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都市言情] [蘇打]火浪子的小茉莉【出塞曲之二】[全文完]

火浪子的小茉莉(出塞曲之二)作者:蘇打

她愛上了一個脾氣火爆的浪子
而他,眼裡向來只看得見她活潑開朗的姊姊……
為了能多些看到他的機會,她自願進了宮裡
為了能多些與他相伴的時光,她自願出塞和番去——
怎知這一路行去,他的溫柔讓她愈來愈貪心
最後竟因為捨不得他,設計他要了自己——
她只是想為自己留下一個小小的回憶
為什麼他不能理解她的用心?
眼看他誤會她、頭也不回地飛奔回姊姊身邊
往後,這個男子將不再是她的浪子
而是姊姊的親親夫君——

  第一章

  落日科陽下,一輛雙廂馬車在四個鐵騎的保護下行了七個日夜,終於抵達東瑜國境內。

  眼見己趕在預定時間內抵達,四個鐵騎總算鬆了一口氣,在天色微暮之際歇息在一處密林之中,升起一個火准。

  「鐵哥,這回換你去了。」一名坐在火堆旁的男子像想起什麼似的,啃著乾糧對另一名站立的男子喊道。

  「換我去什麼?」就見回話的男子,身高有七尺之昂,穿著一襲藏青色長衫,面容俊朗,雙目晶亮,堅毅的臉龐讓人一望便難以忘懷。


  「換你給車裡的人送飯去了。」男子對馬車努了努嘴。

  「她有手有腳不會自己出來吃嗎?」聽了同儕的話,鐵錚皺了皺眉,莫名其妙問著。

  「那姑娘害羞得很,怎麼也不敢出來吃飯,你說,你這幾天見她出來走動過了嗎?」另一個男子指了指馬車,「更何況人家是宮裡的人,搞不好還曾經是娘娘什麼的,我們客氣點是應該的。」

  「都被踢出宮了,還什麼娘娘不娘娘的?」低咒了兩聲,鐵錚有些不耐煩地走至放食物的箱旁,百無聊賴地隨意挑選著,打算送去給馬車中的人。

  「鐵哥,你拿多了,那姑娘吃不了,」一旁的男子望著鐵錚手中拿著的食物,突然笑了起來,「她吃得可少了,我家的貓都比她吃得多。」

  「不過老實講,那姑娘眼睛跟聲音都挺迷人的,」聽到這話,坐得較遠的一名男子也插上了話,「也不知宮裡怎麼會挑上這樣一位姑娘送去給東瑜國,真是便宜他們了!」

  「你又沒見著她的長相,搞不好面紗下的是一臉麻子!」

  「很有可能,要不然宮裡怎麼捨得讓個大美人出塞去……」

  當其它三人開始七嘴八舌地抬槓時,鐵錚己劍眉微蹙地走向那輛裝飾華美的馬車。

  老實講,這趟差事他壓根就不想接,要不是上頭硬派給他,非讓他走這一趟,他還寧可在自己那個小破屋子裡喝酒、睡覺!

  他不明白,難道全字宇國的男人都死光了不成?好好的仗不打,非讓個娘兒們去換取和平,簡直就是笑話!

  「喂!用飯了。」一手撩起簾帳,鐵錚望也不望車內那個一路上幾乎不曾與他有過半句交談的女子,逕自將食物遞了進去。

  「謝謝你了,」坐在車中的月君青抬起小臉,溫柔地望著眼前那張俊朗又黝黑的面容,雙眸之中微漾著水光,「錚哥哥……」

  是的,錚哥哥,她的錚哥哥,那個她自小愛戀、有著火爆浪子脾氣的鄰家大哥哥!

  雖然這個大哥哥,眼眸永遠只會為姊姊而動、而溫柔!

  雖然這個大哥哥,永遠只會叫「君婷」,而不會叫「君青」!

  雖然這個大哥哥,為了能與姊姊更為接近,寧可辜負一身的絕妙武功,去擔任一個小小的守城侍衛長!

  但儘管有這麼多的雖然,月君青卻依然戀著他。

  戀著這個愛吼叫、愛皺眉,這個頂天立地、放浪不羈,但卻曾為她將樹上的風箏拾回、曾為她趕跑眾多欺負者的大哥哥……

  「妳叫我什麼?」聽了月君青的話,鐵錚愣了愣,猛地將視線射向車內坐著的人。「妳是……」

  狐疑地望向車內,鐵錚只見端坐在車內的女子身上穿著一襲滾著銀絲線的粉紅色束領披風,而臉上還蒙了面紗!

  也因此,在那層輕紗的遮掩下,鐵錚壓根看不清她真正的長相及臉上的神情,也就更看不出她的雙頰其實有些嫣紅,還略帶疲憊的蒼白。

  「錚哥哥,我是……君青。」接過鐵錚遞過來的食物,月君青怯生生地說。

  「君青?」鐵錚又愣了愣,但由只露出雙眸的臉龐,他實在無法看出她究竟是何人,因此他只得捺住性子問:「哪個君青?」

  想不到錚哥哥竟連她的名字都忘記了……

  「月君青。」苦澀地笑了笑,月君青輕輕說道:「月君婷的妹妹。」

  「月君婷的妹妹……」鐵錚皺著眉喃喃地重複著月君青的話,雙眸倏地瞪大,「天,怎麼會是妳?妳什麼時候進宮的我怎麼不知道?」

  鐵錚此刻終於明白車中所坐的女子是誰!

  她是那個打小就愛跟在他與君婷身後,但卻不愛說話、他一吼便哭、幾乎讓人忘了她存在的鄰家小妹妹!

  「三年前,爹娘死後,君青便進宮了。」月君青低下頭喃喃說著。

  那時的她,沒了雙親,再加上姊姊及鐵錚都已進宮,除了跟著進宮這條路,她又有什麼選擇?

  只是,她沒有說出口的是,其實,她也是像他一樣,是為了別人而進宮。

  但至少她是幸福的,因為她可以經常悄悄走至看得見宮門的地方望著他;不像他,連姊姊的面都見不著……

  「先別管妳幾年前進的宮,」鐵錚煩躁地揮了揮手,打斷月君青的話,「怎麼會是妳?我的意思是,坐在馬車裡的人怎麼會是妳?君婷知不知道這件事?」

  「我……」月君青緩緩低下頭,「我進宮後便很少見著姊姊……」

  是啊,姊姊是受寵的娘娘,而她只是一個不起眼、被棄至後宮最深處的秀女,如何見得著面?

  更何況,就算姊姊有心找她,可在等級森嚴卻又混亂的後宮裡,姊妹倆想見上一面,又談何容易?

  「該死的!」聽到這裡,鐵錚的拳頭緊握了起來,「妳不會差人去找她嗎?」

  「宮裡的規矩很嚴,姊姊是娘娘,而我只是……」

  「別說了!」鐵錚又吼了一聲,瞪著月君青,「那妳知不知道我在宮裡?」

  「知道……」

  「知道?知道妳為什麼不找我幫妳想辦法?」鐵錚再也忍不住了,皺著眉猛地舉起拳頭拍向馬車車廂,「更何況,我聽說其它人都買通了張畫師,妳為什麼沒去賄賂他?」

  「我……」望著鐵錚渾身的怒氣,月君青囁囁嚅嚅地不知該如何回答他的問題。

  「是不是沒錢?沒錢為什麼不向我開口?」望著月君青怯生生的模樣,鐵錚的火氣更大了,「妳可知出塞是件多危險的事?」

  「君青明白。」望著乘坐的車廂在鐵錚的鐵拳敲打下不斷地搖晃,月君青的聲音更細小了,「但君青是自己願意出塞的……」

  「妳說什麼?妳?自願出塞?」鐵錚真的是傻了,「妳到底長腦子了沒有啊?這事能開玩笑的嗎?」

  他無法控制地低吼著,但望著月君青那怯生生又泫然欲泣的眼眸,也只能勉力克制住心中那股想殺人的衝動,然後僵硬地背過身去。

  該死的!這丫頭究竟在想什麼?她當出塞是去郊遊嗎?能想去就去、想回就回嗎?

  哪個正常女子會傻到去做這種蠢事啊?可偏偏他的眼前就有一個!

  心中的怒火令鐵錚差點失去理智地想搖醒月君青,甚至打她一巴掌,可望著她低垂螓首、又害怕又柔順的模樣,他就整個英雄氣短了……

  他這輩子,最怕的就是跟這樣的柔弱女子相處!

  而這丫頭,卻從小就這樣害羞、少一言,讓向來爽直,習慣與男子們大口吃肉、大碗喝酒的他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和她說話。

  因為他實在怕嚇壞她啊!更何況一望見女人的眼淚,他就……他就……

  「該死的!」鐵錚不耐煩地往前走去,一路不斷地低咒著。

  若她跟她的姊姊月君婷一樣開朗、大方,他就不會這麼侷促、這麼為難了……

  可他實在想不明白,這丫頭為什麼竟會自己願意出塞?到那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去,能有什麼好?

  聽著那一聲接著一聲的低咒,望著鐵錚隱含著怒意離去的背影,月君青低下頭苦澀地笑了笑。

  若她是姊姊,或許,他就不會這樣冷漠地離去了……

  可她永遠不會是姊姊,所以,他永遠也不會望她一眼!

  但就是因為如此,她才會在得知他將是護送出塞車隊至東瑜國的護衛長時,做下一個連她自己都不相信的決定──自願出塞。

  這樣一來,至少這一路上她還可以望著他、看著他,跟他說上幾句話,然後在抵達東瑜國之後,徹徹底底地死了心……

  「鐵哥,看上眼了?」當鐵錚走回同儕身旁時,一直坐在火堆旁的三個同伴看著他半天才走回來,故意打趣地問:「要不怎麼聊了這麼半天才回來?」

  「胡說八道什麼!」鐵錚「呸」了一聲,沒好氣地用力踢了一下火堆,望著在眼前飛濺的火星,「她是我妹子!」

  「什麼?鐵哥的妹子?」另外三個護衛都傻愣住了,「我們沒聽說你有妹子啊!」

  「不是親妹子,」鐵錚不耐煩地盤腿坐至地上,然後將柴火往火堆裡丟去,「小時候的一個鄰居,好幾年沒見了。」

  「怎麼會這樣?」一個護衛傻傻問著,「那怎麼辦?我們總不能把鐵哥的妹子送到東瑜國去讓人……欺負吧?」

  「能怎麼辦?難不成路上隨便捉個姑娘充數嗎?」

  「也未嘗不可啊!東瑜國也不是什麼好地方,總不能讓鐵哥的妹子去受苦吧?」

  「不過這荒郊野外的,我們要上哪兒去找人啊?」

  「走一步算一步吧!看這路上有沒有人賣女兒或是賣身葬父的丫頭……」

  「都別說了!」聽著其它三人你一言我一語地出謀策畫,鐵錚原本就煩悶的心情更亂了,「她自己願意!」

  「什麼?怎麼會有人自願出塞?」另外三個人面面相覷,幾乎不敢相信自己耳中聽到的。

  「鐵哥,你這妹子是不是腦子有點……」許久後,終於有一個人忍不住開了口。

  「別再囉唆了!」鐵錚鐵青著臉站起身來踩熄了火准,「收拾收拾走了!」

  望著鐵錚煩躁的模樣,所有的人趕緊摸摸鼻子上馬,因為他們可完全清楚他的火爆脾氣!

  畢竟,雖然大伙都知道鐵錚平日義氣十足、一絲不苟,可他們更明白像他這種性子急,外加脾氣火爆,隨時像顆準備炸開的火藥般的人,能不惹還是不惹的好!

  而聽到所有人對話的月君青,也只能靜靜坐在車內,趁車簾飄起時,悄悄望著一個人騎著馬走在車隊最前方的鐵錚。

  她知道自己有些傻,但她不在乎,甚至放任自己這一生最後一次的傻氣。

  三年的宮中生涯讓她明白了許多事,而她,也不再是當初那個懵懂的小丫頭了。

  所以她告訴自己,在這最後一次傻氣之後,她要好好為自己而活,就算只有一天……

  正當月君青滿懷思緒地在搖晃的車內迷迷糊糊睡去時,睡夢之中,她突然聽到車外傳來一陣雜亂的馬嘶聲以及幾聲大喝!

  「站住!」

  「把東西留下來!」

  原本拉著馬車的兩匹駿馬,也似乎受到什麼攻擊,不斷地左蹦右竄,讓馬車車廂也跟著搖晃不已!

  發生什麼事了?!不明所以的月君青十分慌亂,但由於身在馬車之中,無法看見馬車外所發生的事,因此她只好害怕地捉緊馬車中的樑柱,以穩住自己搖擺不定的身軀。

  「該死的,大家小心!」這時,她聽到車外的鐵錚低吼了一聲,「我就知道這趟差事絕不會那麼輕鬆!」

  就在鐵錚高聲喊叫的同時,他飛快地由身後的箭筒抽出箭,不斷往樹林中閃動的黑影射去!

  雖然一點也聽不懂東瑜國的語言,但鐵錚並不傻,由那不斷由遠處樹梢上射來的箭看來,這些人絕非善類!

  而車廂中的月君青,在一陣天搖地動後,感覺那兩匹拉車的馬似乎掙斷了韁繩,並且開始四處逃逸!

  「啊……」當馬車失去依托而整個傾倒時,月君青由馬車裡趺至地面,她低呼了一聲,下意識地躲到一叢矮樹之後。

  此時,不遠處閃過幾個人影,而那輛綁在她乘坐的車廂後、滿載著要送給東瑜國皇室的禮物車廂,竟被人給拉走了!

  月君青心中是那樣害怕,但聽著四周依然不斷響起的箭鳴聲及哀號聲,她想到的卻只是鐵錚的安危!

  沒有任何考慮地,她立即舉起顫抖的手,小心翼翼地將樹叢撥開,望著外界的紛亂,並努力找尋著鐵錚的身影。

  「妳乖乖躲著別動!」原本在較遠處抗敵的鐵錚,一發現馬車發生變故後,連忙策馬至月君青的躲藏之處,依然不斷拔箭射向遠處,以保護她的安全!

  隨著時間的流逝,月君青發現其它三個護衛已動也不動地躺在血泊之中,而遠處樹叢中也不再射出飛箭。

  就見偌大的林子裡,只剩下鐵錚一人騎在馬上,汗流滿面、緊皺著眉,小心防備著。

  「妳待著別動,我去看看!」又過了一會兒後,鐵錚低聲對月君青說著,然後俐落地翻身下馬,擎著弓便想往樹林中走去。

  就在此時,月君青突然發現鐵錚的右後方樹叢間,竟又射出一支小飛箭!

  「錚哥哥,小心!」望著那支小飛箭往鐵錚所在的位置飛去,月君青瞪大雙眸,沒有任何考慮地便站起身,慌亂地往鐵錚的身上撲去!

  一陣塵土飛揚之後,月君青與鐵錚兩人一起趴倒在地,而那支小飛箭,就這樣硬生生地射入月君青的身上!

  突然感覺到身下傳來一陣劇痛,月君青不由自主發出了一聲痛喃聲,「唔!」

  「該死的!」鐵錚連忙迅速翻身跪起,先將樹叢間的人射殺,然後趕忙回身點住月君青身上幾處穴道,眼眸中盈滿了怒氣與擔憂,「我不是讓妳躲好嗎?妳這是做什麼?受傷了嗎?」

  「我……」雖然痛得幾乎說不出話來,但月君青還是低聲說著,「我沒事……」

  「妳沒事的話,就在這裡待著,我去把東西追回來,」聽著遠處的馬蹄聲,鐵錚略一思索後突然飛身上馬,並回頭高喊著,「別動,我一會兒就回來!」

  「錚哥哥……」月君青困難地抬起頭,焦急地低喚著,「窮寇莫追,那東西不要也罷啊!」

  「妳說什麼傻話,怎能不要?」馬上的鐵錚一邊往前奔去一邊低吼著,「妳不是自己要出塞的嗎?妳可知若少了這些,妳到東瑜國會如何被人看輕?又要如何立足?」

  「錚哥哥……」

  眼眸蒙上一抹輕霧,月君青在矇矓之中見著鐵錚往林中衝去,聽著他的話音飄散在風中……

  都這時了,他想著的卻是怕她以後在東瑜國被人看輕、怕她在東瑜國無法立足……

  雖然明知道他之所以如此,全是看在姊姊的面上,但月君青卻依然十分感動。

  因為這就是她的錚哥哥,她戀了十多年的錚哥哥……

  看似大而化之,卻總將體貼藏在壯碩的身形下、藏在火爆的脾氣裡,無論對誰都寧可兩肋插刀,也不願負任何人……

  獨自一人躺在密林之中,月君青只覺得下身愈來愈痛,那汨汨不斷流出的血,幾乎將她的下半身染紅,並且,她的意識也愈來愈迷離……

  「丫頭!」不知究竟過了多久,月君青隱隱約約聽到遠處傳來一陣雜杳的馬蹄聲及低吼聲,「妳在哪兒?快回答我!」

  原本追在敵人身後的鐵錚,終究還是放心不下月君青的傷勢,因此一但追蹤到搶匪的藏匿之處後,便果斷地策馬奔回來找尋她。

  「錚哥哥……」月君青努力想發出聲音,但卻虛弱得幾乎不可聽聞。

  「妳沒事吧?」鐵錚從馬上跳下,匆匆跑向月君青。

  「我……」月君青迷濛著雙眼,氣若游絲地說:「我……」

  「我的天!」望著月君青身下一片血紅,鐵錚連忙將傾倒的馬車扶起,然後將她抱至馬車中,「傷到哪兒了?快讓我看看!」

  「不要!」此時,月君青卻慌亂地用小手拉著已被血浸濕的裙襬,怎麼也不肯讓鐵錚看她的傷勢。

  她寧可死,也絕不讓他看她的傷!

  「人都快死了,妳還在折騰什麼?」氣極敗壞地望著一臉蒼白的月君青,鐵錚怒聲說道:「快讓我看看,傷到哪兒了?」

  「不要……」

  儘管鐵錚的語氣是那樣堅決,月君青依然喃喃拒絕,但由於失血過多,說完,她眼前一黑,再也支撐不下去地昏厥了!

  「這丫頭怎麼變得這樣倔!」望著昏倒的月君青,鐵錚又氣又急地低聲咒罵。

  是啊!這個一向跟在他身後、不愛說話的小妮子,什麼時候變得如此倔強?難不成宮裡的生活真能改變一個人嗎?

  但此時的危急已不容鐵錚多想,他快手快腳地一把拉開剛剛被月君青拉覆在身上的被褥,望著她下身整個被血色浸染的衣裳。

  「該死的!血都流成這樣,還告訴我沒事!」

  在一連串的低咒聲中,鐵錚一把撕碎月君青身下的衣裳,由小腿開始察找她的傷口,然後緩緩而上,直到手已撫至大腿卻依然沒有找到傷口時,他的手驀地停住了!

  老天!不會吧?她不讓他察看傷口的原因,難道竟是因為傷在女人的私密之處?!

  雖然心中是那樣的震驚及為難,但此時的鐵錚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因此,他只能帶著那雙複雜的眼眸,一咬牙,用力撕開月君青身下的所有衣物……

TOP

  第二章


  從月君青受傷後、被鐵錚帶至林中一棟荒廢小屋中療傷的那天起,已經七天了。

  可這七天之中,月君青卻沒有任何甦醒的跡象!她就像個木偶一般,面色蒼白地躺在床上,脈象及呼吸都是那樣微弱……

  「該死的!究竟怎麼回事?」望著臉色蒼白得像張白紙的月君青,鐵錚實在心急如焚。

  雖然已好多年沒見過這丫頭,可再怎麼說,他也得將她平安無事地送到東瑜國才行啊!

  姑且不論這個,再怎麼說,他們也是青梅竹馬,而且她還是君婷的妹妹,更別提她的傷是因何而起的了!

  所以,他怎麼也不可以讓她就這麼暈死過去!

  可東瑜國那幫賊人的吹箭上不知塗了什麼毒藥,竟讓那個小小的傷口至今無法癒合!

  就在鐵錚心煩意亂地在房裡來回踱步時,突然,他聽到一個踩著落葉的腳步聲由遠至近地傳來!

  他立即將身子閃至門旁,拔出配劍,悄悄地由門旁的窗子向外望去──

  就見一個年約七旬的老人,肩上背著一個大包袱,一步步地走向他們棲身的小草屋!

  心跳是那樣急促,但鐵錚還是屏住了呼吸,將劍握得更緊……

  「別動!」當老人終於將門推開時,鐵錚二話不說地用劍架住進門人的頸項,「你是什麼人?到這裡來做什麼?」

  「小心些,刀劍無情,」望著架在自己項上的長劍,聽著鐵錚冷漠的話語,老人淡淡地說:「更何況是你闖進我的家,而現在,居然還拿劍架在主人頭上,難不成字宇國這些年來人心的變化竟那樣大,是非曲直都不分了?」

  「不好意思,大爺,」一瞭解來人的身份、聽到熟悉的字宇國語言後,鐵錚愣了一下,立即將長劍入了鞘,然後對老人抱拳致歉,「是我不好。」

  「當然是你不好。」老人面無表情地向裡走去,然後將身上的包袱放在屋內一角。「不過既然你都道歉了,我也沒必要再說什麼。」

  「大爺您大人大量,想必不會與我這般莽撞之人計較,」望著老人的眼光突然瞟了瞟躺在床上的月君青,鐵錚不動聲色地擋住老人的視線,「在您這裡借住多時,實在……」

  「住就住了,廢話那麼多幹什麼!」不耐煩地推開鐵錚,老人走近在榻上一直沉睡的月君青,拿起桌案上的小飛箭嗅了嗅,眉頭皺了皺,「她昏迷幾天了?」

  「七天。」眼見這個老人似乎並無惡意,鐵錚便老老實實回答。

  「你就打算讓她這麼一直睡過去?」老人顫巍巍地坐至榻旁,輕探著月君青的脈象,「這丫頭的身子很弱啊!」

  「您能救救她嗎?」聽著老人的話,鐵錚心中驀地升起一股希望,「她還有救嗎?」

  「有我在,救當然是能救!」老人沒好氣地睨了鐵錚一眼,突地眼眸一轉,「她是你媳婦兒嗎?」

  「這……」聽了老人的問話,鐵錚整個人都愣了。

  這老人是怎麼回事啊?都什麼時候了,還問這種廢話幹嘛?

