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塔羅占卜/ 身邊朋友的虛偽指數

塔羅占卜/ 身邊朋友的虛偽指數

這世界真真假假一不小心無法分辨便天旋地轉,讓你失去單純的快樂的同時,也可能會葬送了自己的幸福,自己身旁的朋友好像跟我很要好,但是到底是真是假?

身邊的朋友是虛偽的人嗎?

測一下好友的虛偽指數,知己知彼才能創造美好的生活,專注在自己的呼吸,在內心發問”在我身邊朋友的虛偽指數有多少?”

看著眼前的牌,一直覺選出一張牌,讓老師引領我們遇見潛意識!

01.jpg
2014-11-2 10:59




解析如下:

A、100分真實

02.jpg
2014-11-2 10:59


選A到的朋友,你這當下身邊朋友真實指數100分,朋友對你的真實是因為你就是一個非常敞開真誠的人,你很大方爽朗,不會說謊,一向都是直言以對,在你心中,你覺得自己與人就是這樣簡單,沒有什麼好假裝的,帶著面具與人相處實在太費力了!你的真實,也引動了身邊的每個人對你真實。


B、20分真實

03.jpg
2014-11-2 10:59


選B到的朋友,你這當下身邊朋友真實指數20分,你很難對人馬上敞開,你覺得人與人間需要慢火細燉,你一定會觀察一陣子,感覺到對方也是真實的,你才會開放你的一點點,你也不善於一開始就把自己的一切都告訴他人,你總是非常的謹慎。也因為如此,你身邊的人也跟著會對你真實的慢些。


C、40分真實

04.jpg
2014-11-2 10:59


選C到的朋友,你這當下身邊朋友真實指數40分,朋友對你真實是因為你的踏實,也許你不太會去表態自己,但是你的一切行為、行動,都是一點一點的去執行,你不太喜歡發生麻煩事,讓朋友感受到穩定的力量,溫溫的前進,不貪不奢,和平當中,慢慢加溫,也就漸漸讓朋友對你敞開。所以在一開始就要馬上感受到真實,對你來說還是需要緩點來的好。


D、60分真實

05.jpg
2014-11-2 10:59


選D到的朋友,你這當下身邊朋友真實指數60分,朋友對你的真實是被你的體貼感動的,你喜歡照顧每個人,不在乎他們是不是感謝你,或是一些細膩的小服務,你都會樂於去做,拿張椅子、倒杯水、折筷子、遞紙巾....就是這些小細節讓朋友覺得跟你在一起很溫暖,自然就感動他們對你真實了!真是小幸福!


E、80分真實

06.jpg
2014-11-2 10:59


選E到的朋友,你這當下身邊朋友真實指數80分,朋友都會因為你的熱情主動,被感染著樂享著與你的歡樂的互動自然真實,你天然的樂天總待給身邊的朋友很多正面的感染,什麼事你都覺得沒問題,到你面前都會開開心心的,自然能量大開,對你也會馬上開心真實。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