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廉航搶票 7必填資料先準備

廉航搶票 7必填資料先準備

【中央社╱台北19日電】 2014.10.20 09:12 am
   
台灣虎航要開放泰國新航點搶票,台灣虎航提供小秘技,其中有7項必填資料,旅客一定要先準備,加快搶票速度。

因廉價航空都是經由網路訂位購票,旅客訂位時7項必須填寫的資料如下:

一、旅客姓名(英文)。

二、稱謂。

三、生日(西元/出生年月日)。

四、護照(國籍/護照號碼/護照效期)。

五、聯絡電話。

六、聯絡地址(英文)。

七、電子信箱(旅客行程表將透過電子信箱寄送)。

台灣虎航另提供郵局中文地址英譯網站供旅客參考,網址http://goo.gl/nLhxOk

台灣虎航還建議旅客,訂票前先與同行友人討論,列入至少3個順位的行程選擇,搶票時如果第1順位被搶完,可以馬上往第2、第3順位查詢空位。

台灣虎航說,附加服務如果還不確定是否需要,建議先不選,可在訂單完成後返回「管理我的訂單」加購附加服務。

台灣虎航提醒,付款頁面左側會詳列收費明細,包含票價,稅金,附加服務等,付款前應再次確認。

台灣虎航預定11月14日、15日,分別開航曼谷、清邁,促銷價單程含稅曼谷新台幣1988元、清邁1688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