  難道不是他媳婦,他就不救她了嗎?

  「是我媳婦兒。」雖然心中有著千萬個疑問,但為怕有個萬一,鐵錚索性咬牙這麼回答著。

  「那就好……」得到鐵錚肯定的答案後,老人的眼中竟流露出一股曖昧,似笑非笑地望著床榻上的月君青,「是就好……」

  Θ禁止轉載Θ  ※※浪漫會館獨家製作※※  Θ禁止轉載Θ

  就像回來的時候一樣突然,老人將一堆藥材交給鐵錚之後,又神神秘秘地離去了。

  不知是老人的醫術確實有一套,還是月君青也該醒來了,兩天後的一個傍晚,正當鐵錚在屋外熬藥時,突然聽到屋內傳來一聲呢喃。

  「妳醒了嗎?」鐵錚立即衝入房裡站至榻旁,「還痛嗎?」

  「錚哥哥……」仰望著眼前胡碴滿面、滿臉倦容卻眉頭緊皺的鐵錚,月君青的心一酸,「對不起,給你帶來麻煩了……」

  「都什麼時候了還說這些做什麼?」鐵錚又好氣又好笑地輕斥,「覺得怎麼樣了?」

  「還行……」月君青掙扎地坐起身。

  「還行就先把藥喝了。」將月君青扶坐好,鐵錚連忙將之前熬好的藥端進房來,將藥碗遞給她。

  「謝謝錚哥哥。」舉起有些乏力的手,月君青顫抖地接過藥碗,將碗中的湯藥緩緩嚥入口中,感覺到口中傳來一陣苦澀,以及一種很陌生又奇異的怪味……

  「喝完以後躺著別動!」在月君青喝藥之時,鐵錚連走向屋外邊說:「我去打點獵,回來後再幫妳看看妳的傷口。」

  傷口?!

  聽到鐵錚的話,月君青先是愣了愣,瞬息間,所有的思緒一古腦地全流回腦子之中!

  老天!感覺著下半身的涼意,月君青的眼眸緩緩瞪大了。

  但她卻只能傻傻地望著鐵錚的身影整個消失在視線中,然後任由腦中像被暴風掃過一樣地混亂。

  難道……鐵錚幫她料理傷口了?可那傷口是在……是在……

  雖然頭還有些暈,雖然身子還是有些乏力,但月君青卻再也睡不著了!

  因為只要一想起鐵錚幫她療傷,想起自己從未被人窺探過的私密之處竟完全暴露在他的眼前,她就恨不得當場死了算了!

  就這樣又羞又窘、又暈又慚地躺靠在榻上,不知過了多久,迷迷糊糊的月君青聽到大門「吱」地一聲被推開,一個高大的黑影再次站到她的身旁。

  「躺好!把腿張開,讓我看看妳的傷勢。」鐵錚將捕捉到的獵物丟在屋內一角,靜默了半晌後終於清了清嗓子說著。

  「我……」月君青的臉整個羞紅了,聲音細若蚊鳴。

  「妳真麻煩!」望著月君青遲遲沒有任何動作,鐵錚也只能用不耐煩的低咒聲來掩飾自己的不自在,「還不如繼續昏睡算了。」

  該死的!她當他是什麼?登徒於嗎?他還沒無聊到這種地步好不好?

  「對不起……」看著鐵錚緊皺眉頭的不耐神情,月君青只能輕咬著下唇,不知該說什麼。

  望著月君青羞澀的模樣,鐵錚索性也不再開口了。

  他一把將燈火及桌案拉至近處,一咬牙,手一抬,將月君青夾緊的雙腿分開,一雙眼眸定定地望向傷口。

  雖然,對鐵錚來說這真的有些困難,畢竟這傷口與她的私密之處是那樣靠近……

  更何況,雖然早幫她療過多次傷,可那時她都在昏睡之中,而這回她卻是醒著的,那感覺著實讓鐵錚有些不自在。

  但就算不自在,他還是目不轉晴地檢視著傷口,將手撫上她柔嫩的大腿,用手指察看傷口的癒合程度。

  奇怪的是,當他的手指剛碰上傷口時,突然聽到一聲嚶嚀!

  「啊……」

  聽著那聲如泣如訴的低吟,鐵錚的心猛地一跳,倏地抬起頭來。

  「錚哥哥……」就見月君青雙頰嫣紅,吐氣如蘭地輕喘著,「好熱啊……」

  瞇起眼望著月君青臉上奇怪的嫣紅,鐵錚將手探至她的腕上後,心裡驀地一驚!

  因為她的脈膊竟跳得那樣劇烈,他手上傳來的熱度也高得驚人!

  「哪裡不舒服?」鐵錚連忙將手撫向月君青的額頭,有些擔心她是否因感染而高燒。

  「好舒服……」感覺額上傳來一陣涼意,月君青不由自主地揚起臉,讓鐵錚的手落在自己頰上,「錚哥哥的手……好涼快……」

  月君青奇怪的反應讓鐵錚眉頭皺得更緊,而他手中所觸及的柔滑,也讓他的心跳愈來愈快……

  不管了!先料理完她的傷,其餘的等會兒再說吧!

  不斷地在心中這樣告訴自己,鐵錚強迫自己將傷口以外的事拋向腦後,然後低下頭去,繼續檢視月君青的傷口。

  「啊!錚哥哥……」

  隨著月君青的輕喘愈來愈濃重,隨著她的嬌喃愈來愈撩人,鐵錚的汗一滴滴由額上沁出!

  「妳到底怎麼了?」終於,當屋內的嬌喘聲一聲高過一聲時,鐵錚猛地起身大喝一聲,「沒事叫什麼叫?」

  「我……」就見月君青目光矇矓地望向鐵錚的怒顏,「我不知道……」

  看著月君青嫣紅又羞怯的雙頰,鐵錚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奇怪的念頭!

  倏地端起桌上的藥碗,鐵錚用手指沾了碗底的藥渣往舌上一送,俊臉瞬間僵硬。

  該死的!難怪當時老人的笑容會那樣詭異,原來這藥中竟有銷魂草的成分在!

  鐵鐵明白,暈睡中的人若服食了銷魂草,並不會有什麼大礙,可若意識恢復的人服用了,只要一被異性碰觸,便會……

  「該死的!怎麼會這樣?」

  雖然口中不停咒罵著,但鐵錚知道,事已至此,他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他咬著牙,快速地為月君青敷著傷藥,只是,他卻發現她傷口旁那朵粉色花瓣之中,竟隨著他無意、不小心的觸碰,緩緩沁出晶瑩的蜜汁……

  「錚哥哥……」

  並且,月君青的嬌吟也愈來愈甜膩,還帶著濃濃的童音,幾乎讓人瘋狂!

  鐵錚緊緊閉起雙眼,因為他明白,服用了銷魂草後若不動情便罷,一但動情卻又無法紓解,身子就會如萬蟻爬行般難耐、痛苦……

  而這丫頭,已經動情了!

  這一切本不該發生的!他不必也不該……

  可她的傷全是因他而起,所以他絕不能任她那樣痛苦!

  虎眸倏地一睜,鐵錚握緊拳頭深吸了幾口氣,輕輕坐至月君青身旁。

  「丫頭。」他伸出手,一把滴去月君青臉上的輕紗,盡可能冷靜地喚著。

  但在望見她的容顏之後,他卻完全愣住了。

  他不敢相信身前的這名女子竟是月君青!幾年不見,那個紮著兩根小辮、靜靜站在他身後的小女孩,竟出落成這樣一副傾國傾城的容顏!

  精緻小巧、吹彈可破的白皙臉蛋、長長的睫毛、小巧的鼻翼、鮮艷欲滴的櫻唇,以及那因動情而嫣紅的雙頰……

  「錚哥哥……」聽到鐵錚的聲音,月君青星眸微睜地望著他,眼角掛著一抹淚滴,「我好熱……好難受啊……」

  「我知道。」萬般無奈地歎了口氣,鐵錚再不猶豫了。

  他輕輕用雙手將月君青的腿向兩邊分開,然後將目光撇至別處,一咬牙,手指一伸,一把將食指探向她微微濕潤的花徑前端!

  「啊!好疼啊……錚哥哥……」感覺到身下突然傳來一陣刺痛感,月君青痛得低呼了一聲!

  疼?鐵錚倏地回過頭去,無法置信地望著月君青緊蹙的眉頭,然後緩緩將手指往內伸去,直到觸及那層薄膜後才停止前進。

  老天!這丫頭怎麼可能還是處子?

  她不是在宮裡待了三年嗎?這三年來,難道竟沒有人看上她?

  那群皇子跟大臣們難不成都瞎了眼嗎?否則怎會放過這樣美又這樣溫柔似水的女子?

  雖然鐵錚明知自己應該為月君青沒有與宮中其它女子一樣淫亂而鬆口氣,但此刻,他整個人都亂了!

  「該死的!這下可怎麼是好?」在發現月君青的秘密之後,鐵錚原本就不太清醒的頭腦更形混亂,只能不斷喃喃低咒著。

  原本不知月君青尚是處子,鐵錚對自己現在要做的舉動只有些微的不自在;可在知道這個事實之後,他實在不知該如何繼績下去……

  「為什麼會弄成這樣啊?」

  靜靜地望向髮絲早已凌亂的月君青,他看著她微弓著身子,雙腿緊夾,將自己的手包在她的雙腿之間,腦子不禁恍惚了……

  因為她的花徑,竟是那樣溫熱,又那樣緊窒、濕滑……

  「錚哥哥……疼……」感覺鐵錚的手指依然在自己體內,並且遲遲未曾離去,月君青又羞又痛地低喃。

  呆愣了半晌後,鐵錚連忙撤出手指,微瞇著眼望著月君青因受不住藥性而不斷沁出的香汗,以及微微弓起的美麗腰身……

  再一咬牙,鐵錚手一攬,將月君青整個抱至懷中,讓她的背貼著他有些僵硬的胸膛,然後張開自己的大掌,輕撫著她雪白的長腿以及挺翹的嬌臀……

  「啊!錚哥哥,你……」當鐵錚的大掌輕輕揉弄著自己雪白的臀瓣時,月君青忍不住嬌喘起來。

  「難受就告訴我。」聽著那聲令人忍不住心動的嬌喃,鐵錚低啞地說著,膝蓋突然往外一撐,將月君青的雙腿整個撐開!

  「錚哥哥,你在……做什麼?」恍恍惚惚之間,月君青將頭靠在鐵錚的胸膛低喃。

  她覺得這模樣、這姿態好羞人,並且好詭異!

  可不知為何,靠在他的懷中又讓她覺得好溫馨,他冰冰涼涼的大掌碰觸到自己灼熱的身子時,又是那樣舒服,不僅消緩了她身上難耐的痛苦,並且還有種奇異的歡愉……

  「我在。」聽著那一聲聲的嬌喘,嗅著月君青身上沁人的馨香,鐵錚的聲音瘖啞了。

  不知該如何對月君青解釋現今發生的一切,最後,鐵錚索性再不說話,只是將右手伸至她的身下,輕輕撥開她的花瓣,發現那裡早己濕潤……

  「呃!錚哥哥……」月君青全身一陣痙攣,只能無助又難耐地輕啼著。

  「難受嗎?」聽著那聲又柔又甜膩的嬌喃,鐵錚心跳加速,下腹也不由自主地緊繃。

  該死的!他怎麼會有反應?這簡直是……

  「不!」月君青輕輕搖了搖頭,眼眸是那樣矇矓,「可是……可是……啊!」

  錚哥哥在做什麼呢?為什麼他不像以往療傷一樣,而是直接碰觸她身下最私密之處呢?

  「沒事的,我不會傷害妳的。」

  鐵錚的手指沾滿月君青的蜜汁,輕輕在她的花瓣各處梭游著,感受著空氣中不斷瀰漫出一股誘人的處子香氣……

  「啊呀!」當鐵錚的手指輕輕劃過花瓣中的花珠時,一陣酥麻侵襲了月君青的四肢百骸,讓她不由自主地扭擺起腰肢,「錚哥哥……我的身子……怎麼了?」

  「妳病了。」鐵錚咬牙低聲說著。

  「病了?」月君青迷迷糊糊的,在身下的花珠被鐵錚捻住時,再也忍不住地放聲嬌啼,「啊!錚哥哥……我的身子……好奇怪啊……好像……被火灼了一樣……」

  「一會兒就不熱了。」輕輕揉弄著腫大的花珠,鐵錚望著月君青又嬌艷又柔美的花顏,手指悄悄往她的花口處挑去。

  「啊……」身子一僵,月君青掙扎著想離開鐵錚的懷抱,但她的腰肢已被緊緊把住,怎麼也動彈不得。「錚哥哥……別碰那裡……」

  「為什麼不碰?」虎臂緊摟著月君青纖細的腰身,鐵錚感覺她身下湧出的蜜汁濕了自己的掌心。

  「君青……會弄濕……錚哥哥的手……」雙手緊握住鐵錚的手臂,月君青依然不斷扭擺著腰肢,而臉,早己嫣紅一片。

  「沒事。」心,是那樣劇烈地跳動著,聲音,是那麼地粗啞;突然,他將手指整個沒入她的花徑之中!

  「啊呀!」月君青忍不住高聲嬌啼,身子也整個繃緊。

  「疼嗎?」修長的手指緩緩在花徑之中來回輕勾、挑弄,鐵錚輕輕問著,背上的衣裳早已汗濕。

  「好疼啊……錚哥哥……可又好舒服啊……」

  月君青的身子整個酥軟在鐵錚懷中,她只覺得被他手指撐開的花徑是那樣疼痛,可不知為何,一股熱流不斷由體內湧出,一種怪異的歡愉也緩緩在下腹盤旋、聚集。

  月君青天真又嬌羞的話語,讓鐵錚的下腹竄起一條熊熊的火蛇,感覺自己手指所碰觸的地方是那樣溫熱、緊窒及柔軟,他的意識幾乎也要迷離了……

  緩緩加快手指在花徑中進出的速度,鐵錚命自己不准再胡思亂想,只是專注地望著月君青微啟的紅唇,聽著那一聲高過一聲的媚啼。

  「啊呀……錚哥哥……」當鐵錚將第二根手指刺入月君青的花徑中時,她又尖叫了一聲。

  那種又疼又歡愉的感覺令她只能不住地嚶嚀著,覺得自己的身子變得好陌生!

  她的身下又濕又熱,而他一直不斷抽送的手指,令她體內興起一股奇異又火熱的狂潮!

  她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但她隱隱約約明白,當自己體內那股持續升高的壓力一旦釋放,她一定會受不住的!

  「我好難受啊……」月君青無助地搖著頭,輕泣地望著鐵錚,「錚哥哥……」

  「一會兒就不難受了。」

  感受著花徑中緊縮的頻率愈來愈快,感受著她的花壁緊夾住自己手指的暢快感,鐵錚知道她有生以來的第一回高潮就要到來了,他肆無忌憚地加快手指的速度,然後等待著。

  「錚哥哥……我……啊!」月君青的身子在鐵錚的逗弄下愈來愈緊繃,突然,她的眼眸瞪大,雙腿繃住,「啊呀!錚……」

  一股強烈的歡愉衝上月君青的四肢百骸,那從未領略過的快感讓她只能不住地嬌啼著,隨著鐵錚手指更快速的抽送,整個身子都爆炸了!

  望著月君青突然瞪大的雙眸,感受著花徑中一回又一回的痙攣,鐵錚的手指被柔媚的花徑緊緊夾住,那種感覺幾乎讓他瘋狂……

  可是此時此刻,他也只能讓自己的手指沒入她的花徑中,然後抽離、再沒入,著迷地聆聽著、凝視著……

  「救我……錚哥哥……啊啊……」在鐵錚不間斷的挑弄下,月君青覺得自己體內那陣驚天快感幾乎沒有停歇的時候,並且還一浪高過一浪,令她只能不停地尖叫、哭泣……

  「真美……」望著月君青絕美臉龐上的小汗珠,以及那盈滿春意的雙眸及雙頰,鐵錚喃喃說著。

  是的,她真美,抵達高潮的她,潮紅臉上的嬌媚與脫俗,真的比他見過的任何一名女子都要美……

  「我……不要了……」聲音,幾乎嘶啞了,身子,也整個酥軟了,月君青的眼眸終於在鐵錚將手指抽離時,緩緩地合上。

  聞著房內盈滿的女子暗香,望著在自己懷中疲累得睡去的月君青,許久許久後,鐵錚將她放回床榻上,為她覆上一層薄被,然後快速地離開了房內。

  屋外的鐵錚,直挺挺地讓寒風吹拂著自己火熱的身子,動也不動一下。

  但他的腦子,卻是那樣地混亂!

  因為就算是現在,他的心跳依然沒有平靜下來。而這,全因房內那沉沉睡去的女子。

  再怎麼說,他畢竟也是個男子,更何況他承認自己從不想當柳下惠!

  可是,就算如此,他也不能……她可是他的小妹妹啊!

  但再也不是了……她再也不是那個天真、寡言的小女孩,而是一個如花似玉、傾國傾城且令所有男人心動的女子……

  任腦中思緒紛飛,半晌後,鐵錚突然苦笑了起來。

  想不到一向大刺剌、不愛思考、不拘小節的他,今日竟會淪落到這般田地。

  而最讓他苦惱的是,就算早已離開那間屋子,不斷地吹著冷風、澆著冷水,可他依然消解不去心頭上那股不該存在的熊熊烈火……

  該死的!他一定得在她傷好後趕緊將她送走!

  一定!

TOP

  第三章

  不知道為何鐵錚為她療傷之後,第二天自己總是又累又疲?也不明白為何鐵錚幫她療傷之後,總要在屋外站到天明?但月君青清楚明白自己的傷處在哪裡,而這陣子又是誰在為她料理傷口。

  一想到鐵錚,一想起那些令人羞極了的場景,她的臉更嫣紅了,不好意思地將身子縮成一團……

  「又怎麼了?」望著身前像是想把身子縮成小球的月君青,鐵錚皺起眉,「讓妳別來妳非來,好好待在那兒不好嗎?」

  「君青想去……」月君青低著頭小聲說著。

  「想去就乖乖坐好,要不掉下去了,我可不會拉妳!」鐵錚沒好氣地說著,假裝沒有注意到這個嬌小身子坐在自己身前引發的怪異感覺。

  他真的是瘋了,才會答應帶著她一起來!

  明明是一件這麼危險的事、明明帶著她只會加重他的負擔,讓他無法專心一意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可一看到她那怯生生的眼眸,他就什麼拒絕的話語都說不出口……

  他一定是瘋了,一定是!

  「我會乖乖坐好的。」月君青乖巧地坐在鐵錚身前,好奇地望著前方,「不過,錚哥哥,我們現在上哪兒去啊?」

  「把妳的東西要回來。」鐵錚望著前方的山林沉聲說道,「我絕不能讓妳空著手到東瑜國去!」

  「什麼?」月君青倏地抬起頭,本想說些什麼,但望著鐵錚執著的眼神,又將心中想說的話全吞回口中。

  他果然是要這麼做!否則這些天,當她假裝沉睡的時候,他不會總是一個人背著箭筒往山林奔去,然後在她醒來時,滿懷疲憊地出現在她眼前。

  知道他要做的事很危險,她很想告訴他,其實她真的不在乎自己是不是空手到東瑜國去;但最後,她還是選擇了沉默。

  因為她明白,這個男人打小開始,只要認定了什麼事,就一定要做到,不管有多苦、不管有多難;而現在她能做的,便是陪著他,讓他做他想做的事。

  「錚哥哥,我能幫你什麼嗎?」望著那張堅毅的臉龐,月君青還是忍不住柔聲問道。

  「妳能幫我什麼?」鐵錚愣了愣,突然笑了起來,「妳不幫我就是幫我了,要知道,就妳這弱身子、這膽小的性子,不給我惹麻煩就不錯了,還幫我?」

  鐵錚的話很直,讓月君青的心微微痛了起來。

  是啊!從小他就是這樣,嫌她身子弱、嫌她膽子小,所以什麼事都不叫她,只叫她的姊姊……

  「妳怎麼了?」望著月君青低垂的頭,以及臉上那股落寞得幾乎讓人心疼的神情,鐵錚的心突然一緊,「我說錯話了是不是?」

  「沒有。」月君青連忙抬起頭擠出一個笑容,看著鐵錚緊皺的眉頭輕輕說道:「君青會聽錚哥哥的話。」

  望著那張明顯是強顏歡笑的臉,鐵錚差點忍不住要打自己兩拳,但最後,他只是將眼光望向前方。

  該死的!他幹嘛打自己?更何況,他什麼時候在乎自己說對還是說錯話了?

  要怪的話,一切都要怪那個死老頭,都是他開的那爛方子,害得他必須……必須……

  否則一向凡事都不在意的他,怎麼會變成一個連說話都束手束腳的窩囊漢?

