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超萌!松鼠「戴南瓜」慶萬聖節

超萌!松鼠「戴南瓜」慶萬聖節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林雍琁/綜合報導】 2014.10.30 04:25 pm

01.jpg

圖擷自Mail Online每日郵報


萬聖節快到了,松鼠也玩變裝,扮起了「鬼臉」,享受節慶。

《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倫敦一名攝影師Max Ellis為了慶祝萬聖節的到來,在自家花園裡布置了許多「鬼臉南瓜」,竟意外地捕捉到這可愛的訪客,一隻松鼠到Max的花園覓食,看到了懸空的「鬼臉」,盯了一陣子後,站起來一頭栽進了這南瓜裡,享受豐盛的餐點,畫面超可愛、超療癒。

報導指出,為了迎接萬聖節的到來,許多人家總會裝飾一些應景小物,Max也不例外,在月初就開始動手布置。而近日他為了討孩子開心,又刻了幾個小南瓜鬼臉,吊在花園裡,意外地吸引了飢餓的「小小訪客」到來,Max表示,一開始松鼠對南瓜鬼臉感到好奇,但可能是太餓了,居然把頭直接塞進南瓜裡大啖美食。不過這也讓他幸運地捕捉到松鼠「扮鬼臉」的超療癒照片。

據了解,Max把這些照片Po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引起了廣大的迴響,許多網友直呼太萌了,而Max也開玩笑地說,這大概是全世界最好養的野生松鼠了吧。

02.jpg

圖擷自Mail Online每日郵報

03.jpg

圖擷自Mail Online每日郵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