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研究:女性久坐超過30分鐘 屁股就容易變大

研究:女性久坐超過30分鐘 屁股就容易變大

優活健康網  2014-12-29 08:00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



如果有一天,老闆突然把公司的椅子全部撤走,命令每個人都必須站著上班,必定引來一陣哀怨怒吼,不過先看看日本佳能電子公司,其辦公室沒有任何一張椅子,每個員工都被迫站著上班,雖看在他人眼底,簡直不可思議,但自從政策實施後,業績竟瞬間成長八倍以上,讓眾人看得嘖嘖稱奇。


女性只要久坐超過三十分鐘 就有肥胖風險

除了公司業績大好之外,對於女性而言,站著上班反而對健康有眾多好處,而且還是一項健康大利多!因為根據研究,女性只要久坐超過三十分鐘以上,屁股就容易「坐」大。


女生容易坐大 男生則沒有相同問題

此研究來自於《preventing chronic disease》,對於一千八百多位,來自於美國密蘇里州四個城市的居民,所得出的結果。研究指出,女性只要每天久坐超過三十分鐘以上,肥胖的機率就會增加1.53倍,若超過三百六十分鐘,其增胖風險,更會來到兩倍左右,可是男性若久坐,則不會有增胖的問題。

研究人員建議,上班是最容易導致久坐的原因,女性上班族應減少上班久坐的時間,並增加平日的運動量,才能避免體重過度增加。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