  馬兒繼續在山林小徑中走著,這條山路並不好走,顯得月君青的四肢幾乎要散了,但她卻什麼也沒有說,小手緊緊捉牢馬鬃,小心地穩住自己的身子。

  「若由大路上去,一定會被守衛發現,所以我們只能走這條小路繞到他們背後。」不知道為什麼要解釋,但望著月君青那小小的身影,鐵錚的話不知不覺便由口中流出。

  「好。」月君青輕輕點了點頭,露出一個甜甜的笑容。

  月空下的月君青很美,美得令鐵錚有半刻的恍惚。

  但他只是靜靜凝視著她向前望去的側臉,然後在看到她被馬身顛得差點痛呼出聲時,一把摟住她的腰,將她放至自己的腿上,讓自己的腿替她減輕這一路的顛簸之苦。

  「謝謝錚哥哥。」感受著臀下的堅實及溫熱,月君青的身子突然有些發燙,但她還是低聲說著。

  「以後覺得哪裡不對勁、不舒服就早點告訴我,」聽著柔柔的嗓音在身前洋溢,聞著淡淡的幽香在鼻間飄蕩,鐵錚粗聲說道:「我是一個野漢子,沒心思猜妳的心裡究竟在想些什麼。」

  「對不起……」倚在鐵錚懷中,聽著他的心跳,月君青卻只能有些心傷地低聲道歉,為他所說出口的話語,也為她心中那股排解不去的憂傷。

  為什麼明明兩個人靠得這樣近,可她卻覺得他們其實隔得好遠好遠?

  她不想讓鐵錚不自在,也不想為他找麻煩,可是,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像對待平常人一樣對待她?

  她不奢求他像以前對待姊姊時那樣總是笑逐顏開,可她真的好希望他別老是這樣皺著眉頭……

  「別再跟我說謝謝、對不起這些廢話了!」聽著月君青的低語,鐵錚的心頭驀地升起一股煩躁。

  這丫頭一定要像個陌生人一樣,不斷地對他說請、謝謝、對不起之類的客套話嗎?

  她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這真的有那麼難嗎?

  而她,又為什麼老把心事藏在心間,然後任由秀麗的容顏之中含著一股淡淡的憂傷?

  就這樣各自懷著心事走了許久,鐵錚終於策著馬來到山後的一處斜坡。

  他率先跳下馬,將馬車至靜謐的林中,才將月君青由馬上抱了下來。

  兩個人就這樣站在夜風中望著斜坡下的一個山寨,裡面此刻正是人聲嘈雜、燈火通明。

  多想要他別去,但月君青明白說也沒用。可她真的好擔心啊!

  擔心鐵錚一個人去面對那樣多的強敵,而她卻什麼忙也幫不上,只能任那不斷湧出的焦慮霸佔住她的心田……

  「妳一會兒就躲在這兒,」靜靜地觀察許久後,鐵錚突然將月君青帶到一個大石旁,指著不遠處的一條繩索,「一會兒我上去後,妳聽到我的嘯聲,就用力拉這條繩子。」

  「嗯,君青知道了。」雖不知鐵錚為何要她這樣做,但月君青依然用力點著頭,心中升起一抹小小的歡喜。

  因為她的錚哥哥不再將她當成一個小麻煩,而願意讓她幫他了!

  也許這個忙小得不能再小,但至少,她也能為他做些什麼……

  「我沒有回來之前,無論發生什麼事、看到什麼人,妳都不可以出聲,懂嗎?」在四周搜尋了一陣,鐵錚再一次確定此地安全無虞之後,又轉回月君青的身旁低聲吩咐。

  「君青明白。」月君青也同樣小聲地回答。

  「這個給妳,」鐵錚由靴子裡抽出一把短刀,拉起月君青的手,交至她的手中,「如果我沒有回來,那妳……」

  「君青會一直在這裡等錚哥哥,」不等鐵錚將話說完,月君青便緊緊握住短刀,抬起頭定定地望著他的臉。「等錚哥哥回來接我。」

  「妳這傻丫頭!」望著月君青晶亮而執著的眼眸,鐵錚低聲笑了,大手一伸,揉亂了她的髮絲,「我萬一傷了、死了,誰來接妳?」

  「錚哥哥萬一出事,」月君青也笑了,含著堅定的眼神望著鐵錚,「你也要等我,無論多久,君青一定會找到人來救你!」

  是的,萬一鐵錚真的發生了什麼事,她就算粉身碎骨、就算長途跋涉,也一定會找到人來救他!

  如果到時他真的……她也一定會跟著他、陪著他,一起在黃泉路上共行!

  「妳……」月君青的話語,讓鐵錚的心神突然一陣悸動,一股熱流卡在他的胸膛裡,讓他幾乎說不出話來。

  不是未曾聽過類似的話語,不是沒有與人在危險前互相砥礪,但月君青這幾句淡淡的話語,以及眼眸中流露出的全然信賴與執著,卻那樣直勾勾地挑動他的心弦,讓他的心中升起濃濃的暖意……

  「我走了,妳小心。」但最後,鐵錚也只是轉過身去,身形隱入黑暗之中,將背影留給月君青。

  「錚哥哥,你也小心!」望著那個堅毅的背影,月君青的眼眸是那樣灼熱。

  鐵錚走後的山林,顯得十分安靜,而夜晚的涼風又是那樣沁人,但月君青只是動也不動地蹲在大石旁,眼眸中盈滿濃濃的擔憂與情感。

  突然,不遠處的山寨,在一陣飛箭響起的聲響後,混亂成一片!

  月君青小心翼翼地翹首往下望去,就見一支支的火箭射入了寨裡,寨中的人在四散奔逃、救火之際,口中殺伐聲不絕!

  而後,一個黑影由夜空中掠過,身形如風、眼眸如電……

  呼吸幾乎要靜止了,此刻月君青的耳中充滿了吵雜與呼喊、呻吟與驚呼。

  雖然知道山寨中現在有的只會是血與汗水,但她依然瞪大了眼眸,專心地聆聽著,不敢有一絲二毫的懈怠。

  就像等待了一生一世般,當月君青在吵雜聲中終於聽到發自鐵錚口中的輕嘯時,一點也不敢耽擱地衝了出去,用力扯動他交付給她的那條繩子!

  霎時,一陣地動天搖,山坡上的大石突然一個個向下墜落,不僅壓毀了山塞裡的大部分建築,也埋藏了山寨中那條通往後山的小徑!

  怎麼也沒有想到鐵錚叫她做的竟是這樣的工作,驚恐之中,月君青不斷地向下眺望,卻再也見不到那個熟悉的身影……

  錚哥哥呢?那錚哥哥怎麼回來?

  不讓淚水溢出眼眶,因為月君青明白現在還不到哭泣的時刻,所以她只能躲在巍巍挺立的大石旁,繼續等待。

  不知過了多久,當東方漸漸發白、當清晨的大霧整個籠罩山林、當月君青的腿幾乎麻木得沒有任何感覺時,一個小小的聲音終於由風中傳來──

  「丫頭!」

  「錚哥哥!」月君青倏地站了起來,但太久沒有運動的雙腿令她踉蹌了兩步,跌倒在地,她立刻掙扎著爬起身,朝著大霧中愈來愈清晰的人影奔去,「錚哥哥!」

  「妳繩子拉得真是太及時了!」就見從霧中邁著大步走來的鐵錚開懷大笑地抱起月君青轉了兩圈,眼中有著尚未退去的興奮,「著實讓那幫狗崽子吃了頓苦頭!」

  「那就好……」被轉得有些頭暈,但月君青也開懷笑著,笑得眼淚都忍不住由眼眶滑落,「那就好……」

  「妳哭什麼啊?」望著月君青臉頰上的淚痕,鐵錚慌忙將她放至地面,「是不是身子又哪裡不舒服了7」

  「沒有!」月君青慌亂地搖著頭,用袖子將眼淚擦去,想起鐵錚先前說過的話,連忙說道:「我只是高興……高興錚哥哥沒事。」

  「這麼點小事也值得妳哭嗎?」鐵錚又哈哈大笑起來,拍了拍月君青的肩,「妳這丫頭真是的!」

  「錚哥哥,你受傷了!」就在月君青想答話時,卻望見鐵錚的衣袖上沾著點點血跡!

  「這哪叫傷啊?沒事的。」望也不望自己的傷口一眼,鐵錚依然爽朗地笑著。

  「不行,小傷不管也會變大傷的!」月君青不苟同地搖了搖頭,硬拉著鐵錚在大石旁坐下,撕下自己的裙襬開始為他包紮。

  「真是的!弄得我好像受了什麼重傷似的……」望著月君青料理傷口的專注模樣,鐵錚抬起頭喃喃說著。

  可不知為何,當她的柔軟小手碰觸到他時,他竟有種坐不住的感覺,因為她身上的淡淡香氣,在此時竟比平時更顯濃郁……

  「別弄了!」不等月君青將傷口包紮完整,鐵錚霍地一聲站起身,大步向林中走去。

  月君青傻傻望著手中剩餘的破布,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為什麼剛剛還笑容滿面的鐵錚,此刻又如此地拒人於千里之外?

  「還不快過來!」走沒兩步的鐵錚卻在此時回過頭來,「跟我一起去看看我為妳搶回來的『嫁妝』!」

  Θ禁止轉載Θ  ※※浪漫會館獨家製作※※  Θ禁止轉載Θ

  帶著那車重新找回的「嫁妝」,半個月後,鐵錚終於領著月君青來到東瑜國的皇城,抵達這段旅程的終點。

  只是,他們兩個誰也沒有想到,東瑜國竟是這樣一個懶散的國度!

  當他們終於抵達,站在東瑜國的宮門外時,居然沒有人來招呼他們,直到鐵錚發出幾聲令人害怕的狂吼後,終於有個宮門侍衛靠近他們,在瞭解他們的身份後,拉起馬車便往前走。

  鐵錚眉頭有些微皺,二話不說便策著馬,隨著馬車向皇宮內走去。

  「你不能進去。」官門侍衛回身對鐵錚說道。

  「他說什麼?」將馬策到馬車旁,鐵錚隔著簾幕問著車內的月君青。

  「他說錚哥哥不能進去。」輕輕將簾幕撩起,月君青柔聲說道。

  「告訴他,」眼一瞇,鐵錚望著那個一直朝他喊叫的侍衛,對月君青說:「如果他不想現在就被我打趴在這裡,就再說一次他剛剛說的那句話!」

  月君青愣了愣,但還是照實將鐵錚的話告訴了侍衛。

  侍衛原本很不高興,但看到鐵錚那讓人害怕的眼神,只能聳聳肩,再不管任何事地繼續向宮內走去。

  沒多久,馬車停在宮內一處林園之中。

  見狀,鐵錚也停下了馬,望著侍衛將月君青請下車,然後指著遠處的內殿,嘰哩咕嚕地說了半天話後,便將裝滿字宇國禮物的馬車拖走。

  「錚哥哥,」侍衛離去後,月君青走至鐵錚身旁,囁嚅地說:「我得……進去了。」

  「好,我在這裡等妳,有事就喊我。」鐵錚點了點頭,看到月君青有些忐忑的眼眸後,又補上一句,「放心,有我在,妳什麼也不用怕。」

  「君青知道。」月君青勉強地笑了笑,最後一次望著鐵錚那堅毅又俊朗的面孔。「那錚哥哥……我進去了。」

  「去吧!」

  按著侍衛的指示,月君青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一步步踏入內宮之中。

  但這個內宮的設計很是奇怪,她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她該去的那間宮室。

  就在她將腳步定在一個門廊轉角處,低下頭沉思該如何是好時,突然與一個拐彎後迎面而來的人撞在一起!

  「啊!抱歉,」月君青慌忙後退,柔聲問著:「您沒事吧?」

  「我沒事。」一個輕柔而爽朗的笑聲由月君青身前傳來,「妳是……」

  「我是字宇國來的月君青。」月君青緩緩抬起頭,望著眼前身著紫袍、長相俊秀異常的男子。

  「妳是……月君青月姑娘?」紫衣男子訝異地眨了眨眼眸,臉上依然是那樣溫和及親切,「我以為妳會早些到的。」

  「路上遇到了點麻煩,所以來晚了。」雖然完全不明白這名紫衣男子的身份,但既然他出現在這裡,渾身上下又洋溢著一股貴氣,月君青也不敢造次。

  「咦,這是誰?」月君青的身後又傳來另一個男子的聲音,「那個字宇國來的人又到哪裡去了?」

  「這位便是字宇國來的月姑娘。」望著那名大呼小叫的男子,紫衣男子笑斥著,「段羽,麻煩你把音量放小些,別嚇壞了月姑娘。」

  段羽?聽著紫衣男子的話,再望向他的服色,月君青霎時明瞭了這兩個人的身份!

  他們應該就是東瑜國中焦不離孟、孟不離焦,集智能與勇氣於一身,並且一手操控東瑜國軍國大事的「大丞相」程紫衣與「大將軍王」段羽!

  「奴婢月君青拜見程丞相與段將軍。」盈盈作了個揖,月君青柔柔說道。

  「不是吧?」望著月君青的臉,段羽瞪大了眼不斷搖頭,「畫像上那姑娘明明又老又醜,怎麼會是個這麼漂亮的丫頭?」

  「你不知道就別多嘴!」程紫衣睨了段羽一眼,笑逐顏開地將月君青請入附近的一個大廳之中。

  「月姑娘真是冰雪聰明,竟一下子就認出我們的身份來了!對了,月姑娘,妳是我東瑜國的貴客,以後切莫再以奴婢自稱,否則真是折煞我們了。」

  「君青明白了。」跟隨在程紫衣的身後進入大廳,月君青輕輕應道。

  「對了,宮外那個沒事把樹葉當靶射著玩的人又是誰?」就在三人一起在大廳之中落坐時,段羽突然問起,「我瞧著他的身手相當好,真有點百步穿楊的味道。」

  「錚哥哥是護送君青來的護衛長。」聽到段羽提起鐵錚,月君青的眼眸霎時溫柔了。

  「君青姑娘,」望著月君青溫柔似水的眼眸,程紫衣輕笑,「那位壯士也要與妳一同留在我東瑜國嗎?」

  「這……」月君青驀地一愣,小臉變得慘白,「不!錚哥哥只負責將我護送至此便要離開……」

  也許是到了陌生的環境有些緊張,更或許是一路上發生的事來得太快、太突然,因此月君青的腦子一直處於混沌的狀態。

  但在程紫衣的提醒之下,她終於想起這些日子以來,自己故意忘卻的一件事──

  將她送抵東瑜國後,鐵錚便要回去覆命,而她,將一生一世再也看不到他!

  再也看不到他了……

  當這股壓抑許久的情感湧上心頭後,月君青的心突然像被人撕裂似的,痛得幾乎連呼吸都停止了。

  當初,自己的想法是那樣天真,以為只要能跟在鐵錚的身旁、靜靜地望著他,就算只有十天半個月,她也無怨無悔!

  但經過了這些日子的相處,經過了一路上的風風雨雨、相依相伴後,月君青才發現自己錯得離譜!

  她根本割捨不下對鐵錚的感情,甚至,還比以往更加濃烈……

  「君青姑娘,容我冒昧地問一句,」望著月君青悲慟的表情,程紫衣突然眼眸一轉,「妳該不會是為了他才出塞的吧?」

  「我……」沒想到心事竟被人一眼洞穿,月君青不敢置信地輕呼出聲,看著程紫衣溫柔的眼眸,淚水再也忍不住地滴落。

  「紫衣,你胡說什麼呢?把個好好的姑娘弄哭了!」一看到月君青的淚水,段羽霎時亂了手腳,慌忙對程紫衣說著。

  「其實,程宰相說的一點也沒錯,」月君青低著頭,心痛如絞地說:「君青確實……是為了錚哥哥才自願出塞的。」

  「什麼?!」段羽一時啞口無言,望著月君青的眼神變得又憐惜又心疼。

  不知自己為何會對兩個陌生人道出心中隱藏許久的秘密,但當心底那股潛藏許久的情感被洞悉,當那層掩蓋的薄紙被撕開之後,月君青的淚水再也擋不住地決堤了!

  「既然如此,妳為何不說服他一起留在我東瑜國呢?」靜靜聽完月君青的
  故事後,程紫衣輕歎了一口氣,「如此一來我東瑜國也會多一個將才。」

  「不可能!」月君青輕輕地搖著頭,淚水揮落在衣衫上,「永遠不可能的……」

  怎麼可能?鐵錚的心只在字宇國的姊姊身上,他的朋友與親人也都在那裡,他怎麼可能會為了她拋開一切、留在東瑜國呢?

  就是因為知道一切都不可能,所以她才根本就不提,因為那樣做,她只會自取其辱,然後讓自己更加傷懷……

  「段羽,你找我有什麼事?」聽著月君青脆弱又無助的低語,程紫衣沉吟了一會兒後,突然開口問道。

  「我找你沒……」段羽納悶地回答,在接受到程紫衣的眼色後連忙改口,「哦,有事、有事!」

  「君青姑娘,」程紫衣站起身,溫柔地對月君青說:「我有些事得先去處理,能否麻煩妳先四處逛逛,等我處理完那些事後,便差人去喚妳,行嗎?」

  「好的。」月君青連忙擦去眼淚,怯生生地抬起頭,「對不起,君青竟在兩位大人面前如此失態……」

  「沒的事。」程紫衣笑笑往大廳外走去。就在即將走出大廳時,他突然停下了腳步,「君青姑娘。」

  「程宰相?」

  「與其讓他雲淡風輕地走,妳為何不想辦法給妳及他留下一點回憶呢?」程紫衣轉頭似笑非笑地望著月君青,「愛一個人一定要勇敢一些,並且,有時自私一點也不是壞事。」

  「什麼?」傻傻地望著兩人的背影,月君青不斷咀嚼程紫衣臨走時留下的話語,腦中突然有了一種模糊的想法。

  為了自己心中那個不知究竟該不該存在的想法,月君青掙扎了許久。

  半晌後,她深吸了一口氣,輕輕握著雙拳,緩緩向大廳外走去。

  她的手中,握著當初一起出塞的姊妹們送給她的玉珮,而她的耳際,則來回飄蕩著當初和姊妹們約定的一句話──

  記住,為自己而活,就算只有一天!

TOP

  第四章

  「錚哥哥……」儘管心跳如雷鳴,月君青終於還是緩緩向樹林中的人影走去。

  「沒事了吧?沒事的話,我也該回字宇國了。」看了月君青一眼,鐵錚將手中的箭放回箭筒之中,逕自往馬匹的方向走去。

  「錚哥哥……」望著那個高大的背影,月君青鼓起此生最大的勇氣追上去。「你能……要了我的身子嗎?」

  「妳胡說什麼?」鐵錚腳步驀地一停,臉一沉,轉過身瞪著月君青,「這事能任妳隨便胡來、說要就要的嗎?」

  「我……我……」望著鐵錚冰冷的眼眸,月君青的心整個碎了!

  而她的腳步,也在此時完全停下,再也無法向前邁去。

  她要如何往前走?還需要往前走嗎?他那冷漠的眼神已告訴了她所有的答案……

  在他的心中,她終究只是一個陌生人,一個連要將自己身子送給他,他都不要的人!

  「究竟發生什麼事了?東瑜國的人跟妳說了什麼?」望著月君青像個遊魂一樣站在原地,望著她那泫然欲泣的眼眸,鐵錚提高音量問道。

  「沒事……」月君青喃喃回答。

  「沒事妳會這模樣?」忍不住大步向前捉住月君青的手,鐵錚緊繃著聲音問著,「妳倒是給我說啊!究竟怎麼了?」

  說什麼?她還能說什麼?

  「若君青還是個處子,就必須入宮伺候東瑜國的皇子們,一會兒,就要驗身了……」靜默許久之後,月君青聽到一個連自己都感覺陌生的聲音由口中流洩而出,「而君青不想再入宮,更不想過那種生活……」

  什麼?!望著身前目光空洞的小人兒,鐵錚的腦子幾乎是一片空白!

  因為他怎麼也想不到,就在他以為這個差事終於要告一個段落,心中總算鬆一口氣時,竟又會發生這樣驚人的轉折!

  「難道沒有其它的法子嗎?」鐵錚咬著牙沉聲問著。

  月君青靜默了半晌後,輕輕地搖著頭。

  該死的!他怎麼能要了她?!

  但若不要她,他難道忍心眼睜睜望著她將自己雙手奉上,成為那些皇子皇孫們的玩物嗎?

  可是,在這鬼地方……

  環顧著四周,鐵錚的腦中一片混亂,半晌後,望著不遠處那間廢棄的哨亭,他心一橫、眼一瞇。

  「過來!」鐵錚捉著月君青的皓腕,將她往哨亭的方向帶去,「妳莫要後悔。」

  「君青永不後悔!」月君青低著頭細聲說著。

  是的,她不會後悔,永遠不會,能將身子給了這個自小愛戀的男子,一直是她這一生中最大的想望……

  儘管,也許只有一回,也許他們永世再不會相見,但至少,讓她擁有一次他的擁抱,這就值得了……

  「妳……」聽著月君青淒苦的回答,鐵錚也無語了。

  他站在只容得兩人站立的哨亭之中,低下頭,望著身前矮了他半個頭的女子,然後靜靜地聽著兩人的呼吸聲……

  最後,他牙一咬,開始解她的外裳。

  當鐵錚的手輕輕觸及月君青的身上時,她的身子開始微微發顫,但她只是輕咬著下唇,任由他手上傳來的男子氣息傳入鼻尖……

  「我不會,妳來吧!」解了半天也解不開月君青胸前的繫帶,鐵錚不耐煩地說。

  「好……」顫抖著手,月君青輕輕解開自己一層層的外裳,然後慢慢露出最裡層的淡青色抹胸,手,再也動不了了……

  「行了,我來吧!」望著月君青定住不動卻不住顫抖的小手,鐵錚低聲說道,然後粗魯地將她的衣裳往肩後撥開,露出白皙而小巧的肩頭。

  一股淡淡的女人香由她身上傳來,是那樣的清香、淡雅,卻引人遐思……

  知道她是個處子,他如果直接要了她的身,她必定是疼痛難耐的;可要怎樣才不會傷害她呢?

  望著身前羞澀又嬌弱的小女人,鐵錚輕歎了一口氣,無奈地舉起大掌,緩緩撫上她的胸口,隔著抹胸,開始輕輕揉弄她渾圓的豐盈雙乳。

  「唔……」當鐵錚的大掌整個撫上自己從未被人碰觸過的胸前,雖還隔著一層衣衫,但那種異樣的親密感與陌生的灼熱感,依然讓月君青忍不住低喃了一聲。

  在月君青如夢似幻的低喃聲中,鐵錚輕柔地捧住她的雙乳,心中詫異掌中感受到的豐腴!

