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夜車

夜車

         這 件 事 在 圈 子 中 流 轉 甚 廣 , 每當有 同 事 提 起 這 件 事 , 那 個 司 機 也 走開, 不 想 提 。

  中 巴 有 一 條 巴 士 線 2X0 , 是 由 中環去 赤 柱 的 。 司 機 因 為 想 早 些 回 家 ,每逢 由 中 環 開 出 的 尾 班 車 都 會 走 捷 徑的。 原 本 的 路 線 要 一 小 時 半 , 但 走 捷徑只 需 半 小 時 便 到 赤 柱 , 路 經 歌 連 臣角墳 場 。

  有 一 晚 , 一 個 司 機 如 常 的 由 中環駕 駛 尾 班 車 去 赤 柱 , 又 如 常 的 走 捷徑。 由 於 總 站 ( 中 環 ) 沒 有 人 上 車 , 加上走 捷 徑 的 關 係 , 所 以 車 上 沒 有 乘 客的。 當 車 駛 至 近 歌 連 臣 角 墳 場 時 , 巴士上 「 叮 」 一 聲 , 表 示 有 人 按 鐘 下 車,那 個 司 機 沒 有 停 車 , 心 中 發 毛 , 因為巴 士 上 應 該 沒 有 乘 客 。

     但 駛 過 歌 連 臣 墳 場 時 , 那 個 司 機突然 聽 到 一 把 很 幽 怨 的 聲 音 說 : 「 司 機有 落 呀 ~~~ 」 那 個 司 機 嚇 至 停 車 開 門,之 後 飛 快 地 回 赤 柱 。

  之 後 , 那 個 司 機 再 也 不 敢 走 捷徑返 赤 柱 , 情 願 夜 點 收 工 。

這篇看過原作者的故事
他是一個喜歡巴士的發燒友
據知他也坐過這路線的尾班車
同樣發生過相同的事件
但那車長雖知巴士上層冇客
同樣聽到落車鐘聲
不過他有停車開門落客
發燒友在下層看不到有人落車
事後亦有再找這位車長了解事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