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婚姻故事/在思念中站起來

婚姻故事/在思念中站起來

【劉錦得(彰化和美)】

上星期日,我們一群大學時的同學回母校開同學會,當年是「系花」的曉雯,告訴我們她已守寡多年,讓大夥兒都大吃一驚,認為太不可思議了。
曉雯曾是我們好多男生追求的對象,只是系上的男生都不是她的「菜」,她大學才畢業,就和一個富二代少爺結婚了,老公在自家公司當總經理,非常努力的為事業打拚,也非常疼愛曉雯,兩人過著神仙眷侶般的幸福日子。然而她作夢也沒想到,婚後兩年多,第一個孩子才要出生,老公卻發生車禍過世,她傷心萬分,卻沒有再嫁的念頭。

「妳當時還年輕,為什麼不再覓第二春?」我們忍不住好奇的問,只因她長得太漂亮,即使如今徐娘半老,仍風韻猶存。

「你們可能以為我是貪念夫家財產,或是我想豎立一座『貞節牌坊』嗎?其實我一直在思念著我的老公。」曉雯以堅定而充滿自信的語氣說:「多年來,我日夜思念著老公生前為事業奮鬥而不眠不休的精神,想複製他工作的認真態度,結果不但把孩子撫育成人,在事業上也超越了夫家過去曾有的輝煌紀錄。」

原來她會嫁給她老公,除了是青梅竹馬外,她欣賞他的打拚精神,難怪她會拒絕這多年來上門求婚的一些大老闆,不想再嫁的原因是她始終思念著過世的老公;而她的「思念」帶給自己一股正面的「能量」,成為她積極奮發的生活能源,使得她益顯年輕。

曉雯從思念中站起來,讓我們上了寶貴的一堂課。
2

評分人數

    • 小環: 很棒的文章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 容萱: 很棒的文章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