  他從沒想過身子看來單薄的她,竟擁有如此銷魂的身段,那挺翹而渾圓的雙乳,竟是那樣貼合著他的手型,令人捨不得放手……

  「難受嗎?」聽著月君青愈來愈急促的嬌喘,鐵錚低啞著聲音問著,手指隔著衣衫拈住胸前悄悄挺立的兩顆紅櫻桃。

  「啊……」月君青嚶嚀了一聲,「不……不難受……」

  「難受就告訴我。」垂下眼眸,鐵錚望著月君青低垂著頭卻已嫣紅成一片的後頸,手指更是大膽地拈弄、搓揉著逐漸變硬的乳尖。

  「唔……」在鐵錚的逗弄下,月君青雙腿完全虛軟,只能將雙手按在身後的土壁上,藉以撐住自己全身的重量,以免癱倒在地……

  鐵錚輕輕將大掌移至月君青的腰際上,輕貼著她的柔細腰身,感受著上頭的滑膩與柔嫩……

  「怎麼這麼瘦?」將手悄悄往上移,鐵錚愈發覺得身前的女人是那樣嬌小,在他壯碩的身軀前,就像風中細柳般柔弱。「妳在宮裡都不吃飯的嗎?」

  「啊……」感覺著鐵錚的手掌緊緊貼著自己的肌膚,月君青只覺得他觸及的任何一個地方都像著火般地灼熱,熱得她幾乎無法開口了,「君青……有吃……」

  「有吃還這樣?」將月君青的抹胸推至胸上,鐵錚望著緩緩在自己眼前彈跳而形成一道眩目的乳波,話聲整個停頓了。

  老天!這小丫頭的身子怎會如此美麗?

  增一分則太肥、減一分則太瘦的雙峰,纖細得幾乎一手便可盈握的柳腰、性感的鎖骨、微啟的櫻唇……

  「想不到妳小歸小,身子倒挺誘人的……」望著眼前那對豐盈雪白的椒乳,鐵錚喃喃說著。

  看到月君青的雙頰飛起一抹嫣紅,他連忙閉上了嘴,不再任那些自己平常說慣的隨便字句由口中溜出。

  他的手撫上她的胸口,感覺著手中那如絲綢般的滑膩觸感……

  「啊……」當鐵錚粗糙的大掌直接貼到毫無障蔽且無人碰觸過的胸前柔嫩肌膚時,月君青無助地嚶嚀了一聲,呼吸急促了起來。

  好羞人啊!這就是被男人碰觸的感覺嗎?

  灼熱之中夾雜著一絲古怪的歡愉,而歡愉中又有種奇異的渴望……

  「錚哥哥……」月君青不由自主地呢喃,挺起雙乳,腦子此刻再也無法思考了。

  她只覺得渾身好熱好熱,而身下,不知為何竟有一些她不熟悉的濕漉……

  聽著月君青那聲又甜又膩的嬌啼,鐵錚的下腹也灼熱了起來!

  他注視著她的眼眸愈來愈深邃,輕輕搓揉著兩邊的乳尖,感覺豐盈雙乳的頂端在他的撫弄下漸漸緊繃、挺立,像朵粉紅的蓓蕾……

  陽光由破舊屋頂及牆板的斜縫中射入,望著眼前背部緊貼著殘壁,衣衫不整、杏眸微睜、紅唇微啟、髮絲凌亂但卻性感至極的女子,鐵錚竟有片刻的恍惚。

  他真的有些懷疑,眼前這個嬌媚又性感的女子,真是以往一直跟在他身後、一語不發的那個小女孩嗎?

  她那又羞又嬌的姿態,怎會如此撩人心弦?

  一直以為,面對這個自小熟識的小女孩,自己很難會產生慾望,但此刻鐵錚知道自己錯了!

  因為他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的慾望會來得那樣自然,並且猛烈……

  再不考慮地一口含住那迷人的尖端,鐵錚用力吸吮著、用舌尖挑弄著、用牙齒輕扯著……

  「啊呀!錚哥哥……」月君青的身子顫抖了起來,身下的微濕感突然一下子澎湃了起來,並且不斷地汨汨流出……

  輕握住月君青的纖腰,鐵錚忘情地品嚐、逗弄著口中那顆鮮嫩的紅櫻桃,直到聽到她的嬌啼聲幾乎破碎之後,才抬起頭。

  「把下裳褪了。」親著月君青曲線優美的鎖骨,鐵錚的雙手輕捧著她的雙乳,大拇指輕擦著兩顆粉紅珍珠,語音粗啞地說著。

  「嗯。」輕輕張開緊握的雙拳,月君青顫抖著手拉開腰際的繫帶……

  一陣涼風由裙底襲入,月君青的腿虛軟得幾乎站不住了……

  「手環著我的頸項!」

  輕嗅著月君青身上散發出的陣陣女人香,鐵錚輕舔著她的乳尖,然後騰出一隻手,將她的裙襬撩起,把她的右腿架到自己的腰際上,手往她的身下一探!

  「啊!」當鐵錚粗大的手指觸及自己的花瓣時,月君青渾身輕顫,口中發出一聲嚶嚀。

  那聲醉人的呻吟讓鐵錚的下腹脹疼起來,他忘情地來回輕咬著她的乳尖,用手指撥開她身下的花瓣,感覺著裡頭微微的濕潤與顫抖……

  試探性地探入一根手指,鐵錚輕觸著緊窒花道中的絲絨花壁,喃喃說著,「妳好小啊!」

  「啊……」身下的私密之處被侵入,月君青又羞又疼地低呼一聲。

  「疼嗎?」望著月君青羞紅的面頰,以及浮著露光的迷濛雙眸,鐵錚低聲問著,突然將手指撤出,一把掐住她身下濕潤的花珠!

  「啊呀!錚哥哥……」月君青身子酥軟,一股強烈的顫悸直衝四肢百骸,讓她再也克制不住地仰起頭啼呼,「不要……」

  他怎麼會碰觸她那裡呢?身下的氾濫成災讓月君青整個人羞透了,而鐵錚的舉動更是讓她克制不住地嬌啼出聲……

  「要!否則妳會很疼的……」用手指輕按、搓揉那顆濕透了的小巧花珠,望著月君青微啟著紅唇、絕美又誘人的俏臉,鐵錚的額頭浮出一層薄汗。

  聽著那一聲高過一聲的輕啼聲,感覺自己的手整個被蜜汁沁濕,鐵錚才拿開手,解開了腰帶,釋放出早已緊繃的堅挺,抵在月君青的花口處。

  「唔……」感覺自己最私密的地方被一個火熱且碩大的物體抵住,月君青羞赧至極地撇過了眼,看也不敢看鐵錚一眼。

  但她的心中卻又是欣喜、又是害怕,因為她的錚哥哥就要要她了,可她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月君青那處子的青澀中,混雜著一種自然又天真的媚態,魅惑了鐵錚的心智,令他根本移不開目光。

  但他並沒有急著立刻進入她,只是將自己的火熱堅挺不斷在她的花瓣之中來回滑動,直到完全沾滿了她的蜜汁後,才抵住誘人的花口。

  「我要!」緊緊握住月君青不經盈握的纖細腰肢,鐵錚低聲說著,「可能有些痛,妳忍住。」

  「嗯。」當鐵錚將火熱的堅挺往自己的花徑中挺進時,月君青疼得低呼一聲,「啊……」

  連忙咬住下唇,因為月君青不想讓鐵錚不高興,可她的身子真的好疼啊!而她的錚哥哥又好碩大啊!

  看著月君青微蹙眉頭、用力忍住疼痛的模樣,鐵錚的心突然有些微疼,他怎麼也沒想到她的花徑竟那樣小,小得幾乎無法容下他!

  可若不過這一關……

  牙一咬,鐵錚的腰用力往上一頂,直接穿透花徑中的那層薄膜,直達最深處!

  「啊呀……」當處子花徑整個被鐵錚的火熱堅挺貫穿之後,月君青忍不住痛呼出聲。

  好痛啊!她的身子像被撕裂一般,痛得幾乎站立不住了!

  可一想及自己的身子是被自己所愛的男人佔有,她的心中又有一絲微微的甜蜜。

  因為她最愛戀的錚哥哥,終於要了她了……

  「疼嗎?」望著月君青眼角的淚滴,鐵錚忍住慾望,動也不動地粗聲問著。

  老天!她的身子怎會這樣的美妙?

  又窄、又緊的花徑,與他的堅挺那樣緊密地相合著,幾乎沒有一絲空隙,而她絲絨般的花壁,又是那樣的濕潤又溫熱……

  「不疼……」月君青淚眼蒙嚨地低喃。

  「胡扯!」鐵錚低咒著,「不疼的時候告訴我。」

  在說話的同時,他的手再度伸向兩人的交合之處,輕輕撥開她身下的花瓣,嫻熟地拈弄著敏感而紅腫的花珠……

  「啊……」月君青的身子突然一緊。

  當鐵錚埋在自己體內不動後,月君青體內的撕裂感已有些緩解,但奇怪的是,當他那樣邪肆地逗弄著她的花瓣及花珠時,她的身體開始有些不對勁了!

  她只覺得被鐵錚刺入的花徑中好像開始產生一種奇怪的充實感,她身下的蜜汁也不斷地氾濫,弄濕了他的手……

  並且,她的下腹開始盤聚著一種奇異的熱流及壓力,不斷地攀升、再攀升……

  「啊!錚哥哥……」月君青仰起頭,不由自主地低喃著。

  「還疼嗎?」望著月君青張著紅唇不斷輕喃著自己的名字,望著她不由自主地緊夾著自己,並且弓起身、輕擺著腰肢,鐵錚明白她動情了。

  「君青……不疼了……」月君青悄悄抬起眼望了鐵錚一眼,看到他眼中的

  火花,立刻害羞地撇過眼,再也不敢看了。

  因為她的錚哥哥,眼中竟有一種狂野的閃動。而一想到錚哥哥在她的體內,她就更……

  「不疼了是嗎?」望著月君青含羞帶怯的嬌美側臉,鐵錚雙手握住她的腰肢,嘗試著輕輕律動起來。

  「啊……」一股奇異的歡愉同時在花徑中蔓延開來,讓月君青無助地輕吟著,「錚哥哥……」

  聽著一聲聲帶著童音卻令人銷魂的呢喃,鐵錚的下腹延燒開了!他身前的這名女子,竟能撩動他所有的感官知覺。

  她的每一聲呢喃都教他癡迷,她的每一個輕喘都讓他心顫,就算是生澀的反應,也都讓他神往。

  「妳這丫頭……」望著月君青迷濛的雙眼,鐵錚不由自主地加快律動的速度,在她花徑中徘徊的堅挺,也一回比一回深入,一回比一回激情……

  小屋中,迴盪著月君青的低喘嬌喃,以及鐵錚濃重的鼻息聲,時間,在此刻彷彿靜止了,而整個天地只剩下兩個人……

  「啊呀!錚哥哥……」隨著鐵錚猛烈的撞擊,月君青感覺花徑中的那股奇怪壓力升至最高處,她再也忍不住地搖著頭高聲嬌啼,「我……我……」

  「怎麼了?」看著月君青全身浮出了一層薄汗,雙眼那樣的矇矓,紅唇微啟、腰肢輕款,鐵錚低吼一聲用力地往上一頂!

  「我……啊!」月君青更放肆地啼叫起來,幾乎無法思考了,「我不……知道……啊!」

  「小傻瓜,」感覺著月君青花徑緊縮的頻率愈來愈快,鐵錚揮著汗愛憐地喚道,然後再不節制地在她的體內衝刺著。「妳要來了!」

  「什麼……來了?啊!」月君青不明白地問著。

  鐵錚露出一個俊邪的微笑,握住月君青的腰,不斷將堅挺往她的體內送入,突然,一股瘋狂的歡愉襲上四肢,她只感覺到花徑中一陣強烈的痙攣,讓她再也克制不住地高叫了起來。

  「啊呀!錚哥哥啊……」

  天!那是什麼感覺啊?

  她的身子好像要炸開了,可那股奇異的快感卻整個沁入她的四肢百骸,令她除了高聲嬌啼外,再無任何的釋放管道!

  聽著月君青一聲高過一聲的嬌啼,鐵錚開懷地笑了。

  在那股衝擊身心的歡愉之中,聽著迴盪在小小哨亭內的聲音,月君青有些不敢相信那些淫媚的嬌啼聲竟是出自自己的紅唇!

  她努力地想咬住下唇,不讓自己再發出那羞人的聲音,可卻怎麼也無法做到。

  隨著花徑中一回又一回的劇烈痙攣,那一聲聲媚淫依然不由自主地由她的口中溢出,繼續在狹小的空間之中來回飄蕩。

  「叫吧!錚哥哥愛聽。」望著月君青抵達高潮後又美又俏的性感模樣,鐵錚身後的衣裳全被汗濕了,「沒事的,腿夾緊錚哥哥的腰。」

  「錚哥哥……」

  鐵錚一把抱起月君青的翹臀,讓她的背抵在殘壁之上,將堅挺一把抽出,又更重地撞進她的花徑深處。

  感覺又一陣巨浪般的快感襲來,月君青嬌啼連連地呼喊著。「那是……什麼……啊呀!」

  「這叫……」鐵錚將唇附在月君青耳畔,情不自禁地輕吻著她的耳垂,「高潮!女子與男子歡愛時才會有的美妙感覺。」

  這就是……女子與男子歡愛時的美妙感受嗎?好醉人啊!

  月君青杏眸半瞇地感受著體內不斷襲來的快感,聽著男女交歡時的曖昧交合聲,思緒整個剝離了。「啊啊……錚哥哥,我要死了嗎?」

  「妳不會死,」輕吻著月君青的面頰,鐵錚心疼著她的天真,「只會更快活!」

  明知目的早已達到了、明知早該放了她,但鐵錚卻捨不得!

  因為她高潮時的臉龐竟是那樣嬌羞、絕美,那樣令人移不開目光。

  而那一聲聲的嬌吟,更是讓他克制不住地一回又一回佔有她柔美的身子,貪戀地望著她一次又一次抵達高潮時的絕美容顏,聆聽著她醉人且銷魂的嬌啼。

  以往為她療傷時,鐵錚總是極力地克制住自己,可今日真正進入她的體內,望著她在自己的身下得到了歡愉,那種絕妙的感覺,令他再也停不下來了……

  「錚哥哥,君青……受不住了!」當身子再也承受不了更多的快感與歡愉時,月君青不斷地低喃著,「受不住了……」

  她不知道其它人歡愛時是否也是如此,但她的身子在那一波波的高潮不斷來襲時,整個虛軟無力了,但她卻好愛好愛鐵錚對她的溫柔……

  可她記得,以前宮中那些妃子們歡愛時,從沒有用過這麼長的時間啊!

  「妳可以的……」望著月君青那疲憊又歡愉的絕美容顏,鐵錚知道她真的累了,可他依然忘情地讓自己的堅挺又一次地在她柔美的體內衝擊著,直到她發出銷魂的最後一聲嬌啼。

  「啊呀!錚哥哥啊……」

  靜靜地抱住懷中的小女人,鐵錚一直等到月君青體內的痙攣緩緩退散之後,才輕輕將她放落到地面。

  但她早己全身虛軟得站不住了,只能輕喘地任由鐵錚將她的衣裳穿好,然後溫柔地將她擁在懷中。

  輕倚在鐵錚的懷裡,月君青的眼眸早己看不見任何事物,淚水盈滿她的眼眸,她多麼希望這一刻永遠停住,這樣她便可以永遠倚在這個堅實而又溫暖的懷抱中……

  突然,遠處傳來一陣呼喊聲:「月姑娘!字宇國來的月君青姑娘!」

  「外頭有人在喚妳了。」鐵錚身子一僵,粗魯地將月君青推離自己懷中。

  現實就這樣殘酷地回到月君青的眼前,但她也只能接受,回身打開通往未來的那道門。

  「啊!」身子依然疲憊的月君青,在出門時踉蹌了一下。

  「小心些!」

  一把攬住月君青的細腰,鐵錚將胸口貼著她的背,好一會兒後才放開了她,望著她露出一抹含羞帶怯的微笑,靜靜地走出他的視線……

TOP

  第五章

  忍住心頭的焦躁與不知名的煩悶,鐵錚在樹林中不斷地來回踱步。

  他依然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答應她的要求,真的要了她清白的身子!

  而他這樣做,究竟是做對了還是做錯了?

  在他的記憶裡,她一直是個小妹妹,是君婷的妹妹;而且他不是也一直告訴自己,趕緊把這件事了結了嗎?

  因為隨著相處的時間愈長,他愈來愈覺得自己對她放心不下,直想逃離這種奇怪的生活;可沒想到,竟又陷入另一個困境!

  而他更不明白的是,為何此時他的手掌之中依然存有那柔滑的觸感,鼻中也還有屬於她的淡淡香氣……

  不知究竟踱了多久的方步,站在林中的鐵錚終於看到那抹小小的身影向著自己走來。

  「怎麼樣了?」望著月君青微紅的臉頰,鐵錚定了定心神,走上前去粗聲問道。

  「東瑜國給我分派了一個差事,」望也不敢望鐵錚一眼,月君青低著頭輕聲說道,「因為我識字,所以他們讓我當宮中私塾的女師傅。」

  「那就好。」點了點頭,鐵錚也背過身去,「什麼時候上任?」

  「兩個月後。」

  「兩個月後?」鐵錚皺起眉,「為什麼要那麼久?」

  「因為……私塾還沒蓋好。」聽出鐵錚話聲中的不耐,月君青連忙解釋。

  「什麼?」鐵錚倏地回身,望著那張依然低垂著的小臉,盡可能讓自己的聲音平和,但臉上的青筋卻已開始浮動,「那他們讓妳住哪兒?我送妳過去。」

  「也還沒蓋好……」月君青的聲音更小了。

  「妳說什麼?」鐵錚再也忍不住地低吼,「那這兩個月他們讓妳幹什麼?」

  「他們說……讓我好好游一遊東瑜國。」

  鐵錚簡直不敢相信,那個該死的東瑜國竟就這樣安排月君青?

  再不濟也該給她個棲身之所啊!怎麼可以任由一個女子自己在外遊蕩?

  「走!」腦子一熱,鐵錚再不考慮地一把拉起月君青的手,扯著她向宮門外走去。

  月君青終於抬起頭,「走去哪兒?」

  「不是讓妳游東瑜國嗎?」鐵錚連走連粗聲說道,「我也沒游過,咱們一路也有個伴。」

  「可是錚哥哥……」月君青的眼眸霎時蒙嚨了起來,「你不是得回……」

  「妳話怎麼那麼多?」牽過馬來,鐵錚一個飛身躍上了馬,然後伸手一撈,將月君青攔腰抱起放在自己身前,不耐煩地說:「走就是了。」

  「謝謝錚哥哥。」在月君青感動的淚水之中,鐵錚留了下來,而她,也為自己多留了些回憶……

  馬兒沒有目的地在東瑜國城郊四處瞎逛,由晌午走到日落,都沒有停歇。

  而這一路上,鐵錚都沒有開口,直到太陽沒入山後、天色開始漆黑時,望著遠處的燈火,他終於掉轉了方向,讓馬兒向燈火處走去。

  「客倌是住店還是用飯?」客棧的小二一見有客人上門,立刻迎上前笑臉盈盈地問道。

  「他說什麼?」鐵錚側過頭去問著身旁一直低著頭的月君青。

  「這位小二哥問我們是要住店還是要用飯?」月君青輕聲為鐵錚翻譯。

  「告訴他都要。」鐵錚點了點頭,大剌刺地跳下馬,把月君青也抱了下來,將馬繫好後逕自走入客棧之中,坐到桌旁。

  「兩位是夫妻嗎?」望了望一旁一直低著頭、默默跟隨著鐵錚的月君青,小二用半生不熟的字宇國語言問道。

  「你話怎麼那麼多?」鐵錚皺起眉望著小二,「是夫妻又如何?不是夫妻又如何?」

  很少有小二這麼囉唆的,但自從上回受過那老頭的教訓之後,鐵錚學會了對這種問題先開口詢問,以免重蹈覆轍。

  「夫妻的話,就住這店的二樓;若不是的話,」小二指了指遠處一棟破落的房屋,「那這位姑娘得住女眷區去。」

  順著小二的手指,鐵錚望向那間像幾百年沒人住過的破落小屋,臉色變得駭人至極。

  「那屋能住人嗎?」忍住心中的熊熊怒火,鐵錚瞇起眼怒視著小二,「你們是欺負人還是怎麼的?」

  「我們東瑜國的客店都是這樣的。」被鐵錚的凶臉嚇一跳的小二慌亂地望向月君青,「姑娘,妳快告訴他啊!我們全東瑜國都是這樣的!」

  「我又沒罵你,你著什麼急啊?我們是……」望著小二那副驚慌失措的模樣,鐵錚沒好氣地說著,停頓了一會兒後,望也不望月君青一眼地說:「是夫妻。」

  「是夫妻就好,那客倌您先用個飯,用完飯後小的便送你們上二樓休息。」聽到鐵錚的話,小二總算鬆了一口氣,一溜煙地跑走了。

  這頓飯,依然是在尷尬與靜默之中開始,然後又在尷尬與靜默之中結束。

  待用完飯後,鐵錚與月君青一起隨著小二上了二樓,但望著二樓的房間,鐵錚的眉頭又整個緊皺了起來。

  該死的!他原本以為就算是睡同一個房間,只要有個地方能讓他坐著,他湊和湊和也就算了!

  但怎知二樓根本就是個大通鋪,沒有隔間不說,床還小得不成樣子!

  而且,那個該死的小二還跑得那樣快,令他想發作都沒有對象!

