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台南餐廳疑似虐狗 BeBe重新安置

台南餐廳疑似虐狗 BeBe重新安置

【聯合報╱記者鄭宏斌╱即時報導】 2014.10.18 08:48 pm

01.jpg
2014-10-19 00:53


被封嘴的狗狗目前已被洪姓市民領養。
記者鄭宏斌/翻攝

02.jpg
2014-10-19 00:53


台南市東區「18巷香草花園」庭院餐廳昨天遭網友指控,涉嫌虐待狗狗。
記者鄭宏斌/翻攝

台南市東區「18巷香草花園」庭院餐廳昨天遭網友爆料,指稱上個月所收養的店狗「BeBe」,疑似遭到虐待,店家為阻止狗狗吠叫,以膠帶封住狗嘴巴,離職員工氣憤拍照PO網,指控餐廳虐待動物。業者今天坦承疏失,已將狗轉交他人照顧。

被指控的林姓業者表示,狗狗正值發育期,好動又神經質,而且會一直吠叫,讓員工疲於照顧,所以會戴上所謂「狗嘴套」;離職員工回來探望狗狗當天,是員工一時找不到狗嘴套,情急之下才會使用膠帶,「並非惡意虐狗」。

動保人士在網上看到消息後,昨晚已到餐廳探視,經店家同意,帶走幼犬,並轉交給洪姓市民領養,也已經到動物醫院植晶片、除蟲。

狗狗被收養後,洪姓市民表示,狗狗活力十足,膠布也未造成傷口,「除了會偷爬上床跟5點多叫我起床以外都很乖」,要大家不要擔心;因為狗狗還是會吠叫,目前已被安置在家中三樓,未來將再找地點安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