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神似倪安東 帥哥漏斗胸好自卑

神似倪安東 帥哥漏斗胸好自卑

健康醫療網  2015-01-08 11:45  

(健康醫療網/記者郭庚儒報導)



一名擁有明星臉的林姓國中生,神似混血歌手倪安東,卻因漏斗胸感到自卑,每當上體育課要換衣服時,他總是不敢在同學面前更衣,深怕遭受異樣眼光;如今,在接受微創漏斗胸矯正手術後,他終於敢大方展現。

林同學母親說,自己兒子因為胸部明顯凹陷,不論做任何活動都堅持穿著上衣,去年到巴里島玩水時,也是穿著衣服玩水,驚覺他對於漏斗胸感到自卑,回台後仔細查詢漏斗胸症狀,才發現原來隨著年齡增長,還會產生心肺壓迫等嚴重情形發生,於是決定讓孩子接受矯正手術。

收治個案的台北慈濟醫院胸腔外科主任程建博指出,經由X光檢查發現,該男子的右胸第2根肋骨至第6根肋骨凹陷,為不規則的漏斗胸,若接受傳統開刀手術,難度較高且恢復期長,可能在胸前留下長達20公分疤痕,建議患者接受微創漏斗胸矯正手術。

程建博表示,微創漏斗胸矯正手術可大幅降低出血量及縮短恢復期,只需在胸部兩側各開2至3公分的小孔,並利用不鏽鋼板直接放置於肋骨凹陷處,即可改善外觀及心肺壓迫問題,且大約4至5年後就可取出。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