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研究:女人想愛愛 非關賀爾蒙

研究:女人想愛愛 非關賀爾蒙

【中央社╱倫敦22日綜合外電報導】 2014.11.23 02:01 pm



圖/ingimage

女人想嘿咻的理由,比研究人員過去所認為的還複雜。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新研究發現,賀爾蒙不會驅動慾望,女人對這段感情的滿意度和其他心理社會因素,反倒可能超越賀爾蒙帶來的影響。

這項在密西根及另6個醫療場所進行的新研究發現,睪丸素和其他生殖賀爾蒙在刺激停經女性性功能上,扮演有限角色。

睪丸素是男性主要性賀爾蒙,但女性也有少量睪丸素,因為卵巢會分泌睪丸素。

研究人員希望瞭解,在女性進入更年期後,何種原因會影響性功能。

主導內分泌學會這項研究的密西根大學醫學院藍道夫(John Randolph)表示:「睪丸素和其他生殖賀爾蒙與女性性慾有關,我們進行的大型研究顯示,心理社會因素影響性功能的很多層面。」研究結果發表於「臨床內分泌與新陳代謝期刊」(Journal of Clinical Endocrinology & Metabolism)。

藍道夫說:「女性的情緒和親密關係的品質,對性健康而言無比重要。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