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牠頭部遭利箭射穿 又遭棄置荒野「等死」

牠頭部遭利箭射穿 又遭棄置荒野「等死」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林雍琁/綜合報導】 2014.10.29 05:12 pm

01.jpg

圖擷自dailymail(10/24)

《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一隻才兩歲大的鬥牛梗Ziggy,頭骨遭到銳利的十字弓箭射穿,後竟遭棄置林地,等待死亡的來臨,所幸被路過的民眾發現,趕緊將牠帶到獸醫院開刀取出,且獸醫師估計這把利箭插在Ziggy頭上,至少兩天以上。

報導指出,這把箭長約50公分,雖直接射穿Ziggy的頭部,但幸運的是,這把箭並沒有傷及Ziggy的聽覺系統、視力及腦部,被緊急送報到獸醫院時,Ziggy還一副處之泰然的感覺,似乎好像沒什麼事情發生一般,直對著動保協會成員搖尾巴撒嬌,動保成員表示,雖然對Ziggy的處境感到很驚嚇,但牠「自在」的反應似乎在告訴他們別大驚小怪。

據了解,動保成員懷疑有人蓄意瞄準Ziggy的頭部射箭,把牠當獵物般的獵殺,不過幸好被路過的民眾發現緊急送醫,急救後Ziggy恢復良好,但不排除有感染的風險,所以需要在醫院裡觀察幾天,目前這起案件動保處目前正在調查當中。

02.jpg

圖擷自dailymail(10/24)
 
03.jpg

圖擷自dailymail(10/24)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