  「妳先休息一下,」即將爆發的怒氣,在望見月君青眼下的黑暈之後,終於被暫時克制住,「我到樓下喝酒去。」

  「嗯。」輕輕點了點頭,月君青什麼話也不敢多說,乖乖坐到床榻上,一直等到鐵錚離去後,才躺入被褥之中。

  她真的累了,累得幾乎連眼都睜不開了,而且她的身子好像散了似地酸疼不已……

  月君青幾乎頭一沾枕便睡著了,而在樓下喝酒的鐵錚,則一直等到夜半之時,才拖著無奈的腳步走回二樓。

  進了大通鋪後,鐵錚雖很快便找到自己的床位,但他還是坐在床榻旁半晌後,才一咬牙,躺至狹窄的床板之上。

  鐵錚不在意露宿野外,但他卻擔心月君青若一個人在這裡休息,會不會遭受到無聊人士的騷擾。

  只是,他怎麼也沒有想到,他竟會淪落到達翻身都不敢的地步,因為若他一翻身,便會觸及身旁的柔嫩嬌軀……

  好不容易,在鐵錚終於平靜了心情、閉上眼準備休息時,突然,耳中竟傳來一些奇怪的聲音。

  「啊……夫君啊……你快些要我啊……」

  「啊吁……我好舒服啊……」

  雖聽不懂周圍的人口中喊的是什麼,但鐵錚一聽就知道這種聲音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發出來的!

  剛剛也許是心還不定,所以他根本也沒有在乎這些聲音,可他一合上眼睛之後,那些聲音卻一聲比一聲高、一聲比一聲大……

  該死的!這幫人非得在這種地方、這種時候做這種事嗎?鐵錚不斷在心中咒罵。

  而在鐵錚身側的月君青,本來已沉入夢鄉了,但四周那此起彼落、一聲高過一聲、令人臉紅的喘息聲與嬌喃聲,也將她由睡夢中喚醒!

  但就算醒了,她也只能緊緊閉住雙眼,動也不敢動一下。

  她的心中也亂成一團,因為那些聲音令她不由自主想起中午所發生的事。

  今日……她是否也發出這種聲音了?這真是太羞人了!

  「妳睡著了嗎?」

  就在月君青腦中一片紛亂之時,她的耳旁傳來鐵錚的低語聲。

  「我……」不知該怎麼回答,月君青只好輕輕搖了搖頭。

  「這裡頭空氣太差,」一把由榻上坐起,鐵錚將月君青由被褥之下拉抱了起來,「咱們到外頭透透氣。」

  就這麼大剌刺地抱著月君青,鐵錚一直到走離客棧一段距離後,才將她輕輕放至樹旁,讓她背靠著樹幹坐著。

  「這樣坐舒服嗎?」看著月君青的眉頭突然皺了皺,鐵錚粗聲問著。

  「還可以。」雖然感覺有些不舒服,但月君青還是低垂著嫣紅的小臉輕輕答道。

  「妳……還疼嗎?」望著遠方微弱的燈火,鐵錚讓自己的聲音一同往昔。

  知道自己不該再提那件事,但鐵錚一整個下午及晚上,就是沒有辦法忘了曾發生過的那件事。

  而他更明白,處子剛破身一定非常不舒服,可他還粗線條地讓她忍受騎馬的顛簸,一點都不為她著想……

  「什麼?」月君青愣了愣,突然驚覺鐵錚問的是什麼,整張臉都燒灼了起來。「不疼了……」

  又靜默了許久之後,鐵錚清了清嗓子,「妳……進宮幾年了?」

  「三年。」

  「三年?」鐵錚喃喃說著,「比君婷晚了兩年……」

  「是。」月君青心中微微一痛。

  「為什麼不乖乖待在宮裡,非到東瑜國來?」望著月君青低垂的側臉,鐵錚終於問出一路上他一直想不通的事,「這裡有什麼好?妳一個熟人都沒有,萬一有人欺負妳怎麼辦?」

  「君青不適合宮裡的生活,」苦澀地笑笑,月君青輕歎了一口氣,「也許出了宮會好些吧!」

  就這樣,鐵錚與月君青在月光下聊著,只是,話題大半都圍繞在他們共同認識的一個人──月君婷身上。

  雖然心中有些酸澀,但月君青卻不願放棄可以與鐵錚在一起的任何時光,因為在未來,這些將是她最美的回憶……

  「冷嗎?」當一陣寒風吹落了樹梢的葉片時,鐵錚突然想及月君青單薄的身子。這丫頭的身子可不像他那樣健壯,他將她放在風中吹一夜,這樣行嗎?

  「不冷。」感覺到鐵錚話語中的關懷,月君青滿足地笑了。

  「嘴唇都紫了還說不冷?」將自己的外袍脫下覆在月君青身上,鐵錚連皺著眉邊嘟嚷著,「妳幹嘛老是把話悶在心裡?真是……唉!」

  Θ禁止轉載Θ  ※※浪漫會館獨家製作※※  Θ禁止轉載Θ

  由客棧離開後,鐵錚便買了一輛馬車。

  白天,他們任由馬車帶著他們看山、看水;夜裡,他們不再住宿客棧,而是一個睡在馬車裡,一個睡在馬車外。

  這種遊山玩水的日子,足足過了兩個月。

  在這兩個月裡,月君青與鐵錚兩個人相依相伴地四處瞎轉,由於鐵錚不懂東瑜國語言,因此一路上幾乎都得倚靠月君青為他翻譯,才能與人打交道。

  漸漸的,鐵錚發現月君青並不像他記憶中那樣內向、不好相處;雖然她依然很羞澀,但她非常細心並且溫柔,菜也燒得相當好,話跟笑容都比以前多了許多。

  月君青原本就美,每當她笑時,更是傾國傾城。

  有好多回,她上街買東西時,鐵錚都得跟在她的身後保護著她,才能嚇退那些藉機前來搭訕的登徒子們。

  慢慢地,這種相依為命、互相信賴的感覺,讓鐵錚覺得自己多了一個親人,而他開始會放不下她,並為她以後的日子擔心。

  不知道為什麼,他發現自己很喜歡望著她,望著她的小臉,望著她似水的眼眸,以及笑起來時嘴角旁的兩個小小梨窩……

  兩個月的日子,轉瞬即逝,當他們愈來愈靠近東瑜國皇城時,鐵錚就算心眼再粗,也能明顯感受到月君青的笑容愈來愈少,眼眸中的不安卻愈來愈甚。

  但他只能假裝沒有看見,因為他知道,往後的日子自己再也照看不了她,她必須一個人學著在異國他鄉生活,畢竟這是她自己選擇的路!

  而他,也根本沒有立場去干涉她,就算他們曾……

  東瑜國為月君青準備的房子雖然不大,但該有的生活用品一應俱全,因此只需略加打掃便可居住。

  「丫頭,累了吧?」拉住忙了整整三天的月君青,鐵錚將她塞至椅子上,「夠乾淨了,我看也別再弄了。」

  「青兒不累。」月君青輕輕笑了起來,由椅子上站起身,「你餓了嗎?錚哥哥,青兒這就做飯去。」

  因為鐵錚覺得「青兒」比「君青」順耳,所以月君青也改變了對自己的稱呼。

  「丫頭,既然妳這裡都安頓好了,」望著已收拾完整的房子,鐵錚突然站起身望向窗外,「我也該回字宇國了。」

  雖然知道此時並不適合說這些話,但鐵錚知道現在不說,總有一天也必須說的。

  畢竟月君青在東瑜國的一切都己安排妥當,再過幾日便要開始她的新生活了,他也沒有什麼道理繼續在這裡待下去。

  更何況,他出來了這麼久,雖曾寫信回去覆過命,但若再耽擱下去,恐怕連那個破飯碗都保不住,只能喝西北風去了!

  「什麼?!」聽了鐵錚的話,月君青卻整個人愣住,唇角開始微微發顫,「啊……是啊!」

  明明知道這一天會到來,明明早在心中告訴過自己無數回,但真正聽到鐵錚提起這個話題,月君青還是無法承受!

  但無法承受又如何?該來的總是要來,該走的還是要走……

  「以後妳一個人了,自己要小心。」不敢望向月君青的臉,鐵錚害怕看到她眼底的憂傷,因此只能將視線繼續留在窗外。

  「青兒知道。」月君青落寞地說:「但錚哥哥,你……能再多待幾天嗎?」

  「怎麼了?」鐵錚愣了愣,有些僵硬地回身望著月君青。

  「那個……天氣已有些涼了,錚哥哥這身衣裳過不了冬,」月君青將十指交纏在一起,低著頭說:「青兒想給你準備點過冬的衣物,還有帶給姊姊的東西……」

  「那我就再多待兩天。」鐵錚點了點頭,坐回椅子上。

  「嗯!那我去做飯了。」踉蹌地退後了兩步,月君青心亂如麻地向屋外走去,因為若再不走,她的眼淚就要滴落了。

  接下來的兩天,月君青幾乎沒有合眼地為鐵錚趕製著冬衣,若不是鐵錚強迫她休息,她恐怕會這樣縫過一生一世!

  離別愁緒,像塊沉重的大石壓在兩人心間,但誰都沒有再開口觸及這個話題,只是靜靜地各自忙著手邊的事。

  臨行前的夜晚,鐵錚與月君青兩個人各自睡在自己的榻上,但其實沒有一個人睡得著。

  「丫頭,冷嗎?」夜半之時,鐵錚的聲音突然在空氣中響起。

  「不冷。」月君青背過身去,不想讓鐵錚看到自己眼中的淚。

  「我冷。」鐵錚坐起身來走到月君青的榻旁,二話不說地躺下,然後緊緊摟住她,再也不說話。

  一個是暗自垂淚,一個是愁腸滿緒,月君青與鐵錚一夜未眠,直到東方破曉、太陽高昇,直到兩個人靜靜地來到分別的斷橋旁。

  「妳回去吧!」牽著馬,鐵錚的眼眸望向斷橋的那一方,終於開了口,「有空我會來看妳的。」

  明知道他說的是客套話,但月君青依然擠出一個笑容,低著頭拿出這些天為他縫製的衣裳。

  「錚哥哥,路上冷,你穿上吧!別著涼了……」

  不知該怎麼形容自己現在的心情,鐵錚望著手中的棉袍半晌後,一把將衣服穿上,然後望著眼前的小人兒輕喚了一聲,「丫頭!」

  「錚哥哥。」雖然臉上早己淚珠斑斑,但月君青依然笑著。

  「不許哭。」鐵錚心裡有些微疼,但他只是長歎了一口氣,「要是有人欺負妳就給我寫信,知道嗎?」

  「青兒知道。」眼眸模糊得幾乎看不清任何事物,但月君青依然定定地凝視著那個俊朗的臉龐,因為她要將他記在心裡、刻在心上,一輩子永不忘記……

  「我走了。」討厭自己像娘兒們拖泥帶水,鐵錚一咬牙,飛身上馬,手用力一揮,任馬兒向前疾奔而去,再不回頭!

  但其實他明白,若再多看她一眼,他恐怕就走不了了!他心疼她,真的心疼,否則,他昨晚也不會抱了她一整夜……

  「錚哥哥,再見了……」

  望著遠處那個愈變愈小的身影,月君青終於放開聲音,暢快淋漓地痛哭著,將這些日子以來積壓的強烈情感,再不掩飾地全部宣洩出來!

  因為她的錚哥哥真的走了,並且再也不會回來了……

TOP

  第六章

  鐵錚走後,月君青大病了一場。

  她整整在榻上躺了兩個月,要不是程紫衣與段羽差專人照顧她,並請了最好的大夫來為她診治,她恐怕會長睡不起。

  但慢慢的,她也習慣了在東瑜國的生活。

  白天,教孩童們唸書,閒暇時間看點書、畫些畫、上上街,或是聽程紫衣及段羽聊些東瑜國的事,日子就這樣充實而愜意地過了下去。

  鐵錚偶爾會寫信給她,雖然書信中只有寥寥幾句話,但月君青已很滿足了。

  雖然有時,她還是會想起字宇國、想起姊姊、想起鐵錚、想起過往的一切,但她總會告訴自己,她擁有的夠多了,真的夠多了……

  「月師傅!」

  「程大哥、段大哥,」望著迎著落日、穿越廣場上那群嬉戲的孩童走向自己的兩名俊秀男子,月君青輕輕笑了,趕忙由門前的大石上站起來。「你們怎麼來了?」

  「想你啊!」程紫衣揚起嘴角笑了笑,「就過來看看你了,怎麼,下學了?」

  「嗯。」月君青甜甜笑了笑,望向天邊的彩霞,目光那樣溫柔,「所以就坐在這裡看看孩子們,看看夕陽。」

  「真美。」望著月君青的側臉,程紫衣感歎地說道,「美得我都要動心了。」

  「那是!」聽到程紫衣的話,段羽也笑道,「要不是有你,我都要動心了。」

  「你胡說八道什麼!」輕啐了一下,程紫衣笑得如同彩霞。

  而站在一旁望著他們的月君青也淡淡地笑了,這兩名男子無論站在那裡,都絕對是引人注目的!

  從沒想過自己竟會有這麼一天,能與兩名男人像這樣無拘無束、沒有隔閡地交談著。

  或許在外人的眼中,他們之間的感情是不該存在的,但由知道的那一天起,月君青的心中便沒有該不該的問題。

  她喜歡他們的親切、爽朗,佩服他們的大智大勇,更羨慕他們之間看似淡然、實則濃郁的情感,因為它是那樣的真、那樣的深刻、那樣真實的存在……

  「你們先四處逛逛,一會兒回來吃晚飯。」輕輕招呼著兩個大男人,月君青像往常他們來時一樣,走入房裡準備三個人的晚飯。

  「月師傅,我要吃字宇國的紅燒肉啊!記得,是字宇國的紅燒肉。」

  「你怎麼那麼麻煩?月師傅又不是特地由字宇國到這裡來伺候你的!」

  「怪了,你就能開口要求要吃清蒸鱸魚,我為什麼就不能要求吃字宇國的紅燒肉?」

  聽著屋外兩人鬥嘴的聲音漸漸飄遠,月君青抿嘴笑了笑,開始張羅晚餐。

  就在月君青將所有的飯菜準備得差不多時,屋外突然傳來一陣孩童的呼喊聲。

  「月師傅!月師傅!」

  「怎麼了?」月君青擦了擦手走向門口,「你們怎麼這麼喳喳呼呼的,該回家吃飯了吧?」

  「月師傅,有人找您!」小孩氣喘吁吁地指著身後。

  「找我?」月君青有些納悶地望向門外。

  「是啊,您快來看看!」

  被孩子們拉著往廣場走去,迎著夕陽,月君青有些看不清來人的面容,但當那熟悉的笑聲傳入自己的耳中時,她整個人愣住了!

  「丫頭!」

  望著陽光下那個笑得燦爛的面容,月君青的眼眸朦朧得再也看不到任何東西了……

  是夢,這一定是夢!月君青不斷地這樣告訴自己,因為他絕不可能來的……

  「怎麼,不認識我了?」鐵錚飛身下馬,邁步走到月君青面前,爽朗地笑著,「想不到才幾個月的光景你就忘了我,看樣子你在這裡生活得還不錯啊!」

  這聲音、這語氣……

  「錚哥哥……」月君青顫抖著嘴角喃喃喚著,一把撲進鐵錚的懷中,緊緊地抱住他,「錚哥哥!」

  「哭什麼?這麼不高興見到我嗎?」輕撫著月君青的髮梢,鐵錚哈哈大笑了起來,「那要不我走好了!」

  「錚哥哥……」緊緊抱住鐵錚的腰,月君青好怕他真的轉身就走。

  直到聽到鐵錚以及孩子們的笑聲又傳入耳中,月君青才知道他只是在捉弄她,也才發現自己竟在孩子們面前將他抱得那樣緊!

  慌亂地往後退了一步,月君青手足無措地紅著臉、低著頭,直到孩子們笑鬧四散後,才吶吶問著,「錚哥哥,你怎麼來了?」

  「剛好給派到東瑜國來辦點事,我就順便來看看你了。」望著自己懷中空無一物,鐵錚突然覺得有些莫名的空虛,但他還是立即爽朗地笑道,「在這兒過得還習慣嗎?」

  「嗯,習慣。」月君青甜甜地笑了起來,「那個……錚哥哥,你可以等我一會兒嗎?我先讓孩子們回家……」

  「沒事,你忙你的,別管我,」鐵錚揮了揮手,由馬背上取下一個大箱子,將它放在肩上扛入月君青的房內。「其他的事等你把這幫吵人的孩子打發走以後再說。」

  把由字宇國帶來的東西放在地上,鐵錚走出屋子,坐在門前的大石上,望著月君青溫柔地哄著那幫學童,然後一個個牽著他們的手,將他們送往該去的方向。

  半年不見,這小丫頭更加柔美了,眉眼之際,顧盼生姿……

  看著月君青的身影,鐵錚的嘴角不由自主地揚起。

  這半年裡,他學會了不少東瑜國的語言,雖然每回練習時都要被身旁的弟兄們嘲笑,但他還是日夜勤學,就為了再來東瑜國時,不會像以前一樣鴨子聽雷。

  因此,一當聽說有派至東瑜國的差事,鐵錚便當仁不讓地自告奮勇了!

  在這半年裡,鐵錚總覺得自己有些不對勁,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腦中老是浮現月君青的一顰一笑,還有那溫柔、婉約而又甜美的容顏……

  更偶爾,他會在夢中夢到她羞澀地由長長的睫毛下望著自己,然後雙頰染上一層紅雲,而在他身下的,是她柔美又姣好的身子,以及那若隱若現的……

  老天!他究竟在想些什麼?

  鐵錚突然一凜,被自己的想法嚇壞了,他怎麼可以有如此污穢的念頭?

  他來這裡的主要目的是來看看她過得好不好,並且為她送點東西,可不是來這裡胡思亂想的!

  更何況,那一回的歡愛只不過是不得已而為之,他怎可以將它視為一件重要的事,並且如此堂而皇之地看著她的模樣、想著那早已逝去的事?

  可她,怎麼那樣瘦?原本就已小巧的臉蛋整個尖了,眼眸顯得更大、更圓、更清亮……

  「錚哥哥,你餓了吧?」待將所有的孩童都送走之後,月君青走至鐵錚的身旁溫柔地笑著。

  但其實她的眼眸好熱好熱,因為她的錚哥哥真的還在,這真的不是夢……

  「怎麼瘦了這麼多?」一把拉過月君青的皓腕,鐵錚皺起眉,「東瑜國都不讓人吃飯的嗎?錚哥哥帶你到外頭吃好吃的去!」

  「錚哥哥,」月君青急急說著,「青兒的晚飯已經做好了,要不,今天先在家裡吃吧!」

  「做好了?這麼早!」鐵錚望了望天色嘟嚷了兩句,「不過既然做好了那就吃吧!」

  「嗯。」月君青高興地點了點頭,將鐵錚領進房內便開始張羅著,壓根忘了這頓飯原本還有另外兩個食客。

  「看樣子我們這頓飯是吃不成了!」站在屋外的段羽悄聲對身旁的程紫衣說著,「我的紅燒肉啊!」

  「叫什麼!我還寧可這飯一輩子吃不成!」程紫衣又好氣又好笑地拉起段羽的衣袖,「走吧!別打擾月師傅了。」

  Θ禁止轉載Θ  ※※浪漫會館獨家製作※※  Θ禁止轉載Θ

  日子,就在這種分離與相聚中靜靜地過了下去。

  因為鐵錚出差到東瑜國的機會愈來愈多,每回他都會來看看月君青,有時待上一個下午便走,有時則待個十天半個月。

  但他每回前來,都會為她帶上一大堆的衣裳、小飾物,以及字宇國才有的食物。

  停留在東瑜國的期間,鐵錚便住在月君青房內隔出的一個小房間裡。

  白天,他會四處亂逛、到林中打打獵,要不就是到河邊捉魚。心情好的時後,他甚至還會逗一逗月君青教的那幫孩童,讓他們騎在他的肩膀之上又笑又叫。

  到了夜晚,他便回到屋子中,那時,桌上總是準備好熱騰騰的飯菜,而一個溫柔似水的小女人,會笑得好羞澀地望著他……

  雖然來回奔波的日子令鐵錚的身子多少有些疲累,但只要一看到月君青的笑容,任何辛苦他都忘了!

  「鐵叔叔,快來!」一天,正當鐵錚由林中打獵回來時,一群孩童朝著他狂奔而來,口中拚命大叫著,「不好了!不好了!」

  「怎麼啦?」鐵錚連眉頭都沒抬一下,逕自懶洋洋地說著,對他們口中的「不好了」幾乎沒有反應。

  因為在這裡的時間雖然不長,可他早領教過這幫孩子的調皮性子——沒事變有事,小事變大事!

  而他,可沒這閒工夫天天陪他們玩!

  「月師傅摔到井裡去了!」

  「什麼?!」鐵錚臉色立刻大變,連想都來不及想便大吼著,「哪口井?」

  「就月師傅屋旁的那個枯井啊!」

  「該死的!」慌忙丟掉手中所有的東西,鐵錚三步並作兩步地向那口井跑去,然後彎下腰朝井中不斷地喚著,「丫頭!丫頭!」

  可無論他怎麼叫,也得不到任何的回應,他頰上的汗珠開始像下雨一樣地沁出!

  「可能摔暈了!」

  「嗚……月師傅會不會死啊?」

  「別胡說!」原本心就亂,再聽著身旁孩子們七嘴八舌的話語,鐵錚忍無可忍地回身一吼,「你們還不快去……咦?」

  鐵錚的話才剛說到一半,就感覺自己的腰被人用力一頂,然後整個身子開始往井中墜去!

  「這群小王八羔子!」鐵錚低吼一聲,在墜落時一個提氣,任雙腿緩緩落到幾乎只容一人立身的無水枯井裡,心中已然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他又被騙了!

