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農民幫牛「包」尿布的原因是…

農民幫牛「包」尿布的原因是…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 林雍琁】 2014.10.12 02:54 am

01.jpg
2014-10-12 11:27


圖擷自鏡報(10/9)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歐盟新法禁止山坡施肥,農民為了放牧,只好幫牛隻「包」尿布。

《鏡報》報導,巴伐利亞有農民為牛隻穿上尿布,為的只是能夠在山坡上放牧,會有這樣的舉動是因為歐盟頒了一條新法令,禁止在坡度超過15度的山坡上施肥,而牛糞就是一種天然的肥料,農民為了放牧,只好為牛隻穿上尿布,諷刺新法。

報導指出,如果牛糞被歐盟相關單位視為肥料,則農民都將會吃上罰單,農民為了抗議歐盟的這條新法令,才為牛隻穿上尿布,且對巴伐利亞來說,禁止施肥等於有很多土地都無法施肥及放牧,這樣的作法除了表達不滿之外,也要求歐盟收回這條新法令。

據了解,歐盟的新法令不是為了針對放牧的牛隻,而是為了控制環境中的酸鹽含量,避免土地下的水源遭到汙染,因為前陣子阿根廷有農場的新生小羊出現了畸形的異狀,原因指向使用過多的化肥。

返回列表