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塔羅占卜/何時會有偏財運?

塔羅占卜/何時會有偏財運?

運氣好不好就能影響生活的幸福感,在這艱難的環境下,一點一滴的小確幸就能讓自己的氣場感覺很豐盛!

這些豐盛的氣場也能帶動更多的幸運降臨在自己身上!

可不能小看喔!

那到底何時會有偏財運呢?!

你準備好了嗎?

以下有四張彩油塔羅牌請朋友們選擇最吸引你的一張牌…

01.jpg
2014-11-9 15:49




★解析如下★

No.36
偏財指數20%,生活重心大多放在工作上的你,是不太相信會有財富從天上掉下來的這種事,所以你是個典型腳踏實地的人,你覺得有付出就會有收獲,靠著自己努力工作而獲得的財富才是最實在的,也許偶爾會有小偏財運出現,但絕不會讓你因此想要不勞而獲。


No.42
偏財指數60%,你本身就具有一定的財富能量,你透過學習和工作來累積你的價值,你認為要快樂的賺錢,才能為你帶來持續富足的能量,有不錯的偏財運,你就當它是種生活中的樂趣和插曲,你也樂於佈施給身邊的人,因此偏財也許就是因為你樂於分享,上天所回饋給你的喔!


No.53
偏財指數40%,你是個很順應生命之流的人,你了解每個人生來都會被照顧好,你很容易就可以把工作和生活結合在一起,你在生活中享受工作,也在工作中找到人生意義,金錢對你來說只是一種物質的呈現,偶爾才會對中發票的你,也能樂在其中呢。


No.74
偏財指數80%,你具有很好的財運喔!不論是正財還是偏財,你都能照單全收,當然你也懂得要分享,才能讓財富的能量流動,你了解透過捐贈和佈施更能增加自己的好財運,當然對金錢不執著才能夠為你帶來更大的財富,正確的使用你所得到的金錢,能為你創造更大的豐盛。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