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你選擇戀人的方法

你選擇戀人的方法

◎[ 美女與野獸」是一種極端,你認為現實的世界裡,野獸是什麼呢?

1.色狼。

2.不可靠的人。

3.長得奇怪的人。

4.有不良嗜好的人。



(分析)

你選擇戀人的方法

野獸所象徵的,當然是大家急於避的東西;經由這個測驗便可得知你選擇男性的條件。此外,你也可以知道自已選擇戀人的價值觀為何!


1.以感覺來選擇

討厭色狼的人,希望擁有的是純純的愛,而你也正一步步朝著「小姐---少奶奶----夫人」這戲劇般的美妙人生前進著。


2.以處事態度來選擇

不喜歡做事馬馬虎虎的你,對於任何事都會很認真地去做好,這樣的你很合和誠實人一起共譜戀曲。此外,不妨也和孤僻但有氣質的藝術工作都交往看看。


3.以外表來選擇

說穿了你就是只注意外表的好看興否。如果妳要以外表來做選擇對象的標準的話,最好是往演藝發發展吧!切記,不要光是以貌取人哦!


4.以財富來選擇

愛慕虛榮的你,是無法忍受一個平凡的戀人的。而且,這類型的人多半很在意對方的感覺,可是,你想追求的對象卻往往是高不可攀的人物,你必須要花很大的心才能成功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