冷半夜找妻嘿休 男「馬上風」猝死

NOWnews  2015-01-11 11:57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01.jpg

近來天氣寒冷,日前才有一名房仲,在尾牙飆歌時突然暴斃;近來在高雄市也有一名男子,在KTV飆唱《我是男子漢》,唱到高音處突然倒地昏迷,送醫發現是腦中風,緊急開刀救回一命;另外有名中年男子,則是在加班到半夜,回家後像妻子求歡,卻發生「馬上風」,最後送醫不治。

這2起「腦中風」案例,其中在半個月前左右,高雄市一名年約50歲男子,和朋友在KTV唱歌,當時他唱了一曲洪榮宏的《我是男子漢》,唱到高音處突然倒地昏迷,朋友連忙將他送醫急救,當時他到院時已無意識,醫師檢查後是後腦出血,所幸緊急開刀後救回一命,住院10天後出院,幸無留下肢體癱瘓或是說話不清的後遺症。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另外一名50多歲的男子,則沒這麼幸運;月初某日他加班到半夜,回到家後像妻子求歡,不料卻還沒完事,竟然「馬上風」昏倒在妻子身上,送醫後是腦出血,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妻子得知噩耗大哭「叫你這麼累別做(愛),你就是不聽。」

醫師提醒,民眾若是感到疲累或是情緒激動,容易導致血壓升高,增加中風的危機,民眾該隨時注意保暖和血壓變化;近來中風病例,是天氣轉冷前的2倍。
1

評分人數

    • 最佳男主角: 很棒的資訊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