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氣爆區萌豬 「很會做公關」

氣爆區萌豬 「很會做公關」

【聯合報╱記者簡淳琪/高雄報導】 2014.10.16 03:12 am

01.jpg
2014-10-16 17:32


氣爆工地療育系寵物豬「香奈爾」。
記者簡淳琪/攝影

氣爆災區重建工程加緊趕工中,二聖一路路口檳榔攤老闆范先生養的麝香豬「香奈爾」,意外成為氣爆區工地最具療癒效果的寵物豬,怪手司機陳先生說,休息時間都會來看牠,「真的很乾淨、很乖」。

兩歲的「香奈爾」平常都吃蔬菜和水果而已,飼主范先生說,牠很聰明很愛乾淨,但是真的很會吃,當初氣爆後,全家寄居在親戚家,每個人都說牠很可愛,就一直餵牠吃東西,原本一個人餵半顆蘋果,在親戚家多5個人,食量就增加了5倍,回家後量體重發現「胖了10公斤」。

牠一天吃兩餐,范太太說,先前都有實施「飲食控制」,先吃菜再吃水果,他吃幾口菜就會討水果吃,吃完甜的又再把剩的菜吃完,現在胖成這樣「回不去了」,范先生說,香奈爾是女生,有刻意保持身材,牠的兄弟姊妹都已經超過一百斤了。

香奈爾是很顧家的豬,平時有陌生人靠近會叫很大聲,來這邊買飲料的工人都會跟牠玩,范先生說,跟牠玩的人只要學牠的叫聲,牠就會很友善,「算是很會做公關的寵物」。工程人員中午吃飯時間來看一下香奈爾,心情會很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