  「該死的,我早知道東瑜國的這幫小鬼頭沒一個好東西!」站在乾涸且掉滿落葉的井底,鐵錚沒好氣地低咒著,然後聽著頭頂傳出一陣孩童的笑鬧聲。

  正當鐵錚仔細觀察著枯井,努力思考該用什麼辦法脫身,並且要如何教訓那群小鬼頭時,又聽到他們的聲音。

  「月師傅,快來!鐵叔叔掉到井裡去了!」

  「丫頭,別信他們的瞎話!」心中一凜,鐵錚急忙抬頭向井口吼道,「我沒……」

  但鐵錚的話還沒有說完,一個小小的身子便伴隨著一聲尖叫,由上往下地墜落!

  再顧不及說話了,鐵錚慌忙伸出手,結結實實地將月君青接到了自己的懷中!

  「唔……」強烈的震盪讓月君青低喃了一聲,但她連忙抬起頭,「錚哥哥,你沒事吧?」

  「丫頭,咱們又被騙了!」聽到月君青的聲音後,鐵錚總算鬆了一口氣,「怎麼樣?傷著哪裡沒有?我早說過這幫小鬼頭沒一個好東西!」

  「我沒事。」月君青柔柔笑著,這才明白原來又是那幫孩子的惡作劇,「錚哥哥,你別生他們的氣,他們就是調皮了點,沒什麼惡意的。」

  「都這時了,你還幫他們說話!」鐵錚又好氣又好笑地低咒著,「你也不想想,這下子我們該怎麼出去?」

  「這……」月君青愣了愣,抬頭望望約莫有一丈多高的井口。

  是啊!她怎麼忘了這點,他們要怎麼出去?

  此時已是傍晚時分,孩子們的聲音也已慢慢散去,還有誰能來救他們?

  「別著急,總有辦法的。」望著月君青焦急的眼眸,鐵錚柔聲安慰著,「不過等我出去以後,我一定要好好訓他們一頓,你千萬別拉住我!」

  「嗯……」雙手輕輕環住鐵錚的頸項,月君青低聲應著,小臉卻開始有些微熱。

  因為這個井實在太小,所以他們只能維持現在這個姿勢,兩人靠得那樣近,近得都聞得到彼此身上的氣息……

  但當井口的光線愈來愈暗,附近的蟲鳴鳥叫聲愈來愈清晰時,月君青的心開始有些焦急了。難不成他們得在這井裡待上一晚不成?

  雖然心底有些急,但她卻沒有開口,因為鐵錚也沒有開口。

  她感到有些奇怪,因為一向火爆脾氣兼急性子的鐵錚,今天竟然如此平靜,逕自靜靜地靠著井壁、輕輕地抱著她。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月君青突然覺得有些不太對勁,因為在她身旁的鐵錚,呼吸似乎有些沉重。

  「錚哥哥,是不是青兒太重了?」月君青有些擔心地抬起頭問著,「你把青兒放下了吧!」

  「我沒事……」鐵錚喃喃說著。

  他當然沒事,只是有些克制不住罷了!畢竟暖玉溫香在抱,哪個男人會沒有反應?

  更何況最近他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老是想著她,晚上作夢時總會夢到她柔美的身子及嬌羞的笑容……

  明知自己不該這樣卑劣,但鐵錚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控制不住每回回到宇宇國後,便又開始期待下一次到東瑜國的那種心情。

  所以他搶著每一個可以到東瑜國來的機會,無論時間多短甚至多辛苦,他都毫不在意。

  因為只要能夠看到她,知道她過得不錯,他就感到滿足……

  靜靜地依偎在鐵錚懷中的月君青,聽著他濃重的呼吸聲,氣息也微微急促了起來,小臉更是整個嫣紅了。

  因為她發現,鐵錚的右手不知何時竟輕撫著她纖細的腰身,而他的頰也輕貼著她的頰……

  心跳突地加速,月君青紅著臉、低著頭,聆聽彼此有如雷鳴般的心跳聲。錚哥哥究竟怎麼了?怎麼會這樣待她呢?

  腦中思緒是那樣的混亂,當月君青回過神時,才驚覺鐵錚的大手竟沿著她的腰際而上,輕貼著她的身子,抵達她的雙乳之下……

  「唔……」當他的右手拇指來回摩挲著豐滿雙乳的下緣時,月君青再也忍不住地嚶嚀了一聲。

  「怎麼還是不好好吃飯?」左手輕握著月君青柔嫩又纖細的腰身,鐵錚低語著,「看看你瘦成了什麼樣?」

  「我……」月君青只覺在鐵錚的大掌撫弄下,她的全身都熱了起來,半句完整的話也說不全。

  洞中的空氣,霎時變得那樣灼熱與黏稠,月君青只覺得鐵錚溫熱的氣息一直在自己頰邊盤旋……

  突然,她全身一顫,感覺到溫熱又濕潤的唇瓣竟貼至她的頸項,一隻大掌也悄悄地伸進她的衣內,輕輕覆住柔媚而豐盈的雙乳……

  天!錚哥哥怎麼了?怎麼會……

  「唔……」當乳尖被人輕拈住時,月君青忍不住輕吟了起來。

  「怎麼了,丫頭?」聽著那聲足以讓骨頭髮酥的嬌喃,鐵錚的聲音也瘖啞了。

  「我……錚哥哥……」吐氣是那樣的灼熱,月君青感覺到一股熱流由下腹直衝而上,她的身下開始有些濕潤,就像那回……

  隨著鐵錚溫柔且愈來愈深入的撫觸與逗弄,月君青只能不住地輕輕嬌喘,聽著井內來回盤旋著她的輕喘與呢喃……

  這感覺竟是如此羞人,卻又如此甜蜜……

  「月師傅好像不在啊!燈都沒亮……」

  就在鐵錚將手伸入月君青的裙中,令她幾乎要嬌啼出聲時,突然,井口處傳來一個女聲及雜沓的腳步聲!

  一聽到那些聲音,月君青趕忙咬住下唇,再也不敢發出任何聲響。

  「我看她八成又跟宰相和大將軍王出去了!」

  「也許是跟那位錚哥哥出去了吧?」

  「嘖!什麼錚哥哥?我看根本就是她以前的姘頭!」

  「別說得那麼難聽,月師傅人挺好的……」

  「哼!那是你不知道她放蕩成性的本性,才會這麼說!」

  「什麼?月師傅放蕩成性?真的假的?」

  「當然是真的,她的底細我可清楚得很!」

  「什麼底細啊?」

  「先前她還沒到咱們國裡來時,我就聽程宰相跟段將軍私下商量著,說要派給她一個女師傅的差事;而她到的那天,程、段兩位大人本來接見她接見得好好的,可突然一起急急忙忙地離開了,隨後月師傅也離開了,然後……」

  「然後怎麼了?你快說啊!」

  「然後我就見到她與錚哥哥進了廢棄的哨亭,之後,你們不知道她叫得多淫蕩啊!我聽了都替她害臊呢!」

  「你弄錯了吧?月師傅不像那種人啊!」

  「我怎麼會看錯?你別看月師傅平常羞答答的,其實心機還挺重的,她一定是當日想誘惑程宰相跟段將軍不成,可自己又春心難耐,才回去找她的錚哥哥解決的!」

  「好可怕啊!沒想到月師傅是這種人……」

  「你們沒想到的還多著呢!」

  「什麼意思?」

  「你們沒發現最近這段時間,程宰相跟段將軍老往她這兒跑嗎?」

  「那又如何?」

  「那又如何?」尖銳的女聲冷哼了一聲,「你們還不明白嗎?他們早被這個狐狸精給迷住了!」

  「什麼?!」

  「誰都知道咱們東瑜國的內政、軍事大權都掌握在程宰相跟段將軍手裡,像月師傅那樣的人,會不知道嗎?」

  「你的意思是……」

  「好吧!我今天就說個明白吧!你們知不知道月師傅是自願出塞的?」

  「自願?」

  「這就表示她在字宇國待不下去了,才會想到我們東瑜國來碰碰運氣,希望釣個金龜婿!只是她後來發現,東瑜國年輕的一代其實並沒有皇子,只有公主,所以當然只能把目標放在兩位大人身上了!」

  「那個鐵錚好可憐啊……」

  「誰讓他只是一個小小的守城侍衛呢!月師傅根本不會看上他,她只是利用他罷了!初來乍到時,她自然得為自己找個靠山,所以便找上他陪她四處玩耍,順便練練她的媚術,一等到勾上了程宰相及段將軍,他自然就被她拋到腦後,只在偶爾人來時敷衍敷衍罷了!」

  「想不到月師傅的心機居然這樣重……」

  「你們想不到的還多著呢……」

  人聲漸漸遠去,月君青的心卻涼了一半,她怎麼也沒有想到,在別人的眼中,她竟是這樣一個滿懷心機的人!

  「誰在上面?」就在月君青心亂如麻之際,她的耳旁竟傳來鐵錚的吼聲,「我們不小心掉到井裡了,快找人來救我們!」

TOP

  第七章

  自從被人由井中救出後,這個夜裡,月君青再也沒有見到鐵錚。

  一直到了夜深之際,鐵錚依然沒有回屋,月君青的心再也平靜不下來,她頂著寒風在屋外四處尋找,但卻怎麼也找不到他的身影。

  正當她考慮著該不該請程紫衣幫忙時,她聽到遠處林中傳來一個細碎的聲音!

  心中一凜,月君青連忙向聲音的來源處跑去。

  迎著月色,她見著鐵錚一個人靜靜坐在林中,坐在他親手為她、為孩子們做的鞦韆上,手中拿著一瓶酒,腳旁則是一堆被踢得凌亂的酒瓶。

  他為什麼要喝這麼多的酒?

  月君青輕輕地走上前去,望著鐵錚陰晴不定的臉龐以及佈滿紅絲的眼眸,怯生生地說:「錚哥哥,天涼了,外頭露重,你……」

  她的話聲落下許久之後,鐵錚依然沒有任何回應。

  望著他冷漠又疏離的神情,她只能又尷尬又無助地站在他的身旁,靜靜地陪著他。

  夜風愈來愈沁涼,吹得月君青有些發顫,她望著鐵錚依然木然的雙眸,在心中輕歎了一口氣,回頭往自己的住處走去。

  她想為他拿件外衣,要不,他一定會著涼的……

  「今天下午那些女人們說了什麼?」就在月君青的腳步剛挪動時,她的身後突然傳來鐵錚冷冽的聲音。

  怎麼也沒想到鐵錚會問這個問題,月君青整個人驀地愣住了。「這個……沒什麼……她們就是……聊天而已……」

  「那她們聊了什麼?」鐵錚望也沒望月君青一眼,依舊冷冷問著。
  「聊……」月君青回過身去,心跳如雷鳴,「聊書院裡的孩子們……」

  之所以隨便用話搪塞著鐵錚,是因為月君青怎麼也不敢將下午那些人說過的話告訴他!

  那些難聽的話若是被鐵錚知道了,那她……

  「都這時了,你還想騙我嗎?」鐵錚突然甩掉手中的酒瓶,霍地一聲由鞦韆上站起,一把將月君青拉至身前狂吼道:「你當真以為我聽不懂東瑜國語言嗎?」

  聽著鐵錚說出口的話,月君青整個人都傻了!因為,他竟是以東瑜國語言說著這些話,並且還說得那樣流利!

  「錚哥哥,你……」月君青感覺腦中一片暈眩,身子輕輕地搖晃了起來,「你……」

  怎麼可能?他什麼時候竟聽得懂、也會講東瑜國語言了?她記得他只會一些簡單的單字啊……

  這樣一來,他不就全知道了?知道下午那些女人說話的內容,也知道她騙了他……

  「你為什麼騙我?」瘋狂地搖晃著月君青的身子,鐵錚克制不住地低吼,「為什麼要騙我要了你的身子?這樣捉弄我很有趣嗎?」

  他忍了一個晚上的怒氣,終於在此刻爆發了!他怎麼也沒有想到,這個一向溫柔、婉約、害羞的小女人,竟會是這樣的一個人!

  她竟然敢欺騙他,騙他要了她的清白身子!

  為什麼?難道答案真像那些女人所說的嗎?

  「我……」在鐵錚的追問之下,月君青的腦子已是一片空白,什麼都想不清楚了,只能不斷地重複著同一句話,「錚哥哥,不是你想的那樣!」

  「不是?」鐵錚大聲狂笑起來,笑得那樣令人害怕,「那你為什麼怕我知道下午那些女人說的話?為什麼要騙我她們聊的是書院裡的孩子們?」

  「我……我只是……」月君青唇角顫抖著。

  她只是不想讓他知道她當初的那個小小心眼啊!她只是怕他知道後會嘲笑她、看不起她啊!

  「你就這麼想要男人嗎?就真的這麼想得到男人的寵愛嗎?」鐵錚一個字一個字地說著,臉色是那樣暗沉。

  「我就說怎麼會有人自願出塞嘛!原來是因為在字宇國的後宮之中,你根本得不到你想得到的,所以才會另謀出路,才會騙了我要你的身子,才會故意勾引男人,來成就你埋藏在心中已久的醜惡目的!」

  「我不是……」望著鐵錚那令人打從心底害怕的眼神,聽著那些完全誤解的言語,月君青不斷地搖著頭,搖得眼淚都滴落臉頰了。

  「不要再哭了!」望著眼前盈著淚、楚楚可憐的月君青,鐵錚低吼了一聲,一把拉過她,吻住了她!

  鹹鹹的眼淚與鐵錚口中的酒味,一起混入月君青的唇中,她想開口解釋,但他卻怎麼也不讓她有這個機會!

  他用力撬開她的唇瓣,舌頭侵入她的口中,霸道且強勢地與她的交纏在一起,不斷吸吮著她口中的芳香蜜汁。

  他讓她的身子緊緊貼住自己,並將自己早已渴望許久的堅挺抵住她的下腹!

  「錚哥哥,不要!」望著鐵錚混濁而佈滿紅絲的醉眼,月君青又心疼、又害怕地低語,「你醉了,錚哥哥!」

  「我沒醉!」

  一手撕碎月君青身上的衣裳,月光下,鐵錚望著那對脫離了束縛而不斷波動的渾圓雙乳,以及因顫抖而漾出的一道眩目乳波,再也忍不住地用雙掌盈握住她。

  「啊!錚哥哥……」當幼嫩的雙乳被那樣粗暴地握住並被搓揉、壓擠時,月君青輕泣了起來,「不要!你聽我說啊!」

  「你這個浪娃子!」聽著那聲如泣如訴的嬌喃,鐵錚的腦子更亂了,雙手更是用力地揉弄著那對豐乳,「生下來就是為了用自己的身子誘惑男人、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

  「我……我不是……」月君青不斷地搖著頭,髮絲披散而下,垂至胸前,淚水不停地由眼眶中溢出。

  「你就是!」鐵錚根本不聽月君青的解釋,任由心中的怒氣將自己與她一起燒灼成灰,「好,那我今天就成全你!」

  朦朧著醉眼的鐵錚將月君青推坐在鞦韆上,將她的雙腿用力掰開,分別固定在鞦韆兩側的繩索上,再把她的手舉至頭頂!

  「不要啊!錚哥哥……」月君青望著鐵錚異於平時的粗暴舉動,不停地掙扎著、哭泣著,「不要……」

  月君青知道自己的掙扎只是惘然,因為鐵錚根本就聽不進去,現在的他,就像一頭被激怒的野獸!

  而自己現在的姿勢,又是那樣地淫蕩、無恥!她的雙腿根本就合不攏,只能任由寒風侵襲著她火熱的花叢,任自己身下的所有秘密全部赤裸裸地暴露在他的眼前!

  「來不及了!」用力扯著月君青胸前緩緩挺立的紅玉,鐵錚冷笑地說:「我再也不會相信你說的任何鬼話了!」

  「不!不要……」雖然乳尖被拉扯得那樣疼痛,但卻遠不及她心中痛苦的萬分之一!

  她只能不斷地哭泣著、低喊著,任由他的手在自己雪白的雙乳間肆虐。

  「你這個無恥的女人!」望著眼前的女子一頭青絲半掩胸前,豐腴而挺翹的雙乳那樣若隱若現,鐵錚的聲音忍不住低啞了。

  他一動也不動地瞪視著她,瞪視著她岔開的雙腿,瞪視著她身下那朵嬌艷欲滴的花朵,完完全全地綻開在自己的眼前!

  月光下的月君青,就像一個迷路在人間的精靈,又美、又虛幻,那樣的楚楚可人,那樣的誘人……

  而此時的月君青雖然心中是那樣的淒楚,可看著鐵錚眼眸中那灼熱、迷離以及閃爍的火光,感受著他的眼神對她全身的洗禮及愛撫,她的身下卻沁出了一股熱潮……

  「你這個浪娃子!居然這樣就濕了?」望著一道晶瑩的蜜汁由花口處緩緩沁出,流淌至鞦韆的軟墊上,鐵錚冷冷地笑了。

  「我……」月君青又羞又慚地輕泣了起來。

  她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變成這樣……

  他明明在生氣啊!

  他明明是那樣粗暴啊!

  可為何在他灼熱目光的注視下,在這種羞人的姿勢下,她的花徑中竟會那樣疼痛?而且是因需要而產生的疼痛。

  「並且,還這樣濕……」望著月君青動情的撩人模樣,鐵錚的手指由她的乳尖緩緩下移,輕滑過她的下腹,在她的花瓣之中梭游……

  「啊……」當鐵錚的手指不斷地在自己身下合不攏的濕潤花瓣中遊走時,月君青無助地輕喃著、嬌喘著,然後在身下那顆紅腫的花珠被人用手指拈住時,再也忍不住地尖叫起來,「啊呀……不要……」

  「你可以再浪一點。」聽著那一聲又一聲的嬌啼,鐵錚抽回自己的手,「最好叫得全天下都知道你現在在被男人強佔!」

  下腹是那麼緊繃和疼痛,而這全是因為他想要她,迫切地想要她!

  就算她是那樣的女子,他依然克制不住地想要她!

  「錚哥哥,不……」望著鐵錚脫下自己的衣裳,月君青心中一凜,害怕地叫著,「不要……」

  「來不及了!」將自己火熱的堅挺抵在她柔軟又濕潤的花口,鐵錚冷冷一笑,然後用力一挺腰!

  「啊……」火熱的堅挺一把貫穿月君青許久未曾歡愛的花徑,她感覺下身傳來一陣撕裂感,「好痛……」

  「痛?你這種浪娃子怎麼可能會痛?」完全無視月君青臉上的痛意,鐵錚將堅挺刺入花徑的最深處。「夾得我那麼緊,怎麼可能會痛?」

  是的,包裹住他堅挺的,竟是那樣緊窒又濕滑的花道,給他的感覺,就像是那回要了她的處子身一樣地美妙又銷魂……

  但一想到這個身子曾被其他男人同樣對待過,鐵錚心中的那股火便再也無法克制了!

  「錚哥哥……放了青兒……求你……」痛意,隨著鐵錚的霸道侵入,一層又一層浮向心頭,令月君青只能淚流滿面地不斷哀求著、哭泣著。

  「你這個該死的女人!」看著月君青楚楚可憐的容顏,鐵錚牙一咬,努力不讓自己感受心中那股巨大的痛意。

  他開始輕推著鞦韆,讓自己的堅挺隨著鞦韆的一來一回,一次次地刺入、抽出,再整個沒入她濕潤的花徑中……

  「啊……」疼痛之中,月君青感覺到一股磨人又痛苦的歡愉同時升起,令她的身子泛起一股強烈的戰慄,「啊呀……」

  「叫那麼浪幹什麼?」聽著月君青帶著泣聲的嬌啼,鐵錚的慾望更加強烈,他用雙手抱住她的雪臀,開始瘋狂地律動著,任自己的堅挺在美妙的花徑中來回穿刺。

  「我……啊……」久違的感覺,在鐵錚一次次的衝刺下重回月君青心中,她的雙乳那樣脹痛,下腹的壓力不斷升高,而由花徑裡汩汩沁出的蜜汁,也濕潤了她的腿根及裙擺。

  望著自己身前的月君青,髮絲凌亂,呼吸急促,雙乳在劇烈的震動下漾成一股眩目的乳波,鐵錚突然停下了動作。

  「呃……」鐵錚的撤退,讓月君青體內那股一直攀升的感覺剎那間消逝一空!那種明明即將爆發卻又完全失去的感覺,燒灼得她幾乎崩潰。

  「低頭!」望著月君青眼眸中難耐又痛苦的神情,鐵錚冷冷地命令。

  「什麼?」月君青痛苦至極地低喃著,感覺自己的頭被人往下壓去!

  她就這樣眼睜睜地望見他那碩大至極的堅挺整個出現在自己眼前,然後,在他冷笑一聲過後,一寸一寸地進入自己的體內!

  「啊呀……」親眼目睹自己被佔有的淫浪畫面,以及花徑再度被充滿的雙重刺激,月君青竟感到一股前所未有的激烈狂潮。「錚哥哥……」

  她發狂地喚著鐵錚的名字,然後盡情浪啼著!

  「看到你這個浪娃子是怎麼被男人佔有的嗎?」鐵錚一寸寸地將自己的堅挺退出,低吼著,「看到你這個浪娃子的身子是怎麼被男人糟蹋的嗎?」

  「唔……」忍不住環住鐵錚的頸項,月君青痛苦地呻吟著、低喃著。「錚哥哥,你……」

  「從現在開始,讓我看看你能浪到什麼程度?」鐵錚將堅挺抵在月君青的花口處,冷冷地吼道,「快,開口!」

  「什麼?」月君青眼眸渙散,感覺一個碩大猛烈地貫入自己的花徑,忍不住放聲尖叫,「啊……」

  聽著那不同於往常、一聲嬌媚過一聲的浪啼在林中來回飄蕩著,感受著她的手臂緊緊抱住自己的頸項,鐵錚的心中有種異樣的快感!

  但他卻怎麼也不讓她得到滿足,堅挺一進入後,便立刻退出,還故意用堅挺的頂端摩挲著她敏感又潮潤的泉源,不斷地折磨著她、挑弄著她!

