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前籃球國手駕法拉利 疑逆向超車撞老爺車

前籃球國手駕法拉利 疑逆向超車撞老爺車

【聯合報╱記者何炯榮/彰化縣報導】 2014.11.02 02:30 am



紅色法拉利與福特轎車對撞後,右車頭毀損。
記者何炯榮/攝影

第六屆法拉利台灣拉力賽昨天上午沿彰化縣埤頭鄉彰水路一段北上時,前籃球國手、長耀建設公司董事長謝建國駕駛紅色法拉利超跑,疑逆向超車與對向曾姓男子駕駛的福特「老爺車」相撞;曾送醫診治,謝一再道歉並表示會負責及賠償損失;雙方酒測都是零。

車界人士說,肇事的法拉利五九九售價約一千八百萬元,因前後都沒有車牌,讓圍觀民眾議論;車友說,進行拉力賽車上會貼編號,肇事後撕下編號能理解,連車牌都拆下,應是車主不想曝光。

昨天上午十一時多,十多輛法拉利、馬沙拉蒂超跑,在日月潭向山遊客服務中心集結後,「轟轟」地沿台十九線北上,行經彰水路一段的兩線道時發生車禍。

在超跑後面的貨車司機說,肇事的紅色法拉利可能要超車,突然開出中央單黃虛線,迎面撞上黑色福特轎車,兩車都衝向路邊,幸好未釀成更大事故。

肇事後,超跑車隊其他駕駛一度停車關心,看到民眾不斷圍觀,向謝建國打招呼後趕緊離去。肇事的法拉利前座氣囊爆開、前保險槓和葉子板毀損嚴重、右前輪全毀;修配廠業者估計,修理費一百萬元跑不掉。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