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愛情故事/婚宴上的往日情

愛情故事/婚宴上的往日情

【Ava Wu(苗栗三義)】  
  
日前參加一場婚宴,有幸和兩位與新娘關係匪淺的人同桌。

首先是對面的男生,他是新娘名副其實的「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聽他訴說與新娘過往的甜蜜歲月時,似乎仍聽得出有所眷戀,談到新郎最後獲得佳人芳心時有些不甘。但縱使百感交集,也無法改變新郎不是他的結果。

另外一位男生則是曾經暗戀新娘多年,媲美偶像劇中默默守候的「大仁哥」角色。喜宴中,由旁人娓娓道出他昔日與新娘同窗時,對她的付出,像是在身旁不時關心與呵護,同坐校車時以書包預留位子,在她受到感情傷害時的陪伴等。令人感動的舉止不勝枚舉,可惜始終無法踏進新娘的感情世界。

兩位男孩過往曾經是相互競爭的情敵,「倒數第二位男朋友」本有機會與新娘相守,但最終未能如願。

當新娘挽著的新郎不是他倆時,兩人只能乾杯泯去了昔日的愛戀,且在餐桌上成為了盟友。

在新人前來敬酒前,兩人熱烈的討論待會該如何讓新郎出糗,從企圖絆倒到兩人上前奪取新娘的吻,腦力激盪出各式各樣令人發噱的招式。不過當新人捧著酒杯前來時,這兩人還是對著昔日心儀的女孩,送上了一份最深的祝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