  「錚……」根本受不住這種挑逗,月君青無助地款擺著腰身,想乞求鐵錚充滿自己,「錚……」

  「說清楚你要什麼!」鐵錚用力一挺腰,然後又迅速退出。

  「給我……要我……錚哥哥……」月君青搖著頭,徹底崩潰了,「青兒……要你進來……」

  「你這該死的浪娃娃!」聽到月君青口中終於流洩出那些平常絕對說不出口的字字句句,鐵錚再也克制不住地瘋狂衝刺了起來。

  在鐵錚的瘋狂律動中,月君青忘了所有的一切,只感覺自己的身子快炸開了,而那股熟悉的壓力幾乎已達臨界點。

  「啊呀……錚哥哥啊……」當那股驚人的快感終於到來時,月君青忘了所有的羞赧與矜持,忘情地弓身淫啼著,「要我……啊……」
  「沒有人會要你這種浪娃娃的!」口中雖然這麼說,但鐵錚身下的動作卻沒有一刻暫止,並且還更瘋狂。

  「啊呀……錚哥哥……」

  身子,整個炸開了,月君青眼前一片漆黑,那股又猛烈又巨大的快意狂潮開始在四肢百骸中到處流竄,將她的思緒拋至天際!

  「你這個浪娃娃!」感受著花徑中那股前所未有的痙攣與緊縮,鐵錚的腰際也開始有些酥麻,他一回又一回地將堅挺刺入令人銷魂的緊窒花徑中,徹底又霸道地佔有著她。

  「不要了……不要了……」月君青全身都已酥軟,四肢都已無力,可體內那股快感卻依然不斷攀升,她輕泣了起來,「我受不住了……」

  「你要男人,我就給你男人!」抱住月君青雪白的翹臀,鐵錚瘋狂地衝刺著,突然腰間一麻,他低吼一聲,將自己完全釋放了出去。「你這浪娃娃怎麼可能受不住?」

  「啊呀……」一股熱流又急又強地射入自己的花徑深處,讓她感覺到一股前所未有的高潮。

  她的四肢緊繃著、顫抖著,任由那股高潮快感再度襲向自己,將自己的意識整個撕碎!

  「錚……哥……哥……啊……」

  意識,整個渙散了,眼眸,整個朦朧了,月君青的聲音,幾乎啞得都聽不清了……

  但釋放過後的鐵錚卻沒有放過她,望著她來迴盪漾的乳波,望著她滿是春意的紅頰與高潮過後的絕美面容,他的下腹又緊繃了。

  他繞至她的身後,雙手由她的肋下穿入,緊緊握住她的雙乳,然後由後方再一次進入她的體內!

  「啊啊……」雖然身子早已不是自己的了,但月君青依然任由鐵錚一次次地索取著自己的柔媚。「錚哥哥……求你……別生青兒的氣……」

  一直到她累得昏去之時,她的耳旁依然聽得見鐵錚的低吼聲。聽著那一聲聲的低咒,她明白,她的錚哥哥再也不會原諒她了……

  Θ禁止轉載Θ  ※※浪漫會館獨家製作※※  Θ禁止轉載Θ

  自那夜之後,月君青的臉上再也沒有笑容。

  而鐵錚則是日日醉於酒鄉之中,再也不跟她說半句話!

  月君青明白鐵錚一喝了酒,便會瘋狂地要她,可她還是日日為他打酒回來,放在他的房內;然後在夜晚時,被他由床上拉起,歡愛至天明……

  半個月後的某一天,當月君青打酒回來時,卻發現以往這個時刻都不會在附近的鐵錚,竟意外地出現在屋旁,而且身旁還有一匹駿馬!

  「錚哥哥,你這是……」望著這個景象,月君青的聲音開始顫抖了起來。

  「我要回字宇國。」將手中的東西放上馬,鐵錚望也沒望月君青一眼,又回屋裡繼續搬著東西。

  「回字宇國?」月君青手中的酒瓶摔至地面,破碎成片片。

  他要走了,為什麼?

  「君婷出事了。」將最後一件東西放上馬,鐵錚冷冷說著。

  「什麼?!」月君青整個人僵住,眼前一片黑霧,半晌後才顫抖著嘴角問:「那你……什麼時候走?」

  「立刻。」

  立刻?!腦中一片暈眩,月君青幾乎連站都站不住了,只能將身子的全部重量都靠在房柱上。

  「我給你準備點路上吃的……」不知究竟過了多久,月君青的眼中終於再度出現模糊的景象,她覺得自己的全身都虛脫了,但她還是打起精神說著。

  「不必了。」鐵錚冷絕地揮了揮手,毫不猶豫地跳上馬,「我走了,你……」

  「我沒事。」月君青擠出一個笑容,「我可以照顧自己的,而且,東瑜國的人也都待我很好……」

  月君青知道自己必須笑,雖然她根本就笑不出來。

  可她要錚哥哥最後一眼看著她時,是她的笑容,而不是她的眼淚……

  但她卻不知道,如今出現在她臉上的笑容,竟是那樣淒苦……

  「我走了。」冷冷丟下一句話,鐵錚終於望了月君青一眼,眼底是那樣的複雜。

  但最終,他還是用力甩了甩頭,然後馬鞭一揮,再不回頭地往前疾奔而去!

  望著那個馬不停蹄的背影,月君青的淚水再也忍不住決堤了……

  再也不必問他回不回來,因為答案她早已知曉。在他的心中,自始至終,都只有姊姊一個!

  只要姊姊有任何的問題,他永遠不會置之不理,更會不顧一切地飛奔而去,她早明白的……

  可雖然如此,她的心還是好痛好痛……

  因為她曾以為一年前在斷橋前,已是訣別;可他卻回來了。

  而這一年裡,他來來又去去,每回在斷橋前送他時,她的心雖然不捨,但她知道,他還會來的,還會帶著開朗而燦爛的笑容來看她的……

  「我該滿足了……」月君青喃喃說著,奔流的淚水讓她再也看不清任何事物,甚至那個小小的背影。

  她真的該滿足了,雖然晚了一年,但足夠了,真的足夠了……

  不是她的,總歸不是她的,無論挽不挽留,結局都是一樣;而她,早該學著長大、學著放棄,學著一個人在塞外找尋屬於自己的、真正的幸福……

TOP

  第八章

  兩個月後

  字宇國一個乾淨的小小四合院內,東廂房裡有一小扇窗戶是開著的,而窗內,有一個發呆的身影……

  「傻愣著在想什麼呢?」躺在榻上的月君婷望著坐在窗前許久不動的身影,終於忍不住開口了。

  「沒有。」愣了愣,鐵錚連忙站起身,拿了一個枕頭放至月君婷背後,小心翼翼地將她扶坐起來。「你醒了怎麼也不叫我一聲?覺得怎麼樣?」

  「從東瑜國回來後你變得很會照顧人啊!」月君婷蒼白著臉淡淡笑了笑,看到鐵錚僵硬的臉色,她聳了聳肩,「我今天覺得好多了,也許是迴光反照吧!」

  「你胡說些什麼?」落坐在榻旁,鐵錚低斥,「好好養病,別胡思亂想。」

  雖然口中這麼說,但鐵錚知道,這只是安慰的話語罷了。

  月君婷自從被他帶出宮後,身子骨愈來愈虛弱,幾乎整天都在昏睡;偶爾清醒的時刻,總是傻傻地發著呆,難得像今天這樣健談。

  「我自己的身子我明白,我誰也不怨,」月君婷平靜地笑了笑,「畢竟先前種下了那麼多的惡因,這苦果自當我來嘗。」

  「你這是何苦?」在心中長歎了一口氣,鐵錚撇過眼眸粗聲說道,「過去的都過去了。」

  「那你又是何苦?」望著鐵錚僵硬的臉龐,月君婷突然淡淡笑了,「明明想著她,又怎麼也不肯說。」

  「你這話什麼意思?」鐵錚肩膀驀地一僵,「我聽不懂。」
  「你真不懂也罷,假不懂也好,都是你的事,」月君婷瞅了鐵錚一眼,「可我不准你欺負青兒,永遠不許。」

  「我沒有欺負她,」鐵錚僵硬地說,突然一愣,「她告訴你什麼了?」

  「她會告訴我什麼?」月君婷默默望向鐵錚的眼底,「你認為青兒該告訴我什麼?」

  「這……」在月君婷的注視下,鐵錚的心都亂了,他煩悶地站起身揮了揮手,「不說這個了。」

  「你愈不想講,我偏要提!」望著鐵錚焦躁的眼眸,月君婷輕哼了一聲,「最近你為什麼都不給青兒寫信了?」

  「有什麼好寫的?」鐵錚背過身去悶聲說著。

  「我記得你以前常寫的不是嗎?」月君婷繼續追問,「可這回你回來卻不寫了,為什麼?」

  「沒什麼為什麼,不想寫就不想寫了。」

  「你是不是做什麼壞事了?」望著鐵錚僵硬的背影,月君婷靜默了一會兒後,突然拔高聲音厲聲問道,「你是不是欺負青兒了?說!是不是?」

  「我……我沒有欺負她!」在月君婷一聲高過一聲的質問中,鐵錚終於忍不住轉過身低吼著,「是她!是她騙了我……」

  「騙你?」月君婷愣住了,「她騙你什麼了?你有什麼好讓她騙的?」

  「這……」聽了月君婷這麼說,鐵錚也覺得自己的話有些詭異的曖昧,因此黝黑的俊臉上竟難得地染上一抹潮紅,「反正她不該騙我!」

  望著鐵錚向來爽朗的臉上竟出現那樣古怪的神色,月君婷的語氣更是凌厲,「你欺負青兒了?是不是?你怎麼可以這麼做?」

  「我……」月君婷嚴厲的指責讓鐵錚亂了心智,在幾乎失去理智之際,將心中的話脫口而出,「是她騙了我,我才會一時糊塗要了她、破了她的處子身!」

  「你說什麼?」月君婷瞪大了雙眸,有些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話,「你說……你要了青兒?」

  「嗯。」話既已說出,就再也不能收回,因此鐵錚只能撇過臉去悶應了一聲。

  「老天!你……你這麼壯,青兒那樣瘦弱,」看著鐵錚高大的身型以及僵硬的舉止,月君婷突然噗哧一聲笑了起來,「她怎麼受得住?」

  「什麼受得住受不住的?」鐵錚的臉脹紅了,粗聲說道,「她……天生就喜歡勾引男人!」

  「你胡扯什麼?你明明說青兒是個冰清玉潔的姑娘,這樣的她,會懂什麼叫勾引男人?」月君婷皺起眉低斥,但眼眸中卻有股淡淡的笑意,「更何況,要是你真的不願意,她能強了你嗎?」

  「我……」望著月君婷似笑非笑的模樣,鐵錚長歎了一口氣,「是,是我不好,我不該……」

  「反正你做都做了,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看到鐵錚臉上內疚的神情,月君婷也只能搖搖頭,「也罷,就當青兒給狼吃了一回!」

  這下鐵錚更是什麼也說不出口,只能撇過臉去,裝作什麼都沒聽見。

  「你不只要了青兒一回?」鐵錚的神情全落進月君婷眼底,「是不是?」

  「我……」鐵錚的俊臉更紅了,「該死的!你問那麼清楚幹什麼?」

  「你……你給我過來!」忍住心中的笑意,月君婷板著臉孔說:「第一回你還可以說是青兒騙了你,那接下來的你怎麼解釋?說啊!你怎麼解釋?」

  「我……」在月君婷的質問下,鐵錚索性豁出去了,回身朝著她吼著,「我忍不住啊!看著青兒我就想要她,就想她變成我的人,這樣你滿意了吧?」

  「你……我還當你一直戀著我哪!」聽著鐵錚發狂似地吐露內心的真心話,月君婷故意瞇起了眼,「沒想到你竟是個見異思遷、縱慾成性、不負責任的好色男人!」

  「你胡說!」鐵錚又氣又急地說:「我沒有!我沒有見異思遷,更沒有不負責任!」

  「我哪裡胡說了?」月君婷瞟著鐵錚臉上不斷跳動的青筋,「事實擺在眼前,否則你怎會回來這麼久,卻對青兒完全不聞不問?」

  「我……我承認以前對你比較在意,」鐵錚著急地想解釋,「可自從送青兒去東瑜國後,我們一路上相依為命,再加上患難與共……唉!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反正青兒在我心中是很重要、很重要的,可是她……可是她……」

  突然,鐵錚愣住了,因為自己脫口而出的話!

  曾幾何時,月君青竟不知不覺在他的心中佔據了那樣重的份量!

  他一直以為自己之所以老想著她,只是因為放心不下那個丫頭,只是因為她是自己的熟人,只是因為他霸了她的處子身,所以再怎麼說,也絕不能對她不聞不問!

  可時至今日他才發現,那些理由都沒錯,可最重要的理由卻是——他的心為她動了,所以他才會那樣念著她、想著她,甚至生她的氣……

  原來,他早已不知不覺戀上她了,戀上那個害羞、文靜、溫柔似水的小女人……

  「可是她怎麼了?」望著鐵錚臉上的恍然大悟,月君婷的聲音柔和了起來。

  鐵錚笑了,只是笑容竟是那樣的苦澀。就算明白自己的心,他又能怎麼樣?在月君青的心底,或許從頭到尾就沒有他……

  苦笑過後,鐵錚終於不再隱瞞了,他將心中所有的話,以及他與月君青之間發生的所有全盤托出,然後長歎了一口氣,靜靜等著月君婷對他的責難。

  但月君婷卻完全沒有責備他,只是靜靜靠在枕上,眼底浮上一抹輕霧。

  「你可知道,青兒打小一直戀著你。」許久許久之後,月君婷才輕輕地說著。

  鐵錚猛地抬頭,「你說什麼?」

  「你可知道,青兒原本可以不進宮的,可她為什麼要進宮?」望著鐵錚眼底的震驚、不可置信與疑問,月君婷又淡淡笑了起來,「那你肯定更不知道青兒為什麼要出塞了!」

  「為什麼?」鐵錚急急問道,「她為什麼要那麼做?」

  「你認為呢?」月君婷輕輕合上雙眼。

  「究竟為什麼?你說清楚啊!」輕搖著月君婷瘦弱的肩膀,鐵錚焦急地想知道答案。

  「這答案必須你自己去找、去發現,」月君婷並不正面回答鐵錚的問題,而且聲音愈來愈小,「我告訴你的,不一定是正確的……」

  「你怎麼了?」突然發現月君婷臉色變得蒼白,鐵錚連忙放低了聲音,「又不舒服了是嗎?」

  「沒什麼,就是有點累……」月君婷輕喘了一口氣。

  「累了就快躺下來歇著。」將月君婷扶躺至榻上,鐵錚溫柔地為她覆上一層薄被後,輕輕地向門外走去。「我不吵你了,你好好休息。」

  「錚哥。」

  正當鐵錚的腳要跨出門外時,身後突然又傳來月君婷的低喚。

  「我在。」一個轉身,鐵錚又大步走回榻旁,輕聲問道:「你想說什麼?」

  「你真的成了一個好男人了……」緩緩睜開雙眼,月君婷的眸底閃動著一抹淚光,「是青兒讓你開始懂得溫柔了……」

  「你別再說話了。」望著月君婷臉上的蒼白,鐵錚心疼地說。

  「好,我不說,但我在想,錚哥,等我病好,我們一起去東瑜國……找青兒……」月君婷緩緩閉上眼眸,「那樣……青兒就再也……不會寂寞了……」

  「好,我們一起去找青兒,」也不管月君婷是否能看到,鐵錚大力地點著頭,「然後永遠不分開!」

  「嗯!永遠不分開……」

  Θ禁止轉載Θ  ※※浪漫會館獨家製作※※  Θ禁止轉載Θ

  雖然鐵錚將月君婷帶出了宮,但還是太晚了,她終究還是死於後宮爭鬥,死於其他妃子們精心安排的陷阱之中。

  她死後,沒有任何一個人來探望她,只有鐵錚在她生前躺著的床榻旁,靜靜地站了一個日夜。

  望著冰冷的床榻,鐵錚回想著所有的前塵往事,想著這些年的一切,更想著與月君婷最後一次的對話。

  此刻,他是如此清晰地明白,自己的心,早遺落在東瑜國那株小茉莉身上了……

  「君婷,我現在就帶你去東瑜國找青兒,自此之後,我們三人再也不分開。」望著空無一人的床榻,鐵錚輕輕說完,便抱著懷中的骨灰盒毅然決然地轉身,將過往的一切全拋在身後。

  馬不停蹄地狂奔了十個日夜,鐵錚終於來到月君青的小屋前。

  輕輕跳下馬,帶著一顆忐忑與複雜交織的心,鐵錚靜靜地靠近小屋。

  怎麼也想不到自己會有今天這樣的感覺,竟在這個異國他鄉,懷帶著一種近鄉情怯之感。

  但他知道為什麼,因為他怕,怕他那樣傷害了月君青之後,她再也不願意原諒他、再也不願意等待他……

  但多想又有什麼用?人都到了這裡了……

  在心中這樣告訴自己後,鐵錚終於啟開了口,準備呼喚那個在心底不知已呼喚多少次的名字。

  就在鐵錚的聲音即將溢出口中時,卻聽到屋內傳來一陣男子清朗的笑聲,以及有如銀鈴般的輕笑。

  鐵錚不敢相信,這樣優美而輕柔的笑聲,竟會出自月君青口中,以往,她從不曾笑得這樣開朗……

  他的腳步有些遲疑,半晌後,他悄悄地走至窗旁,愣愣地望著屋內的一切。

  就見屋內坐著兩個人,一個是他日思夜想的月君青,而另一個則是他曾見過、卻從未曾深入交談的程紫衣。

  「月姑娘,好像有人來了。」屋內的程紫衣在發現窗外的身影後,對著月君青眨了眨眼。

  「誰會這時候來?」月君青愣了愣,緩緩轉過身去。

  由於背著光,她無法完全看清來人的面容,可不知為什麼,她的心卻急速地跳動起來。

  「他看起來有點眼熟。」程紫衣低垂眼眸想了想,忽地又抬起頭,「我想起來了,是你的錚哥哥!」

  「什麼?」月君青定定地望著窗外那個熟悉的身影,一顆心幾乎要停止跳動了。

  她不敢相信,站在窗外的那個人真的會是鐵錚;但確實是他!

  此刻的鐵錚在與月君青四目相望了許久後,勉強露出一個僵硬的微笑。

  「丫頭。」最終,鐵錚還是低啞著聲音首先開了口。

  「你……」月君青搖搖晃晃地站起身走至窗旁,望著那個有些憔悴的面容,

  「姊夫……」

  聽著那聲顫巍巍的「姊夫」,鐵錚的身子猛地一震,眼眸是那樣震驚及深沉。

  「姊夫,你怎麼來了?」月君青努力壓抑住心中所有的悸動,讓自己的聲音平靜如水。

  她問他怎麼來了?這意思是他不該來嗎?

  是啊!他是不該來,特別是她屋裡有別的男人,特別是他們正談笑風生、和樂融融之際!

  腦中,又響起那些曾在井口邊迴響的話語……

  「我好像來的不是時候,」望著屋內的程紫衣,鐵錚一咬牙,冷冷地轉過身去,「我下回再來。」

  「錚……姊夫!」月君青慌亂地拉起裙擺由門內奔出,追在鐵錚身後低聲問著,「你在哪裡落腳?君青晚些時候便去探望你。」

  君青?以往她不是都自稱「青兒」的嗎?

  難道這幾個月裡,所有的一切都改變了嗎?只有他,還停留在過去的日子中、還活在自己的幻想中嗎?

  「不必了!」鐵錚臉一沉,飛身便躍上馬,往前疾奔而去,壓根不管身後那名嬌小的女子。

  他幹嘛來這個鬼地方?他根本不該聽信月君婷的話,他根本不該相信這個丫頭還會記得他、還會像以前一樣帶著淚水撲入他的懷中!

  他根本不該來!

  「姊夫……」望著那個冷漠的背影,月君青低聲喚著,淚水撲簌簌地由頰上流下。「錚哥哥……」

  她何嘗願意喚他「姊夫」?他可知,當「姊夫」這兩個字由她的口中溢出時,她的心中也同時溢出了血?

  可這早已是不爭的事實,因為由受她所托去到字宇國的那人口中,她知道兩個月前鐵錚安排了花轎,親自將姊姊由宮中迎出……

  半個月前,姊姊走了;但就算姊姊離開了人世,他依然是她的「姊夫」啊!

  為什麼?為什麼上天要這樣折磨她?

  她哭得痛不欲生、哭得肝腸寸斷,但不久之後,她還是收回了所有的眼淚,在程紫衣的溫言安慰及提點下,急急忙忙將城裡翻了一遍,最後,終於在一個小破廟旁找到醉眼惺忪的鐵錚。

  「姊夫……」一步一步地走近鐵錚,月君青未語淚先流。

  「你來做什麼?」聽到月君青的聲音,鐵錚先是一愣,然後冷漠至極地說著。

  「那個……君青怕姊夫對城裡不熟,」面對著鐵錚的冷臉,月君青的心是那樣的痛,但她什麼也不能說。「所以……」

  「不要再叫我姊夫了!」不等月君青將話說完,鐵錚便像瘋了似地大吼一聲。

  「我……」看著鐵錚火光四射的憤怒眸子,月君青再也忍不住地低泣出聲。

  「別哭了!」望著月君青臉上縱橫的淚痕,望著她紅腫的雙眸,鐵錚用力咆哮著,「再哭我對你不客氣了!」

  但月君青怎能不哭?又如何能不哭?她的心早已碎成了片片,隨著淚水一起掉落在地……

  望著那似乎怎麼流也流不乾的淚水,鐵錚再也忍不住地一把將月君青拉到懷中,用力吻住了她,將這些日子以來的思念全注入這個吻中!

  這突如其來的一吻,令月君青整個人都傻了!

  因為這個吻是那樣霸道而又激烈,他不僅吻著她的唇,還將舌頭侵入她的唇瓣之間,吸吮著她的丁香小舌以及口中所有的蜜汁……

  「姊夫……」在被吻得喘不過氣來之際,月君青終於發出一聲低喃。

  一聽到「姊夫」兩個字,鐵錚發熱的腦子即刻被喚醒了!

  「你這該死的……」他粗魯地一把推開月君青,完全無顧她跌倒在地的身子,飛身上馬,頭也不回地往城中奔去。

  老天!他一定是瘋了,才會吻住這個僅將他視為「姊夫」的女人!

  Θ禁止轉載Θ  ※※浪漫會館獨家製作※※  Θ禁止轉載Θ

  「月師傅,這樣下去不是長久之計吧?」

  坐在大門外的石上,程紫衣輕揚著手中的摺扇,看著月君青低著頭小心翼翼地為鐵錚縫製著衣衫。

  「程大哥?」將線頭咬斷,月君青抬起頭納悶地望向程紫衣。

  「你那個姊夫,天天跟個看門狗一樣守在你屋前,」用手指指對門的簡陋茅草小屋,程紫衣笑了笑,「可看到了你,卻又假裝沒瞧見,你說這是個什麼道理?」

  「姊夫他……」月君青低下頭,「他不太習慣這裡的生活,可又答應了姊姊來照顧我,所以……」

  「我瞧著不像。」在月君青說話之時,段羽也由屋內走出,很自然地摟住程紫衣的腰坐下,「你這位姊夫看著你的眼神,簡直熱得可以點燃火炬了;可他看我們的眼神,卻比千年寒冰還冷冽。」

  「沒錯!他那眼神顯然出自於一個妒夫。」程紫衣同意地點點頭。

  「不是的,」聽著他們這樣說著鐵錚,月君青連忙搖著頭,「錚哥哥他是個直率的人……」

  「我們不是說他不好,只是我一直不明白,他怎麼成了你的姊夫了?」段羽皺了皺眉,「我記得他以前要你的時候很熱情啊!」

  「什麼?!」聽了段羽的話,月君青的臉「轟」地全紅了。

  「你胡說些什麼?」程紫衣則是皺起眉用扇柄重重敲了段羽一下,「說話沒個節制的!」

  「打我幹嘛?我說的是實話啊!」段羽握住程紫衣舉起的手,「有回夜裡,我不小心見著他在林中要了月師傅,那過程之激情、浪漫……」

  「滾滾滾!口沒遮攔的!」忍不住踹了段羽一腳,程紫衣連忙回身對月君青說著,「月師傅,別理他,一個不會說人話的東西!」

  「等會兒,我還沒說完哪!」俐落地跳開的段羽還不死心地喊道:「我的意思是,若一個男人不愛那個女人,是不會有那種舉動的!」

  「快滾!」將手中的摺扇往段羽丟去,程紫衣的眼眸瞇了起來,直到段羽離去後,臉色才緩和了下來。

  「我……」月君青又羞又怯,看都不敢看程紫衣一眼。

  「別害羞,月師傅,」程紫衣不斷地安慰月君青,「這事在東瑜國不算什麼……更何況,他說的也不是完全沒道理。」

  臉依然那樣的嫣紅,但月君青還是鼓起勇氣對程紫衣笑了笑,「我……對錚哥哥……從沒後悔過!」

  「我明白。」程紫衣溫柔地說:「我真的明白,因為你的眼睛早告訴我了。」

  感激地望著程紫衣,月君青第一回毫不保留地將她與鐵錚之間發生的事,一古腦地全說出口……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在月君青傾訴心曲的過程中,程紫衣一直安靜聆聽著,突然,他眼眸一轉,「我今兒個在城裡見他在給馬兒換蹄鐵及馬蹬,不知是要出遠門,還是要回字宇國去了?」

  「什麼?」聽了程紫衣的話,月君青驀地愣住了,臉色完全慘白。

  「別著急,他應該還沒有走。」望著月君青有如白紙般的臉色,程紫衣連忙領著她走進鐵錚暫居的小屋,「至少他的東西還在,咦?這是……」

  順著程紫衣的眼神望去,月君青看到一封躺在枕頭旁的信箴。

  「月師傅,這是不是鐵兄留給你的信?你趕緊看看,免得錯過了什麼!」

  「給我的信?」月君青一聽之後,連忙將信拿起,望著上頭娟秀的筆跡,她喃喃說著,「這是姊姊的字……」

  顫抖著手將信拆開,望著裡面的字字句句,月君青的眼眸不斷地變換著神色,最終,臉頰上滑出兩行清淚……

  「不介意讓我看看吧!」這時,一直在一旁沒有出聲的程紫衣輕輕問道。

  輕點了點頭,月君青將手中的信遞了過去。

  眼眸快速轉動著,當程紫衣將整封信讀完後,只能長長地歎了一口氣。「月師傅,你有一個好姊姊,更有一個傻夫君……」

  「我知道。」聽了程紫衣的話,月君青含淚笑了。

  「我相信你的姊姊一定希望她愛的兩個人都幸福,」程紫衣輕輕笑著,然後像對待親人一樣拍著月君青的頭,「一定是這樣的!」

  「嗯!」淚,再也止不住了,月君青輕靠在程紫衣的懷中暢快淋漓地哭了起來,「只是,錚哥哥他再也不會相信我,也不肯理睬我了……」

  「沒事,我教你一招,專門對付他那種火爆浪子!」程紫衣眨著眼睛,臉上難得露出一個邪肆的笑容,「我就不信他還敢不理睬你!」

TOP

  第九章

  借用了程紫衣及段羽的力量,月君青終於在一間客棧中找到醉倒在房內的鐵錚。

  「酒……給我酒……」

  望著趴在桌上睡去、口中卻依然喃喃說著話的鐵錚,月君青的心好痛。

  但無論如何、不管用什麼方式,她都一定要留住他,留住這個在她心中獨一無二的男子!

  「我誰都不愛……誰都不要……我只要酒……」鐵錚依然不斷低咒著,但語音卻是那樣淒涼……

  「錚哥哥……」再也忍不住地走上前去,緊握住那雙結實的大掌,月君青輕輕低喚著。

  「誰?」感覺身旁似乎多了個人,鐵錚睜開醉眼,迷迷糊糊地抬起頭不耐煩地問。

  「是我,」月君青柔聲說道,「青兒。」

  「滾!我不想見到你,」瞪著朦朧的醉眼看了半晌,鐵錚突然掙開月君青的手,一把將她推開,「我這輩子再也不想見到你!」

  「錚哥哥……」月君青被鐵錚一把推到床榻旁,聽著他那冷酷的話語,心痛如絞,「錚哥哥……」

  「別叫我!」鐵錚踉蹌地站起身來,一步一步走向房門,「反正君婷要我帶給你的話我全帶到了,明天我就回字宇國。」

  「錚哥哥!」月君青由身後抱住鐵錚的腰際,任由淚水在臉上奔流著,「不要不理青兒!」

  「我不理你又如何?」鐵錚粗暴地拉開月君青抱住自己腰際的雙手,「反正理你的人有那麼多,又不差我一個!」

  「青兒只要錚哥哥一人……」

  「不要再騙我了!」鐵錚瘋狂地大吼,「我不會再相信你的話了!」

  「錚哥哥……」望著那個僵硬的背影,月君青緊咬著下唇,毫不考慮地輕輕將自己的衣帶解開,任由外裳飄落在地。「你要真生青兒的氣,那你把青兒綁起來出氣,好嗎?」

  「綁就綁!」醉意十足的鐵錚聽了月君青的話,冷哼了一聲,轉過身來,一把抽過她手中的腰帶,將她的雙手綁在一起,然後將她甩至榻上!

  「錚哥哥,你要真生青兒的氣,那你就褪了青兒的衣衫好好責罰我……」斜倚在榻上,月君青忍住身上撞擊的疼痛,低著頭輕輕地說。

  「誰生你的氣?我才不會生你這種女人的氣!」口中雖是這樣說著,但鐵錚的手卻伸向了月君青,將她的衣裳胡亂撕得粉碎!

  「錚哥哥……」雖然心中是那樣羞赧,但月君青還是照著程紫衣教給她的,一一照說、照做,「你若還生氣就打我吧!」

  「我就打你!」望著月君青衣衫不整地斜臥在榻上,望著她微啟的櫻唇、若隱若現的渾圓雙乳,鐵錚的聲音愈來愈低,「我就打你……」

  他的眼眸變得深邃,原本低垂在身旁的手,突然一把握住她的小臉,狠狠吻住她誘人的櫻吻,吻得那樣重、那樣霸道……

  完全沉浸在月君青身上的香氣之中,鐵錚的吻愈來愈深入,直接將舌侵入她的唇中,與她的交纏在一起,不斷地吸吮著她口中的芳香蜜汁,盡情地品嚐那令他想望許久的渴望。

  「錚哥哥……」被吻得幾乎喘不過氣的月君青,只能輕眨著長長的睫毛,不斷嬌喘著,「青兒喘不過氣來了……」

  望著月君青半露的誘人酥胸隨著喘息一起一伏,鐵錚只能順從著內心的渴望與衝動,一把扯掉她身上的抹胸,用力握住那兩團雪白而又柔軟的渾圓。

  這樣狂暴的鐵錚,令月君青顫抖起來,當那雙熾熱的大掌用力抓擠著自己的雙乳時,她只覺得一陣天旋地轉,身子好熱好熱……

  「啊!錚哥哥……」話聲一停一頓地,月君青輕輕搖散了一頭青絲,任由烏黑的長髮披散在床榻上,一半散落到雙乳之前。「你……弄疼青兒了……」

  「我就要弄疼你!」用手指輕彈著兩顆緩緩挺立的乳尖,鐵錚雙目朦朧,聲音低啞,「弄疼你這個我一生最不想見到的女人!」

  「啊……」月君青的身子一陣輕顫,只能以手撐著自己,無助地弓起身子嬌聲輕啼著,「不……」

  「不?」望著緩緩挺立的兩顆紅玉,鐵錚的眼眸閃過一簇火花,大手更是放肆地逗弄著她可愛的乳珠,「若你真的不想、不要,為何這裡那麼硬,嗯?」

  「我……」仰起胸口,任胸前的雙乳挺至鐵錚眼前,月君青眼眸半睜半合地微微嬌喘著,「錚哥哥,你氣消了嗎?」

  「氣?」鐵錚突然愣了愣,模模糊糊地想起自己為什麼會醉倒在客棧裡。

  是啊!他是在生她的氣,也生自己的氣!

  生氣自己一廂情願、卻又無法自拔地愛上她!

  一想及月君婷臨終前告訴他的話,再想及先前看到月君青在別的男人面前綻放的開懷笑顏,鐵錚原本暫時遺忘的怒氣又整個飆升了出來!

  他才不相信她愛他,否則為什麼這麼久以來,她什麼話也不對他說,更不對他笑?所以,她現在這樣做一定也是有目的、有企圖的,就像她當初自願要出塞一樣!

  「你不是一直戀著我嗎?為何當時你竟自己要求出塞?」冷哼了一聲,鐵錚一把推開月君青的身子,恨恨地看著她。「說啊!」

  「我……」月君青怎麼也沒想到鐵錚此時竟會提起這段往事,百感交集之際,一時之間竟不知該如何回答才好。

  「快說!」雖然心中滿是怒氣,但望著眼前的春色滿園,鐵錚還是抑制不住地俯身向前,用力揉擠著那對渾圓的雙乳,不斷扯動早已敏感至極的乳尖。

  「錚哥哥,疼……」月君青許久未被人碰觸過的身子整個酥軟了。

  她想起鐵錚第一回進入自己身子時的甜蜜感與疼痛感,想起他如何讓她由一個姑娘變成一個女人,更想起在他的身下,她曾經獲得過的巨大歡愉……

  「別扯開話題,都這個時候了,你還不說實話?」一口含住右半邊的乳尖,一手用力搓揉著左半邊的乳峰,鐵錚恨恨地說著。

  「啊……」在鐵錚舌尖的不斷逗弄下,月君青只感覺自己的胸前好脹、好痛,眼眸也迷濛起來,「因為……護送車隊的人……是你啊!」

  「什麼?」鐵錚忽地一愣,停下了所有動作。「你就為了這個,賭上了自己的未來?」

  「你的眼裡從來就只有姊姊……」淚光再度浮上月君青的美目,她癡癡地凝視著鐵錚臉上微微軟化的線條,「我只希望你能看我一眼……」

  她這麼做的原因,竟就只是為了讓他看她一眼?!

  這個傻丫頭竟為了讓他看她一眼,傻到拋棄一切,傻到自願到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來……

  「我看你一眼又有什麼用!」抑制不住心中的怒氣以及那股又愛又憐的強烈情感波動,鐵錚背過身去低吼著,「你這人怎麼這樣傻氣!」

  「我知道我傻……」聽著鐵錚話語中的責怪,月君青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她緩緩縮起身子,由榻上跪起,顫巍巍地伸出依然被綁住的手,哭得淚眼朦朧地撿拾自己的衣物。

  「所以才會想出那種傻方法,把身子交給錚哥哥,圓自己的一個夢……對不起!」

  「你想去哪裡?」鐵錚突然一把握住月君青的腰,將她拉至身前,背對著他跪在榻上,「想甩開我跑去找哪個野男人?」

  「我知道自始至終,錚哥哥的心裡只有姊姊,永遠不會有我……」月君青傷心欲絕地低語,「既然如此,我……」

  「誰說我不喜歡你了?」鐵錚突然扯破月君青身下剩餘的衣物,一把抬高她的雪臀、拉開她的雙腿,望著雙腿間那朵粉紅色的花瓣在眼前緩緩綻開。

  「什麼?」月君青愣了愣,發現自己的身子竟被擺弄成這種羞人的姿勢,羞赧至極地低呼了一聲,「啊!不要……」

  「說!我不在的時候你有幾個男人?」望向那朵不知何時已盈滿露珠、嬌艷欲滴的粉色花瓣,鐵錚口中粗聲問著,大手卻忍不住往前輕輕撥弄著。

  他撥開那片美麗的花瓣,讓手指沾滿花瓣中的蜜汁,然後輕輕在其中遊走,滑過淺淺的溝壑、滑過紅腫又晶亮的花珠……

  「啊!我……」感覺自己的私密之處竟被如此邪肆地狎玩,月君青羞不可抑,全身都浮出一層薄汗,下半身也不斷沁出一股灼熱的濕潤。「沒有……啊……」

  「你的意思是,你一直是我的?」輕輕掐住花瓣中的突起,鐵錚來回拈弄著那顆又濕、又紅腫的花珠。

  在鐵錚放肆的逗弄下,月君青覺得自己的腿際整個濕透了,花徑中也生出一股細碎的疼痛,「青兒的身子……只有……錚哥哥一個人……碰過……」

  「如果真是這樣,那也沒有人像我現在這樣待你囉?」鐵錚突然俯下身,一口含住沾滿蜜汁的花瓣,然後大力地吸吮起來!

  「啊啊……」月君青無助地款擺著雪臀,全身劇烈地顫抖著,想逃離那讓人又羞、又難受的逗弄,「錚哥哥……青兒好羞啊!」

  「我就要讓你羞!」望著晶瑩的蜜汁源源不絕地由月君青的花口處流出,聽著那一聲聲又媚又甜的嬌啼,鐵錚抬起頭低吼:「就要聽你在高潮時哭著叫我錚哥哥!」

  沿著那條蜿蜒而溫熱的蜜汁流向,鐵錚將唇往下移,由月君青的腿際開始,一口一口地舔去她腿上的甜美蜜液,然後緩緩而上,舌尖沿著花縫處來回滑動,並不時輕觸著花瓣中的珍珠,最後用唇含住,輕輕地吸吮起來。

  「不要……啊啊……」月君青瘋狂地搖著頭,怎麼也不敢相信鐵錚竟會這樣待她,在那股驚天的刺激下,她只能不停嬌啼著,「錚哥哥……」

  他的舉動真的太羞人了!

  而聽著那一聲聲銷魂的媚啼,鐵錚的下半身忍不住緊繃,順著最原始的慾望,逕自將靈舌移至月君青的花口處,然後用力一刺!

  「啊呀……」當鐵錚柔軟又靈動的舌尖整個刺入早已濕潤不已的花徑中時,月君青瘋狂地搖擺著雪臀,「錚哥哥……不要了……青兒受不住……」

  她真的受不了如此溫柔又如此邪肆的逗弄,那種混雜著柔軟、刺激與羞人的感覺,讓她的思緒整個剝離,只能無助地輕擺雪臀,任身下整個氾濫成災!

  可鐵錚根本就不管月君青的呼喊,緊緊控制住她的雪臀,一次又一次地將靈舌刺入她不斷湧出蜜汁的花徑,還不斷來回轉動著……

  「啊啊……錚哥哥啊……」那股從未領略過、飽含著柔軟與羞人的刺激快感,令月君青忘了一切,只能忘情尖叫著。

  「你這個浪娃子!」當身子緊繃得快炸開時,鐵錚一把將月君青抱起,讓她的身子抵在桌旁,然後一把扯掉自己的腰帶,釋放出疼痛的堅挺。

  「錚哥哥……」感覺那個又熱又硬的堅挺抵在自己的花心,感覺鐵錚的雙手又舉至自己的胸前,月君青無助地輕吟著,「不要……不要這樣懲罰青兒……」

  口中不停拒絕著,但月君青卻明白自己也像鐵錚一樣,期待著接下來即將發生的一切!

  因為她的花徑是那樣的熾熱而又空虛,空虛得幾乎都疼痛了!

  恍惚之中,她只覺得,若那一刻真的到來時,她也許再也沒有了自己……

  「我就這麼懲罰你!」雙手緊握住月君青敏感的渾圓雙乳,鐵錚低聲說著,用力往前一挺腰,將自己隱忍不住的火熱堅挺整個刺入花徑之中!

  「啊呀……錚哥哥……」當空虛的花徑被撐大、填滿時,月君青忘情地嬌啼起來。

  許久未被造訪過的花徑,竟在這一刺之下,整個被充滿了!那種充實、飽滿的感覺,讓她不斷輕擺腰肢,期望鐵錚再一次的愛戀……

  「青兒,你好緊,竟跟我第一回與你歡愛時一樣!」感覺自己穿透的花徑竟是那樣緊窒、濕滑與溫熱,鐵錚的堅挺更壯碩了!

  但他只是靜靜地埋在美麗的花徑中,重新逗弄她身上的所有敏感部位;因為他發現,今天的她似乎有些不同,竟是那樣野浪、性感……

  「錚哥哥……不要……欺負青兒……」乳尖不斷被往外扯去,花徑不斷被撐大,月君青瘋狂地款擺著腰肢,感受著久違的壓力再度在下腹升起,「青兒……走便是了……」

  望著月君青少有的淫媚,鐵錚突然抽出堅挺,然後又一個挺腰,撞擊著花徑的最深處,讓汗水滴落到她光滑的裸背上,「你還想走去哪裡!」

  「錚哥哥啊……」月君青又痛苦又歡愉地低泣起來,「你弄得青兒……那裡好濕……好熱啊……」

  「哪裡?」聽著月君青口中從未出現過的淫聲浪語,鐵錚愣了愣,一把抽出自己的堅挺。「告訴錚哥哥你哪裡好濕、好熱?」

  「錚哥哥啊……」感覺自己是那樣疼痛與渴求,感覺體內那股欲爆發而未爆發的壓力,月君青不由自主地將雪臀抬得更高,「青兒……要……」

  「你要什麼?」望著月君青撩人的姿勢,以及波光燦燦的花瓣、蜿蜒直下的豐沛蜜汁,鐵錚的腦子「轟」地一下炸開了。

  「要錚哥哥……」月君青羞赧至極地轉過身,坐在桌上,緩緩地叉開雙腿輕聲嬌喃,「進來青兒的……這裡……」

  「你今天好浪啊!」怎麼也沒想到月君青竟有如此淫媚的時候,鐵錚再不考慮地貫穿她的花徑,然後發了狂地開始衝刺。「青兒,再浪一些!」

  「啊呀……錚哥哥……」月君青緊緊摟住鐵錚的頸項,「青兒……」

  「我的青兒怎麼了?說啊!」感覺花徑中緊縮的頻率愈來愈高,鐵錚故意將堅挺往外一撤!

  「錚哥哥……」花徑中頓時一片空虛,月君青再也忍不住地低泣起來,自動將花口湊到他的堅挺之前,「青兒……求你……給我……」

  「我當然會給你!」望著性感又楚楚可憐的絕美容顏,鐵錚一挺腰,將自己的堅挺又一次刺入她的體內,再不間斷地律動起來!

  「青兒……要來了……」月君青瘋狂嬌啼,「啊呀……錚哥哥……要來了……」

  「什麼要來了?」發覺花徑中的緊縮頻率已到達臨界點,鐵錚將堅挺整個撤出,又全部貫入,額上的汗珠紛紛滴到她的雙乳之上。

  「青兒的……啊!」當那股壓力終於衝到頂點,並且整個破散之時,月君青瘋狂尖叫著,「高潮啊……要我啊……」

  那股暌違已久的快感,終於再次襲上月君青的四肢百骸!

  雖然也曾在鐵錚的帶領下領略過高潮的快感,但此時的她卻覺得自己彷彿第一次與他歡愛,那一陣陣幾乎無法言說的美妙感覺一直襲擊著她,然後愈攀愈高、愈攀愈高!

  「我要你,我當然會要你!」望著月君青高潮時絕美的容顏,聽著她淫浪的啼叫聲,鐵錚也不壓抑自己了。

  他一把扯開綁住月君青雙手的腰帶,將她抱至床上,一次又一次地由身後貫穿她,將她一次又一次地領至歡愛之巔,讓自己長久以來的渴望一併爆發。「就算我的青兒要天上的星星,我也會為你摘來!」

  「青兒不要星星,」在不知第幾次的高潮後,月君青聽著鐵錚的承諾,美目整個朦朧了。「只要錚哥哥愛我……啊!」

  「我愛你!我當然愛你!」在淫媚的男女歡愛聲中,鐵錚也在狂吼中釋放了自己,但他的心聲,卻不斷地迴盪在寂寞的夜空之中。「除了愛你,我還能愛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